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首先,我覺得這張drama真的坑得要命,以為它是出整張cd都是drama,卻有一半以上是OST(默)

而且聽到中途真的覺得內容真的沒什麼大不了,聽好,真的沒什麼大不了(重要的事要說兩次)

而且drama總長度只有28分鐘多,幸好我沒多手去買,否則真的哭死XD

這張drama的內容主要是說入學初期,女主還未來到這間學校之前的小故事。

內容大致上就是說攻略角色們對於來這間學校的想法。

正如遊戲內的感覺,巴德爾、阿波羅和月人這三位學生會組沒有很抗拒入學的事,

但洛基、哈帝斯和尊則是不太想學人類的事什麼的,而他們最後會留在學校的原因,

除了是因為沒有選擇的餘地,也是因為有同一個神話的同伴在吧w

 

 

希臘組,其實我真的對阿波羅那種類型很苦手,覺得他神煩又幼稚,

當然這點也有人覺得可愛,我也不否認miyu的聲音很好聽,不過這種角色我覺得不能發揮他真正的優點。

我真的覺得他好煩,好吵,偏偏他話又多又大聲,所以我聽的時候真的快抓狂…

同,小野D配哈帝斯的聲音也不是我聽過的,他最好聽的聲音,但不神煩這點很好(喂)

雖然覺得阿波羅很煩,但對著想法很消極的哈帝斯,只有他這種無懼的性格才可以支持到他吧。

年上的雖然是哈帝斯那邊,但感覺上是哈帝斯依賴著阿波羅,

阿波羅真不愧是太陽神,不管喜不喜歡也總能照耀著人,再深的黑暗也總有點變亮了的感覺。

 

至於日本組,這組真是安定的萌,全遊戲最令人安心無疑就是這兩兄弟。

月人那毫不在意他人想法但又完全沒有惡意的毒舌,真的聽再多次都笑噴我了XD

面對冷淡地說與其擔心人不如擔心自己的月人哥哥,尊超感動地說他溫柔真的笑到我快死www

月人完全不知道他在感動什麼,甚至叫他不要跟自己說話,尊反而覺得這樣的哥哥很cool很棒,

媽啊我很少覺得兄控這麼萌的,但這兩兄弟真的很有趣XD 

雖然我總覺得月人和女主都掉下水的話,尊一定會去救月人,月人則說著不需要他救之類的話XD

 

到了我最喜歡的北歐組,巴德爾真的是天使!!神谷這種聲音我意外的喜歡XD

不過還是覺得細谷玩洛基的聲音很棒,總是令我想起BWS谷山配的KIRAN,

這種愛撒嬌有點造作的語氣其實我滿喜歡,就像是嶺二那種w

回到正題,巴德爾如遊戲時一樣對學習新的事物很感興趣,所以就很期待在學校的日子,

洛基則是雖然不太想去,但如果去的話他一定會跟過去吧,

一來是為了可以對巴德爾使惡作劇(他喜歡對巴德爾惡作劇看來是因為他夠天然,不會生氣,可以無限地欺負他XD)

二來大概就是為了[劇透自重),總之他真的很擔心巴德爾。

不過明明擔心巴德爾但卻又總是令他跌倒,這個人到底搞什麼啊XDDD

我還是覺得這兩人中巴德爾還是佔上風,他不經意間說出很多稱讚洛基的話,

像是他是要做就做得到的人,一定可以很順利什麼的,抬到洛基很高後令他動搖了這點真的很厲害XDD

雖然看起來天然、什麼也沒想,但巴德爾其實很有做腹黑的潛質,雖然黑不起來(喂)

這麼說總覺得我好像更喜歡洛基?不得不否認洛基這個角色真的設計得太好。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巴德爾,這班人裡面會令我只聽到聲音就很興奮的人只有他一個而已ww

即使他比不上洛基好,但我還是喜歡他>///<

 

好像漏了什麼,啊那個自帶bgm的男人,雖然森川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但至今只有埃及組我是還沒記住名字…我真的對黑皮沒什麼感覺,對不起!

此外kaji那隻真的不打算好好說話?drama沒有字幕,我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雖然有少少覺得他這樣有點可愛,但僅僅如此,沒有其他可說的。

知道的事大概就是kaji那隻很不喜歡人類,雖然尊和洛基他們也不喜歡人類但好像沒他嚴重,

原因是什麼我沒太大興趣想知道,總之因為這個理由他就一直躲在森川那隻的房間。

……不去上學的話來學校有什麼意義?這點我一直都想問,不過西蘭花應該給不到我什麼了不起的理由所以隨便了。

 

總之對上學不太抗拒的學生會組在課室相遇了。

月人原來是睡著就什麼也聽不到也吵不醒的類型,真的很可愛,我到現在仍然覺得他才是我喜歡的類型。

某人繼續好吵,而巴德爾則是一出現就跌倒,救命好可愛XDDDD

說什麼因為自己小心了所以因為自己不小心而跌倒的次數少了,我覺得根本就沒有少過!?

他一定是愈小心反而跌得愈多的人www再加上洛基的惡作劇,這樣都跌不死果然是不死身!啊好想聽他唱肉肉歌www

至於另外一邊平常地走著的哈帝斯,要說是不幸真的很不幸,

無故被洛基和尊追逐著的時候撞了幾下,真的好慘,雖然我笑了XD

此外果然尊很好欺負吧,反應太大這一點令人很有成功感XD

嘛雖然內容真的沒什麼大不了,但作為玩遊戲前的一個引子是不錯,雖然這個的發售日是遊戲之後兩個月啦(默)

我至今仍然摸不清西蘭花的底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々の悪戯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