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怎麼辦,已經打了一個月還沒寫完一周目(爆)

 

 

上次跟土岐過完生日不久,還有幾日就要到全國大賽了~

真的玩到中途不知忘了多少次我是為了全國大賽而練琴(別這樣)

因為在要決賽之前阿土豪金又說要搞什麼演唱會,他精力旺盛是沒什麼問題,

但土岐體力本身就不太好,全程基本上沒有見過他有精神的一幕(喂)

東金搞這麼多活動出來雖然令劇情不至於太單調,但令人很替土岐的體力擔心…

看到土岐發郵件來跟小日向說雖然辦演唱會很開心,但一直站著真的很辛苦…

一方面為他願意跟自己訴苦而覺得開心,另一方面也真的很擔心他。

看到郵件後當然是去看看他們彩排得怎樣,看到土岐的動作有點不正常當然會擔心啦!

演奏完的時候也是一副很累的樣子,所以我讓小日向拉走他,真的看不下去!

screenshot825screenshot828screenshot830screenshot832screenshot836  

 

我每次都覺得他真的很喜歡被小日向主動出擊XD

雖然小日向有時令他有機可乘時他也很開心,但像這樣強硬的拉走他,他的反應真的很令人興奮!!

小日向會拉走他是因為之前聽他說過,他只有在很不舒服時才會脫掉手錶,

而剛才見他快跌倒去扶他時,發現了他沒有戴手錶,就知道他看來真的很不妥…

雖然一方面在為他臉紅說自己不討厭小日向這麼強硬(我知道你是抖M啦XD),

但一方面也真的很擔心他,本來以為他長大後身體會變好,但也不完全是這麼一回事…

此外他也對小日向說出他對她的印象,他一直覺得小日向是眼中只有小提琴的人(的確沒錯)

雖然一直有陪自己到處玩樂,但其實並不是很在意自己…竟然被他這麼想,我覺得好SHOCK!!

天知道我日夜不眠不休地追趕著他真的快變成跟蹤狂被捉入警局一生就此毀於一旦…

你竟然覺得我不重視你?不要開玩笑了,雖然有時會覺得與其去玩不如給我多點時間練琴……

但我真的一直好關心他啊啊啊啊啊啊(對不起現在是在說小日向)

不過經過這件事,小日向因為察覺到他細微的不妥而拉走他去休息,令他覺得自己有被關心著…

看他沒有說什麼花言巧言,只是直接的說不知為何覺得很開心,我也覺得很滿足了!

而他的同伴也沒有強逼他繼續上台,讓他好好休息(雖然說了一番酸話),果然還是有點關心他吧~

screenshot837screenshot838screenshot839screenshot844  

 

不知不覺就到了全國大賽(跳得太快了)

天音的膠發言每次都令我看得很歡樂,一開始時覺得好囧,但看久了就覺得他們滿可愛(欸!?

雖然是決定全國優勝的一場,但遠遠沒有前兩場那麼令人印象深刻,果然是因為天音他們青春的方向錯了(笑)

之後的派對會場我印象最深刻的也就是小日向不知被誰抱著(十成十是新吧)

土岐很不爽地叫他不要突然抱著他的部員,啊啊啊啊啊聽起來真不錯(流口水)

screenshot857screenshot865screenshot871screenshot874  

 

其實土岐對全國大賽一點也不在意這件事已經是眾所周知的了,

不過他也覺得有努力到最後真的太好了,因為看到小日向那個開心的表情,比起獎杯更令他開心!

我也是啊,比起全國第一什麼的,可以跟他度過一整個暑假才是最開心的事✧*。٩(ˊᗜˋ*)و✧*。(已沒救

話說每次說完太進擊的發言,看到土岐說她竟然說這種殺死他的心跳台詞,

我心想,你說這句話的表情才是最殺死人的!!!看不看到這邊有一堆被萌死了的SB!!(喂)

叫人聽聽自己的心跳而更接近他,我心想為什麼要我接近他而不是他走過來,

一直在想像那一幕到底會是怎樣,想到是自己走近他的胸口就心跳到快要爆炸出太陽系了!!求放過!!

COME ON!!壓抑不住喜歡小日向的心情就來吧!!喜聞樂見!!

screenshot878screenshot879screenshot881screenshot883screenshot884  

 

咳咳…本來以為全國大賽之後就結束,但原來可以玩到暑假的最後一日,即是還有一星期也沒有的時間。

事緣是我們的部長東金不想就這樣結束他的暑假,跟星奏的那場比賽實在令人不能接受,

加上他是律哥的小粉絲(不對)所以無論如何都想跟他們認真來一場比賽,

所以就很緊急的決定要在星奏的大禮堂進行一場小比賽!

不問過星奏那班人的許可就已經取得會場的使用許可權,真的很有神南的作風XD

最好笑的是事前東金搞了什麼挑戰書出來,本來以為這東西沒什麼用,

但在說服(其實是強逼)星奏他們時這封東西反而激起了他們的鬥志……太單純了這些人(默)

土岐NICE吐槽,真心沒想過那種挑戰書會有用啊好不好XD

話說看這兩位部長的交流真的很不錯,感覺上永遠都不會站在同一平行線的兩人XD

screenshot886screenshot889screenshot892screenshot894  

 

之後突然收到了東金的MAIL(本來還在心想,難得大地都不理我了竟然換你!?)

看到土岐不見了,連電話也打不通時真的令人好著急!!

雖然看著MAIL時我察覺到一件事…就是東金一直叫他蓬生,但我竟然只是叫他土岐!

真是羨慕妒忌恨啊!!但是我叫不到他做蓬…生…太害羞了!!(←去死)

之後去找東金看看他找到人了沒有,但他說偶然也會發生這種事,

大概土岐會消失這麼久通常都是他自己故意躲起來,東金也是明白這點才沒有立即去找他…

不過他也是很擔心土岐,所以就叫小日向一找到人就聯絡他!東金他果然是好朋友+好部長!

screenshot895screenshot897  

 

為了找土岐來到了他房間對出的窗外,好認真的思考是否用石子丟窗的小日向真的太可愛了…XD

看到他開著燈就知道他人在,之後就繞去門口那邊入他的房間…之後的一幕真的看得我好心痛…

雖然他一直都是沒什麼精神,但像這樣虛弱到躺床不起真的是第一次見到!(;д;)

聽到他說手機未接來電都是東金時快要笑死,不過看著他這個樣子很快就笑不出來…

看來他這樣一定不是第一次,自己這麼虛弱的時候不想被誰看到,不想與人扯上關係…這個人太寂寞了…

本來如果是其他人的話,他是不會理的(看他完全沒接來自東金的電話就知道)

但看到小日向在外面好像很擔心自己,即使不想讓她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也無法無視她…

雖然不想讓人看到這樣的自己,起碼在喜歡的人面前可以顯得比較帥氣,

不過也在心裡期待她可以察覺到自己的不妥,期待她會關心自己,這樣的土岐真的好可愛好令人憐愛!!

不管多少次,只要他需要的話,我和小日向都會馬上衝過去的啊!!

screenshot898screenshot902screenshot903screenshot905screenshot907    

 

難得可以聽到他說起自己小時候的事,之前都說過他小時候因為病弱所以連學校都去不了,留級一年的事。

原來不止是上不了學的程度,他以前身體差到只是躺在床上就有種接近死亡的感覺…

每次閉上眼睛都覺得可能不會再次迎來下一個早上…雖然最初覺得很可怕,但習慣了就覺得沒所謂了…

聽他說這番話真的聽到人好心酸,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不知道可以說什麼才令他安心一點…

可以做的只是握著他的手嘗試去感受一下他的痛苦…但也是什麼也幫不上忙…這份無力感很討厭!

他一直都是抱著這種想法來活下去,怪不得會形成他得過且過的生存方式…過到今日、見到明天已經足夠了…

這樣的他又怎會期望自己可以有什麼夢想,也沒有這個幹勁去努力爭取什麼…QAQ

不過現在的他不再像以前那樣覺得自己死了也沒所謂,因為他現在有很多留戀的事物…

聽完他這番話,再被他從下方仰視著問「不能握著你的手嗎?」,能拒絕的就不是人!!!!(咆哮)

只要他希望的話,要我永遠握著他的手都可以!!我的溫柔只給你一個人!!所以就安心的睡啦QAQ

有時覺得他這個人真的太犯規了…(雖然已經不止第一次這麼說了)

你這個樣子問人,如果他想我一整晚都陪在他的身邊,我會怎麼辦…我怕…我會忍不住襲擊他(爆)

對不起原來我待在他的身邊才是最不安的XDDDDDD

screenshot911screenshot912screenshot915screenshot917screenshot920screenshot921  

 

結果…玩了這麼多年暗榮的遊戲,我還是第一次睡在男人的房間,媽的福利大到我好驚!!

其實啊昨晚發生的事只是因為土岐發燒了,只是普通的看護劇情…我甚至神馬看護的事也沒做!!

為什麼會覺得自己愈來愈喜歡他!!簡直不能自拔啊!!人都要瘋了!!

看著他用一貫的表情說他既不想再病得這麼痛苦,也不想看到小日向擔心自己的表情,

這次小日向令他可以安心睡一晚的恩情,他說他能否用他的一生來還?←一秒:無任歡迎!!!!(毆)

screenshot924screenshot925  

 

後來他發了一個MAIL給小日向,最後有一段詩歌令人很在意(看不懂)

後來再見到他時當然還會擔心他身體的情況,畢竟那次真的嚇到人阿媽都唔認得…

深怕他又會突然消失幾日,自己一個人在忍受痛苦,不知不覺就自己去了遠方不再回來…

雖然知道金弦系列不伯有這種日劇式的展開,但還是令人覺得好不安啊…

那句詩的意思如果我沒有理解錯的話,應該是指本來覺得為了你的話死掉也不可惜,但如果心意相通的話就變得不想死了。

本來他是不相信這種東西的,為了跟誰在一起而想一起活下去的強烈感情,是跟他無緣的東西。

他只是輕描淡寫的覺得反正人終有一死,為了情愛而死也不錯,僅僅是這種程度的覺悟。

但遇到了小日向後,他覺得自己也有了少許的熱情,也可以拉那一首歌…

也就是在車上聽到的東金放的那張CD「君に捧ぐ」,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這首歌…(毆)

但如果是土岐只為了我一個人,只是為了獻給我而拉的話…我可以!!(毆)

screenshot927screenshot935screenshot941screenshot943  

 

之後跟他一起回家,這種感覺真的好像情侶…✧*。٩(ˊᗜˋ*)و✧*。✧*。٩(ˊᗜˋ*)و✧*。

以前玩本篇時,的確夏天結束後就是要分融兩地,但現在暑假過後仍可以在學校再見嘛!!

所以即使遊戲會有完結的一日,但跟他的學園生活還至少有半年時間!!

不過之後的劇情令人看得很無奈…完全不覺得自己在追一個高中生…

好像在回去星奏的路中有一條很長的樓梯,不過那應該不是普通高中生爬不上去的程度…

但可以聽到他愈走愈辛苦的語氣,一直在說話不過已經有點喘了…

終於他還是忍不住跟小日向道歉說想要休息一下…看著他這樣真的好心痛…

為了不讓小日向擔心,還說什麼因為跟小日向在一起太過幸福所以令他負荷不到…

screenshot948screenshot949  

 

不過這種一看就破的謊言他自己都知道騙不了誰,落寞地說到了這種時候才深知自己沒有體力這個事實…

看著他笑著說自己跟其他高3的男生是這麼不同時真的淚水都要出來了…

如果是其他人的話一定可以很輕鬆的拉小日向上去,但他卻連自己獨力爬上去也這麼辛苦…QAQ

他連這種人們覺得理所當然,從沒懷疑過會做不到的事也做不到,

雖然他說自己早就放棄了,但如果真的放棄的話,他又怎會露出這樣的表情呢?

看著其他人精神翼翼地向著全國大賽努力,他卻在心底想著自己就做不了這種程度…

大概他也是很羨慕吧,只是像個普通人一樣向著目標什麼的…

雖然知道自己不可能有普通人程度的體力,但他還是有點期望,才會這麼難過吧…

我可以做的只是陪著他一步一步走上去,他拉不起我的話,就由我來拉他吧!

不過也有一件很開心的事,就是他開始讓小日向看到他脆弱的一面,這表示他很相信她吧!

放心,這件事是我們心中的秘密,我也不覺得他有很丟臉不堪啊,這樣的土岐也是我喜歡的他!

screenshot952screenshot953screenshot954screenshot958screenshot959screenshot963  

 

說了快兩萬字終於到最後一場比賽了,你說我容易嗎?(←自作孽)

這場比賽雖然站在我的角度是壓倒性的而且必須嬴,但可以跟星奏好好比一場真的令人感覺好清爽!

之前因為東金老爸而留下了很差的餘味,這次總算可以好好的落幕了。

東金說了一番好得令人覺得他果然是部長的話…

雖然因為害怕風險而安於現狀是很輕鬆,但這種生存方式是不能成長的。

自從小日向下定決心來神南時,她就已經自己踏出了最重要的想要變化的一步。

最後的小日向女神身影真的好美,看到這裡就有種果然是暗榮的感覺(笑)

本來我以前對小日向這個女主沒什麼感覺,不過大家應該也察覺到,

如果我喜歡那個作品的女主,我就會叫她的名字,而不是一直說女主女主怎樣。

經過最近重新玩過本篇和這個AS,我開始變得喜歡小日向這個努力的女生了~

screenshot979screenshot980screenshot985screenshot986screenshot987screenshot988  

 

跟星奏的對決結束之後,好難得的看到土岐主動要求自己演奏一曲…

沒錯,那就是之前他跟小日向約定好要演奏給她聽的「君に捧ぐ」。

這個曲風的確不像是土岐會拉的類型,我也仍然對這首曲沒什麼感覺(毆)

但不知為何,想起了之前發生的一切,聽著這首曲就忍不住哭了起來…覺得自己真的好傻…

聽到他說想跟喜歡的人一直在一起,不論是開心或是痛苦時都互相扶持,

一直對所有事物都不渴求的他,說想要在我的身旁一直用這份愛活下去…。゚・(ノД`)人(´Д`)人(Д` )・゚。

我死而無憾。(喂)

screenshot997screenshot998screenshot1001  

 

到了晚上,他在小日向的背後說「你猜是誰~」時我在默默地爆心中…XD

對了,他不說我都忘了,原來小日向還沒跟他表明過心意,一直只有他在追求她XD(我倒是表白了很多次

他像這樣步步進逼想從小日向的口中聽到她的表白,真的令人不能自已!!!!

當小日向跟他告白後,他說不能只有自己這麼幸福,所以也來告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世界再見!!!!!!。゚・(ノД`)人(´Д`)人(Д` )・゚。

我也覺得幸福到不相信竟然可以這麼幸福而感到很不安!!完全明白他的感受!!

之前明明有再多負面的情緒,但因為有土岐,我才走得出去,很感謝他給了我這麼多幸福!!

screenshot1004screenshot1006screenshot1007screenshot1009screenshot1011screenshot1012  

 

以前土岐的世界什麼也沒有,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消失也沒所謂,

不過自從遇到了小日向這個跟自己完全不同類型的人,他終於得到了色彩。

的確以前的土岐雖然看起來是站在人群中心的類型,但其實他一直避開人群地活著…

這種寂寞的生存方式因為有了小日向的存在,令他明白愛上一個人的喜悅,

他變得相信自己想要一直跟小日向在一起的心情是永恆的。

只要看他能繼續這樣笑下去的話,我也就安心了QAQ

我果然還是最喜歡一方面不信任他人,但又想要期待他人的這個脆弱的男人。

screenshot1019screenshot1021screenshot1023screenshot1024screenshot1025screenshot1026screenshot1027  

arrow
arrow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