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096screenshot306      

 

隔了不知多久再見到真斗(雖然私下不是這樣叫他,但那叫法略嘔心所以不在BLOG上用w),

感覺上玩完這個debut後他真的成長了很多,一開始仍然像以前一樣天真,

雖然我不討厭這樣的真斗,總是說著夢想、愛和為了誰而努力的他我也喜歡,

但這樣是不夠,終有一天我會覺得不現實而捨他而去,但玩到尾聲真的看到他脫胎換骨了!!

沒有想像中那麼多黑暗的故事虐我,但在別的意義上令我哭了遊戲時間中的兩個月…頂…www

 

 

劇情簡單來說就是雖然真斗他們從學校順利畢業了,但還未可以出道。

這邊的出道不是指演員、普通的明星出道,否則早就拍了cm的他們一早就出道了。

所以他們一直在口中說要出道是指出CD的意思,搞了整個FD和debut才可以出道,看來這個業界真的很嚴格。

其實以他們的實力什麼時候出CD也可以,但如果想作為偶像長久地生存在這個世界,

不是只要出到CD就可以,多的是發了幾張CD仍然紅不起來而默默消失的人…

所以早乙女會讓他們參加MASTER COURSE也是為了令大家更精進,

透過與在藝能界已經打滾了一段日子的前輩相處來發現自己天真的地方,並改善到可以獨自生存。

還真的是用心良苦啊…開頭不能理解這點的我只覺得用了三個月時間才可以令蘭丸開金口唱歌真的好漫長…XD

本來我開始時也不太喜歡蘭丸,因為他總是說女人不好而完全不聽人說話,

聽一下人家的歌又不會死=_=但其實一直被人拿歌來硬銷也不好受,

如果我是蘭丸一定覺得這兩個人(春歌和真斗)煩到死www日夜像金魚糞一樣跟出跟入真的略礙眼(毆)

玩久了就覺得蘭丸說的話都是對的,不管是真斗他們還太天真什麼的,

蘭丸自身也經歷了很多事情,所以看著這兩人好像要重蹈自己的錯誤就會很不耐煩吧。

screenshot133screenshot136screenshot139  

 

總之頭三個月有種攻略蘭丸的感覺,真斗開頭工作很忙所以感覺上總是不在,

之後因為犯了錯得罪了大人物而失去了全部正式(REGULAR)member的工作,

同時他又要讓蘭丸認同自己一起組組合唱歌,但他卻讓人看到自己不成熟的地方,

正如蘭丸所言,連工作也找不到的他有什麼能耐讓前輩跟他一起工作?

但這個世界是很殘酷的,一旦失去了一次的信任,就要花更多的時間來取回,也有永遠取不回的真實例子…

想到這裡我就想到一個日本的搞笑藝人M,他因為外遇而跟名女星離婚,之後形象就差到貼地…

雖然真斗的情況沒有差到這樣,但看到他低沈的表情我也好揪心啊…

在雨中他來找女主時,女主心急的想要去接他時,他一副很愛憐的表情看著女主,

那時他大概想著即使那個世界沒人要他,但女主還是會追著自己,不止有自己一直追著對方,

感覺到自己是被需要的,對失去了一切的他而言是多麼的感動…

這裡我小淚目了一下,因為真的感覺很久沒看到真斗了,好想念他QAQ

本來之前都是住在隔壁,但因為要搬去跟前輩住所以已經很難見面的說…

真斗痛苦的時候好想留在他身邊,這個想法很正常,但也太天真了吧…

screenshot150screenshot151screenshot154  

 

最後因為女主和真斗不懈的努力終於讓蘭丸屈服了,

他們在房間唱歌時逼著蘭丸一定要聽,他不想可以離開但又沒有離開,轉身背對他們睡在床上真可愛WW

後來終於忍不住出聲就中了大家的陷阱了,不過也要歌好聽才可以令他屈服就是了。

本來以為讓蘭丸唱歌,組組合唱歌,那麼就可以出道,這樣想的我很明顯我不帶腦子去聽早乙女說話(笑)

話說之前蘭丸也私下跟女主說了如果要讓他唱歌,就要女主跟真斗分手,

因為他經歷了很多因為女人而解散的事件,也被人說他是死神,有他在的組合一定會玩完,

但知道了這點後也沒有被擊退的真斗他們,大概也令蘭丸有點刮目相看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時候的真斗還未真正看到這個世界有多殘酷,

他還是有迷茫,不能完全放開一切去唱歌,所以才遲遲也出道不了…

screenshot162screenshot180screenshot182  

 

漸漸就知道為什麼會是蘭丸當他們的前輩,是因為他曾經也是財閥的大少爺,

現在家族已經墮落了,但他仍然要為了欠債而努力工作,雖沒有表現出來但他一直都在為家族努力。

反之真斗明明也是財閥的長子,但卻為了自己的夢想而捨棄了家族,

其實我覺得為了自己根本就沒有問題,他沒必要一輩子被束縛著。

但在真斗心中他很憧憬野性奔放的蘭丸,他自己不能像他那樣放開來唱歌…

正因為他很憧憬前輩,就愈覺得為了追夢而背棄家族的自己很不堪…

他還沒有完全下定決心放棄一切也要選擇自己的夢想,可以說他太溫柔,也可以說他太天真了。

什麼也不想捨棄的人什麼也不會得到,其實他很明白這點,但還是捨棄不到女主和家族…

我不討厭他這天真的一點,因為如果他毫不猶豫就可以捨棄女主去當偶像,

這樣狠心冷血的偶像我也不會喜歡,沒有愛的他根本就不可能唱出令人感動的歌。

screenshot188screenshot200screenshot203screenshot205  

 

但天真的他卻會令自己更痛苦…既不能更上一屠樓,一直抱著半桶水的心情一定什麼也做不好。

結果他終於不得不面臨選擇的時候了,他的父親病倒了,不知還有沒有得救,

真斗雖然沒有完全下定決心,但為了家族,因為他是長子,如果他不在,家族就會不行…

他一定一直這樣跟自己說,現在不是他任性的時間,他一定要保護家人,現在可以保護大家的人只有他…

雖然很想唱歌,想唱到一看到女主的臉就覺得好痛苦,因為他明白現在不是追夢的時候,

但他卻很想很想唱女主為他作的歌…同時他又不得不當個擺設般的存在令家族安心…

的確他什麼也做不了,也說不上可以代替他的父親,但他覺得自己不得不這樣做。

看到這裡我真的好想大巴大巴打下去,真斗你給我醒過來!!

怎麼看你現在也是想唱歌想得連呼吸都覺得很困難吧!!看著你這樣背對自己的內心我就想哭了!!

想唱就任性的去唱吧,我覺得沒有人逼他去保護家族什麼的,只是他覺得不這樣做一定會後悔,

但正如神宮寺所言,抱著這種半調子的覺悟的真斗是不可能站在最高處保護誰的。

真斗自己也明白這點,但他還是放棄夢想…我看到這裡真的哭死了…

我知道唱歌對他而言是有多麼重要,所以看著他這樣情不自禁就想唱歌,卻忍住不唱真的好心痛…

screenshot209screenshot218screenshot220  

 

曾經他說過我們再一起渡過下年、再下年,但現在他卻…

終於有一天聽到他回來彈鋼琴唱歌,真的要用著搶限時特價品的氣勢都要衝過去見他,

以為他下定決心回來當偶像,但原來他只是回來收拾行李…我到底有多傷心你懂嗎…嗚嗚

不要再跟我說現在不是唱歌的時候了,我不想聽這些,

我只想聽他說出自己的真心話,讓我看到任性的真正的真斗,

而不是這個想騙自己也騙不了的笨蛋一直在用命運來逃避選擇…

說到底他還是不夠狠心,他沒有即使捨棄家族也要達成夢想的決心,所以才說他天真!!

即使我再喜歡他也覺得好氣,正因為喜歡他所以不想看到這樣的他!!

我最想聽到的是…他說他想唱歌啊…這樣的話再多的歌也可以作出來讓他唱!!

我真的不想看到只剩下一副軀殼在唱歌的他,我想看到熱情的唱著他最喜歡的歌的真斗啊!!

神宮寺說了一句令我眼淚停不下來的話,之前真斗說他很想站在舞台上唱歌,

神宮寺就說現在的真斗已經知道舞台是怎麼回事,被舞台吸引了的這樣的他根本就不可能再放棄舞台…

媽的我從來沒有這麼認同他說的話,真的說得太好了,句句都好到想釘在牆上每日看著的程度!!

他罵真斗的每句話真的都說出我心中所想說,我不滿的只有這些為什麼不是由女主說出口(毆)

screenshot222screenshot225screenshot230screenshot233screenshot235  

 

這時候真斗的父親也醒來了,他也不喜歡真斗捨棄自己的夢想…

我一直都想說,真斗你現在想捨棄的夢想真的是可以說不要就不要的程度的東西嗎?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會對你失望死,由本篇一直陪你努力過來的我感覺都像傻瓜一樣了。

但如果即使你不惜捨棄自己的家族、愛人和容身之所,也想繼續追著這個夢想,

即使我也是被你捨棄的其中一人,我也決定要永遠跟著你。(淚目)

你拚死也要追尋的夢想,我也想看著你踏上舞台閃閃生輝的一刻啊!!!

screenshot241  

 

女主後來也發現了自己不是來了這間學校,也不是因為遇到真斗才想當作曲家,

而是為了當作曲家才會來到這裡,才會遇到真斗,說到底這遊戲的角色真的喜歡音樂到變瘋子的程度。

真斗也終於下定決心要捨棄一切,一個人出道,不再依賴任何人和把他人做藉口,

就只是為了他自己和他的夢想,他決定跟女主分開的一幕我真的哭到收不到聲…

一方面真的好不捨得,但另一方面看著掩飾不住迷茫地彈琴的他,我就覺得無比心痛…

如果要把音樂從他身上奪走,讓我看到像人偶一樣的真斗,不如分開比較好QAQ

真斗明白自己一直以來都把命運什麼的當作藉口,才會無法放開的唱歌,

其實他早在遇到女主之前,他就一直喜歡著音樂,一直想當偶像。

他不是為了女主而唱歌,而是為了自己而唱,我最想聽到的就是這話。

的確不是為了自己而唱有點那個…虐心…不過我不希望他為了我而唱著悲傷的歌,這樣不是真斗。

他應該更自由的為了自己而活,不要再為了誰而抹殺自己的想法了,我相信他一定會回來就行了…

screenshot245screenshot254screenshot256  

 

之後過著一段分手後的生活…救命真的有點難受…但看到他努力著的消息真的很欣慰!

比起留在那個家當個人偶,或是跟女主一起天真的過日子,這真是好得多了!

怎麼說,看著去不同的選拔會找工作的真斗,我覺得真的閃帥爆了,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覺得他很帥!

為著夢想而努力的男人真的很棒,我喜歡的就是這樣的真斗!

不過…還是在心裡希望他心中還有自己的存在,他還是只唱著我所作的歌,會這麼希望也不過份吧?

所以當女主跟早乙女約好,讓真斗唱自己的歌,但不可以跟真斗有接觸,

女主不知被關在什麼地方時,真斗從出面伸出手來迎接女主時,我真的哭死了…

之前學園祭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兩個本來不應該在一起的人,現在簡直就是那個的重現。

怎麼說,之前友人說DEBUT是現實的鬱劇情,但真斗的怎麼TMD的這麼不真實…

但我真的好感動,他還記得我,他還會唱我的歌,他還喜歡著我,光是知道這些點就足夠了…

隔著螢幕的我真的好想伸出我的左手去握著他,但怎麼也握不到真的好杯具…

你知不知道看到你來找我就已經讓我感動到淚流不止啊混蛋,不準再走啊QAQ

我也好想跟你一起走向未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creenshot265screenshot268screenshot272screenshot277  

 

看著真斗因為喜歡所以唱歌,不再說什麼為了兩人的夢想什麼的才唱,真的好開心。

在舞台上的真斗比任何時候都閃耀,是我最喜歡的那個他。

不管在台下有多苦逼,他還是在台上閃耀著,這就是偶像吧?

其實真斗沒有把愛也捨棄,只要聽他的歌就可以聽得出來,他對音樂的愛沒有消失過。

我總覺得…站在女主的立場上心情各種的複雜……算了不管了XD

能看到真斗再次回到我們的懷抱已經足夠了!!我已經哭到不知在哭什麼也不管了!!

大概之後只會有更討厭的事等著他們,但如果是現在的真斗我相信他一定可以沒問題的!!

真的感覺到真斗成長了很多,不再是那麼天真的不肯面對現實,

而是知道現實是這麼殘酷也正面的撞過去的勇敢,帥死了我喜歡死你了!!

既然你們辛苦了這麼久,我也不追究關燈了的時候你們到底做了什麼(笑)

不過說著唱完女主作的出道歌後自己就會變得熱情,而且還大膽的吻了女主的真斗真的好棒啊我快爆炸!!

快倒在地上爬不起來的我靜靜的舉出拇指讚好…(捂著鼻)

有點壞心眼的真斗真的好棒啊我要跟隨你到下個世紀!!!!!!!!

screenshot280screenshot281screenshot292screenshot294screenshot295screenshot3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