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406  

偷懶了這麼久,我終於捨得來清感想了XD

其實會玩下天,全都是因為看了金弦3和下天的NICO生放送被野島弟萌殺了…XD

最近也是一直在看有他的視頻什麼的,我覺得…真的很糟糕!

不管怎樣,在玩之前聽了不知多少人嫌棄下天,最大的問題還是系統以暗榮來說真的太簡陋了,

而且劇本也不長,連我也可以用10小時多就通了三個人,回想起金3神南我用了快10小時才完成一條線XD

不過玩起來又覺得不太差,起碼玩兄樣的路線時我沒有想睡覺!

個人覺得還是很有趣,比起很多一般的乙女遊戲已經好玩很多了,

大概大家會噴也只是因為對暗榮期望太高了吧?

 

 

劇情其實好簡單,就是身為忍者的螢有一天收到密令讓她入天主城執行任務。

故事發生在日本的戰國時代,信長樣還差一點就可以得到天下以及本能寺之變的一個月之前。

相信稍微了解日本史的人也知道,信長是因為在本能寺之變被明智背叛才會得不到天下。

在知道了這個歷史的前提下,這兩個主角竟然都是攻略角色,這件事本身已經令人很好奇可以怎樣寫!

而且,把我們的女主螢叫過來的人竟然就是明智,也就是我們其實是信長樣的敵人,如果真的根據歷史發展的話…

基本上在玩的過程上,我就一直在想,明智到底是真的正如他一開始對螢所說的,他是因為想要自己得到天下才雇用螢,

或是他所說的另一個意思,是為了得到「信長樣」的天下,才需要螢去找出真正有異心的人然後阻止他…

如果是前者的話就是如同歷史般的展開,令人很緊張到底會變成怎樣。

如果是後者的話,明智就完全被洗白了,那個真正有異心的人無疑就是炮灰…

其實我本來是傾向前者的,因為……不覺得背叛劇情比顯示忠誠的劇情更有趣嗎XDDD

不過玩到中途真的很希望明智不要背叛,我也好想保護信長樣的大志和夢想!

結果就…後面再說XD

screenshot408screenshot410screenshot418screenshot419screenshot424  

 

當然,如果螢一直以忍者的身份在城內居住的話,是不可能跟其他男人建立什麼關係,

因為城內現在就是禁止忍者進入,會雇用螢也是因為之前有忍者潛入,所以明智被信長命令他去捉出所有問題人物。

於是明智就讓螢化身做自己的妹妹……我玩了這麼多年乙女遊戲從來沒有覺得兄妹關係可以這麼萌!!

正因為不是真兄妹,完全有發展的空間,所以我才萌得起來XD

下面將會一直叫明智做兄樣,因為我平時也是這樣叫他~XDD

話說兄樣會選中螢也是因為她很擅長變化之術,可以變成她觀察過的事物!

我個人最喜歡在兄樣面前變成地藏,記得有一次兄樣瞪了地藏螢一陣子之後,

用一副真受不了你的表情說:「你以為變成這樣,我就認不出來嗎?」我真的快要笑死XDDD

我就是很喜歡做一堆令他覺得困擾的事,然後被他嫌棄和嘲諷一番wwwwww(毆)

screenshot434screenshot449

 

之後就一直在城內以明智家的姬自居,我覺得化身姬的螢真的好好好可愛!!

為了不讓人懷疑,兄樣已經事前跟人說了自己的妹妹有點怪,跟一般的姬不同,

而且還追加了一個設定…就是他自己是很保護妹妹的哥哥XD

在外人的面前完美的扮演溫柔、疼愛妹妹的哥哥,但在妹妹一個人面前時就毒舌大爆發XD

因為他只有他一個人知道螢只是身份卑微的忍者,不過他也不是嫌棄她的身份。

兄樣只是不相信這個剛認識不久的忍者而已,畢竟他大概除了自己之外誰也不相信,

所以才會什麼也不對螢說,發生什麼事都選擇一個人處理。

他對螢沒有什麼期望,只要她好好順從自己的命令去行事就行,

對他而言,螢只是一個工具而已…正常來說,兄樣這麼冷淡的態度真的好傷人…

我明明一心一意為了他而做那些危險的間碟工作,但他卻由始至終都不相信我…QAQ

不過不要緊,因為我喜歡被他嫌棄,所以完全沒問題(毆)

screenshot452screenshot455screenshot458

 

記得有一個事件好萌,話說螢雖然化身做姬住在城裡,但因為她本來是忍者所以沒什麼作為姬會有的東西。

於是兄樣就為了令她更像姬而花錢買了很多東西給她,雖然他口說是為了令人不懷疑螢的身份,

但在外人看起來,他完全就是溺愛妹妹到捨得花大金供養她的好哥哥XDD

這也不是重點,因為螢察覺到兄樣只有當自己是姬的時候,才會願意答自己的問題,

平時就是十問九不應或是說了一大番話表示老子有什麼義務回答你的問題…XD

所以她就趁機會問兄樣很多問題,結果被他嫌吵,用手指封住螢的嘴!

放心,暗榮不可能有接吻場面所以我未死!!(沒人想知

重點是螢被摸嘴唇後說的話…在她住的村子有個說法是:被人觸摸嘴唇的人會喜歡上觸摸她的人!!

媽啊先不管兄樣已經驚訝得沈默了,在旁邊看著的我真的覺得這樣的螢好可愛wwww

兄樣不要笑人啦,雖然我也跟他一起在大笑XDD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誤)

之後每次螢只要問多一兩句,他就威脅說要摸她的嘴唇,好過份www

screenshot462screenshot464    

 

雖然兄樣總是嫌棄螢,每次去找他聊天他都嫌人煩…

但有一個任務是要螢去跟有恐女症的家康打招呼,中途因為信長椒的加入才成功。

之後螢跟兄樣報告時,兄樣看到螢和信長樣不知何時起變得友好了,

那個好像有點妒忌的語氣真的令人好心動www

本來以為自己在他心裡連微塵也不是,但他看來真的把自己當是他的東西來看待,

即使他不把螢當作普通人來看待,但他對螢有獨佔慾這一點真的萌爆我了!

雖然之後因為螢的師父的出現而差點令信長樣受傷,又被兄樣說如果不能用的話就要丟掉自己…

而且不止被說了一次…囧…我竟然覺得有點興奮…(作死

screenshot470screenshot480screenshot487    

 

後來有一次螢難得的到街上去,剛好看到兄樣被人圍著,也聽到他的部下有多喜歡他。

不過那些話其實聽得我有點生氣,的確兄樣是為了信長樣而每天都工作到廢寢忘休。

但我覺得不全是因為信長的命令,兄樣是因為想為了信長出一份力才會這麼努力。

那些部下說得好像兄樣是被信長樣壓榨才會拚命工作,根本就不明白兄樣的真正想法!(怒)

雖然知道他們純粹是看不過眼就只有兄樣一個人這麼辛苦…但也說太過份了!

這些就先不管,兄樣雖然表面上被其他人圍著,但其實他很在意這邊在跟部下開心地聊天的螢。

平時因為他總是說人家是棋子或是只要聽他的命令就好,所以螢很少在他面前笑。

於是這次給他看到螢在其他人面前笑得很開心,他就脫口說出諷刺的話…

媽的怎麼我覺得他這樣好可愛,好像很不滿為什麼只是不對他笑wwww

又不想想你自己平時是怎樣對待人,根本就笑不出來好不好XD

screenshot489screenshot491screenshot492  

 

此外,螢察覺到四周有人的話,兄樣就不能太敷衍自己,於是又問他為什麼這麼期望信長樣得到天下。

因為螢真的太煩了,兄樣又不能在外面嘲諷她,所以就塞饅頭到她的口裡wwww

這一幕我真的好喜歡!!這麼孩子氣的兄樣真的好棒!!從來沒有見過他笑得這麼暢快!

不管螢的臉已被塞到漲漲的,還一個又一個地塞過去,我覺得兄樣已經玩壞了…XD

本來只是想塞住螢的口,但因為用手按住她的唇,可能會令她喜歡上自己,

所以就用饅頭wwww兄樣你玩得真開心啊www玩完後還臉紅什麼的太可愛了!

臉紅已經很可愛了,還說晦氣說話:「你要喜歡的話愛上饅頭就好了」ww

我知道這是他為了掩飾自己的害羞才放的毒話,所以特別覺得萌!!

screenshot495screenshot498screenshot501screenshot502screenshot505screenshot506screenshot508  

 

話說他之後時不時就送吃的過來,我覺得螢會被養胖(默)

大概在無意識之中,兄樣已經習慣了照顧螢也說不定,

本來只是裝兄妹,但到中途已經親密到旁人都覺得羨慕的地步w

此外有一次我又將螢變化地藏放在房間,兄樣本來只是想來給螢吃的東西,

結果看到地藏又忍不住陪我玩一次,把吃的放在地藏面前好像在放供品一樣XDDD

雖然平時是很冷靜嚴肅的軍師,但時不時都會陪妹妹的螢這樣玩,

他這樣的一面只有螢才可以看到,這一點真的令人覺得好高興!

題外話,我之後又在街上變成地藏(真的變夠地藏了),

剛好死猴子在兄樣面前說什麼螢的唇好像很柔軟什麼的,我心想柔不柔軟兄樣已經知道了的時候,

兄樣又發現了螢變成地藏,於是就特地過來調戲她一番…XDD好好玩怎麼辦!!

兄樣不要故意摸人家的頭後說什麼地藏的唇不柔軟!!還壞心眼的問是否跟平常不同!!

不要逼我說出來:你都已經什麼都摸過了還說什麼鬼話!!(問題發言)

screenshot514screenshot515screenshot521screenshot522  

 

除了這些好萌的日常,其實故事的主線也有好好在進行中,兄樣的真意則是愈來愈搞不清楚…

之前看生放送時已經知道了,明智的先祖是土岐氏,光是「土岐」二字就令我開小花了(笑)

不過這裡之所以會提起土岐氏的事,完全是為了之前兄樣哼的一首詩作伏筆。

這時還特地解釋了一次,「土岐」和時間的「時」雖然假名一樣但讀音的重音不同…

不過比起這個,這時候玩得太開心都忘了兄樣是為了得到天下才雇用螢,

只是一心想著兄樣把妹妹的螢叫做桔梗,而他最喜歡的花和家紋也是桔梗…

雖然他不信任螢,但在這種小地方卻令人覺得他想相信螢,而且也滿喜歡螢!

畢竟不可能把自己喜歡的東西的名字賜給討厭的人嘛!這種內歛的感情表達方式也很有兄樣的風格~

screenshot525  

 

相處得久了,雖然兄樣還是嫌麻煩所以什麼也不說。這個人真是的,寧願自己被人懷疑都要說些令人誤會的話!

其實很多不憫的話他可以選擇不說,但那些話也是等要找個人來說,然後他就選擇做眾矢之的了。

這個人真的不知道該說是聰明還是死蠢,以他的腦袋一定可以令自己活得更輕鬆,

絕對可以不被人懷疑地做他想做的事,但他卻故意做些令人懷疑他有異心的事…果然是有什麼目的吧。

先不管這個,有一次螢又想去了解兄樣是什麼人,但他怕麻煩就隔著門說自己不在ww

螢反問那麼現在回答自己的人是誰,他就說那是覺得跟螢說話很麻煩的雇主吧wwww他們的對話真的好白痴XD

這次終於可以聽到他說自己的事,原來他也是一直換了不少侍奉的主人,

明明是很有能的人,但每次都因為被人懷疑他有異心就解雇了…

直到遇到信長樣時,他說會令主人覺得畏懼的臣子是有能的,而放手有能臣子的主人是無能的。

信長樣說得很明白,他絕對不會這樣做,的確他也不像其他人一樣懷疑兄樣,

不管這在他人的角度看來是多麼天真的想法,但兄樣一定覺得很感動,他終於遇到一個明白自己的人…

所以我還是想相信他是為了信長樣的天下而努力的。

screenshot537screenshot541screenshot543screenshot545  

 

不過故事發展到中段,開始有點變化了,令我覺得好緊張,兄樣你完全可以拿個金馬獎什麼的回來啊…

話說有一次提到信長樣被朝廷賜予三個職位的其中之一,但信長樣不打算接受,因為他想要的是天下而非官位。

這時候可以看到兄樣對信長樣的這份狂妄和對帝的不敬有少少意見…(順便一提,此時螢變成青蛙躲在兄樣的袖口裡面)

他說信長樣真的受上天惠顧的人時的表情真的令人覺得好心寒,到底他想做什麼…想想就覺得好不安…

不過這時還沒有完全表露出來,事後想起來,如果這也是演技的話,兄樣真的已經可以轉行了XD

screenshot555screenshot556  

 

城內的大家也開始說兄樣的壞話,甚至說他把自己的妹妹帶入城是為了誘惑信長樣!

在螢挺身而出為兄樣說話的時候,那些人竟然向一個姑娘撥水!你們一輩子都別想娶到姑娘啊!!

不過讓我看到為了保護妹妹而被撥水的出水芙蓉美兄樣,就…就原諒他們啦(喂)

之後想要幫他擦乾淨時他也是很抗拒,不喜歡他人踫自己總令人覺得是因為害羞…這點也好可愛ww

因為沒有立即擦乾淨所以他果然患感冒了,而且他也預料到那些人會半夜來襲擊自己,所以特地吩咐螢半夜不要出房…

不知道他到底是逞強,不想讓人看到自脆弱的一面,或是因為不想拖螢下水才這樣說,

但他沒有立即依靠自己…明明自己是他雇用回來,只為了他一個人而行動的忍者,卻不被依賴,真的有點寂寞…

明明自己都有點病了,還是不叫人來幫忙,這也是他為了揪出幕後黑手而需要的過程嗎?

不管怎樣,我是不可能放下兄樣一個人戰鬥的,於是冒著會被罵的風險也去一起戰鬥!

screenshot558screenshot560screenshot566screenshot568  

 

戰鬥完之後,聽到他說人總有一死,所以他要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他真的是個很笨拙的人呢。

人家在關心他,他還說什麼莫非螢是為了夜襲他才會這個時間出現,其實他根本不是真心這麼想…

這個人真的好多口,如果他的口沒這麼賤的話就不會招致這麼多敵人,不過我也覺得這是他的魅力點之一…XD

真是的,嘴賤又不愛聽人說話,又這麼遲鈍,其實螢會出現在這裡只是擔心你而已,

為什麼他可以想出這麼多陰謀論,卻就是不相信螢是擔心自己才會這麼拚命?

screenshot571screenshot573  

 

後來他真的病倒了,但如果螢不來煩他的話,他大概還是不打算讓任何人照顧自己…

即使他語氣很明顯的充滿煩燥感,不想任何人去管他,但我知道他的內心還是想要有人待在身邊!

當螢說要把大夫過來時,他叫她不要走時,我的內心感覺好像爆開了幾十個小宇宙!!

聽到他說藥師什麼的不可信,但他卻留螢在自己的身邊,我可以解釋為他相信螢嗎…?

一直說著討厭,不想讓城內的人知道自己這麼虛弱,像孩子一樣任性的兄樣真的好可愛!!

之後螢提出要幫他擦走身上的汗時…我心想…少女你怎麼這麼大膽!!!!!!GOOD JOB!!(爆炸)

兄樣大概是為了掩飾害羞,所以一直提出很多要求,真的煩死了XDDD

我真的很喜歡他用略煩躁、有點傲嬌的語氣命令人的時候啊wwwww

像個孩子一樣愛鬧別扭真的好可愛!!如果是一般的死小孩的話,我一定選擇無視(喂)

當螢提出他實在太多意見了之時,他有點弱氣地說因為他是第一次被人這樣對待…

大家明不明白我在這一刻有多麼想尖叫的心情!!!!

screenshot585screenshot586screenshot589screenshot593screenshot597  

 

當螢表示如果自己不被依賴會覺得好寂寞時,兄樣不知發了什麼神經說要安慰螢!!

然後就把她拉近自己的身邊!!娘親啊我不行了!!!!!

後來去CG庫看這張CG時,兄樣的獨白是用有點傲的聲音說「如果傳染給你就好了」

大家明不明白我忍不住聽了很多次這一句的心情!!

後來他還特地送信來說即使是真正的兄妹也不會幫忙擦身,還有那時的他不是真正的他,所以還是快點忘記比較好。

我已經完全明白這是這個人為了掩飾自己害羞的心情而作出的行動了wwww

而且之後還特地送靡一個護身的小刀給忍者的螢,而非妹妹的桔梗,看到這裡真的感動到快流涕…

那個…那個一直只把人當棋子的兄樣竟然送禮物給區區一個忍者,還要臉紅著送…殺了我好不好!!

感覺上他開始認真看著自己,雖然還是沒有戀愛的感覺,但我已經覺得很滿足了怎麼辦!!

screenshot599screenshot601screenshot604screenshot610screenshot613screenshot620      

 

之後知道了信行就是雇用了忍者,在城內多次想暗殺信長樣的…

該說是意外還是不意外,我也不知道,只是我一直不覺得這人是攻略角色就是了(喂)

他真的很杯具,如果兄樣被洗白了的話,他就是代替兄樣背上背叛之名的炮灰了…總覺得好杯具…

知道他就是那個幕後黑手時,兄樣很明顯地開始行動了。

他在一場詩會時唱出了一首詩「時は今、天が下知る、五月哉」

表面上好像在說現在正是信長樣取得天下的時機,但之前也說過了…「時」和「土岐」的關係。

基本上聽到的人都會明白這是隱含著「明智從今起會得到天下」,也就是兄樣有異心的意思。

故意在這時候說些令人誤會的話,如果他真的想要得到天下,絕對不會這麼死蠢把這種想法表現出來。

他會這樣做完全是為了騙信行,讓他在自己面前說出真心話,讓他以為自己是同伴。

不過信行也真是蠢,既然光秀夠膽背叛信長的話,哪可能會不背叛信行呢?

screenshot628screenshot630screenshot634screenshot641screenshot646  

 

不管兄樣的真意是什麼,這時候的螢還是不知道他的真意,就被他命令要殺死信長樣…

聽到他說他之前就很想信長樣死時,我真的覺得心好痛…

一直在想如果之前看螢火蟲的時候,他也在場聽到信長唱敦盛的話,一定不會想背叛他…

之後他說什麼土岐氏是代代侍奉帝的一族,所以忍受不了信長侮辱朝廷,我也不是很聽得入耳。

總覺得這些都是廢話,兄樣不是會為了這種無聊的理由而破壞信長樣的夢想的人!

他又怎會不知道誰才是可以引導天下往好的方向發展的人呢?我還是想相信他不會背叛信長樣!

聽到他說自己有即使犧牲性命也想得到的東西時,我還是覺得那就是信長樣的天下。

但螢不知道他的真意,就變成一定要殺掉信長樣、用自己的手破壞大家的夢想的狀態…

她會猶豫和痛苦也是理所當然的,也許對任務產生疑惑是不合格的忍者…

但在忍者之上,她可是一個人哦?誰能毫不在意的殺人啊…而且是那個告訴了自己什麼是夢想的人…

screenshot650screenshot654  

 

後來螢就一直都是很痛苦的表情,兄樣大概也一直看在眼內,但他卻什麼也不能說…

只是一直在叫螢只要聽從命令就好,好像在說,錯的人都是下命令的他,而不是被命令的螢…

他大概是為了減輕螢的罪惡感才會一直說這是命令,不惜讓自己變成壞人。

不過這也是太難懂了啊兄樣,別人聽起來只覺得你把螢當作殺人工具而已啊…

此外不得不說一句,每次他對著多口的螢說「真的吵人的嘴唇呢」我都覺得好萌啊怎麼辦…

當到他自己說他是螢的兄樣時,天知道我到底有多麼的興奮啊啊啊啊啊啊

screenshot659screenshot665screenshot668  

 

距離暗殺信長樣的日子愈來愈近,螢就愈想知道兄樣的真正想法。

如果兄樣真心想要殺死信長的話,她也會遵從…但她跟我一樣覺得這不是兄樣的真正想法。

正如螢一直偽裝成姬留在城裡,兄樣也好像一直在偽裝自己有異心,明明他就為了信長樣而這麼努力工作…

這一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一直看著兄樣的螢很明白信長樣的夢想也就是兄樣的夢想。

螢看穿了其他人也看不穿的真正的兄樣,她知道兄樣不是會隨便殺人的人…

聽到螢如此信任自己的發言,兄樣終於說出這一切都是他為了釣出信行的計謀!!

看到這裡我真是既安心又覺得好激動,絕對是因為bgm太燃了的關係…XD

其實兄樣一早就猜到幕後黑手是信長樣身邊的人,所以才會雇用螢來揪出那個人…

他特地把所有懷疑的視線都集中在自己身上,也是為了令信行相信自己而自己說出一切。

同時也是因為他除了自己之外誰也不相信,所以只好自己去實行…QAQ

但聽到他承認自己的確誰也不相信,除了螢之外時,真的好感動!!玩了6小時兄樣終於相信我了!!

總之知道了他的真意後就不用再糾結了!信行你受死啦(喂)

screenshot672screenshot680screenshot683screenshot690screenshot691  

 

到了計畫實行當日,即是本來為了殺信長樣而展開的觀賞螢火蟲大會,現在則是為了揪出信行的陰謀。

但卻因為螢的師父又出來妨礙,令兄樣為了保護信長樣而受傷!!!

這時候兄樣不知道還有其他的忍者在,以為投出武器的人是螢,而且她的目標還是信長樣…

兄樣一定覺得自己被螢背叛了吧,他那個反應很明顯是很吃驚,看得人很心酸…

同時,螢也一直在想絕對不可以令兄樣的計劃被破壞,所以就說謊說自己的主人是信行及故意被捉到…

不過看到兄樣和信長樣的對話,怎麼我覺得信長樣早就知道兄樣的計劃?

screenshot697screenshot698screenshot700  

 

當兄樣來到牢房時,螢因為怎樣都不想供出師父,所以就表示沉默…

看著兄樣說她最終想要跟隨的主人還不是自己時,我真的覺得好心痛!!

兄樣不要再說了,螢可是為了你的計劃而不惜讓自己成為階下囚哦!

聽到他說自己果然還是不適合去相信人時,一方面很高興他終於相信自己,一方面也很心痛他誤會自己了…

結果螢還是忍不住捉住兄樣的袖子,我真的很喜歡這一幕!!!螢的這些小動作令人覺得好可愛!

正如她所說,她比誰都知道兄樣的夢想就是信長樣的夢想,這樣的她不可能背叛兄樣!

但兄樣還是說,即使螢的主人只有自己一個人,但對她來說還有比主人的自己更重要的人…

那個人是螢即使被人誤會也不想供出來的人…畢竟如果沒有師父的話也沒有現在的螢…

雖然這一幕一點也不浪漫,但卻很有這兩個人的風格,他們兩人都是為了自己的主人而願意犧牲一切的類型呢。

不管怎樣…得到了兄樣的擁抱我已經死而無憾(毆)

screenshot703screenshot706screenshot707screenshot710screenshot712screenshot715  

 

兄樣跟螢約定好不會傷害她重要的人,如果他在說這句話時,心有些許痛楚的話我大概會萌死…(別

其實信長樣不是這麼想要揪出自己的弟弟,但兄樣為了不讓任何人妨礙信長樣得到天下,

所以他即使知道自己揪出信行會令信長樣不高興,他還是要做……

聽到他說信長樣是他唯一的主人時,我覺得這是至今為止最能表現出他的真心的一句話。

雖然站在螢的立場上,兄樣一直是高高在上的主人,但兄樣卻是信長樣的忠實臣子。

本來以為看中兄樣是一個意外,但結果我喜歡忠誠心強的角色這一點還是沒變?(笑)

screenshot720screenshot721screenshot722screenshot723  

 

本來本能寺之變是明智殺信長的一場叛亂,但這裡卻變成了信行脫獄去追殺信長樣的一幕…

其實信行為什麼要這麼執著?明知道自己沒有能立於天下之首的器量,卻仍然不讓哥哥得到天下…

該不會是因為一直都活在強大的哥哥的陰影下覺得好難受,所以終於受不了就決定一定要殺了他吧…(太中二了

不管他是怎麼想,兄樣為了阻止他就負傷來到本能寺。

解決信行後他覺得兩個人的話一定逃不了,就叫螢自己逃走…

聽到他到了這時候還說什麼這是主人的命令,這麼溫柔的命令我才不要聽…(已經開始淚目

即使他說自己的目的已經達成,這麼一來就再也沒有人阻止到信長樣得到天下了…

我心想…如果兄樣你在這裡死掉的話就真的沒人可以阻止到了…這是對歷史的諷刺嗎QAQ?

不過我不認為兄樣有任何需要在這裡死掉的理由,這不是歷史,只是一個故事!

既然兄樣你沒有跟歷史上的明智選擇了背叛信長,這裡也不是你命絕的地方!

即使可以得到自由,但沒有兄樣在身邊的話就沒有意思啊…

後來信長的軍隊回來幫忙解決信行的軍隊,本來是為了救信長樣才來到這裡,

但最後卻反而被救了,看到兄樣這個困擾的表情我真的覺得好開心(笑)

screenshot728screenshot733screenshot734  

 

回到正常的生活,螢已經沒有留在城內的理由,於是兄樣就目送她走了…

我心想…兄樣你為什麼不挽留我…你妹的說什麼再見…我們都一起出生入死了竟然跟我說再見!?!?

但當螢走了幾步後忍不住回頭時,卻看到兄樣一臉好難過的表情站著不動QAQ

媽啊我真想立馬衝過去抱著他,即使被用扇子狂打頭也不走了!!!!

其實兄樣線真的直到最後的最後才可以看到他表現出愛上了螢的感覺…

前面一直是很熱血的主從爭持不斷戲碼,所以最後看到兄樣這麼進擊的叫螢愛上自己時…真的只能爆炸!

聽到他說他不會把自己不喜歡的人放在身邊,我可以解釋為他很喜歡螢才會讓她待在距離自己最近的位置嗎✧*。٩(ˊᗜˋ*)و✧*。

本來作為主從待在一起就夠了,但兄樣卻一直強調既然要一起的話,還是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比較好吧!!

而且他還……吻了螢的嘴唇吧!!說什麼如果她不喜歡自己的話就再吻一次,要吻到她喜歡上自己為止…

這…這麼進擊的兄樣不是我的兄樣…不過我覺得好萌啊✧*。٩(ˊᗜˋ*)و✧*。!!

之後還逼人說喜歡自己,用威脅的語氣說:「你想說討厭我嗎?如果不是的話,即是喜歡我?」

媽啊別到最後才這樣攻略我的心!!!明明是我在攻略他卻感覺是他在攻略自己一樣www真的很喜歡這麼S的兄樣!!

screenshot738screenshot742screenshot744screenshot745screenshot748screenshot752screenshot753  

 

後日談…令我覺得自己不是在玩暗榮的遊戲,真的快要爆炸死了!!ED的角色歌已經很好聽了…還不放過我…

話說螢之後繼續做忍者的工作,因為經常出去工作所以沒有一直跟兄樣在一起。

有次半夜回來時就被兄樣捉住了,還說不會讓她回去!!媽啊我一定是打開的的方式不對!!

他還說他這麼晚還沒睡不是因為工作,而是為了…等螢回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來這些話不應該由他自己說出口,正常人也會注意到,但螢就是太遲鈍,所以親切的兄樣就自己說出口wwwww

雖然他口裡說沒想到要等這麼久才見到螢,但我知道他一定很樂意地等wwwww

聽到他說即使沒有了主人及忍者的關係,他們的之間仍然有牽絆,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screenshot760screenshot764screenshot766screenshot770screenshot771  

 

之後我去了回收兄樣的事件,其中有個是他和蘭丸的對話,真的超好笑XDDD

話說蘭丸在好認真的考慮保護信長的計策,兄樣自己也在想東西也就沒有聽他說話,

當蘭丸問他其實他根本就沒有聽自己說話時,兄樣就回他說,比起聽他說廢話,不如他自己去思考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蘭丸好可憐啊,兄樣不要欺負他啦,只要欺負我就行了(喂)

screenshot772screenshot773  

 

NORMAL END的話沒有愛情結局,螢也沒有留在城內,

但兄樣卻一度留過人,還說螢可以不用叫他做兄樣…這是…這是因為他心境轉變了嗎???

而且他還說下次的話不是裝作妹妹,而是作為妻子待在他的身邊!!!

如果在戀愛結局聽到的話一定開心到跳樓!!但…暗榮你吊我癮!!

分開前兄樣那個溫柔的笑容太犯規了…不管多少次我都會回去他的身邊被他養的!!!!

screenshot780screenshot784screenshot785screenshot788  

 

此外有個是疑惑度高的時候才有的事件,話說兄樣叫螢幫他運一個箱,但千萬不可以看裡面…

這種時候當然要看啦,即使會BAD END也要看XD最多還不只是重玩,我怕你啊XDDD?

看完後裡面是兄樣寫著要懲罰螢的字條,怎麼我竟然覺得很樂意(←自重一點行不行

screenshot790screenshot7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天の華 明智光秀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