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e  

 

繼續清感想文。

其實HINOE(愛稱:熊野小王子)的劇情真的是這遊戲中唯一的休憩之處,

在不管穿越了多少次時空(=追了若干名男子)的情況下,每次都苦逼到想哭…

只有他的劇情是特別甜蜜歡樂可愛青春啊!!

雖然因為我沒有特別喜歡這種,所以沒有玩得很投入,但這角色真的好帥好可愛!

而且讓我看到暗榮…竟然有那種PLAY…XD 都算是大開眼界了!

 

首先不得不說的是,上周目玩讓弟弟的路線時,我的存檔杯具地神秘消失…

所以從今以後都是要用全開檔來玩,到底會因此而看漏了什麼劇情,我也不知道!

總之,這也是我投入不了的原因之一,畢竟沒了存檔真的太令人傷心了…

幸好接下來玩的是小王子,否則一定灰到貼地…囧

話說原來二章就可以遇到HINOE,我怎麼之前完全沒有印象!由此可見我真的沒怎麼留意他(去死)

screenshot405screenshot406  

(我超喜歡第二張圖那個把手舉起的立繪,表情超好看!)

 

HINOE給人的感覺很難說三言兩語說清,說他孩子氣但他的思想其實好成熟,

說他自由但他其實是熊野水軍的領袖,肩負起眾多人的性命,這能說自由嗎?

他雖然口甜舌滑但卻是言行一致的人,說得出做得到,做不到的事不會輕易答應人。

雖然看起來好難捉摸,但其實是很單純的人,這一點真的跟他的叔叔弁慶很像XD

之前弁慶的路線也有看到他的哥哥,那時就覺得這人與其說是弁慶的哥哥,更像是HINOE的父親XD

結果那人果然是HINOE的父親,而且是昔日建立起熊野水軍勢力的厲害男子!

但有一次因為敗給了平家,為了保護大家而選擇引退,讓自己的兒子當首領。

我覺得HINOE很喜歡和憧憬這樣的父親,聽到他說一定要超越父親時就覺得好青春XD

screenshot409screenshot413screenshot421    

 

此外,我覺得在HINOE面前的望美是最乙女最可愛的!

就正如HINOE對平知盛說的,知盛只能看到在戰場勇敢善戰的望美,而沒看過在他身邊可愛的望美www

我想說在其他人的路線裡我也沒看過這樣的她!!尤其是栗子先生路線裡的望美,簡直帥得好想攻略她(喂)

令我覺得望美應該是受軟不受硬的類型,只要對她很溫柔細心就會變得很柔情似水XD

不過這遊戲的男人都喜歡強勢的女人(喂),所以只要望美出來戰鬥,他們看到後都會禁不住臉紅心跳(誤)

總之,我覺得HINOE線的望美真的好可愛,大概只有對著HINOE時才能這麼可愛…XD

畢竟連我這個不喜歡甜言蜜語的人,也覺得HINOE太會說話,害羞到不知把臉放哪裡去…XDD

可能是因為他求愛時說的話不是普通的我喜歡你什麼的,不知用了多少日本人可能也看不明的古詩XD

其中有一段是來自《詩經 周南 關睢》的「關關睢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雖然對中國人來說是很熟悉的一句,但在那個年代的話應該不多人會懂,

可見他其實是很有文化的人,連求愛的話都特別有文化,叫人如何能不喜歡他!(哪裡不對

screenshot417screenshot423screenshot424screenshot425screenshot435    

 

其實除了在他的路線之外,熊野水軍都沒有幫望美,但只有HINOE自己一直都是望美的同伴~

因為對於熊野水軍來說,維持中立才是最安全的,而且HINOE的家系本身與源家及平家宦有關係,

不管幫哪一邊都左右做人難,所以除非是必嬴,否則他們都不會出手。

只是,之前望美一直都不知道他是領袖,所以沒被幫忙也只是少了一條較好走的路。

這次雖然知道他是領袖,也知道他的難處,但還是無能為力。

中途一堆戰略的劇情我不太看得懂,不過真的可以看得出HINOE是很聰明和果敢的人!

相信他的話就一定可以得勝,有種他是勝利的男神的感覺XD

雖然他的作戰每次看起來都很亂來,但聽到他被罵笨蛋後臉紅著說,

自己是為了可愛的少女而奮不顧身的大笨蛋,真的好想尖叫,好可愛啊!!!

screenshot427screenshot430screenshot431screenshot432  

 

不過有一次因為他有點大意了而令望美被捉住,為了救她所以他自己也…被捆綁PLAY!!!

知不知道我看到那張CG真的快咳死啊!!暗榮你!!

我記得前幾日在WB看到有人分析暗榮的露肉分式,其中一PART提到露腋下…我馬上就想起HINOE了XDDDD

媽啊!老實說看著弁慶他們包得這麼密實,再看HINOE的話,真的有種「你不冷嗎?」的感覺XDDD

穿得少又總是跑來跑去、神出鬼沒的HINOE,果然好青春XDDD(還有露美腿)

對不起看完這幕後我整個人都不好了,這叫人如何嚴肅的看劇情!(毆

screenshot438screenshot439screenshot440  

 

又到了跟清盛戰個痛快的時候,為什麼望美會知道那個草薙劍的威力,而決定用那個來消滅清盛,這點我有點疑惑…

總覺得之前不小心看漏了什麼,不管怎樣,反正打倒清盛對我來說一點難度也沒有XD

反而令人很在意的是,將臣在這條線幾乎神隱了,看來在他自己的路線之外,製作組都不讓望美知道他的真身吧。

好了,打完清盛之後,我沒有用腦就照既讀了的選項來選,說得好像望美決定要回自己的世界…

然後激萌的來了,HINOE說不會讓她回去,他要拐望美回去熊野!!

他叫望美做姬樣時我真的好興奮!!HEY直到上一輪我覺得望美都被當是女漢子來看待,是位凜然帥氣的神子!

但現在卻被當是公主放在身邊好好的呵護,媽啊這種落差的感覺太棒了!!

screenshot442screenshot444screenshot447screenshot448screenshot449screenshot452  

 

ED圖也是超美的!HINOE自己也說了,他本來覺得望美是需要人保護的花中之花,

但其實她是會乘著風飛到遠空的堅強之花,也就是這點令她成位歷代最受歡迎的神子吧!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HINOE,但聽到他向望美求婚,說她是自己的花嫁,還是萌得我一臉血!!

即使沒有虐心的劇情(起碼不會像某些人死了不止一次),但HINOE真的是個很不錯的角色!

這次朱雀組看來都是灑糖專用,弁慶的較含蓄,HINOE則是不吝嗇地灑,我兩邊都接受XD

screenshot455screenshot456  

arrow
arrow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