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148screenshot314  

這個星期我由本篇開始打到2f encore玩了四周目,終於把柚木追到手了!

其實一直以來除了月森我就最喜歡他,但基於我一遊戲一本命的習慣(追完一個就走人),

所以以往從來沒有在遊戲追過柚木,現在到底為什麼會突然去追他也是隨性,

不過卻讓我覺得很有愛,這個人果然跟月森完全不同,但我也很喜歡他!

在我心中暗榮的角色一直都很純情,但柚木卻有種大人危險的味道,呼呼真不錯www

 

 

只是我很想說,明明只差一歲,兩人都是有錢仔,但為什麼性格會差這麼多wwwwwww

很明顯是成長環境的問題,月森其實真的很幸福,他的父母都對他很好,只是比較忙才沒能一直在一起,

反而柚木上面還有兄長,而且家族不是音樂世家,所以不理解他喜歡音樂的心情,

月森那邊則是完全不用猶豫自己未來的道路,可以筆直地走。

反之柚木既不是長男又不能繼承家族,卻被要求不能丟家族的臉而被逼放棄喜歡的鋼琴,

好像是因為祖父才可以開始吹長笛,現在他也喜歡長笛但卻決定了音樂玩完高中三年就要放棄…

他雖然平時看起來沒有很在意,不過他最擅長的可能不是音樂而是演戲吧,

在大家的面前一直表現出很隨和完美的形象,完全是一個優等生的模樣,

但在他祖母的面前大概他永遠都不夠完美…當年看完漫畫後我就被他這虐到爆的人生迷倒了(有病)

screenshot090screenshot106screenshot118screenshot128 

 

怎麼說,看到他優等生的面容在我面前漸漸扭曲就覺得好興奮(毆)

在他人面前絕對不露出自己的真面目,但只在香穗的面前他就保持不到冷靜的心情,

忍不住就會開始變得焦躁,最後乾脆不忍了直接化身做黑柚木,我真的看再多次都很喜歡這段!

至今為止一直沒有人可以讓他這麼動搖,但看著香穗即使因為自己是普通科而一直被人挑釁侮辱,

但仍然如同雜草一樣踏不死的繼續努力,他大概不明白為什麼她可以這麼堅強,

也看不順眼這個總是威脅到他人生觀的女生一直在眼前晃來晃去,所以就小欺負一下。

其實動畫第一次看到他化身黑柚木時我真的嚇呆了,當時腹黑還沒流行到一作品起碼有一個的地步嘛,

現在回想起來也許他就是要這樣才好,如果只是個普通的好人我一定看不上眼(看向王崎先輩

雖然這樣說真的很對不起他,因為他也不是真心想跟隨他人指定的道路去前進,

往後幾十年的人生一早就被定局真的活著也沒什麼意義,他也是一副心死了的模樣,

雖然那些女女們看不出,但就是有些敏銳的人知道他不是真的這麼「好人」,

不過一定沒有人知道他原來這麼壞心眼XD香穗算是不幸被捉到了?

當然有些鈍人完全當了他是完美的人所作出的發言也是超好笑XDD

screenshot147screenshot154screenshot162screenshot086    

 

柚木的路線我覺得其實沒有月森那麼得我心,因為他總去些高級、感覺很有風味的地方,

真心我這種平民死老百姓不太懂欣賞古董什麼的,也沒什麼審美觀(目死)

我喜歡帶月森去他覺得新鮮的地方,看到他覺得什麼也很新奇的反應真的好可愛,

反而像柚木這種,他很擅長約會的流程,有目的地帶女生去高雅的店,我覺得太沒衝擊了!

我喜歡看到他慌張的模樣,而不是淡定地推介旅遊景點什麼的XDDD

不過他有時忍不住要欺負一下香穗,故意說些意咪深長的話真的好棒,好喜歡看他邪笑XDDDD

我覺得不管是裝優等生的他還是在香穗面前壞心的他,也都是他來的,

沒必要讓他放棄隨便一種模式,只要在香穗面前可以放鬆的話,裝好人也許對現在的他不是這麼痛苦,

而且我覺得,他裝溫柔讓大家都喜歡他,可能是他怕麻煩,或者對於被捧也覺得好爽www

screenshot089screenshot180screenshot249screenshot257screenshot263screenshot265  

 

雖然那些親衛隊經常出來挑釁人真的神煩,但正常情況下沒有人不喜歡被人愛著的感覺吧?

只是有時他們來煩香穗,柚木大概也覺得要趕走他們又不失儀態很煩吧,

像土浦那樣大聲兇一下人就會走的方法,他的自尊心大概不會允許他這樣做ww

所以他才會轉而找香穗麻煩(神邏輯)想她不要再繼續當演奏會的整合人,

其實他沒必要特地走出來說些討人厭的話,但他心底裡是為了香穗好,

他不想再看到香穗因為演奏會而做這麼吃力不討好的事,所以他才會有點強硬地要香穗放棄。

這大概跟他最初黑化叫香穗退出比賽不同,那時他應該是真的看不順眼這個小女生幹嗎這麼拼命,

但後來他聽了香穗的音樂後,也接受了這個魯莽的小女生。

到了encore時他則是擔心香穗才叫她放棄,看到不坦率又笨拙的柚木我總覺得好可愛ww

他大概是不知道該怎樣說出口才會用這麼討人厭的口吻說話,其實他心地還是很善良!我相信!

screenshot233screenshot239screenshot243  

 

話說2f encore原來同一角色要玩兩周目才算是真正玩完一次,因為一周目時只有兩個戀愛階段,

但玩完一周目後就可以用交往了的狀態玩二周目!演奏會一樣,但再玩的話就是開第三和四個戀愛階段!!

媽的真的好讚啊!!很明顯我這個沒看攻略也沒看劇透的人當然是事前不知道二周目有新東西!

都是因為重玩月森時發現有data繼承才知道有這麼棒的劇情!!

看到柚木時而溫柔,黑得來但又很有愛的態度真的心都要溶化了!!

我真的好喜歡他黑掉時低沈的聲音,那種聲笑起來真的超超超超好聽啊啊啊啊啊啊(回音)

其中有段劇情是有人來挑釁香穗,他來替香穗解圈,順便警告香穗快放棄當コンミス,

他真的很喜歡給你吃便便再請你吃糖,結果這次玩出火了,

他想給香穗有關鋼琴的教科書,讓她可以掌握更多知識方便繼續做好コンミス的工作,

但香穗有點生氣,不管選什麼都會拒絕他的好意(這段嚇死我,重選了好多次他都是失望走掉了)…

screenshot087screenshot278

 

媽的之後竟然就冷戰了!!柚木以為香穗討厭他了就對香穗也很冷淡,

特地送他曲奇他也說要送他人,看到這麼不尊人的他,火原也有點生氣了,不過第一次還沒開火。

後來放學時火原剛好遇到香穗想一起走,但又看到柚木,覺得他的態度好奇怪,

連火原也說這樣很不像他,的確柚木即使心情再不好也不是會發洩在他人身上(對香穗除外),

但我覺得火原氣的地方不是他這種失禮的態度,而是看到他說著和本心不同的話才生氣。

柚木雖然在火原面前仍然是白柚木,很隨和的感覺,但完全沒有裝出來的感覺,

在火原面前的柚木跟在香穗面前的黑柚木,也是他沒有多偽裝表現出來的模樣,

我覺得他有了一個可以用真心對待的朋友,和一個不會計較他是否有利用價值的女朋友在,真的很幸福!

被火原一說他就恍然大悟了,其實他大概只是擔心從香穗口中說出真的討厭他的話,才會避開香穗。

以前的話他不爽直接推人上牆就行了,不用特地無視人啦。有點畏縮的這點也滿可愛ww

說著如果香穗討厭自己的話要他放手也可以,但他果然還是放手不了,這段我真的很喜歡!!

看到他這種悲傷又溫柔的表情,沒有人可以狠心說出我不要你了這種話吧!!!!!!

該嚴格的時候就嚴格,該溫柔的時候就溫柔,我覺得後者他比月森做得遊刃有餘得多了XD

screenshot288screenshot289screenshot290screenshot295      

 

玩柚木的路線時,每當我在地圖上跑累了時,他就會有些甜劇情開我一槍,立即精神起來XD

怎麼說我跟月森也是好不容易才拖了那麼一次手,交換了飲品喝了幾次(劇情LOOP),

媽的柚木又摟腰又摸臉(雖然月森踫額頭那裡也激萌),而且還登堂入室真的看到我爆開小花!!

我開的不是他喜歡的藤這麼小的花,而是大大大大大朵的大紅花開滿屏好不好!!(煩死

跟月森那種是很有老夫老妻感的戀愛(雖然我看到激情的洪流在衝擊我的心),

跟柚木那種則是很有打得火熱的戀人的感覺,但他的人太穩重了所以又沒有很猖狂(猴急)的感覺,

就是有種想隨時摸你都可以但我就是不摸的感覺,啊啊我覺得我被玩弄了但好甘心(沒救)

screenshot186screenshot188screenshot200screenshot219          

 

二周目的END真的感覺上很有這個作品已經完結了的感覺,月森去留學,柚木又畢業…

看到他畢業時我真的好想哭,畢竟我都在這學校連續跑了兩年(遊戲時間),

想到不能再在這學校看到他就覺得好寂寞…他也說過在這裡的時間是他最自由的時間,

他想有不變的時間但也知道不可能,他不會許願因為他覺得願望一定不會實現…

每次看到這裡都覺得好揪心,他這麼多年來一直都過著被人控制的人生,

想做的事一件也不被允許,可以在這個學校讀音樂科大概也是他第一次的任性,

怎麼辦我現在看這段劇情,開始覺得我會喜歡真斗也有點是因為他這點有點像柚木,

不過那邊沒有這邊的苦逼所以沒有黑化掉,真要說我可能更喜歡柚木…(爆)

最後聽到他說會努力繼承公司但也不會放棄長笛,雖然會很辛苦但他兩樣都不想放棄,

救命看到這裡我有種心願完了的感覺真的好好好想哭,因為我真的很希望他可以自由一點。

也許這樣也不算自由,但起碼他不會為了達到他人的期望而再犧牲自己的想法!

改變了他,讓他覺得許願也有可能成真的是因為:冷戰時他在心裡希望可以取回香穗,

結果香穗真的回到他的身邊,他大概覺得很驚訝吧,本來他就已養成很容易放棄的性格嘛,

因為他一直不得不放棄很多東西,但這次他無論如何都不想放棄,看到這裡我真的感動死了!!

screenshot305screenshot307screenshot309  

 

怎麼辦愈來愈喜歡柚木了,都多少年了我到底怎麼了,不過最喜歡的還是月森沒錯,

一看到他那個苦瓜臉笑我就暈大浪了,救命好可愛QAQ!!!

但剛玩完柚木線所以現在滿腦子都是柚木,那幕「我果然還是放不開你」真的萌死我了!!

話說我好在意他家好像出現經營困難的傳聞,之後沒有重點提大概是沒事了?

玩完這麼棒的遊戲,我覺得我真的好不想這個狀態去開O社的遊戲,層次差太遠了囧

screenshot224screenshot2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色のコルダ 柚木梓馬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