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感想拖了一星期,覺得不好意思所以滾回來繼續寫XD

結果打了一個星期,繼續是口水多過茶的內容。

 

話說在小日向參加第一場的全國大賽前夕,星奏在努力晨練,這班人卻竟然去旅行XD

有沒有搞錯啊XDD我心裡跟小日向一樣想著:不要啊我要練習啊我還未練夠曲參賽啊!!

卻就這樣子被捉去玩了兩日左右…我的練習時間…………QAQ

不過既然都要去了就要玩得開開心心!!反正東金都為了我們去調查行程到睡眠不足的程度,就接受他的心意啦XD

雖然沒有很萌東金,不過他的萌點真的好多,多到隨手都可以撿到一兩個…不愧是部長!有特別待遇!

不過土岐的劇本量聽說是最多的,而且因為他說話比較悠閒所以收錄時間很長,因此我玩得慢絕對是很正常!(不對)

其實我是想說,雖然土岐的萌點不夠東金多,但劇本比較多,所以是我勝利了!(並沒有)

screenshot627screenshot629screenshot630  

 

那個在海灘玩的CG…我只想說右面那人真的令人好難不看著他…好黃…不是好黑而是好黃!!

還有土岐你明明很怕熱,為什麼會穿外套!!快給我脫掉!!(變態出沒)

有個地方笑得我快死,話說芹澤問小日向要不要塗太陽油,土岐本來只是想欺負一下年輕人,

就問仔是否想自己幫小日向塗?好下流~之類,但芹澤竟然沒有否認XDDD別這樣人家土岐他都嚇到了www

雖然口說著夏天會有很多豺狼,不過最像狼的人明明就是他(不過我就是喜歡他這點ww

之後去沙灘休息,心想著有點口乾就去買東西喝…喂土岐你就是一副你不想動的模樣XD

要小日向一個女生去連你的份也一起買,你好意思嗎wwww雖然我好樂意去買!1公升也願意抬回來!!(毆)

所以說你一定是太熱才會這麼懶,快給我脫外套(還沒死心)

screenshot635screenshot638screenshot639screenshot641screenshot642    

 

之後的劇情有點意外,土岐竟然會半夜來小日向的房間叫她拿著小提琴一起出去演奏。

可能是他也察覺到我TMD好想練習,所以才會這樣做。

聽到他說即使只有一日沒有練習,感覺上手指就不能順利的動起來,就覺得他果然是小提琴手,

即使平時真的不太常看到他拉小提琴,我敢說如果他再更常拉小提琴的話,我一定更喜歡他!

不過看得出他的生活也是不可以缺少小提琴時,總覺得好安慰!

始終這部是很青春的音樂作品啊,每天只是去吃吃坐坐睡睡根本就像豬沒分別,我不是在玩追豬角色的乙女遊戲啊!!

雖然…變成了豬的土岐感覺也很可愛…很好吃…(這人已經沒救了)

screenshot644screenshot645screenshot646  

 

到了第二天,經過昨天喪玩後總覺得東金黑掉了(喂),開始了觀光旅行…你們不去練習真的沒問題嗎?

話說東金問小日向要不要吃炸物,其實我個人好想吃(最喜歡炸的東西!)但我知道土岐胃口小所以就不吃了…這裡是本遊戲最令人糾結的選項(←行不行啊你

之後去了看鐘乳洞,東金大爺好厲害地進行解說,土岐稱讚他之後,他大概是害羞了就用關西腔說他是看了看板XD

我覺得啊,這個人絕對是事前調查過才來,嗯。

話說,看了石川的INTERVIEW,好像土岐說的不是關西腔也不是神戶腔,而是土岐腔,

我去google一下還是沒懂,大概就是指只有土岐蓬生本人才說得出來的腔調吧,只有在這裡才可以聽到!

妄想去神戶可以一直聽到土岐在附近說話的我是白痴XDDD

之後去了賣土產的地方,得到了土岐送的星之砂項鍊[別稱:定情信物]!!

話說他雖然說話內容和去約會的地方都很浪漫,但思想其實真的好現實,

我也知道那個石不可能是真的星星的碎片,要是真的也不會好看,不過正常人都不會想他說出來…

即使明知道是假的,但不說出來就仍然是個浪漫的誤會,不過他就是會說出來(摔)

不管怎樣,我也喜歡他直言不諱的性格,雖然很顧忌他人的想法,不過這人說話其實好直接XD

因為這次旅行,令小日向得以用放鬆的心情去繼續努力,看來是因為看到她之前過分緊張的模樣,

為了令她放鬆,東金他才會提出要去旅行,以為他只是想去玩的我錯了!(土下座)

結果一回去就遇到大地…想死的心都有了…見鬼啊…(喂)

screenshot648screenshot650screenshot653screenshot654screenshot655  

 

繼續與拉小提琴完全無關的事件(爆)

話說有一日跟了土岐去洗車,每次看到這張CG都想起之前自己看友人的PSP時說的話…「水在動啊…!」

實在是太白痴了,不過看到土岐綁了高馬尾時我真的好難壓抑自己想喘息的衝動!!

對於一個馬尾控末期的人而言,他本身的長髮已經令人垂涎三尺,現在綁了馬尾我根本就沒活路!!!

結果光是看著圖就花了相當長時間才可以認真看字(掩臉)

話說我玩了這麼多乙女遊戲,還是第一次看到洗車場景,好新潮啊XDD

不覺得這簡直就像周日老公放假,夫婦兩人一起去遊車河之前的洗車畫面嗎!!(腦洞大開)

比起那因水花而形成的小彩虹,你更美啊土岐先輩!!!!!(迷妹MODE)

在臨走前他又拖了東金下水。因為他聽說男人對待車和對待女人的方法是一樣的,

所以為了不讓人覺得自己對女人不好,所以都會乖乖洗車(喂動機不純啊先生,而且這話說給小日向聽沒關係嗎?)

本來這樣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先不管他動機太不純),但他還要提一下東金明明是跟他合資買這部車,

但卻完全不去洗車,因為所以,土岐他是比較適合當男朋友XDD繞了一個大圈就只是想說這個啊XDDDD

他的意圖真的好容易看懂,像這樣毫不掩飾的地方我也很喜歡就是了www

很明顯打著歪心來接受小日向這一點我是不討厭XD

screenshot658screenshot661screenshot663screenshot664  

 

開心過後永遠大地都會出現…對我不小心開了他的逆注目劇情…

不過只要沒心就絕對不會發展下去,真的太好了(鬆一口氣)

只是這個男人真的總是在我快忘了他的時候就出來刷存在感,煩死了!!

如果你以為出現得出就會給我造成一種愛上了你的錯覺,那就大錯特錯了!!

screenshot665  

 

話說這次的午餐系統除了吃了不同的便當有不同的效果(練習熟練度倍增之類),

只要煮了男人喜歡的食物,他就會跟我去約會啊www

他喜歡冷や汁(滾湯)、雞肉湯粉、柳川風(加了泥鰍的料理)的鴨和章魚燒,

就這樣看食物名稱不覺得特別好吃,不過當每星期都煮差不多的料理時就令我有點想吃…

有一段時間因為買不到其他食材(不夠錢用)所以一直在滾湯給他吃,真的很不好意思XD

其實跟他去了什麼地方約會真的沒什麼印象,只有一個記得很清楚!

話說我煮了雞肉湯粉給他後,他竟然帶小日向去牧場,我心想,你是想去捉雞吃嗎XD

而且像他這種不愛動的人,竟然會特地爬到山上的牧場去…小伙伴們都表示很吃驚!!

screenshot672screenshot676

 

此外有次提起了香薰蠟燭(對不起我覺得看到蠟燭時會想起櫻井翔的人絕對不止我一個)

本來是正常的話題,點香薰蠟燭放在床頭會睡得比較好什麼的(雖然我因為有鼻敏感所以不喜歡)

不過他突然說到很喜歡小日向的香味,如果把她的香味做成蠟燭,點燃起來一定很治癒…

怎麼我覺得整件事很糟糕!!太糟糕了!!先不管要怎樣才可以把人的香味做成蠟燭!!

他這種「想要把你的香味圍繞在自己的身邊」的想法真的太糟糕了!!痴漢感滿載!!我喜歡!!(毆)

明明是自己說出來,卻因為想像了起來而覺得心跳加速,好傻啊這個人wwww

screenshot685screenshot687  

 

回到主線,在大賽前看到律哥提起他們全國大賽不能輸的原因…

其實我覺得不管是角色類型和劇情,他一定是我會喜歡上的類型…只是…當一個人已經盲目了之時ry

雖然人已在神南,所以不能跟律哥共同進退,知道了他背負著的東西有多沈重,

知道他為了這個目標而犧牲了什麼東西後,仍然要為了打倒他而繼續遊戲真的很難過,

不過現實就是這麼殘酷…即使要奪去他的夢想,但我還是要走下去…如果手下留情才是對他最不敬吧!

之前看event時聽到大地說律哥沒了小提琴就活不下去,嗯他就是給我這種感覺!就像月森一樣…(我幹嗎在虐自己)

screenshot689  

 

在大賽期間時,看著星奏的大家到底抱著什麼心情來出戰時真的好令人心痛…

我這邊明明去了旅行兩日超悠閒,想在全國大賽得勝的理由也沒有那麼了不起…

雖然現在跟我們神南正面決勝負的不是星奏,但就是看得好虐心…

看到律哥在演奏時因為看到了顧問老師倒下了而中途放棄演奏,我就知道一切已經完了…

之後他們想要再一次演奏時,東金老爸走出來反對,反問律哥他這樣真的可以嗎?

他還有臉子再次登上那個一度被他放棄的舞台嗎?雖然覺得很生氣,但他說得沒錯…

這令我想起月森因為被不爽他的人關起來而遲到,不能演奏的事。

不管是什麼理由,沒有遵守規則就是侮辱了舞台,這樣的人不可以登上舞台…

雖然道理上很清楚,但…有時候即使被說沒資格演奏,但還是有不能放棄的理由…

即使因此而被人看不起…但他和星奏大家的夢想不是這麼輕易就可以放棄的東西(淚目)

只是我知道他們這樣子,即使可以再演奏多一次也不可能發揮到原本的實力,星奏就這樣完掉了…

我心想如果我要追律哥,難道要從這裡開始虐到最後嗎?太長了吧!

律哥的實力強到可以打倒東金,連東金對著他都像小粉絲一樣(哪裡不對),

但卻像手塚部長一樣儘是發生一堆不憫的事在他身上…QAQ到底要把他的自尊毀到什麼地步才收手啊!!

screenshot693screenshot696screenshot705screenshot706screenshot710  

 

真心覺得我會喜歡土岐真的很不可思議,因為我不太能從他身上感受到對音樂的熱情。

我喜歡金弦就是因為可以感受到他們身上的熱情,為什麼他們可以對一件事物如此熱情呢?

我本人不是很熱情的人,像遙久的友雅一樣覺得擁有熱情的人很神奇什麼的…

所以很自然地會被對某件事物充滿熱情的人所吸引,但土岐就不是這種類型。

東金我還可以感受到他真的很喜歡音樂,但土岐我只覺得他想把妹(喂)

雖然這麼說,我還是很喜歡土岐,要問我理由的話也只說得出是因為外表和聲音…

即使理由很膚淺,但他就是令我莫名其妙地變得熱情起來,這樣也不壞吧XD

上次也說了,之前喜歡的角色都太過認真了,跟他們在一起真心有點累(喂)

只是一個人也好,可以讓我喜歡一個無包伏的人也沒所謂吧XD

不一定要虐心得要命才可以喜歡吧,我就是想跟土岐吃喝玩樂去XD

screenshot724screenshot725screenshot727  

 

咳咳,到了比賽的第二天,神南的幾位因為前一日星奏的事而有點消沈,

加上他們都知道今日的對手-至誠館不能戰敗的理由,所以要登上舞台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東金和土岐都知道至誠館如果不能戰到FINAL的話,吹奏樂部就可能會被廢部…

但他們仍不能因此而手下留情,只能逐一毀掉各人的夢想…

真心覺得整個過程好殘忍…雖然看網王時已經明白了,勝者永遠只有一位,敗了的就沒有後續…

這種講勝負的世界,有勝者就有敗者,不過還是不能說一句沒辦法就可以當沒事發生啊…

所以看著土岐他們即使得勝了也沒法表示喜悅時,我很明白他們的心情!

第一次覺得他們不是抱著玩玩的心情參賽,而是抱著覺悟來登上舞台!

至誠館那邊也是…即使敗了也不代表一切完結了,只要還能演奏就還可以重新再來!嗯我們還有Another Sky嘛XD

雖然看著八木澤說不管他發生什麼事,吹奏樂部也一定有未來時,真的無比虐心…

但是我們也只能繼續努力,做出最好的演奏才是最尊重他們的行為!

此外,到了第二日,看著沮喪的土豪金我就忍不住想給他糖果…真的快笑死了XDDDDD

同時…不知為何連大地的逆注目COMMENT2也開到了…我真的不是有心的…QAQ

screenshot718screenshot719screenshot734screenshot740screenshot743screenshot744    

 

又回到跟土岐約會的日常,因為他的一封郵件知道他會彈三味線!

個人覺得他彈的三味線曲子沒有特別好聽,我還是較喜歡小提琴(毆)

不過穿和服的土岐真的TMD好看看看看看…(回音)

他受到了祖父的影響,所以以前經常出入一些有藝妓的食店之類(不愧是土豪學校的學生!)

教他三味線的人也是那些藝妓,而且他也有七五七那不知什麼作詩的興趣,

真心覺得自己鄉下得要命,被叫地味子也是理所當然好不好XD

總覺得土岐就是柚木的二代,只是因為沒有腹黑這個特點而不太突出(喂)

如果他腹黑的話…我大概要跟世界說再見了(毆)

screenshot754screenshot756  

 

回到正題,他應該蠻喜歡他祖父,雖然以前因為他父母私奔而沒有什麼來往,

但和好了之後他就經常跟著祖父,即使祖父是個嚴格的人,但沒有責怪過因為身體不舒服而不上學的土岐…

看著他說這些話時總覺得有點寂寞,會跟祖父多也等於是不太親父母的意思…?

之後他叫小日向坐上他的大腿上讓他教她三味線時,我已爆炸,不用多說XD

說什麼他不會做什麼壞事因為也不知道何時有誰會經過…這個好像如果確定沒人經過就會亂來的說法…?(笑)

也不知他在感嘆什麼,好像他不太喜歡跟特地的人太親近,因為會覺得好累,

但跟小日向在一起時就不覺得累,再長時間也可以跟她在一起,聽到這句我覺得我的密集式跟蹤成功了XD

只要令他覺得我就如空氣一樣總是在身邊,習慣了的話就可以黏在他身邊更長的時間,萬歲!(有病

screenshot760screenshot761  

 

老實說,土岐很多令我覺得夢想破裂了的時候,像是他說自己沒有什麼夢想,

總之就是讀到大學後再來想,這一點真的跟曾經的我一模一樣XD

雖然我現在仍然沒有夢想,覺得過得了一日就一日,但也知道想過自己理想的生活不是這麼簡單的事…

現在的土岐果然還是學生,不會想到這麼後的事,曾經我也是這樣所以覺得可以接受!

真心,這麼年輕就有夢想的人也只有月森和東金那種類型吧,少之有少。

所以土岐才會跟在東金身邊,即使自己沒有夢想,但陪著他一起追夢就有種自己也有夢想的感覺,

這種心情我真的很明白!大概我會這麼喜歡月森也是因為想擁有這個錯覺。

如果可以為那些努力追夢的人付上一點微量的力量,感覺上自己也活得比較充實嘛!

知道他原來是抱著這種心情跟著東金,就覺得他不是一個什麼也沒有想的人,他也用自己的方式去努力活著呢!

我覺得,土岐雖然看起來高富帥什麼也有,但沒有東金那麼閃亮就是因為他沒有夢想,

即使這樣,我還是想跟著這個只是陪著友人追夢就覺得滿足的男人ww

screenshot763screenshot764screenshot766  

 

之後有個事件真的氣到我快瘋掉…話說大地告知小日向之後有花火大會…

嗯,真的多謝他的情報,不過我沒打算去跟他一起去,所以對於他一副想約小日向去的態度我打算裝看不到…

於是走去找土岐~土岐知道我的情報源是那個大地後一副受不了的樣子,我超喜歡!!wwww

那個男人真是令人不能放鬆警惕←聽到他這麼說我有種自己是土岐的人的感覺,好興奮!!

但沒想到大地竟然走出來還不要臉死都要跟著我們一起去…說什麼不能放小日向跟土岐一起…你是哪根蔥啊!(╯‵□′)╯︵┴─┴

之前的土岐說話真的難得的毒啊!!令我愈來愈愛他了,快幫我趕走這個邪魔蟲!!

事緣是他想趕快跟小日向一起擺脫這男的,所以提出坐他的車去,大地卻又死要跟過來,

所以他就說如果大地你要跟過來就付300萬日元乘車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孩子是我這邊的部員,跟你完全沒有關係,就不能給我閃邊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知不知道我看到這幕時有多愉悅,不愧是我男人,即使平時再平和但果然嘴炮夠厲害!(大拇指)

screenshot771screenshot775screenshot778screenshot780  

 

可惜因為吵得太久連煙花都快開始放了,所以只好讓大地跟過來…唉我的二人世界就這樣沒了…

頂看到大地說難得可以跟可愛的女孩子一起看煙花,竟然跟來這麼大的邪魔蟲時…

我、好、想、原、原、本、本、的、把、這、句、話、還、給、他、啊!!!(╯‵□′)╯︵┴─┴

不過因為他這麼煩,讓我看到難得這麼毒舌的土岐真的好愉悅XDDD

他說大地明明只要開口就馬上有女女會跟他約會,如果因為有他在而覺得不滿的話就閃邊去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說得太好了簡直說出了我心坎裡的話!

大地說如果他走掉了的話土岐就會對小日向亂來,我心想你是小日向的哪根蔥啊!!╰(〒皿〒)╯

我就是想土岐對我亂來才約他到這裡來,你就不能讀一下空氣嗎???(`皿´)

然後土岐回他說其實想歪了的人是大地才對吧,真的不能更喜歡這位睿智的男人了,讓我跟你一輩子啦!!✧*。٩(ˊᗜˋ*)و✧*。

screenshot783screenshot787screenshot788screenshot790screenshot793    

 

經過以上事件,我對土岐的愛又更上一屠樓了,跟著他果然是正確的XD

後來他發了封郵件叫小日向不要太拚命,如果因為過度拚命而倒下了就得不償失,

雖然一直覺得他沒有副部長的感覺,但這時候真的有種被關心了的感覺,好開心!

大概這些話他也對東金也說了很多次,我覺得小日向和東金在喜歡努力這點上是很相似的~

screenshot795  

 

話說距離土岐的生日也近了,因為本篇時已經大力描寫他的生日劇情,所以這次沒有跟他一起過生日。

但可以前一日跟他一起在街上走,因為小日向不知道他喜歡什麼,所以就一起去找禮物。

提到想送他手錶時,他說因為他現在戴的東西是外婆為了祈求他可以一直健健康康而給他的,

所以他除了真的很不舒服,不得不脫下來時,都會一直戴著。

原來這個手錶有這麼深的意思,我真的完全沒想過(應該說我連他有戴手錶也沒有很在意)

結果他還是什麼也沒有要小日向買,因為小日向為了他而努力、跟他在一起的時間就已經是最好的禮物!!(已核爆)

雖然知道他說想要小日向只是玩笑,想看看小日向緊張的反應,但還是心動了啊我!!

他說自己從以前開始就沒有什麼想要(土豪的發言),為了得到什麼而去努力也太累了什麼的,

但即使這樣,現在的他也有一件想要的東西…那就是小日向對他的愛!!

其他的東西怎樣都好,就只有小日向,他希望她可以喜歡自己!!有了你的愛的話就不需要其他東西!!

肉麻死人了!!為什麼他可以說出這樣的話!!(已升天)

screenshot797screenshot801screenshot806screenshot807screenshot808screenshot815screenshot816  

 

因為我累了,所以後續下次繼續(喂)

arrow
arrow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