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202  

 

杯具的我放置blog快一個月,還有以極慢的速度玩某隻pc game,

結果發了神經,因為聽了月森和金澤最新的合唱歌而重新燃起了對月森的愛(淚目)

金弦不管是漫畫還是動畫我都是由第一話開始追,算是暗榮中追得最貼的作品,

因為它出的時候剛好是我剛踏入這個乙女世界的時候,真的充滿了回憶。

本來覺得對月森的愛而不再,但像這樣再一次看回他,我果然還是很喜歡他!!

我真的不介意不斷在地圖上走來走去,只要看到他一眼就夠了www(已瘋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明明我這已經是重玩,上次玩的時候是09年的5月,

看回save檔我上次玩到聖誕時用了2小時,但現在卻是5小時半………………………

我明明還是一樣選了最容易的模式來玩,沒收齊的CG還是沒收齊(爆)

不過為什麼這次會花了這麼多時間??當然因為太久沒玩所以這次我沒有SKIP,

但這系列我一直只追月森,沒可能之前一周目時有SKIP…咦好奇怪…

不過我承認這次我好拚命去練樂譜,明明月森的好感一早就爆滿也還在約會,

以前大概爆了就睡覺不繼續約會,所以才會有些沒有既讀轉色的對白出現XD

我真的好想知道我到底是仗了什麼才會花多了一倍的時間,太離譜了!!

screenshot042screenshot043screenshot205    

 

月森的路線真的正如他所說的那句外文,翻做中文的意思大概是「苦盡甘來」。

前期一定要看著他苦著一張臉一直在對女主說教,以及說一些不太看懂的音樂相關話題,

我覺得大部份人如果不能完成他的路線可能都是死在這裡,因為真心對著苦瓜太久好煩(毆)

但我個人比起一開始就在曬糖口花花小貓的人,更喜歡這種悶到嘔的樸克臉www

不覺得當這種類型因為我而變得開始圓滑更吸引嗎www

對任何人都很冷淡,就只有對著我的時候才露出如沐春風淡淡的笑容,真的迷死人了!!(爆炸)

基本上頭兩次的演奏會,月森都是一塊好苦的苦瓜,但當知道他要留學時,

那時又正值好感高漲的時候,他開始會約女主一起上下課,又會周日約人去約會,

去一些他不習慣的地方,教他看以往他不會欣賞的風景,看更多他不同的一面,

看到他微笑的表情比苦著臉的時候多真的快要爆炸死了…(失血

screenshot162screenshot054screenshot055  

 

雖然有時會在心中嘖一聲死有錢仔(毆),心想你有錢有條件去留學但我沒有,

所以你叫女主去留學到底是不是在挑釁我?不過因為我很清楚知道月森不是這種人。

他是一心一意認為出國對女主有幫助才這麼說,他對女主說的話都是真心為她好才說,

如果是柚木說的話可能還有諷刺的意思在,但月森不是機靈到懂得諷刺人的人,我一直如此深信著(笑)

所以聽他說這些上流社會風的話題完全沒有討厭的感覺,不知為何我想起了真斗…

我覺得我會喜歡真斗,可能也是在他的身上找到了月森的蹤影。

他們都是對自己的目標一心一意的悶蛋一個,目標很明確的人真的很吸引。

不過如果問我較喜歡誰的話,我還是會選月森,因為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都在看著他,

大概沒有人想像得到當年我是多麼的喜歡金弦,是多麼的喜歡月森的。

screenshot064screenshot087screenshot097  

 

不管這麼多,他要留學我是從心底想他不要走的,因為我記得看漫畫時也糾結了好多話,

我明白他說的只要我們一直走在同一條音樂的路上,命運一定會讓我們走在一起的意思,

我也感受到他一直在無意識暗示和試探女主會否繼續走在這條路上,就是因為他想跟女主一直在一起。

如果問他音樂和女主他會選哪一個,他一定會選前者,不過我就是喜歡這一點。

為了愛情而放棄了自己的目標的男人太不長進了,也只會令自己愛的人一起受苦,

的確月森留下女主一個人去留學也令女主很寂寞,但他們有音樂在就不是一個人。

月森說了好多次玩音樂的人都是孤獨的,因為音樂永遠沒有盡頭和極致,

他們只能一直追求一個看不到盡頭的目標,他要求自己拉得更好,音樂也要求著他拉得更好,

這樣的苦痛對於我這種沒玩音樂的人可能不太理解,但我明白他想表達什麼。

他是想說雖然前路沒有盡頭,但既然大家都是一樣,就不算是孤獨在走這條路。

如果女主也跟他一起繼續追求更好的音樂,他們就不是孤獨的,救命我覺得好浪漫!!!!!

暗榮就是這點令我很喜歡,明明在說些很嚴肅的話說,但還是有浪漫的感覺,

即使是像月森這樣的類型,還有有該有的甜劇情和乙女感覺,沒有因為劇情嚴肅就缺少什麼!!

咳咳,像這麼不冷不熱的感覺我最喜歡,不是每次都露肉令人尖叫才會令人心動~

我就是喜歡月森你認真的人生態度,我看著你就覺得我還可以更努力!!screenshot139screenshot147screenshot150screenshot175screenshot179  

 

 

此外我真的很喜歡聽在金弦出現過的古典樂,每次演奏我都會聽完全場!

而且也很喜歡它會有些遙3、金弦和新安的bgm讓我們選,遙3那首真的很好聽!

最後一個月一直在播第九交響樂曲的第四章(就是聖誕歌),聽到最後有點八音盒感覺的地方我哭了出來真丟臉…

明明是很歡樂的時候,但也是跟月森道別的時候,真的很感傷…

前幾個月的約會,一起去選眼鏡(救命他戴眼鏡真的好看到爆!!)一起在cafe喝茶真的很開心,

救命我到底有多麼的喜歡暗榮的喝茶系列wwww總之不管追誰都好,我們先去喝杯茶看看他是否我杯茶www

咳,回想起來這些事件都是在製造回憶,令他走後不會太寂寞…媽的…我…

不過我也沒有阻止不讓他去的意思(應該說我也阻止不了),因為我知道音樂對他有多重要。

重要到他放棄了像普通小朋友一樣在公園玩的童年時光,練習太長時間到朋友很少(雖然一半以上是性格問題)

但他也不是只會想到自己的人,我最心動的地方是有次女主想拾碎片時他大聲阻止,

說什麼女主的手指很重要,比起自己的手指,女主的手指更重要,雖然他想著的仍然是小提琴的事,

但我還是很心動,看到他這麼擔心女主(拉小提琴的手指)我真的好心動行不行!!

screenshot113screenshot120screenshot156

 

結論,只要有愛,不管月森你去哪裡,我們的愛也不會完全消失。

正因為是我之前感受到對他的愛淡了,但現在又再重燃了,所以這個感受更深。

喜歡金弦都已經七年了,真的完全沒有這麼久的感覺。

screenshot207screenshot209screenshot215screenshot216screenshot222screenshot228screenshot230screenshot232screenshot234  

 

此外加地真的是個很有魅力的角色,我記得他一開始是拉小彈琴的,

但聽過小時候月森的演奏後覺得自己一輩子也不可能像他拉得這麼好,

所以就去了拉中提琴,因為他還是很喜歡音樂所以沒有完全放棄,

但又聽到了王崎的演奏受到了打擊,只能說他其實有才能,只不過不幸遇到兩隻怪物就杯具了ww

這個設定本身我是很喜歡的,他花痴的充滿乙女心地追著女主這點我也很喜歡XD

screenshot026screenshot029
screenshot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