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188  

 

在大家玩2的時候,我默默開始在玩1了w

當年沒去玩大概是因為(1)沒本命CV(2)人設看不上眼(3)題材沒大興趣(4)忙爆…

現在會去玩也是因為不想什麼也不知道,就去跑井口那隻的劇情,

我接受不到一知半解,沒玩過本篇就去玩續作這種做法,所以就開始臨急抱佛腳了(笑)

會玩NOVA也是因為他的外型和性格最像我以前喜歡的類型,

不過以前就是以前,以前會喜歡上這種角色,但現在已經不會重新喜歡這種了…

此外看了WIKI,NOVA只是15歲竟然有163CM高,FXCK根本就不算小不點好不好??(比我高)

根本是他身邊的人都長太高而已,不要哭啊NOVA!

 

 

入正文前大叫一下…

這人長得真的他媽的像真斗啊而且還是和風啊…!!!!!

 

我PSP掛著一個真斗,你這樣是叫我看哪邊?吓?

 

 (其實也沒有很像,我真斗比較帥)

 

 

如友人所言這遊戲真的不甜,而且NOVA的ED1(應該是最好的結局)不但沒有一般遊戲後兩人拉埋天窗的感覺,

而且還留下完全沒有解過的謎團…要是站在想看甜劇情的人的角度,根本就沒東西可以看!

要是站在想看真相的角度,還是沒有任何的東西可以看啊!!

我想問如果我不喜歡這個角色,我玩來是搞什麼?一定會為自己花了6小時半而後悔吧…

所幸,我沒有這麼不喜歡NOVA,與其說是我對他無感,應該說是他沒做什麼令我有感…

他到底做了什麼…不過劇本寫他雖然討厭自己的親生父母,但又很後悔因為自己的力量而令他們昏迷不醒的事,這裡倒是寫得很不錯!

看他的外表其實沒看到些什麼,但不時偷看一下他的內心,就會知道他真的很痛苦。

既害怕父母醒來後會再度被他們控制,但又希望他們可以醒來,

這種矛盾的心情不是一個15歲的少年可以忍受的,所以他會煩惱也是很正常,

我也不怪他滿腦子都是這件事,而完全忘記了身邊的人,以及他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小NOVA了。

我覺得即使他的父母醒來後,他也有足夠的力量可以抵抗,不當他們的道具。

screenshot302screenshot304screenshot351  

 

問題是,雖然他的父母有醒來,但他們理解NOVA的心情的那幕好像只是NOVA的夢…

到底他們是否真的放棄暗殺女主爸爸(以下簡稱他做爸爸)的事,還是未知的…我認我疑心有點重…

話說這作的人物關係真的充滿爆點,被友人透了的人物關係我就不說,在NOVA線金毛的身世若無其事地被透了XD

原來他是爸爸和前妻所生的兒子的兒子…即是爸爸的孫子,輩份比女主還要小…

中文到底應該怎麼叫我也不知道,而NOVA也是爸爸的哥哥的兒子…總之女主和他們算是說遠不遠,說近不近的親戚…

總之攻略角色跟女主不是兄妹或是直系的血親,什麼我也沒所謂就是了XDD

金毛自己也很驚訝,明明在說NOVA的事但卻被輕描淡寫地說出了自己的身世…

不過因為他的事令我想到了,看來會用アルカナ的人之間都有什麼聯繫和關係,

像是金毛生來就有大アルカナ,是因為他跟「世界」的爸爸有血緣關係,

女主可以有兩種アルカナ雖然仍然是謎,但她的父母都是有アルカナ力量,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其他人之間可能也是有著什麼關係,所以才…像是某兩個黑髮的人…真的是愈想就愈覺得這個作品名已經真相了什麼…

screenshot393screenshot412screenshot630screenshot632    

 

總之我只覺得想要知道真相,玩JOLLY線一定是最快的,

因為跟了爸爸最近的人是他,而且他好像知道一切…聽到他和光頭叔叔想救爸爸時我感動了一下…

老實說比起NOVA本身,主線的劇情更令我感興趣,像是光頭為了令兩個年輕人成長,

可以有機會用自己的力量,就綁架了NOVA的父親,他和JOLLY都希望女主他們可以成長。

因為可以救到爸爸的好像只有(1)為了減輕他的負擔找其他人擁有那些卡 (2)使用女主「命運之輪」的力量。

方法(1)是源於爸爸「世界」的力量是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加強其他人的力量,

當年他因為各種原因而解開了タロッコ的封印,令他要一個人承受沒人使用的12張卡的力量,被他們吸去自己的精力。

就像是NOVA為了用他「死神」的力量,令其他人陷入沈睡,他會消耗很多的精力而暈倒。

爸爸也一直被タロッコ吸走自己的精力,所以他這次會要求展開アルカナ・デュエロ,

逼女主和其他人為了勝利而鍛鍊自己的精神力,也是抱著希望他們即使失去了自己,也可以支持得住的心態吧…

也許也是為了令女主可以掌握到「命運之輪」的力量,但我覺得這是JOLLY他們希望的,

不是爸爸希望的…本來覺得他是個很冷酷的人,但他因為擔心女主用力量會付出什麼代價,

所以把她和母親安置在偏遠的地方,只是為了不讓她接觸太多人令力量失控…也是出於父親的溫柔。

逼女主如果輸了後要嫁給最後勝出的人,不准再踏出館的一步,也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女兒吧…

當初不明白他的心意,現在卻深深明白NOVA羨慕女主的心情了。

screenshot498screenshot503screenshot507screenshot647screenshot648screenshot678        

 

NOVA一直覺得自己的家人都是為了利用自己,才會對他要求這麼嚴格…

本來在他知道其他人的情況前,他不覺得有問題,但小小的他看到女主一家後,

就明白了自己家和真正有愛的家之分別,才明白自己根本沒有被愛,

這麼小就被逼面對這個現實…真的不能怪他會力量失控令自己的父親昏迷…

即使平時看起來沒什麼,但他一直都在自責,同時也覺得自己阻止了父母暗殺爸爸真的太好了。

開心和後悔的心情令他連自己是否想父母醒來也不知道,是女主和金毛令他醒過來的。

老實說NOVA去跟爸爸道歉和道謝的那一幕真的很帥,要鼓起勇氣承認自己做過的錯事不是這麼容易的!

不管結果是他救了爸爸,但他的確令自己的父母,爸爸的哥哥陷入了昏迷,可能永遠不會醒來,

沒有自滿於自己救了FAMILY的首領,沒有為自己救了最喜歡的爸爸而自豪,

反而是一直後悔,默默地找著令他們醒來的方法,這樣的NOVA我滿喜歡的!

因為他真的太認真了才會這麼煩惱,要是不看他的內心真的不了解他。

每次看到他口上語氣冷淡,但內心卻有種溫暖的感情和想法,我真的看到笑了出來ww

這個人真的只有吃甜食時才是口心一致啊,好可愛XD

screenshot333screenshot335screenshot336screenshot337screenshot437screenshot438screenshot441

 

不過我還是好好好好在意女主「命運之輪」的代價是什麼,會令爸爸他們不想他再用力量的代價一定好嚴重…

我看女主身體好像很健康,難道是會令她失去和他人之間的聯繫,或是感情之類內在的東西?

當年女主為了救母親而不自覺地使用出力量的後果,我真的好好好在意…

本來是打算玩完NOVA就去玩JOLLY接上2,但現在又有點改變心意了。

的確JOLLY線應該可以解答到我上面的疑問(不可以的話我難道要去玩光頭線…?),

但除了這些之外,我想知道其他角色的力量和代價是什麼,

其中現在最不清楚的是吉野獨眼那隻,所以下一位就是他了ww

screenshot362screenshot365

 

先不說這個,NOVA線真的完全不像在玩乙女遊戲,我明白為什麼友人們都一副對他視若無睹的感覺,

這類型真的要喜歡上就很需要腦補能力(或是狂偷看他的內心),否則就好像吃到屎一樣…

即使是這個我,也覺得太沒甜度了,肯定是所有糖都被他吃下肚,才沒有一粒進到玩家口中!

不過我中途就變成在等真相,所以才會一直玩了4、5日…只是正如我一開始所言,什麼也沒有!

留下一堆伏線令人在意得不行了,結果ED時他跟我說他其實喜歡女主…

你妹啊我不是想看這種東西,而且我一早就知道了還用等你說啊?

我想跟他談一下人生,那邊緋4的未婚夫和某邊GHP的未婚夫聽說糖多到想嘔,

但你同樣作為未婚夫為什麼在戀愛方面完全…沒有…令人心動的…感覺…

不過爸爸把戒指給他那幕真的好感動…本來是讓他長大後給女主,

但因為他令爸爸的哥哥昏迷,所以他就還回戒指…但我只要一看到回憶就只是一心想拐走小NOVA!!!!!!!(←警察先生,犯人就是這個人

此外我領悟到一個真理,要在NOVA身上得到一粒糖,是需要一張被子的…只要有被子我就能心動!!(重點錯)

screenshot552screenshot557screenshot560screenshot569screenshot571        

 

其實也不是完全沒有的,在NOVA使出了全力令父母醒來後,

很累的他和女主披著同一張被坐在坐邊那幕我真的很喜歡!

整個路線讓我看到最溫柔的他就是在這一幕,之前之後都是…就是沒東西看=_=

只有一幕是不夠的啊,人是貪心的啊先生…不過看他還是15歲的小鬼我原諒他…

如果15歲就一副情場殺手FEEL我真的要拖他去小黑屋重新調教一次!

唉小時候的他明明這麼天真可愛萌,為什麼只是幾年就變這種老小孩的感覺…好心酸…

像金毛那樣略低能反而更開心,他只有容易生氣和想不開這點是比較像小孩啦…

我好糾結啊!!不是因為看到什麼雷點,而是因為什麼也沒看到而糾結啊!!

幸好有續作,否則這種什麼也沒解決過,分明是一切的開始的結局,完全不能接受!

screenshot654screenshot659screenshot660screenshot709screenshot713    

arrow
arrow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