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317  

My燈燈我來了!!三個月不見了快來給我抱抱摸摸抓抓!!!!!(煩

我曾幾何時把他遺忘到了其他人以為我早就玩完了他的路線的程度wwww

對不起開完智則後我就因為去了玩歌王子所以徹底遺忘了此作,真是該死啊!!

但即使如此燈燈還是彷彿歡迎我去找他那樣,一開始就給我大頭摸,不愧是MY燈燈!!

FD這種東西果真是玩自己喜歡的角色就爽死的東西,所以我現在考慮是否要全通,

雖然很短,不過我現在的心境只想看完叔叔和秋房的春章就去玩夏章了www

但要看秋章貌似得全員CLEAR,那麼就全員都玩但感想集結在一篇就好了(喂

 

 

春章是本篇每個角色戀愛END的一年後的生活情況,所以沒玩過本篇的人不建議去開(廢話)

話說本篇我已經是上年玩的事了,所以基本上忘了很多東西,

到了這時候就覺得自己的長文BLOG很有用…(不過原來我還未重新上傳圖片)

燈燈篇一開始就輕輕用幾句帶出了秋房和古嗣死了的事…我這才想起燈燈線其實人死得不少!?

雖然古嗣應該是死得最多次的攻略角色(因為他的背景),但秋房…我又想起了我對他好感大升的那幕…

在這裡我就想著沒有了這兩人的世界之後到底會怎樣…

……本來是這麼想的…但燈燈一出場我就把秋房英勇犧牲掉和古嗣無奈的立場給完全拋諸腦後了XDD

screenshot187  

 

一進入劇情…救命好大個頭wwwwwwww不要說詞紀一覺醒來就看到這樣的大頭在眼前會被嚇到,

我也是一不小心靠螢幕太近(因為睡在床上沒戴眼鏡,所以要靠近一點看)結果爆笑死了XDDD

他好像不是第一次這樣嚇到剛醒來的詞紀,而他的原因是…他想看清楚詞紀的睡臉!!

雖然他只有一隻眼所以視力可能不太好,因此要靠近一點看,看似是很正常…

但也不用靠得這麼近到可以感覺到他的呼吸的程度???如果是因為感受到他的呼氣而醒來真是嘔心死了XDDD

這個人大概怎麼說也不會聽得入耳,下次還是會做同樣的事,所以詞紀之後也沒有叫他不要這樣www

比起這個,「跟燈燈昨晚同床共枕」這一點更令人心跳加速,

這明明還是fd的開首,我已經開心激動到狂拍打在身旁的月森抱枕,打到手有點痛了XD

第一次這麼有夫婦的實感,對啊夫婦就是應該一起睡,但我總覺得燈燈像隻寵物多於丈夫?(笑)

想像一下,晚上睡覺的時間身旁有隻毛茸茸的大白狐在身邊,真的舒服和溫暖爆了!!

不過很遺憾現在遊戲世界是春天所以不需要這麼暖,此外他大概是以人的形態一起睡,有點遺憾…

等等遺憾個屁啊,我難道是想跟狐狸睡多於跟燈燈一起睡?XDD…不小心就在內心這樣吐槽自己了…

不管怎樣,冬天寒冷的時候讓他變成狐狸就會很溫暖,夏天熱的時候回復人身就不會熱,

這樣一個冬暖夏涼的好抱枕能在其他的地方找得到嗎????(全錯)

screenshot188screenshot190screenshot191  

 

好吧廢話不小心就多了,不過MY燈燈真的太萌了,天然的地方好令人火大但也很喜歡www

每次他直接說出害羞死人不償命的台詞時我都心如鹿撞,好想揪他出來賞幾巴掌XD

他既然用可憐兮兮的語氣問道「我想近距離看親愛的妻子的睡顏,很奇怪嗎?」我還能說奇怪嗎???大歡迎!!

此外在他說了他有四件很喜歡的東西之時,我一秒覺得四件都是棕子…到底是wwwwww

但他真的數出來的卻是「你的全部、你的心、你的笑容、你的身體和你所做的料理」

已經不知道可以從哪裡開始吐槽起…

首先他數了5件出來,燈燈啊即使我是數學白痴也知道你計錯數了www

其次「你的全部」已包含了後面說的全部東西哦wwwwww燈燈你是睡糊塗了嗎www

再者…棕子在哪!!我就不相信棕子會不在他最喜歡的東西頭5位!!!

不過…既然他數又計錯,item又重覆了來騙數量,

所以在詞紀的後面,棕子一定緊緊追上,僅僅輸了一個身位而已吧www

救命只是一個睜開眼後小小的劇情我就忍不住猛烈吐槽,而我吐的槽詞紀也幫我說了出來,真的很累XD

什麼事也想用一句「因為愛」來無視掉的燈燈也笑死我了,你不要以為我這麼天真啊XD

怎麼辦我真的好喜歡這個人www他這種傻傻的地方在本篇時還沒完全發揮出來,

因為那時的劇情很嚴肅,但到了這時候就完全表露無遺了XD

如果一直在追看官方SS和DRAMA的人應該不會對這個白痴燈燈感到陌生~

screenshot193screenshot194screenshot195  

 

話說本篇後他留在村子到底可以做些什麼一直令我很在意,畢竟這人除了戰鬥和吃棕子就什麼也不會(喂

不過他原來也有工作在身!!(好失禮)季封在戰後建了個紅陵院,像是孤兒院、福利設施、醫院之類的地方。

燈燈就負責在那個地方當孩子的保姆…真相是當孩子的玩伴和教導他們絕對不要變成像他這樣的大人的樣板(誤)

雖然燈燈,應該說狐狸一族都是不喜歡與人太親近,像是祐一也因為這特性所以沒有朋友(雖然不止這原因…

但不知為何孩子們都很喜歡接近(裡意思:欺負恥笑)燈燈,所以他意外地很適合這份工作ww

燈燈自己也有說起,他跟アテルイ相識時,アテルイ還是個孩子,

一直跟アテルイ在一起的燈燈也許多少變得會應付孩子,始終其他孩子一定沒アテルイ難搞XD

看到這裡有點感傷,本來一直只有自己一個人的燈燈,那個曾經的朋友現在也不在了…

不過他不孤獨,因為他身邊現在有同伴,也有心愛的妻子在嘛~

 

先不說這個,看著連孩子都不如,完全不像大人的燈燈,我真的快要笑死了XD

釣魚時忍不住就沉醉在春日和煦的空氣中睡著了www這點真的跟祐一一模一樣XD

被孩子們吐槽了他還繼續說春天的日照太恐怖了,大家都在恥笑他了哦ww

最好笑的是看到詞紀來了就想讓詞紀看到自己帥氣的地方,幹勁立即就出來了,真的好單純ww

雖然不可能把龍釣上來(因為河裡根本就沒有龍),但龍月一隻就被你釣起來了ww(羞

screenshot200screenshot202  

 

此外看到三個神聚在一起我就想起來…好像真的只有這三人在正常的end從來沒有死掉!!

雖然一直覺得他們三人都沒什麼用(喂)但在這種地方給人「果然是神樣呢」的感覺ww

自己在狼吞虎嚥卻在叫人吃東西時要好好品味食物,他是從哪張嘴說出這種傻話啊wwww

詞紀其實一直在煩惱著土蜘蛛人們之後的生活,因為一年前因為他們而令朝廷發現了他們的住所,

令到他們失去容身之所,詞紀一直對這件事很內疚所以想為他們做什麼。

加上季封現需要人手,找他們過來住是最好不過的…不過詞紀怕他們會拒絕,而且這樣也會加重大家的負擔,

所以才一直自己在煩惱著沒有說出來…

人家這麼認真的苦惱著,燈燈竟然說什麼詞紀是因為想吃棕子才煩惱…

煩惱棕子個屁啊!!棕子在詞紀的腦海裡連微塵也不是啊,人家又不是你XDDDD

正常在這時候是希望至少自己的男人會明白,但有一絲期待過燈燈的我真是個大蠢蛋(笑)

不過待詞紀說出自己的煩惱後,燈燈表示理解也沒有多言,他這種包容力我倒是一直很喜歡。

沒有否定詞紀的想法,不管想她做什麼都只是在旁邊支持著,燈燈這點我很喜歡!!

screenshot204screenshot207screenshot208  

 

但是到了第二天詞紀想跟另外兩個白痴神說出來時,某KUSO擅自認定是因為鬼復活才會令詞紀這麼吞吐,

好想阻止他說他搞錯了但完全插不到嘴之下,這兩人甚至連戰術也定好了…www

在快不能挽回時燈燈出現,嗯他知道詞紀在煩惱些什麼所以一定會幫口說出真相的!曾經這樣期待的詞紀太天真了…

燈燈他竟然跟著兩人一起說下去,喂喂喂喂喂等一下你不是知道人家在煩惱些什麼的嗎?

不是來幫口,反而是在加深誤會,指望他的我真的丟臉得成渣渣了…果然人能靠的還是只有自己(認真)

總之…聽到詞紀的想法大家都表示支持,果然是好同伴!(雖然差點釀成大錯)

screenshot214screenshot217screenshot222  

 

後來詞紀在燈燈工作時給他送來棕子當慰問品,其實是想跟他見一面而已,

這兩人明明每天都會見面,但只是工作時分開一會就想念起對方,真的太可愛了ww

燈燈吃著詞紀做的棕子臉紅,媽啊我好想笑XDDDD我好像沒怎麼看過燈燈臉紅所以很想笑wwww

他說著「你竟然記得我以前說過的細微的話,我十分開心」後詞紀回他「因為是你說的嘛」,

閃光彈好耀眼快要閃死我了wwwwwww還是燈燈那話真的很乙女wwww

本篇我玩到中途都忘了自己在玩乙女遊戲,所以現在心情很複雜(笑死)

最好笑的是燈燈只不過吃了一口棕子,就說了一堆極度誇張的形容,

什麼什麼之戰都出來了的話他的口早就爛掉了好不好XDDDDDDDDDD

而且還開心到耳朵和尾巴都忍不住冒出來,尾巴狂搖真的好可愛啊救命wwwwwwwwww

這一幕我不禁想起了神君的某貓耳會長,西村你太喜歡這個梗了,嗯我也很喜歡就是了wwwww

天啊我快到快斷氣,如果可以看到他吃得這麼開心,我每天都包棕又有什麼所謂XD

不過…我開始覺得棕子在他心中的排名快超過詞紀了……?一定是我想錯了。

screenshot225screenshot226screenshot228screenshot229screenshot231screenshot233screenshot235  

 

像這樣跟燈燈一起的日常真的很幸福。之後他們為了拜訪土蜘蛛而一起出門。

兩人一起散步時他說自己看的風景一定比詞紀看到的漂亮,

我就知道你想說因為他的風景裡有詞紀在!!!!!!雖然猜到他想說什麼還是好興奮XD

旅程要結束時因為兩人都不想這麼快就結束旅程,就在村子前躺下來休息一下。

內歛的詞紀總是一次又一次因為燈燈而做出了很多害羞的事,

像這樣能夠大方地在公共地方這麼靠近,也是因為他們已經是夫婦,看到這裡我真的別無所求了XDDD

screenshot238screenshot242screenshot243  

 

此外,這個短短的劇情不止有幸福的夫婦生活,也有觸及到以往一直潛伏在詞紀心中的恐懼。

雖然劍已經不在了,沒有必要再為劍而獻上自己的靈魂,但儀式仍然要做。

因為詞紀不想自己忘記了那些因為劍而死去的人,他想自己記著是因為那些人的犧牲,

以及他們的祈望,所以自己現在才能像這樣在春風的吹拂下生存著。

我真的很喜歡詞紀這種過於認真的地方,只要記著自由和幸福不是理所當然的事就可以珍惜吧。

詞紀現在能夠這麼想著,也是因為有燈燈在身邊跟她一起行走。

screenshot248screenshot252screenshot258  

 

不過來到過去令自己和身邊的人都很痛苦的地方,詞紀還是覺得有點恐懼。

看到她在心裡想著,比起哭著懇求著解脫的自己,聽到她這麼痛苦的叫聲的智則他們一定更痛苦…

這點我玩本篇和智則線時也一直這麼覺得,無能為力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所以他不管做什麼也想令詞紀幸福,即使要犧牲自己,正是因為智則的這種心情令我很喜歡他。

不過現在是在燈燈線,雖然燈燈基本上沒看過詞紀進行儀式,所以沒有秋房和智則有這麼深的感受,

但正因為他沒有親身經歷過,所以才可以說得出向在這裡曾經哭過的人們,報告他們的關係。

秋房和智則在心裡也許多少會恨著令詞紀變成人偶的宿命,但燈燈就不在意這一點。

對他來說,這一切的過去都是可以令他們踏出新一步的重要的過程。

詞紀的過去太過沈重了,沈重得知道的人都會一起消沈下去,

所以什麼也不了解的燈燈一定可以無視一切,把她帶到全新的未來,我一直都是這麼覺得。

screenshot261screenshot262screenshot263screenshot264  

 

燈燈用詞紀教他的幻術,只要詞紀向他打開內心,就可以看到自己內心體現出來的風景。

一開始縱使是一片漆黑,但黑暗之後是令人眩目的櫻花滿開的風景,簡直就是春天的體現。

原本冰冷得看不到光芒的詞紀的內心,現在竟然映照出這麼美麗和溫暖的景色,燈燈說這就是她的內心時我真的快哭出來了…

本篇一直玩下來就知道她有多糾結,沒想過可以看到她連內心也充滿春日氣息的一刻…

燈燈偶然也會說點好話:「你不是忘掉罪惡地活下去,而是背負起罪惡去活下去」

就當是為了那些祈望著她幸福的未來而死去的人們,她都一定要踏出新的一步。

在幻覺中也看到了詞紀的母親,卯紀的過去,那時詞紀還未出生但已經得到了母親的愛。

卯紀預兆到詞紀一定也會面對痛苦得覺得死去還比較好的宿命,但還是想她可以活下去,

不可以放棄想要變得幸福的想法,看到這裡真的哭死我了…面對這種親情的劇情我真的很弱啊…

本來在本篇燈燈線,我就知道了卯紀媽媽是為了詞紀而自殺的,所以現在感受就更深了…

screenshot269screenshot271screenshot272screenshot277screenshot279screenshot280  

 

在感動過後一開眼就是燈燈一貫的大頭,真的好想一拳打過去XDDD

人家是嚇呆了不是因為太愛你所以才一直看著你好不好XDDD笑死我了wwww

還繼續無視人自己說下去,說什麼他對詞紀的愛一定比詞紀對他的愛更深,

他說得這麼自豪真不好意思反駁他啊,什麼我對他的愛比整個銀河系更大這種話我就收在心裡好了wwwww

此外詞紀說不習慣一醒來就是他的大頭,他竟然說因為這是他的樂趣所以想詞紀變得習慣,真是自我中心啊?吓?(笑)

詞紀也放棄阻止他,反而說如果他看到自己奇怪的臉和夢話也不要笑,

聽到這麼可愛的話後燈燈也忍不住抱緊了詞紀,頂這兩人放太多閃光彈,我要盲了www

screenshot283screenshot292screenshot293  

 

回到日常生活,因為詞紀想起了以前媽媽教她玩拋石頭的事(石なご,現在大多稱作お手玉,即是拋豆袋的石頭版)

剛好燈燈不知為何又在練拋石頭練到手都磨損皮的程度地熱衷(這個人真的太閒了)

知道詞紀很擅長之後就想跟她一起玩…不過我竟然不知這遊戲是可以一起玩的團體遊戲?(雖然還是每個人獨自在拋石頭)

跟小孩子搶著跟詞紀玩遊戲,或是爭做第一個弟子的燈燈真的完全不像個大人啊!!

雖然我就是喜歡他這種會跟小孩子較認真的性格啦,但有時會想,詞紀跟著這種人真的沒關係?XDDD

正如在喝了少許酒之後詞紀在心裡對燈燈的感想,他真的是個多麼可愛、溫柔,令人憐愛的人啊!

不擅長喝酒的他拿著酒過來,也只不過是用來當作自己的口餵詞紀的藉口而已,真狡猾XD

我覺得燈燈的一切很久以前就已經是為了詞紀而存在的,而現在感覺詞紀也是為了他而活,想到這裡就覺得很幸福。

screenshot297screenshot299screenshot307screenshot311screenshot315screenshot316  

arrow
arrow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