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53    

 

說真的,現在回想起來一切都像是做夢一樣,昨晚真的可以說是我一生人中覺得最幸福的一日!

我從沒想過自己會為了一個知道他的存在連半年也沒有,喜歡了4個月也沒有的男人,

而自己計劃去日本行,從買機票到當地的行程全都一手包辦,

日拍意外地買到了第一列第一番的位置(其實5~6是最好的,因為在正中間),

在陌生的地方開著google map,不知迷路走了很多冤枉路,也只是為了見他短短的1小時半!

那1小時半的記憶可以說是很鮮明,也可以說是很模糊,因為我光是看著他、聽著他的歌聲就盡了全力!

在去見他的路程上真的好累好累,不知道有巴士可以到的我只能自己從涉谷走到代官山,只是為了省130日元的車費(何必呢)

走過去的路一定比起見他的時間更長,不過看到他的那一瞬間,一切辛苦感覺都沒所謂了!

即使前一日雨下得再大令我的行程全部被打亂了,但去見他的路上,天氣是如此的好。

 

入到LIVE HOUSE後我坐的位置是在鼓手的旁邊,因為演出者還沒出場,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會否被擋住。

在外面等了一小時多,在裡面等了大約半小時,我也忘了實際的時間,因為我已經緊張到手震著上傳門口的照片上WB www

在心裡一直想著快可以見到他了,簡直緊張到好想逃跑(笑)順便覺得店員哥哥長得好帥(喂)

會場的佈置也很有趣,正如LIVE的名稱是360度,即是觀眾是360度包圍著健兒他們。

我本來還以為出演者都會站在台上,是像棒球場那種圓圈的觀眾席,

但萬萬沒想到居然沒有搭台,他跟坐在最下面那行的我們是踏在同一塊地板上!!!

就像是搶椅子的感覺,跟健兒的距離真的只有短短的兩、三米,近到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最初入場的是負責演奏的大家,有份參與前陣子浪川有份出演的event的鼓手,

負責做網王動畫BGM的鍵盤手,拉小提琴的不可思議小姐,還有好像有為薄櫻鬼舞台劇做歌唱指導工作的伴唱小姐,

最重要的是健兒提出這個LIVE的想法後支持他的維他命系到編曲者的結他手。

事前真不知道是如此豪華的組合,知道後真的很興奮!!

最後當然就是主角出場!

最初對他的印象是「好小一隻」(喂)雖然來了日本兩日後真心覺得日本男人跟香港的差不多矮(喂)

不過健兒也算是較嬌小的那邊,大概只是高我一個頭左右而已。

但這一點也不重要,因為他真的超超超超級帥!!媽啊真的跟我看視頻和雜誌上的他一模一樣!!

嘴角笑著,什麼也沒有說地站在麥克風前唱出第一首歌。

本來這麼近距離光是看著他就已經令人想流口水(喂),但他一開聲就令氣氛完全改變了。

第一首歌好像是我不認識的歌,不過真的好好聽,他的唱功跟我平時聽的無異,還是原原本本的他!

我不知道可以用什麼話去形容,但我在本次LIVE最開心的就是…

我這次看到的他跟我一直看著的他完全沒有違和,還是那麼的天然呆萌,時而抖S的地方真的很棒!

 

唱完第一、二首歌之後他跟大家打招呼,我忘了他介紹出演成員是在第二首之後還是在這之前XD

※後來去查了一下,第一首歌是「天国の螺旋」,由石橋小姐作曲、健兒作詞的歌,沒有CD化,即是一期一會才能聽到!

但可以看得出他和成員的關係都很好,而且他特別喜歡欺負鍵盤手和鼓手(笑)

誘導有點怕生的鼓手哥哥說話後,說什麼跟他只聊廁所的話題(笑)後無視他的回應就去介紹別的成員,

我真的很很很喜歡他的這一點,自己抖S完還哈哈笑得很可愛,這個人真的令人恨不起來啊www

我就是很喜歡他平時自由的地方,提到vitamin Z時還故意裝忘了自己配的是什麼作品,

明明他就記得,還做出Z的手勢!明明一定有練習過但還是做得不好看,我心想要是這時候叫他做P2的手勢一定會失敗XD

這個人明明唱歌時很性感很帥氣,但TALK的時候真的可愛到令人都想吐槽了XD

 

其中到了中場有一部份是由伴唱的石橋小姐負責的野島舞兒的求愛(口説き)環節www

簡單來說就是給他一些處境題要他說出求愛的台詞XD這簡直是給我們FANS的SERVICES wwww

看著認真的困擾、煩惱著該說什麼的健兒真是比什麼都要令人興奮(毆)

不過他真的很狡猾,正常在這個情況下大家都期望他說些令人尖叫的台詞,

但他不是裝怪聲就是做怪動作什麼的令自己不會太害羞,這個人真的很聰明!!

第一個題目好像是叫在趕尾班車的女友留在自己的身邊不要走,但他卻裝腰痛或腳痛www

像是有個是從危機中救了有身份之差的公主,他一開始就做出公主好像會從高空中掉下的姿勢,

接住公主後好像覺得很重,但又不知該把公主放在哪而徘徊了一會兒,

正當大家想著他要說話時他卻把公主放在一旁走開,走在旁邊好像開動什麼機關運公主上去?

這裡應該是他不知什麼角色的梗,但我不知道,要繼續做更多功課才行!!

還有一個是要他裝執事,大家聽到題目後都很興奮,他本人當然相當困擾(笑)

結果竟然是扮演年長的執事管家什麼的。因為很明顯大家都不收貨,所以他最後還是用美聲說了聲大小姐!!全場尖叫XD

最後一個是要他飾演一個愛撒嬌的男人索吻的埸景www健兒聽到甘え坊這個詞後好像難以置信地不斷重複真可愛XD

不知為何他對甘え坊的解釋會變成傲嬌,但真的傲嬌得好棒,媽啊我從來沒有覺得傲嬌如此可愛的!!

最重要的是本來傲的部分明顯較高,但扯到最後可以感受到嬌的部份,真厲害!!(全場尖叫ING)

這個對健兒來說簡直是羞恥PLAY的環節,我真的很喜歡(笑)

 

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在這環節前他連續唱了三首維他命的角色歌!!

聽到他唱罪的時候,因為我認得是維他命的歌,真的感動到差點哭了出來QAQ

唱完罪之後是比較沈重的LiveD,這首歌我覺得訴說了那智內心的痛苦,所以一直很喜歡,

聽到他本人就在眼前,閉起雙眼唱出這首時,各種感情都湧現了出來。

之後唱Devil時馬上由嚴肅的氣氛變得很有成人味道的夜晚感覺,不愧是黑那智(笑)

這些歌的編曲都跟原本的有點不同,但感覺基本上都沒有變,無論是視覺還是聽覺上都是一大享受!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維他命的這些歌,所以聽到他全部唱出來真的已經別無所求了QAQ

 

到了中盤,他朗讀了一首詩,那首詩好像原本的作家是為了一位女性而寫的,

但健兒他明明查過了卻說不出名字,就小聲的叫我們自己GOOGLE,笑死人了XD

不過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聽他朗讀,雖然有聽過朗讀CD,但現場的感覺就是不同。

看到這裡就覺得他果然是聲優,只是一些句子都可以讀得這麼有感覺,

即使不是全部都聽明白,但那種難過的感情好好的傳達過來了。

接下去唱的星座也是一樣的寂寞難過,他唱完後大家都嚴肅得不敢拍掌。

為了打破這個局面,他就故意裝怪聲破壞氣氛,令全場立即充滿了笑聲,

這一刻我覺得,喜歡了這個人真的好幸福!

 

之後的記憶我已經變得好混亂了,因為在ENCORE時發生了很衝擊的事,令我忘了之前的事(喂)

唱完第一輪後他們都退場了,不過大家好像都知道會有ENCORE,所以就一直拍掌拍到他們再出現為止。

那個氣氛真的很棒,好像全場的心都合為一體。

我也忘了健兒是在ENCORE時還是之前說出他想辦這場LIVE的心聲,不過真的很令人感動。

他上次辦SOLO LIVE,只是為了唱歌而唱歌的LIVE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

他雖然一直有在參與朗讀EVENT之類的活動,但光是唱歌真的很久違了。

健兒說他這兩三年來一直在想怎樣才是自己,到底唱歌、配音還是朗顏才更像他自己,

但他覺得不管哪一樣都是他本人來的,會辦這場LIVE可能也只是不想把唱歌這邊放置太久。

而令他真的很想唱歌的時候是因為他參與了不久前的ASU LIVE,看著只為了唱而唱的人,他就很想唱了。

該怎麼說,當然聲優最重要的是他的演技力,不管人再認真努力重視這份工作,但如果沒實力還是沒用。

但健兒給我的感覺就是…他不是把這當是工作來做,而是因為他想做才做,

他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因為他野島健兒想要這樣做的,不是為了混口飯而做的,這種想法很令人深思。

 

上面那些應該是在ENCORE前說的吧,因為ENCORE後根本就一直在告知XD

先是問大家有沒有買那個幻之銀水晶XDD關於這個,我拿到手之後就馬上戴起來了,害羞到不敢舉起來給他看www

早知道就學大家一樣舉起來,這樣他可以會再看多這邊一眼!蠢了!

之後鍵盤手提起新網王的事(因為他是做網王bgm的人),健兒show了一下他的關西腔,好棒啊不是嗎!

雖然他好像不是很有自信,但不要緊的,青二還有置鮎和石川這兩個關西人可以教他XD

其後鼓手提起了他之前才剛在浪川的EVENT出演了,當時浪川好像還說「健兒就多多指教了」,

不過鼓手先生忘了傳達給他聽wwww還是健兒原來是叫浪川做大ちゃん,不愧是交情蠻久的兩人呢w

其後他還提到了跟福田的radio,說在這個radio可以看到最真性情的他,真令人期待!!!

talk重點的大概就是這些,本來只是這些已經令人很興奮!!

 

但他提起了之後上海live的事,因為跟這次的360度一樣是石川先生負責製作的嘛。

據說因為上海那邊staff提出如果他唱一些有名的歌會令氣氛更熱烈,所以……

起初他只是說了會唱大家最喜歡的J家的歌,我雖然在心裡想一定是嵐但沒想到竟然是真的!!!!

而且還是ONE LOVE啊啊啊啊啊!!作夢也沒有想到可以從健兒的口中聽到ONE LOVE!!

不忍說那段J獨唱的部份由健兒口中唱出來時我有點穿越了ww有種被求婚的感覺(想太多

真的好幸福啊,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事我真沒想到!

而且在ONE LOVE唱完歌詞後那段漫長的BGM時,他逐一掃看我們觀眾席!

有那麼一秒他跟我四目交接了!!真的有種一瞬中箭了的感覺,要死了要死了!!

雖然老實說他的唱法沒有嵐的好聽,他唱得還比較pop XD不過有另一番的味道,這也不錯!!

之後他唱了石橋小姐作詞的歌,話說我忘了說,正場時他還唱了首新歌,

因為名字沒有聽懂所以說不出來,但那首歌真的就如同健兒本人給人的感覺!

※後來查過,歌名好像是叫「Any Day Shuffle」

他自己也覺得歌詞寫的就是他,就我聽來,是一合很棒的夢追人的故事(笑)

話說在正場的最後他竟然是唱サリシノハラ,這真的沒有想到!難道是因為這算是他最新的歌?

ENCORE最後唱的歌則是很輕鬆愉快、伴唱小姐作詞的歌w

 

曲目(來自日飯:http://blog.livedoor.jp/edokko_mamekko/archives/1811928.html)

天国の螺旋
夕日、落ちる街で
罪(Hyde)
LiveD
DeviL
口説いて・・・
「口説いてのコーナー」
朗読「やがて雨は告げる」
星座
Any Day Shuffle
サリシノハラ

(ENCORE)
One Love
エルアモーレエスタソロ

 

知道要結束時真的好不捨得,他一一向不同方向的觀眾鞠躬,因為鞠到鼓手那邊時剛好跟鼓手的距離很近,

所以看到他笑著退了一步的表情,真的好好好可愛!!

即使因此令他沒有看向這邊鞠躬,但看到那個表情已經足夠了!!

最後他離場又鞠了一下,我真的好想站起來也鞠一下QAQ

坐和站在出口那邊的人可以跟他撃掌真的好幸福及令人好羨慕啊,

不過昨晚我已經得到了很多很多,過了幸福的一晚,我會永遠記得7月6日的這一晚!

很感謝健兒給了我們這麼美好幸福的一晚。

雖然還有很多想說的話,但一時想不出來,就留在心中沈澱一下好了。

DSC_0555

 


 

plurk文記錄

7.8

真的很不妙,自從前晚起我就一直無法脫離健兒留在我腦海裡的影像, 他看了我那麼一眼, 我有那麼一秒存在過在他的眼裡, 已經別無所求了QAQ為什麼我會這麼幸福, 這麼幸福一定會有報應啊!!!(欠打

正因為距離很近, 所以也看到他的眼袋, 最近一兩日他也很少發推, 大概是工作很忙, 不過那都是他想做的所以對他來說可能是很值得享受的忙碌。哪天要是我也能這麼想, 就能在精神上變得更接近他吧?

7.7

至今仍在想著昨天那小小隻的健兒www因為昨天的live是沒有搭舞台的,他和我們是站在同一塊地板上www

7.6

睡醒回想起來仍然想偷笑,啊啊健兒那首新歌不知會否出cd呢ww最喜歡的聲優唱了最喜歡的偶像的歌,配最喜歡的作品的角色,我還有什麼可求呢(^0^)/

唱lived和devil之間的空氣感真的讓他覺得他們果然是專業的,一瞬就把現場的氣氛完全改變

我要帶著幻之銀水晶回港www

Staff拍的照片,杯具地我被健兒的頭擋住了,不過跟他的頭重疊也好幸福(死變態

真正的健兒真的有點小隻,不過笑起來像天使一樣,怎麼這個人可以這麼可愛,我無法阻止自己去想他QAQ

超天然,而且有點抖S、自戀,好棒ww

看完健兒live,超近超帥超可愛!!encore他唱了嵐的one love,我已死

好幸福的一小時半!!真人好靚仔,聲音好好聽QAQ

我手上的是幻之銀水晶XDDD(live goods

我要存錢10月飛去上海再見他!!

雖然今早到現在完全沒吃過東西(沒時間)但我心滿意足有情飲水飽!!

唔知可以講咩好!唱完one love後他有一秒看著我的眼啊媽咪啊!!!

 

其他照片:

DSC_0550

DSC_0551DSC_0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