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16  

 

等了一、兩年終於玩到這個遊戲,當初我就是因為這位而知道這個遊戲,

只是第一眼就俘虜了我的這張臉,對於顏控而言真的是完美的外型wwww

本來可以追他應該很開心,但我第一位就追了SO,先不管真相線會是怎樣的展開,

只看個人線的話,シーザー,也就是我一直在說的狼先生的劇情是完全沒有SO的那麼衝擊。

不過玩完了SO線後我覺得這個遊戲不是這麼治癒的東西,雖然這刻被治癒了,

但等著我的大概只有絕望…這也不錯,我就全通來迎接一下它想給我的絕望吧,

如果到時候覺得後悔就到那時候再算好了(笑)

就當是為了證明我有多麼喜歡SO,我也要自力全通這隻遊戲。

 

 

シーザー真的長得超帥,每次看到他我都盯著看不移開視線,

只可惜長年來的執念已經在昨天因為SO的衝擊而減弱了不少。

這兩位我也很喜歡,他們的互動真的很溫馨我很喜歡!!

シーザー看起來很強但其實很弱,首先打不過稻草人實在有點…

但說他弱並不是真的很弱,只不過MAFIA那邊奇人和狡猾的人太多,

真要說的話シーザー一直襲擊不成功都是因為他沒想過計策什麼的,他只知道正面攻擊,

所以大家都知道他會怎樣行動就很容易應付,而他卻不知道大家會怎樣應付他就手忙腳亂了。

這就是他一直沒能成功毀掉MAFIA的原因,這點也是很可愛XD

oz8  

 

怎麼說,シーザー真的是個很純粹的人,腦袋像是用筋肉造的野獸一大隻,

只喜歡吃肉,不要就不要,很好理解的一個人。這樣的人完全不適合當領袖,但卻有種令人想跟隨他的感覺。

雖然他說自己和他MAFIA的人沒有像OZ那樣和諧的關係,他們只是利害一致而聚在一起,

但我覺得,最起碼對SO來說,會留在シーザー的身邊絕對不是為了利益什麼的,

不管怎麼說對SO而言跟著シーザー都是百害而無一利,的確シーザー會保護弱小不會用劍的SO,

但SO卻要為了他而賺生活費做家務什麼的,怎麼看都不化算啊喂!!

但SO還是留在他的身邊,一家是因為放心不下シーザー吧。

這個人如果沒了自己的話一定會餓死,沒有朋友又沒有生活能力,下雨都不懂收衫,

每天都窩在森林裡等SO工作後回來煮飯給他吃,回想起來就覺得好好笑又好可愛www

雖然是很麻煩的人,但又可愛得令人不能移開視線,這個人好犯規!!

其實玩完SO線後我就一直在想,與其讓他為了女主而這麼痛苦,不如不要再追他好了,

像是這樣跟シーザー在一起,順便得到了廚師的SO,真是一石二鳥,我真聰明!!(喂)

此外為了不吃菜而讓女主一起吃飯,目的是讓女主幫他吃菜,玩了這麼久第一次覺得他好聰明(毆)

畢竟特地派SO去跟OZ的人說自己要去襲擊對方真的好死蠢,他又沒強到可以光明正大打倒人家XD

結果大家根本就小看他,而且後來還知道他穿高跟的鞋才有這高度我真的笑噴了XD

oz218oz228oz233oz236    

 

其實最在意的還是シーザー為什麼會想捉女主,他捉女主好像也是想殺了女主。

但看他之後的表現又不覺得他是為了什麼偉大的原因而執著於女主,但他就是很執著女主。

明明還有很多人但為什麼他偏偏看中女主,不惜單人匹馬走去MAFIA齊集的地方都要捉女主到底是為了什麼?

不要告訴我是因為一見鍾情這麼可愛的理由,我會傻笑到下輩子啊混蛋!

如果他說是因為女主看起來很好吃的話我反而可以接受,因為這人愛肉的執念也跟某眼鏡愛甜食有得比!

真是辛苦了為了他的健康而冒著生命危險做野菜料理的SO了www

不過看久了就了解到他們的權力關係,看起來的確シーザー是上司而SO是下僕,

シーザー說的話SO都會依從,但沒有一種很強制性的感覺,除了攸關生死的問題外都是SO較有主導權的感覺(笑)

但SO仍然會為了シーザー而在深夜找肉給他,我覺得SO拒絕也不會被怎樣,但他只要自己做到就會做。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不是朋友也不是親人,但就是分不開的關係。

重點是SO不賺錢回來的話シーザー大概連開飯的錢都沒有(爆)

所以回想起來SO線的悲劇也許就是因為他選擇了離開シーザー也說不定…

如果一直什麼也不改變永遠這樣子就好了,我真心這麼想。

oz243  

 

不過原本對他人除了是獵物就沒有其他感覺的シーザー,因為女主的神經大條而改變了。

明明自己是要追殺她的壞人,但這女孩卻一直過來找自己,由一開始有點像小動物般畏懼自己,

到後來大放朔言說他好可愛,每星期日都走到老遠來只為了見他一面,

如果我是シーザー也會覺得這女生真的好奇怪,到底是強大還弱小的話還是弱小,

我覺得SO說シーザー和女主很像這點真的說得很對,尤其是魯莽行事這一點真的像到沒話說!!

經常什麼也不說就擅自走去危險的地方令人擔心,但又總有辦法平安回來令人安心這一點真的好像!!

而且也同樣是無職要人養XDシーザー還說什麼不要把自己跟女主相提並論,你們根本是五十步笑百步XD

如果不想被人看輕的話首先就給我好好工作,不要賴在家中等SO回來做飯給自己吃啦www

真的看著這麼沒用的シーザー覺得可愛到無與倫比,很自然就想留在他身邊。

oz245  

 

他外表看起來就是個大惡人,但其實是個很單純很可愛。

因為初次襲擊城鎮時被反擊得很慘,所以就一直乖乖的遵守星期日不開戰的約定,

這點令人覺得他真的很沒用,想害怕他都害怕不起來,但要斬人時他大概也不留手,這點還是沒變吧。

只不過我還是覺得他說要殺女主根本只有說說,他根本連女主一根毛髮也沒有傷害過,

說話語氣不好但對著稻草人很久之後這根本就是小兒科,一點攻擊力也沒有(笑)

一直叫女主回去但女主跟他說話時他還是有好好聽女主說的話,

印象最深的是女主說天氣很好叫他看看天空,他真的只是看一眼然後說是天空啊,可愛爆!!!

到後來即使是星期日以外看到女主他也放過女主,明明是很好的機會但他還是沒殺女主。

我覺得呢,一直說要殺女主大概是他的真心,但也有種想引喜歡的人注意自己的感覺(萌死)

oz257oz258  

 

不過女主頻繁去見他的事被大家發現後果然還是很糟糕,始終シーザー是全MAFIA的敵人…

連星期日都不能外出去見他,シーザー平時也不會來城上,那麼他們不就永遠不能再見?

幸好SO沒有被人討厭到不能在城上繼續開店,所以透過他可以知道對方的情況。

聽到SO說シーザー等女主來時緊張到向左走向右走一直在家裡徘徊,結果等累了就早點就寢,

這人真的不要這麼可愛好不好wwwww完全就是大型犬的動靜好可愛!!!(爆血管)

後來還為了賺做給女主的首飾的材料費而在SO的店做侍應,救命可愛死了我快暈!!

服務業和敬語根本完全不適合他!在旁邊叫他用敬語而被反說要殺了他的SO也是可愛死wwww

我真的蠻喜歡這遊戲這種小劇情,充滿萌點又歡樂的感覺。

oz262oz267oz268oz269oz271  

 

不過シーザー果然真的被討厭得很厲害,他自己也知道是他自食其果,

但在流星群祭本來他真只想跟女主一起去,甚至為了不引人注目而穿上了斗蓬,

卻還是被人露骨的討厭著,如果我是他的話一定很難過…

不過對他來說最意外的是女主不顧自己的立埸會變差也要保護他讓他逃走這點,

明明自己總是說要殺她,為什麼她要為自己做這種百害而無一利的事,

聽到女主說保護到シーザー讓他走就是利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女主是個很好的女孩。

oz248oz250oz332  

 

本來他們的關係看起來真的好了很多,雖然女主還是被禁止和シーザー見面,

星期日シーザー還是可以來城上找女主(他來找女主這點本身就令人傻眼的開心!)

媽的他不管眼鏡在旁邊仍然吻了女主我真好想尖叫,雖然沒有什麼愛的話語,

但這人也不是會說這些的人,所以有沒有我也不是很在意,重點是他和女主的氣氛真的不同了很多!

只是後來吹笛人的出現,因為SO線沒看過他所以我也是一頭霧水…

話說シーザー好像也不知道葬儀屋那邊到底做什麼,但他們的確經常在森林處理不知哪來的屍體就是了…

回到吹笛人的話題,我真的不喜歡他,尤其是他興奮時瞳孔變細真的很恐怖!

他用笛控制了シーザー令他到街上四處破壞,好像笛聲對野性較強的人們會比較有效果。

而吹笛人也說他自己是不會死,總覺得他一定知道真相,不過我真心不想理他(別這樣

最令人想尖叫的是這次シーザー為了讓女主逃走才會被操縱,シーザー真的帥死了!!

雖被控制很遜,但我還是覺得他很帥,死蠢得來也是很可愛的他真的令人愛不擇手!

oz280oz287oz292oz295  

 

因為不知道自己玩了什麼END,但對我來說兩個看起來都是HAPPY END(笑)

第一次玩出來的應該是最好的結局,女主在シーザー的身邊令他回復了理智,

而稻草人他們也知道シーザー會發瘋有暴行都是因為吹笛人的出現,所以沒有一味的指責他,

總之因為女主在身邊所以シーザー沒有再被控制,雖然殺不了吹笛人但毀了他的手不能吹笛就夠了。

吹笛人好像是大家的敵人,所以解決了他的シーザー也被大家接納了。

個人一方面覺得很開心很欣慰,但也覺鬼發展得太快了,突然就放END曲真的看呆了。

本來以為會有什麼真相但這樣看好像比SO線更沒真相好不好XDD

可能是因為如果他的路線說太多就會透到真相線,所以才會變成這麼單純的乙女個人線?

先不管一心想知道SO到底為什麼一定沒有好結果的心情,看到穿軍服的シーザー我好想尖叫!!!!

我恨自己這麼沒節操,一邊想說不要這樣開心的END一邊又覺得好萌…

痴線真的好帥好想放大貼在牆上仰望幾日!!!!!雖然前面在叫人不要吐疢快給罰金真的好好笑(喂)

oz298oz303oz311  

 

嘛因為接受不了這麼開心治癒的ED想尋自虐,我就由頭再SKIP一次想開BAD END。

此外也是因為我知道剛走完一個人的路線就可以在他個人的二周目看到他視點的故事~

我覺得沒有SO視點的有爆點和萌,因為他真的很自我中心,但也是一直想著女主XD

印象最深刻的還是他一直都在等SO回家做飯,以為SO一定知道自己說「那傢伙」就是指女主的無意識的行動,

對他來說好像他的人生就只有SO和女主兩個小生物就夠,他的話題也是只有這兩人,真的好萌…

雖然對SO的口氣很不好但對他來說SO是必需的存在,我還是很想知道他們是怎樣認識的!

シーザー叫SO做醫生時SO說他平時已經為了賺シーザー的生活費而很忙,再要努力的話會過勞死,

喂喂シーザー你笑得好開心說會冉他拾骨那裡我真的笑死,會這樣開玩笑也證明了他們關係有多好吧~

oz320oz335oz341  

 

看到シーザー被說可愛後口說覺得不快但表情明明很開心,我真的覺得萌到好想拍爛桌子!!

最好笑的還是小紅帽那段,本來他說小紅帽長大後一定很好吃時我還有一瞬黑線了,

雖然從以前就有這種感覺…他身邊最要好的兩人都是小小的類型…該不會他是LOLI…控?

這種話我真的說不出口!!!!(明明就說了)而且還是正太…控!!!!!我…我不知可以說什麼!!!

不小心發現了這個真相我真的好驚訝!!!!!!!(不對)

不過原來他一直以為小紅帽是女生,咳咳這麼遲鈍也是跟女主一個樣的XD

雖然擺脫了正太…控的疑惑(有嗎?)但LOLI…控的疑惑還在哦!!

回想起來小紅帽和狼本身就是另一個故事,一直沒發現這個關聯性我真的傻了。

因為這個原因我決定先跑小紅帽!(沒關係)

我覺得呢,雖然朋友少(應該是沒朋友吧),但シーザー有個完全了解他的人在身邊真的很幸福。

oz336  

 

這次這個END我選了個人線後跟之前相反的選項,結果看到了獅子也被控制了的模樣…

而且シーザー清醒不是因為看到女主,而是他自己刺了自己一下,之後還被瘋了的獅子狂踢…

真的有種杯具定的感覺,看著這個熊熊烈火的畫面我想起了BWS我目睹狼族死去的畫面真的好想哭…

之後獅子清醒了,吹笛人也被捉了(這最終BOSS其實沒笛就好弱?),但シーザー仍然沒有意識。

救命女主每日去探望但シーザー仍然沒醒來,這個永恆的感覺好討厭…

而且有一天シーザー連身影都消失了,我一秒想到SO也是這樣消失了只留下一花,我覺得好驚…

但不久後就看到他從後抱女主!!!!我那時其實還在不安他會不會還未恢復正常!!

會不會好像BWS那樣從背後咬女主一口然後把女主整個吃了的BAD END…

oz344oz346oz350oz351oz353  

 

不過竟然是溫馨的END!?我以為自己在玩BAD END,但竟然不是…這麼說真正的BAD END還在後頭…我明了…

TRUE END一定就是BAD END…我…不管怎樣都要玩出來!

但先不管這點,シーザー說他醒來後看不到女主所以就去找女主時我真的快爆炸,

一邊擔心隨時被吃掉進胃袋,一邊還在心動他說他終於等到可以得到女主的一天!!!!

對啊女主現在心都是你的東西你滿意了吧!!!!!(淚奔)

一邊很感動很激動,一邊又很不甘心為什麼SO就連這種暫時還很幸福的結局也沒有…我…

不過聽到他說女主是他的獵物時還好想尖叫,我的顏控果然已病入膏肓了(笑)

 

最萌的是END曲後貌似女主還是住在OZ那邊,但シーザー時不時會來擄走女主!!

媽的好萌啊我最喜歡這樣的劇情!!!!!!老套才是王道好不好!!!

他說他來接女主,如果我是女主一定死衝過來握著他伸出來的手死也不放啊啊啊啊啊啊啊(咆哮

重點是他這麼聰明懂得用SO來引開大家的注意,他終於發現了還有正面進攻以外的方法,而且是昨天才發現(爆笑)

這個人總而言之就是腦筋不好,這點也是可愛到令人受不了!!

眼鏡君說其實也是時候認同他們的關係,稻草人說不會把女兒給弱小的男人…WWWWW

的確這次最後還是失敗了逃走的シーザー真的略弱…(已經不是略弱的程度就是了

oz355oz357oz358oz359oz360oz361  

 

不管怎樣,我還是被治癒了心情好了一點,有信心可以繼續支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