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tter_icon_odoriko  

 

為了某人而再開這個遊戲,玩了以前自己絕對不會攻略的角色XD

不過這個角色的聲音真的配得很可愛,我喜歡某人這種可愛的聲音www

其實這個遊戲對我來說只有一開始比較好玩,看多幾次就覺得neta已經用盡了(毆)

也許是因為這次的幾個角色都是我玩RPG很少用或很少見的類型,所以膝蓋中箭感減弱了(爆)

 

劇情其實真的沒什麼好說,不過這次讓我們看到更多真相之類的東西。

像是女主會穿越到這個遊戲世界,絕對不是因為角色們強烈希望看到她,

而是因為遊戲製作方的BUG吧XD遊戲製作方一直在否認這點真的很REALwww

沒有什麼是比起bug更損害一個遊戲公司的名譽吧?因為會有bug就證明了那間公司沒有好好測試就把未完成的東西賣出去。

跟麵檔把未煮熟還有點硬的麵出去是同樣的道理,雖然可能有人會喜歡,但大多數的人都會罵倒。

先不管這點,女主明明已經放置play這個遊戲(我覺得她真的快忘了這個遊戲的存在),

但卻因為bug就被逼來到這個世界,而且這次跟上次不同,淨是一堆怪角色,好可憐XD

dodo2_3dodo2_4  

 

先不管一直都在跳舞和性騷擾的舞者,烏海那隻悶騷,不對,是造東西的人(日文讀音都有點像)真的超煩XDDD

自己在盲想一堆色色的畫面然後噴鼻血,還扣了自己的HP快瀕死,我不要這樣的隊友wwww

馴獸師傲嬌和毒舌雖然有點萌,尤其是看著他吐槽大家真的很好笑,不過我對小不點沒興趣(被踢

至於騎士………最好笑的人其實是他!口裡對女主十分的恭敬而且正經老實,不過其實是抖M!!

被打雖然很痛但又好爽,只能說由平川來配真的是個無上的選擇XD女主看來不玩他的路線都不知道他是這樣(笑)

dodo2_7  

 

回到舞者身上,對不起我真的只是為了聽聲音才玩,所以沒什麼印象了(毆)

他的任務是要去教會得到那個傳說中的飾物,只要戴了能力就會提高什麼的。

不過因為詛咒的關係,戴了的人都一定要被逼跳舞跳到死為止,

舞者即使知道了還是什麼也沒多想就戴起來了,然後就被操縱攻擊自己PARTY的人囧

最後得救也是因為他比起被逼跳舞,更喜歡自己自由去跳…這種理由…

我絕對不會相信他是因為跟女主跳舞跳得太開心才恢復正常哦(笑)

總之就是這樣蠢斃了的一個故事(喂)

dodo2_9dodo2_10dodo2_11  

 

比較令人在意的果然是村人的存在吧,感覺上他真的愈來愈接近了!!

之前還只是在酒館看著大家,現在甚至混在溫泉裡跟大家一起偷窺…XD

反正就不是一個正經的角色,我已經完全明白了!

dodo2_14dodo2_15  

 

結局沒什麼大感覺,不過當舞者知道女主快要回去時,請求她一直跟自己在一起的CG真的好好看!!

我真的很喜歡某人這種撒嬌的聲音!!所以不太習慣他低沈的聲音(笑)

如果回到原來世界的話,他就會作為DANCER而在全世界都很活躍,感覺上比起上一隻4位都有前途(喂)

如果留在他那個遊戲世界的話,女主就要一起做舞者…媽啊我寧願去當魔術師,我是認真的!

dodo2_12dodo2_19dodo2_21  

 

 

arrow
arrow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