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nd03_09_800  

 

我真的幾乎每當有了新歡,就總會開一次GS XD

其實我真的蠻喜歡GS的育成部份,不過追隱角的話就基本上不用理會數值…

而且一年才見得那幾次面,要玩三年真的簡直是一場漫長的戰爭…感覺超累人!

 

 

其實我是玩到中途才想起他跟女主不是同校生(喂)

所以第一次在雨中跟他相遇,第二次在巴士上再遇時也不明白女主對他說的那些諷刺的話是什麼意思…

赤城就讀的學校就是GS1那間,好明顯我玩完三原色之後對校服的印象已經完全消失了(大佬,他的私服比較令人印象深刻)

本來我還在想,他們應該是同校的,為什麼我入了學生會也看不到他。

所以中途知道根本就不同校時,又不想中途退部被冰上冷嘲熱諷一番,所以就只好繼續在學生會待下去…真的好蠢XD

我就奇怪為什麼要不停外出才能遇到他啊,不過也太難遇了,出門出到我好懷念家裡蹲的生活…

而且追隱角又不能一起過生日、過節日,令我覺得每次都要弟弟陪我好可憐…

本來以前追其他角色時都要衝數值和思考約會時穿什麼才好,令人很心動不已,

但追隱角就只是一直外出湊次數及等時機,真的悶死我!!完全體驗不到GS系統的好玩地方啊!

加上我是用模擬器來玩,聲音也是好卡,明明是為了聽聲音而玩,但……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XD

toki2.1  

 

不過赤城真是個不錯的角色,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真的有點萌!

他跟女主的相處真的很有趣,我從來沒覺得這位女主原來這麼有性格XD

第一次跟他相遇時是雨天,正如健兒哥哥他本人所言,赤城給人的感覺就是雨。

總覺得只要下雨就可以看到他,但又不是必定會看到他,這種有點忐忑的心動感真不錯!

其實在躲雨時女主的獨白就已經說了他是はばたき學園的學生,但我完全無視了www

好像在他們那個城鎮,はばたき學園的學生都是頭腦聰明的人,回想起來的確一代那些人看起來很聰明啦~

反之二代好像頭腦不好的攻略角色一口氣增加了不少~?(考試拿紅字的人太多

總之女主對はばたき學園的人有種「他們頭腦很好所以都看不起人」的偏見,

因此對赤城的態度說不上很好(雖然比照佐伯對著女主的態度要好很多了,但這就是佐伯的魅力!)

toki2.2toki2.3toki2.4    

 

不管怎樣,如果我是女主的話,躲雨時被帥哥說他會去附近的便利店買傘子的話,

我一定不會像女主那樣因為不好意思要陌生人幫自己,所以死都要跟著他一起去,

然後發生了兩人在爭論誰要掉最後一把傘,結果被其他人買掉的萌事件www

我經常都覺得我的個性如果套用在遊戲裡面,一定什麼戀情也展開不到XDDD

赤城會開始留意女主,也是因為她的這種頑固又認真的地方吧。

他其實很想跟女主更親近,第二次在巴士上遇到時,看到她讓座給老婆婆時大概也心動了。

但思春期的高中生就是不坦率,他就是不能跟女主好好的說話,有點小孩子愛欺負自己喜歡的女生的感覺XD

每次看到他想問女主名字和聯絡方法時我都在偷笑,怎麼說才好,這種既普通又青春的感覺真不錯啊!

GS的劇情雖然一直沒什麼大不了,但這種強烈的生活感真的令人很喜歡!

toki2.6toki2.7  

 

到了第三次見面,都不知經過了多少時日,他們又因為太過客氣而被叫走了最後一個漢堡,下一個要等十分鐘w

但終於讓赤城他問到了女主的名字www

到了再下次見面,是他來女主的學校找她!!

因為他們還沒有交換電話,所以如果他想找女主的話只好自己過來!

一個人穿著不同的校服站在別校的校門前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這證明了他真的很想見到女主吧!!(心動)

他會特地過來是因為想要約女主去看演唱會,雖然口說是剛好拿到票,

但他一定是拼命去要票子的吧,只是為了有藉口跟女主一起出去約會www

toki2.9toki2.10toki2.11toki2.12toki2.13toki2.14    

 

到了約會當日,看得出他其實不喜歡這種演唱會,即是他是為了製造跟女主在一起的機會才…

我就是要這種心動感!!雖然沒有明說出來,但看的人就會明白的萌點!!

可惜之後讓女主看到他跟他學校的女生一起說話,女主就吃醋走掉了…

之後即使赤城再來找她一次,女主也沒有聽他說話,他們就這樣錯開了…

直到遊戲快完結才再見面…我心想你們冷戰也不用冷這麼久吧!!

中途沒事幹到我狂衝數值都變成了學霸好不好?

toki2.15toki2.16toki2.17toki2.19  

 

再次見到他時仍然是下雨天,他總算說出了自己是為了女主才跟同學要那些票子,

他只是想要跟女主約會而已,卻因為覺得害羞才沒有說出來,結果製造了兩人之間的誤會…

如果他那時不是因為覺得害羞而沒有直說自己跟女主正在約會,現在他們就不會變成這樣…

我心想,你不要說完這些這麼萌的話之後自己就走掉啦!!還有女主你就不能追上去嗎!

這種被動又什麼也不能做的感覺令人好煩躁,就這樣一直等到畢業真的不能接受…

雖然我可能也沒有第二天立即衝去他的學校告白的勇氣,但也不至於就這樣不再見面吧…

toki2.21toki2.22toki2.23toki2.24  

 

不過ED是女主回到はばたき學園的教堂,這一幕真的有種莫名的感動…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一代的角色,但這也是對我來說充滿回憶的地方。

赤城也是明知道女主不可能出現在這裡,但想起了傳說後還是忍不住來到這裡。

在這裡看到了女主,他是有多麼的高興,真的不用我多說了!

總覺得在此時,他一直深藏在心裡的感情都一口氣爆發了出來,

既然連女主出現在這裡的奇蹟都發生了,他還有什麼好猶豫呢,祝你們幸福!!

真的很有青春的感覺,初次見面後就淨是想著對方的事,再遇時覺得這簡直是命運的喜悅!

不過他不再依賴這種巧合或是奇蹟,這次他想要用自己的力量令女主待在自己的身邊,所以他說出了自己的心意。

赤城跟女主在愛逞強和嘴硬這一點真的很像,所以赤城就決定不再這麼被動,果然男人應當如此!

雖然中途很火大他為什麼不一直來找女主,直到女主說他好煩為止,但也不是不明白他需要鼓起勇氣的心情~

如果劇情再多一點就好了…不夠看啊!這樣我燃燒不起來的啊!

toki2.25toki2.26toki2.29toki2.30toki2.31toki2.32toki2.35toki2.36toki2.37toki2.39toki2.40  

 

我真的很喜歡ED的剪影↓

toki2.41toki2.42toki2.43toki2.44toki2.45  

arrow
arrow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