screenshot002  

※此篇是廢blog

 

 

其實之前玩完本篇之後我馬上就去了玩repeat,其實我當時覺得沒有差,可能是因為愛火還在燃所以覺得什麼也沒有差XD

但昨晚開了FD見回本篇那些垃圾立繪就覺得好好笑,我的真斗你發生了什麼事XD

明明我是先玩本篇,應該對我來說那才是原畫,但卻覺得好違和,這人不是我的真斗!!

於是開了半小時就去睡(其實是太累)ww

剛才又開回repeat的after story來看,立繪很漂亮(爆)

不過多虧了親愛的友人們我一看到真斗的kai子式笑容就笑到死XDDD那個倒三角型真是絕妙,

我覺得要長時間維持這個笑容一定會鍛鍊出口部的肌肉,起碼真斗不用怕將來老了會有皺紋在嘴角,

因為他的口部會定型www(※注意:blog主是真斗本命+blog主只鍾情於毒舌自己喜歡的角色)

screenshot174screenshot176  

 

真的變更廢blog了,我其實滿喜歡這個短短的after story,雖然只開了大戀愛的那個,

但真的甜到我好想問「先生你是誰?」動不動就親近女主,說一大堆我很怕的甜言蜜語真的好不習慣!

可是又被甜到我坐在椅上不停轉,轉到伏到床上拍枕頭真的有病XD

劇情大概是真斗畢業後為了證明自己有實力做偶像,所以參加了聖川家的廣告(當然內部的人不知道交DEMO的是少爺),

那個直升機廣告真的太有趣了,MY WIFE!!!笑到我噴XDD真斗你演技太好了我想看這幕會動的你wwwww

不過重點是真斗和管家的感情,由小看到大的少爺竟然開始獨立了,他一定很傷心吧。

不忍說我被真斗甜死時一直在等著管家出現打擾,我實在忍受不了繼續因他而メロメロwww

真斗因為管家而沒能對女主出手所以語氣淡定(忍火)地趕走他時也笑死我,

我最喜歡真斗的地方是他知道自己說過火後不會裝沒事,而是立即道歉這一點!不是任何人都做得到!

screenshot181screenshot187  

 

此外,一段吃荔枝的場景也甜到我震,救命你們吃幾粒荔枝根本可以吃幾個小時XDDD

什麼我面前有比起造荔枝更甜的,那就是你,救命這貨到底是誰XD???

對於一直挑不甜的乙女遊戲來玩的我而言,這無疑可以造成重傷令人倒地不起!!求放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當女主手上的荔枝(拖走)

我只想說,你們吃東西就給我好好吃不要拿來調情XD

想不到有什麼好打,我去睡XD

最後貼一下我很喜歡的那張CG的重畫版XD
screenshot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