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315  

 

結果我還是按照本篇的攻略次序玩下去,所以秋房就是第二人了!

本來我都快要忘記了,之前玩智則時勾起少許秋房線的回憶已經好痛,

現在走他的after story,因為之前玩過智則線,所以感受就更深了…

雖然不是說不喜歡秋房,這麼率直的好孩子我也想他幸福,

而且也覺得在他身邊的詞紀是眾多路線當中最真性情的,

不過正如他們無法丟下智則一個人去感受幸福的滋味,我也不能忘記智則的存在…

對不起比起秋房,我果然還是較喜歡智則(土下座)

 

 

其實大家的後日談故事應該都是新婚生活什麼的,不過這兩人真的很不像夫妻XD

一開始就在練劍,好勝的詞紀一直要求秋房跟她打,直到她勝出為止www

這麼任性、孩子氣的詞紀在其他路線真的很少見,像是燈燈線她就一直很振作(因為燈燈太白痴了)

每次看到在秋房身邊的詞紀,我都有種果然智則還是敵不過秋房的感覺。

在對詞紀的愛方面,智則的確不會輸給秋房,但從三年(四年?)前秋房握著詞紀的手離開之時,智則大概就永遠不可能敵得過秋房…

就結果上,智則死了,而秋房跟詞紀結婚了,我的感覺是沒錯…

但我一直覺得不應該這樣,智則會捉回逃走的他們,也是因為他知道這是詞紀期望的。

screenshot205screenshot206screenshot208  

 

明明在玩秋房線,但我一直都在想著智則的事,真的好杯具…

回到正題,上面說了詞紀現在好勝的本性完全表露無遺,甚至被胡土前說他們愈來愈像,

聽到胡土前這樣說時表示很驚訝的詞紀真的笑死我wwww你就這麼嫌棄變得像秋房嗎www

不過詞紀會執意要勝出,也是為了讓秋房叫自己的名字(真可愛)

秋房則是一直放不下主從的身份差而不能叫詞紀的名字,本來我是這麼想的…

但可能除了覺得害羞之外,他內心有種不讓自己放鬆下來的感覺,

如果叫了詞紀的名字,把她當是一個女人來看待,可能就會做出很天真的事。

本篇時他真的天真到我好想打死他,現在變得成熟了卻反而有點寂寞的感覺…

screenshot193screenshot194screenshot196screenshot202  

 

總之整個後日談就是他們在糾纏著叫不叫名字的事。

此外他們雖然看起來很幸福,但在其他人看來他們卻不是這麼的幸福…

他們的表情偶然會有點陰霾,其實最清楚原因的人正是他們自己,但他們卻當局者迷了。

開始察覺到異常的是秋房變得會躲在智則的房間看書…

那個…那個只會耍劍的小鬼竟然在看書,我真的懷疑自己眼花了…

不過他說了,因為他是背負著智則的所以想法而活下去的,所以多少也要變得聰明一點,

除了武力,還有其他方法可以幫到詞紀,他就是一直在考慮這種事。

我覺得像這樣笨蛋正直的秋房也真的是個很不錯的人,雖然我不會為他著迷(毆)

之後他突然又用很優雅的語他說話…真的嘔心到我昨晚玩到全身都在震!!

救命啊好恐怖啊如果他會變成這樣,真的寧願他一輩子也不叫詞紀的名字好了!!

其後為了令他清醒(可以不再看到這樣的他),詞紀一刀劈下去令他昏倒真的笑死我XDDD

screenshot227screenshot233screenshot236screenshot238  

 

秋房的這些異常都令到詞紀很在意,但她不知道他變成這樣的原因,

因為在秋房殺死智則時,雖然智則把自己的想法都說了出來,但詞紀那時應該沒聽到。

不過詞紀隱約察覺到了,正如秋房的心和她的心是互相映照著的,

他們的心和智則也是像鏡子一樣,即使智則什麼也沒說,他們一定也會明白…

智則是為了他們兩個人而選擇了當個惡人,就只是為了同時可以拯救這兩位重要的友人。

即使平時不會把友情什麼的掛在口中,智則也是個很重情的人。

所以詞紀更不能放下智則的事,去過幸福的生活,因為她的幸福是建立在眾多的犧牲上。

而秋房也一定是這麼想,所以才不能直呼詞紀的名字,只是為了不讓他忘記自己的使命。

screenshot250screenshot254screenshot256screenshot257  

 

真的是很笨拙的兩個人,我好多次好想大叫智則不會想看到你們這樣啊!!

他們自己也知道他們不會很坦率的接受現在的幸福,所以就透過比試來強逼自己。

就在他們打到最後的時候,秋房產生一絲的鬆懈令他敗給詞紀…

而他會有這個鬆懈的原因,是因為他聽到了智則叫他們「你們兩人給我差不多一點!」

彷彿回到過去的歲月,當他們兩人打不停時往往會出來阻止他們的智則…

現在也像是還在他們的身邊,因為看不下去他們的不爽快所以忍不住大罵他們…

看到這裡我真的淚流滿臉,他們兩人不能忘記智則的事也是很正常的,

因為在季封不管走到哪裡都充滿了他們三人很多的回憶,忘不了也不想忘。

他們好像是一直在等著智則這句話,所以才會做這麼多傻事一樣…

對,就好像喜歡作惡作劇的小孩子,他們不是只因為覺得好玩才這樣做,

也許只是希望有人會關心自己,即使是責罵也是一種對方在意自己的表現。

詞紀和秋房也是一直等著智則來叫他們不要繼續煩惱下去吧…對自己的心更老實一點。

screenshot262screenshot273screenshot287screenshot291screenshot293screenshot302screenshot303  

 

因為這件事,他們多少也想通了一點。

正如之前詞紀說的,正確的答案不一定要找得到出來,

因為正確哪裡都不在,重要的是有著一起承擔的人在。

以前秋房的確沒能救到詞紀擺脫宿命,不過他的心意一直有傳達給詞紀,

所以詞紀才能像這樣一直走下去,因為她真的開心有個人想要帶自己走。

秋房線一直給我特別的感覺,因為其他路線感覺上都是詞紀在治療男角心中的痛,

但秋房本人其實除了智則的事就沒什麼牽掛和葛藤,所以就變成一直是他在救詞紀。

令詞紀逐漸變得不再是人偶,充滿生活地活著的,大概就只有秋房可以徹底做到。

燈燈線與其說是互相救贖、改變,不如說是即使什麼也沒有變,他們仍然會互相支持的感覺。

燈燈線的詞紀沒有變得特別開朗,但卻可以堅強的走下去,也是因為身邊有燈燈在扶持她。

但秋房線不同,第一次讓我覺得詞紀變得不再是一個人偶,

她不再只是玉依姬,只是一個愛惡作劇的普通女孩。

screenshot311screenshot312screenshot313screenshot314  

 

最後西村體貼的為我補上一句智則對他們的祝福…真的夠了!!

秋房的後日談令我好想去重玩智則線!!

每次看到秋房問為什麼智則不明白自己想救詞紀的心情,

我都好想說你才不明白智則的心情,在身邊看著喜歡的人痛苦他會好受嗎?

不過秋房雖然會問出口,但他心裡也明白智則也重視詞紀的幸福,

只是智則曾幾何時覺得,只要詞紀自己覺得幸福,他就會按她的希望去做…

直到他發現這根本不是幸福,即使硬來他也要把自己認為的幸福加在詞紀身上,

正正是因為他比誰都想詞紀可以幸福,所以我才會一直忘不了他…杯具死…

不管是一年前還是現在,秋房的路線還是讓我的心無比痛…

arrow
arrow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