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001  

 

不忍說因為我想玩有井口的新發售的遊戲,所以就趕緊過來打感想,

以免放置這遊戲太久會忘了本來想說的東西XD

 

這遊戲起初我是因為看到友人說可以種花所以就衝去玩,

本來對角色沒有什麼興趣也對CV沒有特別大的感覺,不過既然去玩就選了蠻喜歡的浪川~

以外型的話絕對是較喜歡綠毛,不過他初登場我就覺得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於是放棄。

其實我也只是玩到中途,所以也未發掘到山茶花的全部魅力,

這人看起來很兇,第一次見面就是看到他在罵人,我心想:「太好了不是口花花型」XD

低沈的聲音有點像祐一,聽得我很心動,不過角色是完全不同類型就是了ww

個人覺得mail和放學後的對話都很有趣,雖然不知道好感度到底是以什麼基準來升,

應該是不斷種那角色喜歡的花和mail對話時選他喜歡的內容和回應語氣~

至於放學後對話應該與好感沒什麼關係,但好感有升的話內容也不同,

這點我覺得真的很有GS的感覺,我是蠻喜歡這種發掘角色不為人知的一面的玩法WW

screenshot014screenshot049

 

關鍵的種花方面,一開始是種得很開心,種到連自己在追角色都快忘了,

不過種久了就累了,種的範圍愈大就要走更多格去澆水,直到七月中我才買了大水筒去澆,

但已經累了,沒心機種幾十格花而且還每日澆水…我覺得好感升到差不多就可以全SKIP了(笑)

最震撼的是我為了追椿所以一直在種山茶花,種到整個田都是紅色真的嚇死人XD

反正他也喜歡玫瑰所以我也一直有種玫瑰,幸好是粉紅色,否則仍然是一片血紅(汗)

種花本身是不難,但移動好難移到想要的格(應該是我的PSP的按鍵問題),真的按到我手痛…

玩了幾日都未玩到遊戲時間的一半我終於察覺到不對勁了,這樣下去要玩半個月真的不要說笑!

於是我果斷先去跳其他坑XD

screenshot064screenshot073  

 

不過在跳坑之前終於給我去到他的老家和發現了他的秘密!!

話說他強拉女主入學生會做雜務,有一次他讓女主一起縫窗簾布,

正當女主在他的包包翻出一個小袋時,他顯得很激動,為了不讓女主打開就飛撲過去,

推倒女主在沙發上已經令人好想尖叫,但與此同時袋子裡有護手霜和針線用品!!

媽啊真的有一瞬眼鏡爆掉的晴天霹靂的感覺,我理想中的硬派男子竟然是乙女系男孩…

明明長這麼帥卻可能在暗地裡微笑著做熊娃娃(※這一切只是我的想像不代表遊戲有這幕)

救命我不知道應該說「反差萌好棒哦~」還是「哇好嘔心」才好,因為兩邊我都不太覺得XD

首先之前就有隱約察覺到他這種興趣,料理很出色且家事全能,哇真的完全是好人夫的感覺!!

雖然看起來很惡但其實心地善良,這種屬性雖然看到爛但仍然有萌點!

而且他本人也覺得這興趣不太能見人,即是他不是自私地只顧自己喜好而活的人~

screenshot086screenshot091  

 

總括而言他只不過是手藝比一般男人好上N倍的人,

本來在園藝學校種花給人有點娘的感覺,但他雖然手藝好但也沒說他喜歡可愛的東西,

雖然他總是說女主很小隻,會漸漸喜歡上女主可能也是因為女主小小的好可愛,

嘛我覺得是因為他太大隻,所以誰在他眼裡都是小小隻好可愛就是了www

回他老家看到他的家人,我終於明白他為什麼說不喜歡在他身邊吵鬧的小女生,

因為真的很煩www雖然他的家人都很好人,看來不會有婆媳問題或惡小姑,

但山茶花他本人一定覺得好煩,首先家裡的裝潢看起來已經很誇張…

還有一個小事件是發生颱風女主受了傷,他替女主清潔傷口(看圖大家明的),

然後女主跟他說自己剛才也咬了自己的手指,咳咳即是間接接吻了,山茶花的反應真的好可愛XDDD

screenshot060screenshot062

 

不管這麼多,這遊戲也教了我一些有關花的知識,我本人是沒有很喜歡花,

因為一想起花我就想起會有蟲好麻煩,而且又種不長久好易死…

雖然以前一直在玩一款乙男遊戲,它的種花育成比起這個更多變化和要素,

那時我真的沒日沒夜一直在玩,只有五個攻略角色卻玩了不知多少次。

又離題了,我想說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山茶花原來沒什麼香味,

好像是因為它的外表是鮮紅色已經很能吸引到蜜蜂來幫忙播種,所以不需要用香味來吸引。

而且山茶花凋謝時是整朵花掉下去,看起來怪恐怖的,

好像我在現實中以前上學的路上的木棉花一樣,也是掉到整地都是嚇死人…

每次走過都覺得好嘔心不想踏上去就一直在繞路不踏到它們。

山茶花應該不會長在樹上,而且也不是這麼容易看到?所以我也不知是什麼感覺。

不過個人是較喜歡百合花那種雖很大朵但顏色很低調,而且也很香的花!

可惜沒毅力去玩二周目,畢竟我連一周目也開始放置play了www

希望會有回來打最終感想的一天。

screenshot081screenshot094screenshot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