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可以說什麼了,直接去內文。。。

 

 

………………滿心歡喜地為了井口而玩這部遊戲,我知道動機這麼不純是該死的,

聽到了這麼多負評還去玩我也是找死的,不過一周目湊巳線我覺得可以接受,

也有想玩二周目的想法,本來是想去找弟弟良太的,因為我覺得我應該會喜歡他。

但我作死的一看到井口那隻二周目出場,一聽到他的聲音就暈大浪搖著尾巴衝過去,

心想既然是有條件限制的角色,理應會有驚天地泣鬼神的虐劇情等著我,

尤其是一周目追完官配已經看得出這遊戲的世界觀這麼黑暗,真是正中我的下懷!

但我錯了!!看到CG數比普通角色少一倍,加上其他人的路線也不算長,

我應該就要知道在這麼短的劇情是不可能讓人培養出什麼感情,也不可能會有什麼好劇情!!

不過我應該知足,本來這角色就不像森田那隻突出,本來甚至連能否攻略也不知道,

真心說一句,O社再狠一點直接刪了這角色也對主線完全沒有影響,嗯。

所以我可以聽到井口的聲音就應該跪地感謝O社的大恩大德………但老娘我不甘心啊…(拖走)

雖然算不上是硬食了一條路線,一周目我也算滿意,但如果要全通才可以開到狐的路線,

然後給我看的是一程西鐵就可以看完的劇情,我真的會抓狂!

假如老娘我犧牲睡覺和休息的時間,去克服語言障礙玩了不知多少小時後,

你竟然給我看這種東西?想不生氣都難…所以二周目就開放路線,讓人積了較少怨氣是件好事。

最起碼我現在也沒有算得上很生氣,因為花了的心力其實也不算很多…

 

怨言說到這裡,雖然劇情真心不知在說什麼但也說說看。

本來我真的打算乖乖全通再去找井口的,結果狐這麼快就出場真的是意料之外的事!!

救命一出場就一副痴漢的模樣從樹後探出來伸出一隻手,嚇死人!

不過因為是井口的聲音所以第一句我還是聽了幾次(雖然其實是因為音量太低,嗯)

像痴漢地叫女主的名字時真的叫人受不了的激

本來他出場時我就期待會有什麼宿命什麼的老套劇情,因為我喜歡老梗(毆)

但聽了一會只聽到他不停LOOP著同一句,說著我一直在等著你…說了至少五次以上…

嗯我知道你一直等著女主,也一直在尋找女主,但可不可以快點說重點!

我好想知道他為什麼要等女主,還有他到底是誰,但他只是一直在LOOP…

雖然井口的聲音很好聽,但因為角色的問題,所以必須說得很生硬,萬一讓人說他沒演技就糟了!

不過這遊戲大概沒什麼人會玩二周目,所以可能很安全?(爆)

不管怎樣即使我每句他說的話都好好聽完了,但還是覺得略不耐煩。

 

我啊,不介意攻略角色對我說狠話,只要他說得通我就可以了,只要我聽明白就行了。

但我有種又中了LGS師父伏的感覺,不知是我腦子壞了還是不夠精神,我真的聽不明白他說神馬。

不不,與其說聽不明白,應該說他給我的線索和信息太少了,救命只說在等著女主我哪知道他想怎樣orz

不過一方面又為井口的聲音傾心而忍不住想去握這個臉色略蒼白的狐的手…我沒救了…

正確的態度應該是趁還刪得及遊戲就去刪,但最愛作死的我還是去作死了,

與其說是雷,應該是短小到連雷點都找不出來,即使找到也爆不起來的感覺。

不過狐有說過,他想要女主的血,我就心想難道一直在呼喚女主的這個土地的鬼神就是他?

難道這人就是真boss???如果是的話我一點也不意外,即使猜中,劇情也有發揮的空間。

但你TMD的跟我說呼喚女主的人不是你?因為他只是在等著,完全沒有行動,嗯。

那麼試問之後有什麼劇情可以說?狐既不是女主一直在追著的聲音,看來也跟主線無關,

那麼,他的存在意義到底是什麼?救命我沒看過一個隱藏角色可以沒意義到這個地步。

 

總次,第一次見面他沒有帶走女主,女主也知道了他不是呼喚自己的人,

但不知發了什麼神經一直很在意這個謎一樣的存在,大概是他寂寞的氣場吸引了女主?

除了這點外我想不到女主會對狐有興趣的原因了…之前吐槽得很妙的女主消失了,被痴漢感染了也變成了痴女的感覺…

對不起我真的看不太明白,只知道狐想要女主的原因是因為只有女主的血可以殺死他。

對他而言只有死是唯一的救贖,而能讓他死得救的人也只有唯一可以殺了他的女主。

哎呀,看到這裡我又醒過來了,終於有點進展了,不再是我問你是誰,你答我你今天吃了什麼的節奏了!

雖然很慢,但他總算說出了他等了女主幾百年的理由,不過這個理由令人好難接受而已。

即使這時女主還沒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他,但被人說自己的毒是唯一可以殺掉他的東西,

誰都會質疑自己到底是誰,竟然會有這種威力?

 

狐說女主只是普通人,不正常的人是他。

他有些同伴也可以變成人混在人類中生活,但只有他一個不可以,結果就一個人孤獨了數百年。

他本來也還可以忍受得了,從來不知道溫暖的人不會去渴望溫望,

但他遇到了天邪鬼,看到這個明明比自己更不像人的鬼,竟然比自己更有人情味,

後來連這個唯一跟他說話的天邪鬼也死了,他就再也不想繼續活下去了…

不知道他的血有什麼特別,看他脫下面罩後除了色調很淺之外都跟普通人沒分別,

會叫狐也是女主看到他戴狐狸面具才這麼命名…那麼如果他戴IKKI那個兔子面具就會變成小兔兔…?

【論挑選面具的重要性】【論命名的品味】,女主我想說,不是他不想你替他命名,但不覺得這隨便了一點…?

先不管怎樣,他不是什麼狐狸的化身,大家不用妄想了(最傷心的人是我就是了)

他說自己跟女主一樣都是受咀咒的血。他除了用女主的血之外都死不去,這對他而言是咀咒、惡夢。

的確死不去好慘,試想想,活多久就要工作多久來養活自己,光是想想就想死了好不好。

而在這條線再說了一次女主的血是天女的生祭品的血,我看不太懂也不太想看,

所以不知道女主的先祖到底是天女的活祭品,還是女主的先祖是天女,而那個天女作為活祭而死了。

我覺得如果玩完伸的路線也不知道的話,大概不可能會知道就是了,嗯。

我覺得是覺得女主應該是天女的後代,所以這個土地上的惡鬼才會這麼想要她的血。

 

狐想要女主的血也不過是因為他想死而已,但女主不想因為自己的血而令他死去,

才剛遇上的人,而且女主好像莫名其妙地被他吸引了,所以想更了解他。

但愈想要了解他,卻因為聽到了他想死的理由和他已經等了幾百年,女主想說出來又不忍心,

對著一個已經心死到覺得死了比這樣活著永遠孤獨一個人更好的人,不知可以說些什麼…

其實狐應該是很想當人,天邪鬼跟他說過,作為人就是可以共享同一個時間的存在,

不能跟任何人共享同一個時間的狐,就像是活在不同的世界一樣,只能孤零零一個…

即使女主現在可以陪伴他,但終有一天女主都會死去,對他這種長壽的人而言這不過是一瞬的事。

所以不管女主說想要了解他,他還是咬了女主,女主也只能哭著說不想他死,正因為什麼也不知道,所以才想了解他。

嗯我明白女主想說什麼,不過突然出現吸血的劇情我真的QAQ了,天啊日本人到底有多喜歡吸血,我厭倦了。

每次翻開雜誌都看到一堆吸血遊戲和DRAMA真心受不了,太氾濫了不好耶。

 

不過不得不承認狐這麼沒用的狀態和性格也真的是令人很放不開…

他被女主脫了面具後,雖然我不覺得有很帥(CG的問題),但立繪真的很可口(拖走)

好吧雖然一直在抱怨但我這個人好單純,聽到井口的聲音就馬上什麼也忘了,可以繼續看下去就是了。

雖然玩下去真的覺得那張臉跟井口的聲音好不合,但卻跟狐的性格很合!

柔弱沒什麼力氣,愛撒嬌像個孩子一樣令人放不開,嗯這點由井口來配真的很適合!

不過那個張臉真的長得老了一點,這是問題,但考慮到他都活了數百年我不能奢望太多。

這個遊戲教導我知足常樂的真諦,真的,知足(聽到井口的聲音)就常樂(對垃圾劇情很寬容)。

最後女主在他好像真的因為吃了女主的血而快死時,女主又咬了他的手吃了他的血,

不知為何就平伏下來沒死成了,雖然他們的時間也不知道還有多少,但都決定了要一直在一起。

事到如今我已經不想吐槽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西方人一點,接吻了不代表就是情人了哦,

這麼想的話,當他們只是依存著對方而存在,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沒什麼價值的他們都在對方身上找到自己的價值。

雖然覺得女主為了這個不知什麼的存在而放棄了伸哥哥好蠢,不過她開心滿足就算了,嗯。 

 

令人覺得狐的存在有點意義的就是女主幫他正式命名的事,咬了他的手的女主一時也變得虛弱了。

在她虛弱的時候說要把自己的名宇分給狐,女主把「露葉」的「露」給他,再加上「白」,

結果他就叫做「白露」(はくろ),這個遊戲叫しらつゆの怪,しらつゆ的意思也是「白露」,

所以說,しらつゆの怪的那個「怪」就是指狐,如果劇本寫得再深入一點一定很感動,真可惜!

最怕的不是遇到爛劇本,而是遇到明明看到它可以很好發揮卻被糟蹋了的情況,真的很無奈。

就像這個設定明明這麼像裡官配,但劇情又一點張力也沒有,跟其他人的劇情大概也沒什麼連繫…好可惜

 

好吧真的玩到我不知道可以說什麼,但那個通關後的傳記的小劇情真的TM的治癒!!

請原諒我有點粗俗但這樣玩下來真的人都要不正常了,請諒解。

媽啊不看前文後理,只看這一幕,白露撒嬌想要感受女主的溫暖而想咬女主,

但女主極害怕會再一次殺了他而拒絕了,反之讓他抱著自己感受自己的溫度!!

媽的那個CG白露你的手到底放在哪裡!!不都已經伸入了衣衣衣衣衣服裡面嗎!!

在本人已經極度不淡定的情況下再聽到井口那萌到核爆的甜甜的聲音,真的不要命了…

老實說,對我而言真的沒什麼比起巧克力那個精焊的肉體更難頂,

劇情廢的話不要緊只要快點給我完掉就少點戾氣,如果像源狼共通線那樣真的殺了我比較快。

好吧,我已經不知道到底這個劇情應該長還是短較好,

不過即使再不知所謂,作為一個井口死忠,還是長點&多點語音較好,真遺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しらつゆの怪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