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_icon_souryo

twitter_icon_mahotsukai

twitter_icon_theif

 

其實早在一星期前就全通完了,不過這段日子忙到沒時間打機,更不要說打BLOG了。

這下糟糕了,放置太久我都忘了劇情,不過本來就沒什麼劇情所以隨便好了www

玩完全員一次後,角色方面我最喜歡魔法使,劇情方面最喜歡勇者的。

怎麼說,即使什麼也忘了,我也不會忘了魔法使對被女主skip掉不看的movie的怨念wwwwww

聽說這個原本有drama,也許我有必要去聽drama補完一下我想知道的事。

 

 

其他角色玩下來也基本上是完成了一個任務,女主就要回到原本的世界的節奏。

如果好感夠高的話,男角就會跟女主回女主的世界,我喜歡勇者的理由就是:最努力想要融入女主那邊世界的人就是他。

其他角色我覺得他們與其跟女主回到她的世界,留在RPG的世界更有他們的作風!

像是魔法使用自己的力量令女主回不到原本的世界,但又努力研究方法令女主終有一日可以回到她的世界。

他的想法是:不想再跟女主處於不同的世界,也許他們可以透過螢幕看到對方,

但再也不可能凝視對方,而且要是女主棄GAME的話也就不可能再見了,

他受不了女主可能永遠會消失在他面前,所以就選擇了留女主在這裡!我覺得這段真的太萌了!

尤其是他前面一直在碎碎諗女主把看MOVIE的功能OFF了的事,但這裡卻說…比起MOVIE我更想跟你在一起!!

即使女主再也看不到他帥氣地用十幾分鐘使魔法(太長!),他覺得很可惜,但還是較想要女主!

嘩這裡真的萌到我到了現在仍然記得XDD

dot166dot167dot176dot197dot202  

 

本來魔法使的設定我就覺得最用心,像是他是這些人裡面對女主的世界最感興趣的,

所以來到女主的世界時他也看起來有一定的了解,沒其他人那麼感到迷惑,我喜歡聰明的人!

此外我也很記得他說魔法使一直都是很不起眼的存在,而且還戴了這種會擋到臉的帽子www

聽到後我真的笑了好久,對不起因為party的人數有限,加上女主通常都會用魔法和mp較強(女主物理攻超低是定番)

所以其實我一直覺得魔法使沒有存在的必要,尤其是那些需要數回合讀秒的魔法,

等到他發力我早就已經打死了敵人好不好XD對不起我就是喜歡斬下去「咯」一聲的人www

也因為這樣,我真的超討厭物理防好強的石頭類敵人,斬不死好煩!

只有這時候我才會想起魔法,或者想一次過殺死n個敵人才用魔法,不過看著魔法幾秒的特效我還是覺得不耐煩(性急)

最好笑是他想召喚才剛殺死的BOSS來看帥氣MOVIE時,想起了女主沒開播MOVIE的功能www杯具死了XD

受到了打擊說要脫女主的衣服治療一下受傷的心靈的他真的好可愛XD

他最不甘心的大概是不能讓女主看到他帥氣的一面,雖然我覺得那真的只會催眠而已(沒情趣

再這樣說下去,我覺得我一定會被魔法使燒死wwwww

不管怎樣,說著終有一天會帶女主回到她原本的世界的魔法使,真的帥到沒話說!

跟說著會努力在女主的世界裡,一個人也能活得好好的勇者一樣令我覺得很帥!

dot184dot185dot234  

 

至於其他兩位角色,我覺得就沒那麼突出了,僧侶的過去最後還是沒有說出來好可惜!

因為在開場時他問女主是否知道他做僧侶的理由時,那個表情語氣真的令人很在意。

這種有什麼隱情但在外表上卻很強氣,看起來自我中心但其實很關照大家的人明明就很好發揮!

再加上我也不討厭他俺樣的感覺,動不動就威脅人,叫人跪他才治療對方的態度我也覺得很好笑www

還有原來他會不讓大家死而拼命幫他們回復,是抱著要他們終身為他勞動的心態XDD好狠(然後我又中槍)

不過他那個事件真不錯,跟魔法使有點像,都是為了大家而被打中,但他是真的死了,

魔法使為了保護女主而用到自己的hp只剩少許固然很棒,

但為了治療同伴而沒替自己回復,結果一被打中就死掉的僧侶,真的不知是好笑還是感動XD

覺得他蠢斃了的同時,又覺得他很帥氣,結果看到他復活時真的有種想叫他還給人淚水的感覺WWW

dot138dot140dot147

 

去你的要人這麼擔心,結果竟然跟人說他有留下一旦死了就會自動復活的一手!

最火大的是女主明明是玩家,應該知道這件事,你幹嗎忘掉了害我也一起擔心WWWW

這時又想起了魔法使原本把心一橫想要用削弱自己生命的魔法,

我說啊,自從玩完遙4之後我真的好討厭這種魔法,我不喜歡同歸於盡的感覺,

你愛我的話就好好為了我而苟活下去,雖然這樣更難過,但遊戲也許可以重來,人生就不能了。

這種輕易捨棄自己生命的人,我不覺得他可以保護得了我的生命。對不起我生氣了。

不過僧侶的CG真的很好看,我很喜歡wwwww

dot150dot162dot237    

 

至於盜賊…慘了我真的沒有印象了,除了覺得這貨真像喬凡尼之外,我啥也忘了。

不過記憶中他就是個很油腔滑調的人,嗯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也不討厭(喂

最糟糕的是我連他的任務是幹什麼也忘了,好像拿到了什麼寶物,項鍊之類的給女主。

有印象的只有他那一句話,他對還未得到手的東西很有興趣,但到手後就怎樣都沒所謂了。

這個習慣雖然令人不敢恭維,但我深信任何人都曾有過這個經驗!咳咳

嘛結局就是說女主對他而言是特別的,即使到手了他仍然喜歡女主,就是這種感覺,嗯。

dot212dot218dot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