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042  

 

總覺得最近一直在玩些不虐的遊戲,有點不像自己了,又或者是對現在的我而言已經沒什麼虐到我?

我真的有在努力清舊坑,當不知道玩什麼好的時候就很慶幸我家的本命很勤力工作,

基本上只有我玩不起的遊戲(沒有該平台的主機和時間),永遠沒有清完的一日w

這次又是一部很歡樂的故事,角色有點悲傷的過去和真相令人很在意,甜度適中的劇情差點萌死我了救命ww

 

 

回想起來我印象中自己一直在玩女主是現代人的故事,所以不太習慣這種西方感覺的故事,

但我個人是蠻喜歡童話故事,而且是喜歡會「破壞人幻想的童話故事」,畢竟童話本來就是寫來諷刺社會。

所以QR以前的童話系列理應很合我的口味,加上PETERPAN不算是長劇本所以很適合現在的我去玩。

雖然我不討厭長劇本,但除了星期六日我每日只有一小時可以玩,這時候還開長劇本真要了我的命!!

每個劇情半小時左右就玩完,雖然看到有19個事件時真的呆了XD

QR特色的文字框大字真的很好笑,我個人是很喜歡,每次看到都笑出來XDD

而且女主也很有特色,明明是作為甜點審查員被捉來這個莫名其妙的世界,但女主竟然不吃甜食真的太好笑了www

很煩的當激動起來時我的反應會跟女主同步了,真的好煩XD(笑)

角色的吐槽點超多而且女主也一直在吐槽,笑到我卡卡聲,以娛樂性來說QR真的很用心。

題外話,我個人很喜歡時計鰐魚出現時的特效,畫面很漂亮!!

screenshot065  

 

其實故事很簡單,就是有一天peter pan(我叫他peter仔)來女主身處的世界找甜點比賽的評審,

個性認真過頭的女主以為他迷路就跟他搭話,結果好不幸的發現遇上了個瘋小孩(爆笑)

突然被說要帶她去別的世界,半夜走去女生的家連同她兩個弟弟一起拐走XD

這個故事教訓我們不要隨便和陌生人說話,前陣子才看到新聞說有利用小學生去誘拐小孩的集團…

總之女主莫名其妙被帶去一個充滿了甜食的世界,本來應該開心也來不及,但偏偏女主不吃甜食,

原因是女主因為母親的關係而強逼自己做什麼也要完美,為了完美所以就戒掉自己喜歡的甜食,

女主感覺自己要是吃了甜食就會白費一直以來的心機,所以即使不吃就不能完成評審,

評審不成功就不能回到原本的世界,女主也死也不肯吃甜食,有感會是很漫長的戰鬥。(不對

我個人是有點理解女主這種想法,不過我沒有她決心這麼多和有毅力,但看著都覺得她很辛苦…

本來很幸福的三人家庭,因為父親死去令母親變得只看重錢,認為只要有錢就幸福,

女主雖然沒有這麼認為,但她也覺得自己不完美就不會幸福,雖然看著只追求完美的女主也不覺得她會幸福…

但又覺得她身邊有兩個這麼好的弟弟真的很幸福,到底女主能不能幸福真的好難說。

screenshot005 screenshot035screenshot038   

 

在這個永遠不會完結,只要不被殺死就永遠不會死的世界裡,女主遇到了超多怪人XD

peter仔本身就很奇怪,很明顯是一個享樂主義者,常識什麼的一點也不重要。

其他人不是一直追殺著peter仔的海盜,就是破壞狂的人間失格者,又或是看起來就很危險的妖精…

女主能生存到最後真的多虧了那些規則,否則真的不知道被捲入紛爭死了不知多少次www

其實我覺得這個想死也死不去的世界真的很恐怖,如果是我一定不會想留在這個世界,

永遠沒有終結的未來到底有什麼意義,人就是因為知道沒有永遠所以才能努力吧。

連等死也說不上的等著明天的來臨一點意思也沒有,所以Scissor追求破壞、剎那的存在也不是不能理解,

要在這個一點意思也沒有的世界一直活著真的比死更難受,

難怪他們會總是追求新的事物,就好像甜點比賽也是為了令平常產生變化才是必需的,

每日過著同樣的生活真的會令人懷疑自己到底是否還活著,這世界的人腦子都壞掉也是很正常。

screenshot048screenshot057screenshot067screenshot076 

 

所以Scissor雖然真的怎麼看心靈都壞掉了,我還是覺得他是正常人(毆)

溺愛著鰐魚的他看起來就像普通人愛著自己的寵物一樣,只不過他的對象怪了一點(笑)

這隻時計鰐魚也製造了很多笑點,每次海盜一聽到牠的時計聲音就嚇到逃走真的笑死我www

而Scissor除了餅乾之外就最喜歡這條鰐魚,喜歡到會臉紅著說牠有多可愛,讓牠吃餅乾和那些海盜真的笑死我XDD

雖然大家都很害怕這條鰐魚,但我也覺得正是因為有牠才讓Scissor更像個人。

不過知道了鰐魚的時計是Scissor本身因為所愛的人在面前死去而停止了的時間本身後,

我就明白牠是令Scissor一直痛苦的存在,只要牠在身邊Scissor就不能忘記以前的事,

對Scissor來說這也是他希望的,雖然他總是欺負自己的部下,但這個人絕對是抖M!!

明明聽著鰐魚的時計的聲音就會想起不開心的事,但他不知不覺卻溺愛起來這條鰐魚。

因為只有牠是破壞不了的對象,Scissor會這麼喜歡破壞一定是因為他很害怕自己重視的東西再被破壞,

與其被他人破壞掉不如由自己動手,他的確是瘋了,但也不是完全不能明白…

screenshot085screenshot079screenshot311screenshot317screenshot321      

 

一開始的確覺得他是瘋子,心想三木你又配些奇怪的角色,我又追了一位變態

但玩了幾日一直看著他之後,雖然不能認同的地方很多,但Scissor的行動都可以理解,

他會變成這個樣子也是有理由的,他會喜歡女主也是很自然的事。

我個人是很喜歡看他吃餅乾時幸福的模樣,為了更快可以吃餅而藏起文件、威脅部下什麼的真的很可愛www

吃餅時的他完全看不出是活了幾百年的成年人,根本就像個小孩一樣,

不管他咬餅時其實是想著這東西在口中粉碎的感覺真的很棒什麼的,但吃到滿地都是碎真的很可愛www

女主看不過眼而去擦他的嘴巴和打掃房子也是很好笑,他們兩人某程度上很合拍XD

雖然我也認同弟弟說女主跟這人一起不會幸福,但還是很想留在這人身邊WW

screenshot107screenshot109screenshot118 

 

前期一直都是因為女主是評審所以Scissor才會保護她,但不知不覺女主也對他有了感情。

真正令女主開始動搖的大概是某夜醉了的Scissor送女主回家時把她當是昔日的戀人而吻了女主。

本來這是令人很火大的劇情,但又覺得Scissor有點可憐,反正我就是蠢女人=_=

Scissor本人是忘了這件事,女主也很成熟的意外地沒有很在意這件事(雖然會想起就火大和在意,但沒有很偏激的反應)

不過女主也就察覺到Scissor曾經有很喜歡的人,心也就有點痛。

而Scissor雖然沒有到了愛上女主的程度,但女主一直都來找他,令他開始變得圓滑了(雖然離普通人還差得遠)

女主說他會保護自己是因為她是評審,但Scissor的反應好像不止是因為這個理由才保護女主!!

察覺到Scissor是真的看著女主這個人時我真的覺得好開心!!!!!

雖然Scissor性格好有問題但他從來不說謊,他一直說出自己的真心話,

的確很令人火大,也的確作為人而言真的差勁死了,但卻令我覺得好安心…

screenshot127screenshot142screenshot168screenshot169screenshot254 

 

他和女主一直都在鬥嘴讓我覺得他們真的很有默契,雖然看起來很歡樂但又很悲傷。

女主察覺到Scissor其實不想活下去的事,應該說他不在乎活還是不活這件事。

如果比賽失敗的話可能大家都會死,世界也會崩潰(至於真相是怎樣沒人知道),

他知道這點但卻沒有像海盜那麼積極想要勝出或讓比賽成功進行,一開始說給女主吃餅但最後自己一個人吃掉。

也許他也是一直希望自己被破壞掉,而沒有察覺到自己的心一早已被破壞掉。

他以為破壞了就會消失,但他明明已經壞掉卻還是活得好好的,女主告訴了他很多他沒想過的可能性。

像是即使已壞掉的他仍然可以重生。如果他是因為前女友而壞掉了,那他就因為女主而重生了。

screenshot180screenshot205

 

重生後的Scissor雖然本質上沒有改變,仍然是個沒得救的破壞狂,但對女主的態度完全不同了WWW

救命他對女主的態度跟溺愛鰐魚時一樣像個白痴一樣好可愛wwwww

感覺上好像女主做什麼他都覺得好可愛,既想破壞女主讓他變成自己的東西,但又想女主在自己身邊的感覺,

我認為的QR另一個特色就是當到了灑糖的時候就不用大意地盡情灑ww

既然大家最想知道的Scissor的過去已經明白了,正事已解決,接下來就盡情乙女吧,我好像聽到了劇本家這樣說(爆)

雖然因為女主可能會完成評審就回去原本的世界而有點虐,但女主因為看到海盜自由的活著的身影,

產生了很羨慕他的想法的同時,也明白了Scissor會這麼執著要殺了他也是因為看不過去他這麼自由。

被過去的時間束縛著的Scissor沒能像海盜這麼自由,所以就想讓他消失。

女主發現了自己已經開始不相信母親所說的幸福論,在這個世界沒錢但仍然很幸福,

所以她決定不再強逼自己做個完美的人,更自由的活下去就好。

screenshot247screenshot261screenshot279screenshot283    

 

因為發現了對對方的感情,兩人的時間也開始動起來了,也許在這個不會終結的世界動不動也沒所謂,

但看著他們充滿生氣的活著我也覺得很爽快,雖然因為時間動起來所以時計鰐魚就消失了,

不過Scissor已不是一個人,不,他本來就不是一個人,只是他一直對四周沒興趣而已。

不行我一想起他大叫女主很可愛的畫面,女主一副受不了的表情就很想笑,他們的溫度差很棒wwww

雖然當Scissor強勢起來女主就抵抗不了,不過平時都是女主比較佔上風的感覺,

這種不是一面倒和單向的關係看得我很開心www

screenshot287  

 

最後女主不用說當然是留在這個世界跟Scissor在一起,雖然永遠不能回到自己原本的世界很難過,

但女主很清楚就這樣回到原本的世界一定會更後悔!

之前被女妖精追殺的時候女主明白到平穩的生活不是永恆的,不知何時就會死去,

不知什麼時候就會不得不跟Scissor分開,如果那時還沒向他表白就一定會後悔,

回想起來Scissor那時也是難得的失去了冷靜,明明未確認女主真的遇到危險但還是很緊張,

其實那時候他們就對對方很在意吧,想起來那一幕也是很萌WWW

雖然Scissor的語氣沒有好過,性格也是一樣有問題但保護著女主的他真的很帥!!!

他說女主很可愛,為什麼他人不明白女主的可愛時的他也是很可愛啊混蛋www

雖然我在心中覺得他好像只是養多了一個寵物,又或者是多了一個老媽XD

screenshot228screenshot230 

 

女主很擔心他和部下的關係同時,也因為自己被當是他的同類而很糾結(笑死我),

真的沒有比當是跟這破壞狂是同類更大的屈辱!!wwwwww

大家一起替鰐魚洗澡時也是很萌,原來Scissor替鰐魚洗澡時會破壞船只是因為他太開心www

到底他說了多少次替牠洗澡是至福的時間多少次……?

因為泡泡太多令Scissor全身也是泡泡時,聽到女主說全身都是泡的自己很可愛時,

他的反應真的可愛到我快要爆炸了,我也好想破壞些什麼wwwwwwww

screenshot304  

 

還有標準的場景剪接很奇怪的地方肯定是他們在那時間做了什麼不能在psp播放的事情,

之後吻了不知多少次和在床上滾了不知多少次我也已經不想吐槽了,

救命你們兩人真的快給我結婚,當我這樣想時看到Scissor說了一堆想女主跟他住的話,

吓原來他在求婚我真的完全沒看出來www以為只是單純的要求同居,是否我有問題XD?

求婚台詞VERSION 2是要女主當他的「愛妻」,從他口裡出了這個詞語我笑到快斷氣XDDD(爆炸

VERSION 3更有他的風格「如果沒有你的話我一定會更易壞掉,不想我壞掉就結婚吧」

我想說先生你根本就已壞掉到不能再壞掉了吧好不好???

竟然威脅人,這時我又跟女主同步了真的煩死XD不過這話真的很有他的風格我很喜歡ww

我覺得呢,這兩人發展至今完全是笨蛋情侶,看著就覺得很熱的程度,我也好想炸掉軍船(別

screenshot361screenshot365screenshot366screenshot373screenshot375  

 

有一天本來起床後我以為他們又想做出不能播的東西時,因為有海盜出現可以進行久違的炮擊戰所以Scissor就衝了出去……

我想問到底是跟女主做那回事重要還是炸那些海盜更重要???(Scissor一定會KY地答後者

雖然在女主跟其他人談話時他自己一個偷偷抱著餅乾罐在吃真的超可愛,不過我還是好想打他一身www

後來女主為了令他不要吃到通地都是餅碎(這人吃東西時會令四周變得超髒的)所以就抱著他!!

如果他吃得不好的話令碎掉在女主身上時一定會被女主揍,先不管有沒有用,女主這行動真的爆可愛我也要愛上她了!!!!

Scissor我好明白你用大字說女主很可愛的心情!!!!!!!

此外,我覺得部下們叫女主做奧樣也是萌死,天啊我玩得太開心了XD

screenshot345screenshot350screenshot356screenshot359  

 

P.S.話說女主成功評審後,恭喜她的聲音擺明就是某人,此外能來回兩個世界的也是某人,

加上女妖精說的話,我覺得我有點看穿了世界的意志到底是怎麼回事…(不可能是我想太多)

還有弟弟臨走前吻了女主真的虐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