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i33  

 

怎麼說我覺得自己玩這個遊戲真的無比犯賤…

明明都聽人勸告去看了劇透,知道了會有很慘的事發生,理應比什麼也不知道時更安心,

但玩起來時還是怕得要死,心怕那在劇透出現的一幕會發生,但不發生就不可能看到真正的ED…

要是我喜歡的角色是美雪,一開始追完她就拍拍屁股走人,大概就不會經歷這種悲劇…

不行了我已經連續捱了兩天夜在玩,但都沒玩出個結局,再不打BLOG說出來就要鬱死了…

 

 

N+的遊戲真的不要想得太和諧,嘩一進官網就是純白的底色和兩個可愛的女生,

光是這種像是普通戀愛故事的遊戲不可能吸引到我去玩,不忍說我是因為看到劇透才玩,

這遊戲就是令人即使知道劇透但仍然想玩,很想親眼看看製作遊戲的技術能力,

尤其是玩太多普通的AVG遊戲後,看到這麼高端的AVG遊戲真的大開眼界了!!!!

第一周目我想嘗試走粉毛葵的路線,但因為一周目只能追黑長直的美雪,

所以我就杯具的一個女女也追不到地讓男主孤獨一生了哈哈哈,獨自一人喝啤酒看棒球太灰了行不行!

二周目不得不走我不太喜歡的美雪所以基本上是半SKIP著去玩…

看到那個她在男主生日時抱著百合花出來的畫面真是嚇瓜我了,當然走她的路線是沒有悲劇發生啦。

kimi81kimi100  

 

三周目我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開葵的路線…我啊,真的很喜歡葵!!

雖然真的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但她固執地相信著這個世界有神的存在,

一直拿著一部總是圈外的智能手機在發信號給神,就是那個她說是創造了自己的人。

葵一直都說她的存在就是讓男主和美雪在一起…的確如果一直走美雪路線就相安無事,

但玩家就是渣得不行了,剛跟另一女女那個完就去開別的路線是家常便飯,

這個遊戲就教導了我們…即使是遊戲裡,立下了的誓言就是誓言,

說了永遠只愛一人的話就不可以看其他人,花心的渣渣不得好死……

kimi21kimi41.kimi39kimi69kimi48  

 

整個葵路線根本就一直在美雪的手心中操縱著,她根本就不喜歡葵,

自己喜歡了男主這麼多年但卻得不到回報,被一個中途插入的電波女妨礙,

而且她身上有自己一直沒有的率直,美雪對葵是又羨慕又恨的,根本就不可能做朋友…

但看到葵因為男主和美雪說要當她的朋友時哭了的表情,我真的很感動…

葵其實只是一個負責回收CG的角色,永遠不能當女主角,女主只有美雪,

如果不能回收CG ,即使進入葵路線,她也活不長很快就會消失…

所以她一直在找男主那個,就是為了回收那些CG,但男主不習慣這樣的所以就沒答應。

明明兩人都喜歡著對方,但卻因為無奈的原因令葵要找別的男人那個來回收CG…

而這一切美雪也很爽的看在其中,她一直挑撥男主和葵的感情。她知道男主妒忌心很強,

一定不會原諒葵跟別的男人那個,所以就慢慢讓男發現葵背叛了他的事…

kimi113kimi133  

 

這裡有個我自己的小插曲,話說那個跟葵外遇的男的其實是檜山那角色的弟弟,

而他一直都穿女裝扮成演劇部的女生「春」…

昨天因為我太久沒玩所以忘了有這角色存在,結果一秒就想「終於看到檜山的弟弟了!」

然後驚覺不對啊這不是那個後輩嗎…到了再後來爆真相說他果真是弟弟時我真的水都噴出來!!

媽的竟然被我說中了…因為長得真的跟哥哥很像…嗯…哥哥不說話也很帥的說…(本遊戲最大的怨念)

 

總之男主他們就決定在男主生日當天暴露葵外遇這件事來逼問她,

本來就覺得美雪知道兩人交往後為啥這麼快就可以當什麼事也沒發生,原來是演戲…

他媽的一切都是美雪設的局,在她的路線時明明有兩個的髮夾,在葵時卻只有一個,

原來是因為美雪有著上一周目的記憶,而她看著這個說會永遠愛她的男人好上別的女人…

所以就收起一個髮夾就是為了讓葵被男主懷疑…一切都是一個局,美雪就是等著男主不要葵來對她投懷送抱…

但男主知道真相後仍然他媽凡喜歡葵,知道葵不得不為了回收CG而跟別的男人那個,

他就叫弟弟過來讓他和葵在自己的家裡那個…我頂…這哪是常人所能接受的…

比起葵消失的話還是讓她跟別的男人那個為好,怎可能這麼簡單啊!!

結果他竟然偷看他們那個,這都算了我忍,人家完事了他卻去…用舌頭清理女方完事後的地方…

表示…我愛你愛到再骯髒的地方也不介意…嘩真偉大…我只覺得我的三觀都被毀了。

大定明不明白我這時已經目死到什麼地步!!!!!!!天啊後來還兩男一女一起PLAY,神馬回事???

但我仍然覺得葵平常地說著自己是個不管對象都可以上的女生時好淚目…我真的哭了…

kimi148kimi149  

 

※以下含令人不安的圖片,請慎重拉下看。

 

最恐怖的不是這種在這種遊戲裡大概不算是很特別的情節,三人PLAY算得上什麼更多人的我都看過…

問題是他媽的美雪在大家都完事時從床底出來說她要到樓下拿些什麼…

等等你為什麼會在床底…你想到樓下拿什麼…我沒想到三周目就來那劇情真的緊張得要命!!

從來沒有玩一隻遊戲緊張到喘不過氣來,聽著她在樓下漸行漸近的聲音,貓的慘叫聲…

我真的他媽的好想關遊戲不想看下去…男主旁邊還有個可愛的妹子…不要這樣…

結果門打開了見到一臉血紅地笑著的美雪,那笑容跟之前沒什麼分別…

但手上的百合花一甩開就是一根沾滿血的棒球棒………她是幹掉了那隻貓吧…頂…

我在走葵路線當然不可能接受她…天啊之後她就……一下毆死了葵…

也打了男主一下,但男主可能已經被打傻了,不知道後來美雪打的人也是自己,以為葵被打…

直到美雪說葵已經死了沒什麼意思繼續打她,所以就打背叛了自己的男主…

唱了一句HAPPY BIRTHDAY TO YOU就打男主一棒…就這樣把男主的四肢都打斷了…

害我現在仍然想起那一幕覺得好不舒服…

我知道是我渣渣不對,不應背叛她去找別的....但你至於要這樣做嗎??玩戀愛game就是這樣的啦(毆

而且—開始我就是壞人,為了追葵才追美雪,都做人渣了我怕什麼!(雖然仍然很怕

 

kimi154kimi155kimi157kimi160kimi164 

 

把男主也幹掉後,她就對著我說…沒錯不是對著男主而是我而說…

說我這混蛋明明之前說要永遠愛著她,卻讓男主選了別的女人真是有夠過份…

所以為了令一切重來她就他媽的改寫了遊戲的程式,讓我們重頭開始,

介面變得很懷舊,不能存檔讀檔,入菜單時她說這不是BUG,是老娘我不讓你存檔囧

 

kimi165kimi166kimi170kimi171kimi172kimi177  

 

經過這兩天的嘗試…我知道即使我關掉遊戲也不用重新再來,

但那也沒什麼分別了…因為男主已經被下藥分不清現實和遊戲的世界,

在美雪寫的世界裡一直LOOP著跟她的故事…我以為SKIP時一直選惹她討厭的選項就可以脫出這世界,

因為那個神也說了攻略法只有兩個,一是討好美雪,二是惹怒她令她鬆懈,就可以找到葵,

但他媽的那個神騙我!!!惹怒她根本就死路一條,害我又被毆死了!!

而且這次連RESTART都不行,直接點右上的X離開時又出現雪花和怪聲嚇死我…

再開時發現要重頭LOOP時我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這兩天以來我SKIP了起碼5小時…是5小時啊!!

吓你說我一家要討好你才行?而且我那5小時全部都是垃圾?你說我還可以說什麼…

不惜犧牲睡眠時間我都要爆一下…否則真的吞不下這口氣啊!!

但我還是會繼續玩…大概沒有更恐怖的事等著我…既然我已經決定窩囊的要去討好美雪大人…哈哈…

kimi194kimi1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