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
screenshot532    

 

趁昨天周日火速快馬加鞭跑完了Pace線,暫時他是我玩過的三人中最討好我的!

記得當初我曾經說過如果喜歡了杉田那隻就樣衰了,結果我自己開口中好討厭XD

不過我還沒有喜歡不想再攻略其他人,所以應該還不是重症…嗯…

怎麼說,他的性格我覺得跟嶺二有點像,而且他要比嶺二堅強,所以我玩的時候內心各種感情八味交雜。

他的想法很積極,是我永遠都無法理解,但那是我很希望可以達到的理想。

如果可以像他那樣看待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不幸,我一定也可以變得很幸福吧。

 

 

玩他的路線最大的感想…「先生你吃夠了沒有?」

開頭一個月真的一直在吃吃吃,而且不單是他一個人在吃,是整個棍棒都一起吃…

其實我上次就在想,媽媽啊劍的成員為什麼水準真的特別高?

老爸你放自己女兒在一堆帥哥之中不擔心的嗎?要是金貨和棍棒就沒有需要擔心的必要了XD

我明白是因為攻略角色本身都不好看,所以他們的手下也不可以太好看,

不過也因此令我每次回到劍的辦公室彷彿都要愛上那些手下了(給我醒醒)

離題了,人看的不止有長相哦!這個遊戲告訴了我這個道理…

不過不管是Pace或是Debito,他們放下頭髮或是脫了眼鏡也真的很帥啊(毆)

咳咳我想說的是玩他的路線時,我真的肚子好餓!!

偷看他的內心時十次有九次一定有一格是想著吃的或是嚷著好餓…

我心想我都看他吃到我快想嘔了,他明明在吃竟然在心裡想著還要吃,我想跪了XD

看著他吃得如此美味,彷彿世上沒有比千層麵更要好吃的東西…我只能看不能吃真的是精神上的折磨啊啊啊啊啊啊

也因為他喜歡吃和大食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所以後期看到他內心少想了吃的事,

我就覺得有點寂寞和習慣…怎麼看沒有食慾也太不像他了…QAQ

screenshot191screenshot192screenshot193screenshot197screenshot200  

 

本來這麼多個角色中,除了光頭和金毛之外我最沒有興趣的人就是他,但玩起來給我最多驚喜的人就是他。

其實他大食不是問題,但竟然是白食餘帳一大堆XDDD

正常人的話做出這種事的話,因為馬上就會被人捉了,所以受害不大。

但他是FAMILY的一員(有地位令人不能反抗),而且吃得又多,所以簡直就是災難性…

正如NOVA所言,他將來一定會因為糧食費太龐大而破產XDDD

遇到了女主是他的不幸,本來過著無憂無慮白飲白食的生活,

因為女主的關係,沒付光了錢就不能吃,他哭著付錢說很肚餓的表情真的好好笑XDDD

不過他竟然付了這麼多都仍然沒破產,果然是土豪沒錯(嫁得過),雖然我真的很好奇他到底吃了多少錢…

雖然之前覺得經營賭場的Debito已經夠像黑手黨了,但其實Pace你做的事更像黑手黨好不好XD

自己吃都算了,還「請」白吃的人免費去吃,他真的完全沒有打算付錢啊…在女主出現之前XD

總之!一直在做這些傻事而且完全不覺得自己有問題,真的看得我很開心~

screenshot203screenshot210screenshot213screenshot220screenshot225screenshot234screenshot236          


只是,我中途多手去了看GS,知道了他力量的代價是什麼,更加覺得震驚了…這遊戲的劇本家真是一堆後媽…

Pace的力量就是擁有怪力,不說還以為他是為了支持自己的怪力,才需要吃這麼多來補充能量。

但原來這個力量及他體內的タロッコ會藉此來削弱他的生命…

當初被Jolly強加這個力量之時,因為沒有Debito這麼明顯的痛苦,所以他自己也沒留意到。

但後來才知道他的壽命會比一般人短很多,甚至已經只能活到30歲…我真的覺得很震驚…

震驚的不止是因為知道力量的代價原來是這麼重,也是因為看到他一直以來的態度。

明明他早就知道這件事,為什麼還可以一直這樣笑著,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的笑著…

我不明白他身體裡到底有什麼可以驅使他這麼堅強…面對不合理的命運應該像Debito那樣反抗才對…

但他卻接受了,甚至為了不讓大家覺得悲傷而打算至到死為止都不說出來…

他大概沒有思考太多,因為他是笨蛋,所以不會想到死前用什麼方法令自己的死變得不可疑…

他只是一心不想要拖大家下水,煩惱的只有他一個人就夠了,這種想法真的很令人感到寂寞…

screenshot254screenshot370screenshot373screenshot516screenshot519   

 

本來覺得不能理解他的我,到了此刻有點明白他這個想法,也同時覺得不可以有這個想法。

因為打算自己忍受一切這種做法,真的太自私和令人覺得寂寞了…

他的朋友們如果是在他死後才知道這件事的話,一定會後悔為什麼沒有早點發現,

也許他們早點知道的話,就可以找到方法去令Pace稍微活得更久一點…

而且也會覺得很悲傷,明明大家是朋友,但這麼重要的事竟然沒告訴他們…

Luca和Debito也是很重視朋友的好人,所以他們不可能不為Pace將會死而感到悲傷。

我第一次好想打Pace,覺得生氣的就是他太過溫柔的這一點。

一心不想要友人承受跟自己一樣的痛苦和煩惱,但卻反而給了他們更多的悲傷…

失去了母親的他自己其實也明白,無力地看著重要的人死去是有多難受的,現在他就做著令友人面對這情況的事了。

幸好因為女主一直看著他,所以知道了他的秘密,也令他有機會說出口。

其實Pace不是不想說,我覺得他可能本人也不是完全接受,說出口好像就真的是既定的事實,

這個殘酷的事實由自己的口說出來果然還是很可怕,所以他才一直說不出來…

否則口直心快的Pace哪有可以隱瞞到任何事呢?一定是痛苦到他自己也說不出口才…

screenshot382screenshot389screenshot390screenshot393    

 

之前一直說Debito很慘,其實也不能說誰比較慘。

Debito覺得死才是最安寧的,但他卻不能死去,只能活著每日看著過去的惡夢。

Pace則是很想活下去保護自己最喜歡的family和島上的人,但他卻沒有未來。

他們兩個真的是完全相反,如果他們的遭遇交換的話不知道會怎樣…但總覺得會更虐…

我覺得Pace真的是個應該活得長命百歲的人,作為幹部長代理他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只要更認真工作)

但偏偏他就是有著這樣的命運…雖然他自己說既然是不能改變的事實就只能接受,

看似好像很消極,因為他沒有打算找方法救自己,但其實能做到這一點的人又有多少呢?

要堅持可能沒有放棄這麼困難,尤其是即使要放棄延長自己的生命,也不想浪費時間,只想用自己的力量去令人笑著,

能夠發自內心去放棄而且不後悔的人到底又有多少?從這一點上我覺得Pace真的很強大。

現在再看到他的笑容我都有種想哭的心情,他到底是抱著怎樣的心情去面對自己的未來?

為什麼他可以這樣笑著…我覺得他真的是個很幸福的人,他的幸福不是任何人給予的,而是他應有的。

痛苦的事大家都有,但是有的人只會一直覺得自己很痛苦,所以不能開心坦然的面對,就變得不幸了。

但有些人可以接受痛苦的事也是自己經歷中的一部份,他們可以跨得過也就能開心的活下去了。

看著Pace,我覺得真正的幸福不是視乎環境的好壞,而是怎樣看待一件事的態度。

Pace可以一直笑著,笑得感染到看著的人也能一起笑,正正是他最大的魅力。

screenshot313screenshot314screenshot322screenshot406  

 

話說我之前一直搞錯了,Pace原來不是孤兒!Luca應該是有原因才會住在教會所以就先不提。

而且Pace竟然真的是土豪(領主的兒子),雖然是長子但不是正房的兒子,所以他的母親就帶他走了。

在教會的生活一直都是Pace的媽媽照顧著Pace他們三人組,對他們來說那人就像是他們的媽媽一樣。

雖然不知道Pace的媽媽為什麼會死,但年幼的Pace沒能為媽媽做些什麼,令他變得想要力量。

他不想再一次失去重要的人,所以要變得更強大,但他力量的代價卻令他變得無力…真的很矛盾。

明明是「力」的卡,但他的生命卻被削弱到遊戲中途出不到力,食慾也減少了,真的太過份了…

比起再次確認到自己真的活不長久這個事實,他使不出力量去保護重要的人,這一點更加令他覺得痛苦吧…

我不想看到這麼衰弱的Pace,我想看著一直笑著的他,但正如他叫知道真相的女主去笑一樣,

連他自己也終於不太笑得出來的殘酷的事,女主笑不出來的同時,我也不能勉強他去笑…

他如果選擇發怒,埋怨Jolly為什麼要令他們的人生一塌糊塗的話,一定更加輕鬆。

但他還是沒有這樣做,比起去埋怨人做些沒有意義的反抗行為,他選擇面對自己的人生,我覺得真的很了不起。

在這一點上,就看得出他和Debito的分別了,Pace雖然這副德性但果然成熟得多了,所以光頭才會想他當幹部長吧。

明明天生有著領導人的氣質和正面的思想,但卻永遠不能站在人們的上面,真的很諷刺。

不過Pace一定也會發自內心笑著說可以吃大小姐做的千層麵,他就很幸福了吧…QAQ

screenshot264screenshot273screenshot286screenshot289screenshot445screenshot448  


Pace線跟前兩人最不同的是他在ED前早早就告白了!!!!!!!

他雖然知道自己這樣一個活不久的人說這種話太自私,但還是忍不住向女主表明自的心意,

看到那一幕時我偷看他的內心只看到滿滿的大小姐,真的開心死了wwww

不知不覺女主在他心中的地位已經大到減少了千屠麵的份量了…XD

本來除了吃還是吃的腦海裡,現在也有我們大小姐的存在,媽的好棒啊!!

不枉我偷看他的內心看到amore達到自己的最高紀錄XD

他說他剩下的人生雖然不長(好吧這他說了好多次)但他會把自己的人生都給女主…夫復何求焉!!!

咳咳雖然看CG沒有Debito那麼色氣,而且劇情和人設也看得出製作組擺明在欺負他(很明顯這人不可能是最受歡迎)

不過Pace的笑容令我覺得別無所求,很想令他剩下不長的人生裡充滿了自己,更加開心的笑著。

但是感覺上好像因為女主的力量有了轉機,他的食慾和力量為了救女主而回來了,

之後的狀態也不錯,難道是因為跟女主當了戀人後,「戀人」這張卡的力量有稍微分給了他?

總之Jolly好像之前一直利用他來觀察タロッコ的代價,但現在也不再需要了。

此外他會變得這麼大食的原因擺到明要到續作才知道,官方你好樣的。

啊啊我好想吃千層麵啊老闆來一碟!ラ・ザーニア!!

screenshot409screenshot417screenshot422screenshot435screenshot477screenshot484screenshot539screenshot541screenshot542screenshot544          

 

↑容我吐槽上面那一幕。

混蛋你說什麼因為近視眼所以不靠近一點就看不清女主………

 

混蛋你明明就戴著眼鏡!!給我脫下來再說一次!!

 

P.S.我只是想看他不戴眼鏡而已。

arrow
arrow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