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190screenshot607    

 

隔了一個月重拾這個坑,不知為何一直集中不了,所以這篇BLOG大概會很短(笑)

 

 

劇情可以說的都說得差不多,所以就說說我對Jolly的感想好了。

Jolly是這遊戲外表最帥的角色,我覺得應該沒有多少人會反駁我吧XD

雖然一直戴著太陽眼鏡,但他的臉長得好看的話,即使看不到眼睛仍然霸氣外漏。

玩完後我明白友人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他,因為他最後的劇情真的很不錯。

不過我還是無法喜歡他,應該說,玩的全程都無法抱著攻略他的心態去玩,

因為一看到他我就想起三人組的痛,即使我知道Jolly所做的一切都不是為了自己,但我還是無法接受。

screenshot368screenshot385  

 

Jolly會熱心於錬金術,甚至走去做人造人,也全是為了FAMILY的爸爸。

看到他小時候極度消瘦,好像大風一點都可以吹散他的骨頭,真的看著就覺可憐…

甚至好像連他唯一的親人都死去,無助加上因為身邊一直沒有人,所以他也不懂得感情。

以前的他只是身體還在活著,心靈空虛得很,就在那時候他遇到了爸爸。

爸爸看到可憐的他馬上就決定帶他走,Jolly現在還能活著都是因為爸爸。

所以爸爸對他而言就是他整個的世界,一個給了他安定的生活和擴闊了他的世界觀的人。

screenshot508screenshot530screenshot532screenshot536screenshot538    

 

Jolly會不惜利用小孩子來讓他們被タロッコ寄生,飽受痛苦,

又或是做出了ELMO這個人造人,都是為了爸爸。

明明他有著這麼強烈而且充滿人情味的想法,卻又可以毫不在意、冷血地傷害人,

哪怕是自己的兒子,對他而言也是減輕爸爸負擔的工具…

即使是他做出來的人造人,也只是個為了讓タロッコ寄生的容器而已…

這個人到底是無情或是有情我真的搞不清楚,也許他自己也不知道。

screenshot405screenshot411screenshot442screenshot471screenshot484      

 

只是,雖然看著他一心想救爸爸而不惜無視自己在他人眼中的印象,這點是很感動…

但我真的不能原諒他做的事,難道為了救自己重要的人就可以傷害其實無關的人嗎?

即使如此我仍然討厭不了Jolly的原因是,因為他明知自己會被討厭也要去做。

他一定知道爸爸不是這麼冷血的人,如果讓他知道自己利用他的女兒,爸爸一定會殺了Jolly。

Jolly也明白這點,不過他仍然為了救這個人而拚老命。

本來我覺得只有面對爸爸的事時,才會看到Jolly驚慌的一面。

但很驚喜的是,當女主為了救爸爸而用了命運之輪的力量,因此失去了自己至今為止所有的記憶。

看著爸爸得救,Jolly竟然沒有很開心,而是沉默地看著女主,

不知為何看著這樣的Jolly,我覺得他後悔了,如果自己沒有逼得女主這麼緊就不會發生這種事…

而且即使女主什麼也忘了,但仍然很自然地跟著Jolly,好像原諒了他一樣…

screenshot549screenshot570screenshot571screenshot572screenshot577screenshot578
    

 

本來以為不管女主發生什麼事,Jolly都沒所謂,但他竟然會內疚啊!!

而且很明顯地變得失落,當ELMO提醒他記憶不會完全消失時他立即精神過來了!

做夢也沒想到那個Jolly會為了女主而用自己的力量,這裡我是滿感動的…

偷看了一下他的內心,看到他腦海裡變得只有女主,而且有了「LOVE」這個感情,

一方面覺得很唐突,那個面對自己兒子也沒有一絲父愛的Jolly,

他到底是何時開始喜歡了女主我真的不知道…只是女主一直侵入他的生活,也許令他日益不能忽視她。

一方面又很開心,因為這個冷血鬼終於明白愛是什麼,雖然我覺得他沒有很明白(喂)

我總覺得Jolly不是原本就這麼冷血,可能他是為了確實達到自己的目的,

不得不捨棄自己的感情,因為如果他有情就不可能傷害三人組,

不強制令三人組擁有アルカナ的力量也就不能分輕爸爸的負擔。

換句話說,沒有了Jolly的無情,爸爸可能一早就已經死了也說不定…

Jolly的無情都是出於有情,我是這麼理解的。

screenshot581screenshot582screenshot584screenshot617  

 

不過我還是對他沒什麼感覺,即使ED再甜我也沒什麼反應,杯具了…

arrow
arrow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