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144screenshot165    

 

這個遊戲真的太棒了!我怎麼有種我以前根本沒玩完的感覺,

不管這麼多,反正都是同一個模式,因為要開演奏會所以就要練歌,

我作死的選了普通來玩結果有次達不到標真的囧了,而且又死機要重玩多一次…

不過即使這樣也是兩小時左右就玩完,雖然需時不多但真的很豐富!

總覺得自己玩了很久,但其實只是做了很多事才有這種感覺,

不廢話這麼多,可以繼承上一集的data真的太幸福了!!!!!!!

 

 

救命開了遊戲不久就問我是否要繼承上一輪的data,即是不用跟月森由零開始發展!!

我只追了月森所以當然是選了月森,怎麼我完全不記得有這麼好的功能!!

本來玩這種同一堆角色但N個系列作最怕的就是每次都要從零開始的模式,

我上回才這麼辛苦追到個男的回來,你現在跟我說要重頭來過?

好不容易溶掉了一座冰山,現在又狠狠的摔一座回來,有些遊戲會令人想問「你在逗我??」

所以一開始就跟月森是戀人關係,而且他還直接就叫香穗做「香穗子」…

不行了明明不是在叫我但我覺得超心動怎麼辦???天啊好棒啊這種一開始就獨佔了他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開心的喝茶約會的感覺吧?本來我不太喜歡某社的遊戲這種劇情(我承認我針對),

但玩金弦可以完全不同哦!!天知道我前幾部追月森追到嘔心瀝血,現在讓我嘗點甜頭也不過份!

雖然他還是一點也不懂浪漫的一塊石頭,好硬,但我還是喜歡他有點笨拙地認真考慮兩人之間的事的態度!

什麼來到普通科就忍不住來你的課室,什麼能否拿昔你的照片到處走,我快萌死…

screenshot026screenshot032screenshot034  

 

我一直都覺得月森真是個好孩子,這世代要找這麼沒毒性的角色到底有多難啊,

這一點暗榮就可以幫到我們了,即使有點黑,像柚木那樣,但一點危險性也沒有好不好,

反而這種微毒令人感覺更興奮,不是官方為了賣什麼而毒,而是角色本身的一種魅力,

能讓我這樣想的,果然還是暗榮吧。

真心我不介意沒有KISS沒有抱抱沒有黑屏什麼的,因為這一切都沒有我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有了的話就當是福利,但不會把這種當是遊玩的目的。

天曉得追月森真的神馬不純也沒有,但只是他的一個表情,或者送香穗一個套著指環的項鍊的小劇情,

這種讓人覺得他著實在心裡為香穗著想,著實的在戀愛方面有成長,

這些一個個的小地方都萌到我毛著他就覺得害羞。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他羞澀的表情,不知想說什麼、皺起眉頭的苦瓜臉我都害羞死了!!

天啊這個男人到底是怎麼回事,什麼特別的事和特別的話也沒說,但就是這麼萌!!

即使多次覺得已經不再愛了,但再看到他的時候還是覺得好害羞,找人告訴這是什麼狀況!!

只能說過了這麼多年仍然能令我這麼心動,看來我當年也是很喜歡他w

看回當年的舊blog,金弦的文是壓倒性的多~

screenshot141screenshot142  

 

因為都是一星期前左右玩的,所以我記得的東西不是很多,記得的應該是真的很有愛ww

其實每次展開演奏會的理由對我而言都不重要,但這次理事長的態度真的好萌,怎麼可以這麼萌…

雖然還是很冷淡但跟上一部不同,他那種對香穗充滿信心的態度好棒啊!!!!

此外那個跟他很匹配的茉莉小姐,這人也真的是很帥!

因為太久沒玩所以我忘了她的為人,本以為她會故意針對香穗什麼的,

但竟然沒有!反而是跟理事長一起為香穗製造一個讓人信任她的平台,太好人了!

在暗榮的遊戲還要想陰謀論什麼的我真的太蠢了,哪有一間遊戲公司能比暗榮更浪漫?

我心目中的浪漫是有點虛幻不現實,令人如痴如醉的陷入其中的一個狀態,

而玩暗榮的新浪漫的遊戲時,我很常有這種感覺,真的不能更喜歡了!

廢話太多,總之這次香穗為了被人認同她可以當交響樂團的主席小提琴手,就要開演奏會得到支持了~

screenshot051screenshot072screenshot088    

 

我覺得雖然我玩得很慢,兩小時長度的遊戲都不知道為何可以玩了幾日,

但每一個地方每次都可以找到萌點,第一次覺得萌的就是一開波月森就直呼香穗其名了!

之後一些npc在說閒話時,提到「日野不就是月森的女友嗎,他一定會在什麼地方幫上忙」,

重點不是月森會加入我的演奏會一起拉小提琴,而是「彼女」!!媽的這個詞真的好好聽!!

哎呀我(不對)是月森的女朋友的事竟然傳到全學校都知道真是呵呵呵呵呵呵(笑到收不到聲)

玩了這麼多遊戲從來沒有覺得可以交往,而且被全世界知道是這麼爽的事,哎呀真是失禮了呵呵呵

我覺得我已經興奮到變成一個極煩人的傢伙,月森一定會想甩掉我的煩XD

他大概也會皺著眉頭說「你…明明不是這樣的人?」然後以我們性格不合為藉口甩了我…

媽的真的完全可以想伕出來,太恐怖了!!我不會再這麼囂張了所以不要甩我QAQ

我最多只會低調地四處偷聽人說我是他的女友然後悄悄的偷笑呼呼呼(更嘔心

screenshot050screenshot104    

 

此外有個地方也是萌死,就是菜美說要給很多香穗的照片給月森,

月森雖感到疑惑但還是有點羞地說那就拜托你了…這種加地化的節奏是怎麼回事???

好吧我覺得我上面的反應已經超越加地的花痴程度,不是他那種清爽而是很嘔心的感覺,

但看到月森這種反應,作為在旁邊偷看的他的女友我的角度而言,真的羞到要撞牆自盡!!!!!

不過他的路線還是糾結的多,好吧我由動畫、漫畫、遊戲初代跟你糾結到現在,什麼也難不到我!

他一早就打算提早兇國先去適應當地的生活,好方便留學,但他一直對香穗說不出口。

跟漫畫一樣土浦都有出來罵他,不過啊,我覺得月森大概也察覺到香穗已經知道他會3月就走凡事,

但兩人都不能立即說出口,因為他們都不想跟對方分開,好像說出口就真的要再見…

不過也沒有糾結很久香穗就去問月森了,他也沒有隱瞞的打算。

之前很開心的一起文學繞路去公園交換飲料喝,或是帶月森去他很少去的CAFE,

又或是一起在小商店看小東西什麼的,種種的回憶都是為了讓他帶去留學。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一個回憶比起跟他一起拉一段小提琴更棒的。

screenshot066screenshot078screenshot080

 

大概不熟月森的人會覺得反正遊戲的最後一定會選擇留下來的吧,

怎可能會有留下戀人獨自走掉的這種GOOD END。

但很遺失暗榮就是可以坑到有GOOD END都要天地分隔這種情況,

所以遠距離戀愛什麼的根本就只是小兒科,而且選擇留學也很有月森的風格!

但不小心開了志水的一段劇情,看到他說他不會留學,因為他想要的音樂不在遠方而是在身邊,

這話真的說得太棒了我超喜歡!!同樣跟月森一樣是較重視技術的他,竟然有這種想法我好意外!

畢竟他怎麼看都像是會完全無聲無色就飛了去維也納的人吧對不對??

screenshot090screenshot094screenshot097screenshot100      

 

總之最後月森還是走了,他不能跟香穗約定什麼,但保證不會忘了她…

等等我雖然為全世界都知道我們交往的事而興奮,但跟他一起真的沒有戀人的感覺。

不過我也不要求他像普通的男人那樣跟女友抱頭抱頸,嗯這點他一輩子都做不出,

他就是會這麼認真的考慮怎樣令我們看起來更像戀人,但又急不來要愎慢來,

真心那一次成功握到他的手我已有種拿到了奧運金牌的十級興奮程度了!!!!!!

我知道他是怎樣的人,所以不會逼他做不像他的事,像是這麼晚熟的感覺也挺不錯ww

而且他之前說的,他寧願遇到意外時撞到頭也不要令拉小提琴的手指受傷,

但如果是為了保護香穗的話,他一定會毫不猶豫伸出他的手去護著她,

聽到一個覺得音樂比什麼都重要的人這樣說,我還是什麼好奢望,已經滿足死了!!

救命我不要再看到他,害羞死我了,我怎麼了www

screenshot116screenshot118screenshot163  screenshot119screenshot151screenshot152  

 

P.S.那個BONUS的劇情也是TM的萌爆,有個大媽問他在看的照片是誰,

他笑著說那是他喜歡的人,我覺得看到這裡真的下一秒跟我說世界末日我都沒有遺憾了(吐血)

還有他說聽到了什麼音樂,因為他和香穗都是拉小提琴的,所以聽到小提琴就會想起香穗,

而且想起香穗卻看不到香穗的這份痛苦,對他而言也是很幸福的事(這人絕對是抖M!!)

天啊他每天都不停的聽到音樂,那不就不停的想起香穗?呼呼呼真是幸福死了我不行了。

最後他因為有演奏會而回到日本,跟我們說「我回來了」的那一刻不知為何我爆哭了…

可能是覺得,我終於等到了這一刻。雖然有音樂作聯繫,但看不到還是會覺得寂寞…嗯。

screenshot154screenshot156screenshot157screenshot158screenshot1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色のコルダ 月森蓮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