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319  

 

果然上班後不能再捱夜,昨天冒死都要開到全部SS結果搞到2點才睡,

結果今天上班時真的很辛苦,喝了兩杯咖啡還是睏得要命…

不過巴德爾就是有這種價值,讓我這兩三天除了他的角色歌之外,什麼也沒聽!

但差不多要聽到耳朵爛了所以明天要聽回其他歌…QAQ

正常人玩三、四小時就完食一個人,根據SAVE的時間我用了7小時半…

到底為什麼會這麼慢我也不知道啊,怎麼可能會比歌王子玩得久啊!?!?(歌王子每個人我好像也只玩了4小時左右)

愈玩下去就愈喜歡神谷的聲音,不過這次我並不覺得我迷上了神谷,安心了www

 

 

戀愛END我覺得真的沒有宿命END寫得好和感人,雖然以結局來說真的很開心,

只要一想到巴德爾不會就此永遠的死去,可以跟他在一起就已經開心得曉飛了!!

我真的好多次在心裡後悔著當初為什麼不陪在他身邊,背對著他寂寞的眼神、跟著別的男人離開時我真的好想殺了自己和女主!!

怎麼可能做出這種殘忍的事!!怎麼可以不直視那雙一直真摰地看著自己的眼睛!

我連一刻都不想把視線從他身上移開,那段要跟他保持距離的日子真的痛苦死了…

要是這麼痛苦的話,我如果沒愛上他就好了…在這麼想的同時也很想打死自己…

不是已經決定了不管知道怎樣的真相也要接受他的嗎?為什麼我會這麼脆弱?

這兩天一直在想著這些有的沒有,想得快要瘋了的時候覺得自己真的蠢斃了XD

為什麼我要想這些無聊的事?想看他的話,想聽他的聲音的話,只要打開PSP就好了。

但又很害怕,即使我剩下的是沒有宿命END那麼虐的戀愛END,但仍然很害怕。

不知道看完後會否內心產生動搖,會否變得不喜歡他了,會否就這樣完結了跟他的生活?

在女主很害怕畢業的日子到來會跟他分開,同時我也很害怕會再看不到他…

現在進行式變成過去式真的很難受…所以我一直逃到昨晚很晚才捨得去開…

這次我一定不會再離開他,怎樣都要牽著他的手一起走下去,即使覺得再恐怖也不會再逃開他的手。

screenshot183

 

戀愛END簡單來說就是女主沒有選擇去問洛基真相,所以女主和巴德爾到最後都不知道他真正的宿命。

對於知道了真相的我看來,兩個END的巴德爾都BUG了XD

但這裡的他們不知道巴德爾非要死不可,也不用被友人殺死,也不用為了重要的人而死,

只是普通的人與神禁忌、短暫寶貴的戀愛故事,所有最悲傷的事都不會發生。

我覺得只玩了戀愛END的話我一定不會陷得這麼深吧,明明我一直玩完一個END就走人,

但這次卻多手的開了所有的END,只能說玩了他的宿命END和遇上他也是奇蹟。

不管怎麼看他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口花OUT獨佔慾OUT,但這些用在他身上卻令我覺得憐愛。

他口裡交織著的甜言蜜語無一不是他的真心說話,他的獨佔慾也是因為他愛女主,

他給女主那沈重的愛,女主是他最初也是最後的愛,這句話他到了最後都沒有背叛。

他從來沒有把他的視線放在別人的身上,也不讓女主看其他的男人,

明明獨佔慾這麼強的他卻沒有真的傷害過女主,也沒有出現現在很流行的監禁PLAY,

媽的我還有什麼不滿意!!!!所有放在其他人身上是不能原諒的缺點,但於他身上卻是這麼的令人憐愛…

 

回到正題,話說洛基這次沒有說出巴德爾是兵器之類,

他接近女主我本來想著可能是他擔心女主,但想深一層又不太可能。

洛基擔心的其實是巴德爾,他不想巴德爾在剩下不長的生命裡被不明來歷的女人玩弄,

所以他才會引誘女主去測試女主是否真的有資格留在巴德爾身邊。

雖然心裡想著先生你是巴德爾的什麼人竟然這樣做,但知道了他內心的痛苦和葛藤後,

我明白洛基只是出於不想看到自己的朋友受傷害的心,才會這樣做,所以也討厭不起來他。

看到巴德爾為了女主而拒絕洛基的好意,一方面我有點受到打擊…因為他們明明是這麼好的朋友…

但巴德爾說了即使會後悔也不要緊,即使被女主騙了後受著傷死去也無妨,

因為這是他自己選擇的道路,正如當初洛基反對他來這間學校時,

巴德爾也因為不想就這樣什麼也不做就死去,所以就來到這間學校,這也是他自己走出來的路。

比起什麼也不做,一步也不踏出去,躲在角落自己受苦,不如走出去受傷還比較好。

能夠這麼想的他其實沒有我想像中脆弱,巴德爾其實也是個內心很堅強的人!看到這裡我就覺得我果然沒有選錯人(笑)

不過看到洛基因為自己不再是巴德爾最重要的人而失落時,還是有點難過…

其實沒有戀愛部份,當是一篇友情故事來看也已經很感動了!

screenshot192screenshot193screenshot196screenshot197screenshot198  

 

之後巴德爾的猛烈攻勢真的叫我招架不住,救命對於一個長期缺糖的人而言,

一來就這麼高層次的甜度真的大丈夫?wwww他真的好好好可愛!!

我最喜歡和受不了他有時候用撒嬌聲音來反問,但又完全不覺得煩啊!!!!!

普通情況我一定覺得好煩,但現在卻羞得好想自己掘個洞埋了自己,我這副德性能見人的嗎???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愛不用說出來也可以,只要用行動來表現就行了,

因為說出口的不一定就是真心,但做得出來的就一定是發自內心的。

不過巴德爾的愛語,我覺得都是他發自內心,因為壓抑不住自己對女主的愛而說出來的,

並不是為了令女主喜歡自己(當然他是表現得超明顯他很想女主喜歡自己)

也不是為了告訴女主有關他喜歡女主的心情而說出來,

而是因為愛多得要滿出來所以口裡就止不住這種甜言蜜語,

當這麼想的話,本來不太喜歡的甜言蜜語也變得很令人心動和緊張了WWW

而且我最喜歡他的地方是他的宿命明明這麼不合理,但他沒有為此而自暴自棄,

而是積極的不浪費每一日去努力活著,笑著面對自己的死亡,這一點讓我很感動…

screenshot199screenshot203screenshot204screenshot209screenshot214screenshot220    

 

此外被友人提醒之後我才發現巴德爾是個沒得救的天然大色狼XD

最恐怖的是我已經被他摸得太多次變成了習慣,每次見面被摸遍是正常的事,沒被摸反而有點不自在,

聽到他說會教女主各種戀人之間會做的事,看到他那副雀躍的表情,覺得好興奮的我真的沒問題?

正常應該會大叫警察叔叔這裡有痴漢啊之類,但被摸得很爽的我的心情有誰會明白???

總覺得看著他,一直以來死守的底線都像粉筆字被擦掉一樣,連影子也不剩了www

貞操矜持什麼的能吃嗎?要是因為這種無聊的東西,而不能被巴德爾摸吻抱的話,不如殺了我啦!!!!!!

總覺得太過激動所以有點累了XD

如果是巴德爾的話即使壞掉我也沒關係(或者說已經壞掉了,痴了不知多少條筋)

screenshot223screenshot226screenshot227screenshot229screenshot234screenshot237    

 

不過幸福的日子不是很長,畢業到來就代表要分開了,因為他們都要離開這個學校。

這時候宙斯給了他們一個選擇,就是讓女主有機會跟著巴德爾去北歐神話的世界!!

第一次我當然是選了回去自己的世界啦,頂你個肺我本來期待巴德爾會跟女主一起去女主的世界,

但TMD竟然在畢業的日子告別,我眼眶中的淚水因為震驚和憤怒而有點熱。

其實聽到巴德爾說在剩下不長的日子裡他都仍然會選擇愛女主,我並不是很開心,

因為我希望他說他想一直跟女主在一起,而不是以會分開為前提來愛著女主…

你真的忍得了有一分一秒是女主不在你的身邊嗎?你忍到但我忍不了!!

媽的在看著他臨走前任性的說著女主不能看其他男人,一方面我覺得很開心很心動,

一方面又好想捉住他大叫你TMD別走留在我身邊,為什麼又要給我看你的背

我知道他心裡也是千萬個不願意跟女主分開,之前他聽到女主說喜歡自己時,

因為受到女主意想不到的告白而緊張不已的反應明明是這麼的可愛…

只要回想起這些我都好像可以看到他哭笑不得地離開的表情…但你尼碼真的給我走了???

 

 

最杯具的是回到自己世界後的女主竟然沒有那段日子的記憶…我接受不了……

女主只是覺得很空虛好像失去了什麼,不管這些總之我這裡看到囧了…

直到巴德爾閃亮登場時,我心裡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的那個複雜感情無比糾結中…

我本來以為他真的又要一個人死去什麼的,但他竟然轉生再次出現在女主的面前QAQ

我真好喜歡他的笑容啊,不管女主是否還記得他卻從來沒有忘記過女主,

不知道他一個人死去之時有多寂寞,但大概他想起女主就會發自內心笑出來吧…

女主覺得現在出現在自己眼前的人是因為命運讓他們相遇,

但其實不是這樣啊,你們能夠再次見面是因為巴德爾愛著你,愛得追到你的世界來。

不是命運和奇蹟令你們再次見面,而是巴德爾用自己的力量得到這樣的未來。

曾經死過一次的他已經不再受到宿命的束縛,用自己的意志奔到女主的身邊過來,

我說啊,能被他這麼愛著的人到底有多幸福啊頂!!!!!!!!!!

聽到他有點寂寞的說女主忘了他自己的事時,我真的好想踢開女主自己抱上去啊混蛋!!!!!

要是女主你不好好的愛著巴德爾,我一定不會放過你QAQ

screenshot257screenshot258screenshot260screenshot263screenshot264screenshot265  

 

另一個END是選擇跟著巴德爾走,本來覺得應該很棒,因為我個人是喜歡追著男人走大於被人追(喂

但各種微妙的感覺…怎麼說好…就是沒有上一個END巴德爾死過返生衝破時空出現那麼震撼吧。

不過他知道可以不用分開時開心的模樣真的很大,但這個END真的BUG很大…

……為什麼回到北歐後,回復神的模樣的巴德爾沒有變成最終兵器=_=?

即使我再不理智但看著就是覺得不安,因為可能不是BUG,只是時候未到…

現在還可以保持理智,但難保終有一天他不會失控…到時候怎麼辦……………………

突然覺得不能好好享受幸福的時光,愈是幸福就覺得愈不安的自己好可悲…

不過…變回神的巴德爾雖然我覺得不太好看,但好像更色氣了,有種快暈了的感覺!

對巴德爾來說,他的世界一直像北歐的雪景一樣沒有什麼色彩,

但跟女主在一起之後,他眼中看到的東西都是彩色的,好像重新活過來一樣。

他說的即使死了也仍然會愛著女主也不是謊言,因為上面那個END已經證明了。

不管說再多甜言蜜語,最重要的不能說出傷害人的謊言,

巴德爾就可以好好做到了這一點,所以我才能繼續喜歡他。

最後他說的話太過R18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看下去,只能說看到此刻的我無疑已經是人生的勝利者哈哈哈!!

 screenshot270screenshot272screenshot274screenshot275screenshot276screenshot27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々の悪戯 バルドル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