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2_168  

 

其實我只不過是想去見前作的王樣一面才會選高東來攻略,

沒想到他的路線竟然…竟然這麼的刺激!!果然大人就是不同嗎(心動)

中途玩到我快被他和男主閃死,男主的少女心爆發令我也跟著一起爆炸XD

本來以為他是個悶騷,不過這不愧是製作鬼/畜/眼/睛的公司,戴眼鏡的角色都好鬼畜ww

 

※內含同/性/愛圖文,不喜慎入。

 

 

最初對高東的印象就只是學生會中比較可靠的那位、外表看起來跟老師一樣老(喂)

他喜歡的書感覺怪怪的,寫郵件用顏文字跟他平時給人的印象違和感實在太大www

總括而言,就不是一個簡單的貨色,總覺得一定有什麼黑幕(結果其實沒什麼黑幕)

跟他的優等生外表一樣,他果然很喜歡看書,學生會裡放了十幾箱他的書(為啥不放在自己房間

而且平時很少笑,感覺很嚴肅的他一提起書的話題,看起來變得比較開朗,這點也是滿可愛~

不過問題就在於他無論對什麼都太理智了,老實說不是很能完全理解他所說的話,

只不過他可以從男主看過的書來推斷他可能喜歡的書,而且也會看漫畫什麼的,實在太厲害了!

雖然做不到他這麼厲害,不過他的求知慾很值得人學習,老實說真的有點尊敬他了XD

heaven2_169heaven2_170heaven2_176  

 

他看起來雖然好像不近人情,但他卻答應幫助什麼也不懂的男主做好學生會會長,

真的像個好前輩一樣好好支持男主,中途真的覺得他好帥啊!

因為新的路線感覺上是男主在拯救著新,但高東的路線就有了一個好可靠的人給男主依賴!

不管是生病的時候還是患難的時候,他都對男主不離不棄,這麼好的前輩還能到哪裡找啊!!

其實我中途有想過,像高東這麼優秀的人難道就不想自己做會長嗎?

但跟他相處過之後就知道他不是一個喜歡權力的人,比起自己支配人,他更擅長幫助他人。

尤其是看到他旁邊的空也,就更覺得真正的LEADER,要不是男主這種令人不其然想幫他的類型,

就是空也這種光是站著就能吸引人們到身邊的類型,而不是高東那種。

而且看到高東為了前學生會會長而故意掛了糧食在樹上,就覺得他不是個有野心的人。

heaven2_178heaven2_179  

 

不過…因為他真的看起來太優秀了,所以當男主有一天在學園橋那邊看到有人給了一個厚公文袋給高東時,

我就馬上想歪了,總覺得一定有什麼陰謀之類。

但因為我看劇透知道偷了男主的會長臂章的人是誰,所以高東一定是清白的。

到底他在晚上偷偷跟誰見面就變得更令人在意了。

杯具的是我們可憐的男主因為想要選高東做自己的拍檔去參加MVP比賽,

他不想在心中有根刺的狀態下請求他當自己的拍檔,於是就直接問他到底暗地裡在做什麼。

然後……喜聞樂見的鬼/畜/眼/鏡出現了!!

之前高東說話雖然因為用的語氣太過標準所以感覺很生硬、有點毒,不過大家都明白他沒有惡意。

但當男主想要掘出他的秘密時,其實男主也只是問問而已,沒有想強逼他說出所有事,

不過高東卻對他步步進逼,那裡看得我的抖M魂爆發,心動得不得了!(有病

heaven2_186heaven2_187

 

當高東意有所指地說該不會他跟那個人有不能說的關係時,男主妄想大開以為他跟人妻幽會XDDDD

看著高東不知情、男主自己一個人想太多地在臉紅,我笑到快斷氣XDDDDDD

只是萬萬沒想到高東竟然會突然吻男主!!!而且跟新那時第一次的吻不同,長好多!!(喂

我心想,難道為了堵住人的口就只有接吻一招嗎?雖然的確比起直接毆下去要輕鬆。

不過高東不惜要強吻男主都不說出來的秘密關係到底是什麼,就令人更在意了。

只是在那時候,我和男主一樣都沒有閒情思考他的秘密到底是什麼,真的滿腦子都只想著他的吻(羞

當男主大罵他在開什麼玩笑跑回房間後,男主的內心活動真的少女得不得了,

好像在看少女漫畫中的女主被男主吻了後一樣動搖,

本來只覺得是個好前輩的人竟然對自己做這種事…有種男主終於意識到對方是男人而不只是同性的感覺XD

不管是對男主步步進逼、抖S氣場大開的高東,還是少女心亂撞的男主,都看得我好害羞www

heaven2_188heaven2_189heaven2_215    

 

之後男主又不怕死的去跟蹤高東[刪]他一定是不滿足只被吻,還想被做更嗶嗶的事[/刪]

當然高東不可能沒發現,但事到如今也暪不下去,尤其是男主看到他跟男的見面,

甚至妄想到覺得他是gay的XD(雖然以結果而言是事實)高東也就只能全盤托出。

原來他是作家!而且還是很少看書的男主少有地喜歡的輕小說「彊屍醬」的作者!

自己喜歡的書的作者竟然是自己身邊的人,這種像小說劇情般的故事就發生在男主身上w

即是說跟高東見面的人是編輯,而之前看到的厚公文袋放的應該都是薪水…(高富帥嫁得過!

看來高東真的很不喜歡讓人知道自己的秘密,他在回學校的途中也在威脅男主w

如果他多口說出去的話,下次不止是接吻這麼簡單了←看到這裡就更令人想說出去好不好www

只是我感到很疑惑,我明白他不想引人注目所以才這麼保密,

但之前他有必要為了堵住男主的口而吻他嗎?怎麼看他都不是一開始就是個同性戀。

不是同性戀的人能這麼輕易就吻同性嗎?如果他不是對男主有那麼一點意思的話能吻得下去嗎?

經過我一番分析後,我覺得高東雖然沒有自覺,但他的確有點在意男主,覺得他是特別的。

而我們的男主正如我之前所說,被吻後他的少女回路已經大開到沒人阻止得了www

heaven2_193heaven2_195heaven2_196heaven2_197  

 

在MVP比賽其間,可以看到高東很在意這間學校挑選學生的方法。

原來這間學校選學生是由一些專員到全國各地挑選,所以能選上一些擁有不顯眼的才能的人。

不過現在為了節省經費,所以都是選一些勝出大型比賽的人來入學。

本來我還在想為什麼高東要在意這種事,因為他看起來不像是需要關心這種事的人。

後來才知道那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事,話說原來他最初是因為書道而被選上入學。

因為我玩了這個遊戲這麼多個小時都從來沒看過他寫書法,所以第一次聽到時也震驚了一下。

而他之前有個同級生也很喜歡書道,高東因為家族是書道世家所以才開始寫書法,

但那個人卻是真心喜歡書道,甚至為了臨摹高東家裡的書道書而每天都到他的家裡去。

本來高東對他有種朋友的感覺,即使對方只當他是個有錢人家可利用的少爺仔…

heaven2_206heaven2_210  

 

產生缺裂的契機就在於他們有一次參加了同一個比賽,但高東被選上了而那個朋友卻什麼獎也沒有。

高東自己也知道他比不上那個朋友,後來才知道是因為老師不喜歡那個人所以丟了他的作品。

反之高東則是容易被老師喜歡的優等生類型,他自己這樣說出來時真的好諷刺…

即使那朋友因為在其他比賽都勝出了所以沒有很在意這件事,

但高東卻知道自己是因為這個比賽的結果才被選上去讀BL學園,也就是他覺得是自己奪走朋友的機會。

之後他跟朋友說了後,對方就威脅他如果讓他繼續到高東的家裡抄書法就原諒他。

只是在升上高中後,那個人好像認識了新朋友,就再也沒去他的家。

高東一定是覺得被背叛了,如果那個人繼續喜歡書道的話,他也就沒那麼糾結,

只是因為這件事令他徹底對書道失去興趣了。

 

高東覺得現實不可能改變,所以就開始寫小說,小說的話他就可以按他所想的去改變任何事了。

對他來說,寫小說是把他從不可改變現實的無力感拯救出來的途徑。

但當他的小說變成書賣出後,得到來自世間的評價和換來錢後,

本來只屬於他自己一個人的小說就變成了大家的東西,

本來是用來拯救他的救贖卻正在改變他的人生,令他感到很不安。

只是,男主看過他的小說後感動得哭了,看著男主這麼用心看自己的小說時,他感覺輕鬆多了。

聽到男主說他所寫的角色總覺得都可以在現實中看到,很有親切感時,我覺得高東應該開心得快哭了…

這是高東隱藏在內心的其中一個秘密。

 

知道這個秘密之前發生了一堆閃爆我狗眼的劇情,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好了XD

在比賽一回戰時男主因為太努力溫習,雖然最後勝出了,但還是病倒。

很自然地作為他的拍檔的高東當然會送他回房間,這時候就看到男主很難得如此軟弱的一面。

原來他內心很害怕因為自己而令學校被廢校,正如高東所言,其實他沒必要把一切都當是自己的責任。

他沒必要為了這件事而這樣勉強自己啊,看著就叫人心痛。

只是,此時我深深覺得在男主身邊的人是高東真是太好了,他所說的話是多麼的可靠。

他說他一定會讓男主勝出,絕對不會輸的,我總覺得他這樣說了後就一定不會輸(雖然我二周目可SKIP小遊戲已是必勝的了

高東說出來一字一句都是這麼的有力量、有自信,令人覺得可以完全依賴他。

heaven2_217heaven2_218heaven2_219heaven2_220  

 

不過…之後發生了震驚我小宇宙的事…上面都說了男主只不過是因為捱夜所以病了…

正常發展的話,高東送完男主回房後讓他睡好之後就沒戲了。

但神馬回事的第二日早上起床時,男主一睜開他大大的眼睛時,竟然看到一個裸美男子睡在旁邊!!!!

大家知不知道我看到這一幕時笑得有多大聲啊XDDDDDDDDDDD

我想問,男主發燒了的話,衣服因為汗水都濕透了所以要脫衣服是沒問題,

但高東你脫毛衣服啊????為什麼你要脫光光睡在病人的旁邊????

我覺得男主即使原本已經退燒了,看到高東TMD 裸著睡在自己旁邊,體溫絕對會上升XD

這一幕實在太衝擊了,我不知道能說什麼,當時除了「啊啊啊啊啊啊」這種怪叫之外就說不出話來XD

heaven2_221heaven2_223

 

重點是…他之後睜開眼看著男主的眼神簡直是女神級的柔和…!!媽的我的鼻血…

對著這張CG十多分鐘,冷靜下來後終於看得懂他說什麼(笑)

原來是因為昨晚男主嘔吐到他全身都是,要洗衣服所以才會脫光…

等等,這不能構成他睡在男主床上的理由,雖然男主已經完全沒思考能力去吐槽,

但是啊,要洗衣服的話他可以回自己的房間,這樣就可以換上睡衣睡。

為啥一定要在男主的房間洗,而且還兩個男人逼在一張小小的床(爆)這不合理啊(摔)

不過這一幕真的好好好好漂亮,殺傷力好強,老實說我昨晚看的時候根本就作不出上面的吐槽。

只是愈是想下去就覺得好羞,而且他們在床上這樣聊了TMD久,我心想他們為啥非要睡著聊天XD

但這些一點都不重要…只要聽到高東…鳥海用這麼溫柔的聲「你真的很可愛」,我的腦回路馬上就斷了(笑)

不要說我可愛啦我一點都不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傻掉了

我覺得大家一定要親身感受一下,只要聽了這麼一下就絕對再也討厭不了鳥海的聲音(認真)

之後他再輕輕吻了男主,說這不是威嚇的吻,只是純粹的吻,真的好想誰WHO ARE YOU!?

heaven2_226heaven2_229  

 

我覺得…我一口氣開了很不得了的大門,因為毫無心理準備去打開所以嚇得只剩下半條命(好的意義上

總之,之後高東在大家的面前表現得跟平時一樣,只有在兩人單獨相處時(主要是在房間),

他就變得…好…好…溫柔啊啊啊啊啊啊!!全身上下都在散發「你一定會喜歡上我」的氣場(掩臉)

實在太危險了!!先不管知道了TORA醬和他是繼兄弟的真相(這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

他一副想推男主上床和男主一副等著被推的感覺實在太強烈了,羞得我都不知看哪裡好了(掩臉)

新的路線明明到最後才做了那麼一次,你們之前既同床共枕了一次,現在真正的去(ry

為啥高東線福利這麼好!!不幸福啊!!雖然我看得很開心但就是有點不甘心(咬手巾

好了啦你們想做什麼我已經知道了,所以快點關燈啦我羞得看不下去了!!!!!!

還有什麼幫高東脫眼鏡的情節!!!閃瞎我的狗眼了求放過!!

結果…對我來說還是第二日睡醒時高東那模樣最刺激,看了半小時以上都還不習慣XD

總之,之後男主動搖得連極度不懂讀空氣的空也都看出他和高東發生了什麼事XD

heaven2_236heaven2_239heaven2_240heaven2_242heaven2_245heaven2_247heaven2_249    

 

我上面說的那段高東跟他朋友的過去就是在他們所謂的「確認關係」後聽高東說出的。

一向都堅持秘密主義的他竟然會跟男主說出自己的秘密,可見男主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人。

雖然在床上時很明顯是高東做主導(我到底在說什麼)但其實他內心是在依賴男主。

這種讓人看到他弱點的地方也很可愛,我有點明白男主覺得他可愛的原因(笑)

平時很強大、可靠的人在自己的面前露出這種快要哭出來的表情真的很難叫人不心動!

不過啦,在他們情到濃時,我們的空也大大又不懂讀空氣地冒出來,

這一幕真的看到我笑到快斷氣了XDDD還是臉紅著說道歉的空也其實很可愛XD

之後高東叫他最起碼不要妨礙他們兩人相處的時間時,他還說自己很欣賞高東重色輕友的小器量,救命XDDD

heaven2_254heaven2_259heaven2_263heaven2_264heaven2_265heaven2_268  

 

回到正題,走新的路線時因為重點都放在之後,所以比賽期間過得很快,

但這次高東線因為著重描寫他們在比賽其間培養感情的經過,所以過程真的好長XD

在最後一場比賽時,聽到高東說輸了的話也不要緊,他會帶男主一起逃走的。

雖然覺得他這樣說很帥,但因為我喜歡當學生會會長的男主,所以我不希望他們想著失敗之後該怎麼辦…

結果當然是勝利了,但這次又輪到高東的媽媽登場,她說要到印度開發能源所以需要高東去幫助她。

不是因為高東是她的兒子才選他,而是覺鬼他可以在工作上幫助自己才選他。

男主當然不想高東跟媽媽走啦,但高東卻好像有點興趣…因為訊息量太大了我這時還不太LOAD得到…

heaven2_269  

 

之後男主自己一個心煩惱了很久,他知道自己不想高東走是他自己的任性,

為了高東好的話應該笑著送他走,跟他說加油,但他無論如何都做不到,

因為他只是個普通的高中生,雖然只認識了兩個月左右,但沒有人想跟自己喜歡的人分開啊。

這點不單是男主這麼想,其實高東也是這樣…看著他不是抱緊男主,而是把手放在他的背上低頭說話,

不單是男主,我也知道他有多煩惱、痛苦…

他會這麼糾結不單是為了自己的將來,而是出於他對自己母親的罪惡感。

heaven2_275  

 

高東的母親在16歲時生下他,但他的父親卻在他出身不久後就因病去世,他也就從沒見過自己的父親。

因為母親要上大學、出外工作,所以高東一直都是由祖父母來養大。

祖父母因為怕外人的眼光,不想被人問為什麼高東的母親這麼年輕,還有他的父親怎麼了,

所以當不知情的外人當祖父母是高東的父母,當他的真正母親是他的姐姐時,他們都沒有否認。

明明高東的母親就不介意這種事,反而如果讓她知道他們這樣做的話會傷了她的自尊,

但高東明白祖父母不解開誤會的原因,所以也跟著沉默。

他在心裡一直覺得自己背叛了母親,所以決定長大後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幫助母親。

這就是他一直堅持著秘密的原因,因為只要說了一個謊就需要說更多的謊來掩飾,不知不覺就多了很多秘密。

不管是之前他朋友的那件事,還是這次有關家庭上的問題,我真的沒想到他身上有這麼包伏…

所以當他說他希望男主跟他一起走,如果男主願意為了選擇他而捨棄自己的一切,他就一定會用自己的一生來保護男主。

本來我是不喜歡男主選擇跟他走的可能性,但看到這樣的高東…能說得不跟他走嗎?

heaven2_279heaven2_282

 

最痛心的是聽到他說如果自己離開了的話,男主一定可以很快交到新的朋友,很快就會忘了自己…

他不想變成這樣所以不想跟男主分開。

但如果他選擇留在學校,他一定會後悔自己為何不跟母親走,而且還會一直無意識中把錯推在男主身上。

他想重視男主,所以也不想令自己怪責男主。

最好的方法果然就只有跟著他一起走嗎…

heaven2_290heaven2_291  

 

之後空也告訴男主高東提前被他媽媽接走了,他們就一起衝過去找人!

第一次我選了叫他不要走,結果杯具地連朋友都不能做地分隔兩地囧

第二次我選了跟他一起走,高東就立即抱著男主接吻了(爆)

我心想,你媽媽還有繼兄和空也還在啊,就…就不害羞嗎???

而且大家之後也一副沒什麼大不了的表情去跟他們說話,實在太強大了,你們就不能動搖一下?

雖然實在很想吐槽,男主你這樣就決定跟一個只認識了兩個月走,捨棄自己所有的東西真的大丈夫?

不過之前一直看著他們這麼的煩惱,就覺得不管是兩個月或是兩年都沒差,

不想離開自己喜歡的人的心情跟時間的長短根本就沒有關係嘛!

後來高東說他會讓男主處理好在這邊的事,沒有遺憾和擔心後才起行,

看到這裡我真心覺得男主你嫁到一個好老公啊!!!!(拇指

雖然高東不再寫小說有種可惜的感覺(我覺得小說家男友比石油王男友萌啊,可以玩各種PLAY←喂)

heaven2_295heaven2_296heaven2_298heaven2_299heaven2_303heaven2_306  

arrow
arrow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