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01-04-14-18-55  

 

2015年的第一篇BLOG就是這樣…我還行不行啊XD

嗯,因為課了不少金總算是看到了Happy end,所以姑且來寫一下感想。

這遊戲真的無比邪惡,就是那啥那啥和那啥(你在說什麼)

因為CG全部都是那啥,所以我不敢截圖(萬一手機被人看到了就……

 

※不喜歡玫瑰向的請慎入!!

 

 

粗暴放一下CV…

氷河流(綠川巨巨)

風見トーリ(石川弘則)

蒼井夕真(井口小天使)

金部影人(不明)

四ツ谷サイダー(興津變態)

 

是不是感覺好厲害(毆)話說這遊戲的總攻是綠川巨巨…所以其他人都是…大家懂的,就是這樣(喂)

故事簡單來說就是綠川老師有一天來到一間貴族學校做老師,

因為聽說有些問題學生所以就來調教他們讓他們變回正常人…

而調教方法…就是那啥(不要逼我說出來)

其實我很早之前就知道這東西,但因為太重口而且我不喜BL,所以沒去開…

結果才玩了一、兩星期我就已經課了不少金(可以買得起一個T盒的金額)…把秘傳都看完了…

那啥的劇情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我為的只是井口小天使的聲音!!

那啥時的小天使真的太可愛了(我摔)

 

Screenshot_2014-12-26-13-53-05Screenshot_2014-12-26-18-07-54  

光是角色介紹時我已經想報警了!!!繼Luckydog1後令我不得不加馬甲的仍然是小天使XD

 

小天使的角色就是被欺負的弱小學生,不過他同時也是大財團的下任當家和成績第一名的精英。

明明這麼優秀卻不知為何要被欺負,而且本人也好像懼怕一切的弱小自卑…

玩了下去就會發現原來是家庭因素造成的。

小時候他和哥哥的關係還不錯,但直到有一天醫生發現哥哥是天才之後,父母就把所有愛和資源都給了哥哥。

徹底被無視的弟弟為了引起大家的注意就拚命諗書,拚命到異常的程度。

看到這樣的他,感覺他再繼續下去就會壞掉,畢竟他再努力也不可能比得上哥哥。

為了讓他不會壞掉,哥哥就疏遠和拒絕他,令他產生一種即使再努力也沒有用的想法,

這樣弟弟就會停止努力…雖然很頹廢但起碼不用因為有希望而產生絕望,哥哥是這麼想的。

總之,綠川老師來到這間學校時,弟弟已經是放棄一切的狀態…

 

Screenshot_2014-12-26-18-14-07Screenshot_2014-12-26-18-19-46  

突然在室外被扒光我笑了很久(喂)

 

因為所以就開始了調教的生活…老師不知多少次叫他不要再逃避了,到最後當然是成功和解了啦。

本來弟弟也是很討厭老師,畢竟突然被不認識的人做那啥和那啥的事(而且真的很重口…

即使是有那種興趣的人也未必能接受到,但弟弟卻被逼做那種事…當然會討厭和覺得恐懼。

不過知道老師其實是關心他(雖然那啥得這麼重口完全是老師的興趣)後,而且只有老師一個人關心他,

即使在我看來老師對他做的事比任何一個人都過份,但對於純真的少年來說…老師是十分有魅力的人吧?

那啥,平時對巨巨沒什麼感覺的我這次也覺得他的聲音很帥氣,雖然久不久就脫一下好煩(喂)

總之就這樣喜歡上他了…說「大好き」時井口小天使的聲音真的可愛到要人命啊…

那個通關後才能聽的BONUS也萌到沒朋友!!!什麼「しゅきしゅきーえへへ」!!!!!!

有病的官方絕對有病!!這種致命性的東西哪能夠不付錢就能聽!!不科學!!!!出人命啊!!!!

♡(*´∀`*)人(*´∀`*)♡♡(*´∀`*)人(*´∀`*)♡♡(*´∀`*)人(*´∀`*)♡

♡(*´∀`*)人(*´∀`*)♡♡(*´∀`*)人(*´∀`*)♡♡(*´∀`*)人(*´∀`*)♡

♡(*´∀`*)人(*´∀`*)♡♡(*´∀`*)人(*´∀`*)♡♡(*´∀`*)人(*´∀`*)♡

♡(*´∀`*)人(*´∀`*)♡♡(*´∀`*)人(*´∀`*)♡♡(*´∀`*)人(*´∀`*)♡

♡(*´∀`*)人(*´∀`*)♡♡(*´∀`*)人(*´∀`*)♡♡(*´∀`*)人(*´∀`*)♡

 

雖然現在荷包好痛但既然已經玩完了也就不用再課了(哭)

當我這麼想的時候發現好像還有一堆要付錢抽的劇情未抽…救命…總之今個月我不會再課的了(淚目)

 

Screenshot_2014-12-27-15-52-28Screenshot_2015-01-04-15-01-38    

順便…登日14天內可以看到角色逐漸被扒光…XD語音十分十分的恐怖!!!!(心跳死)

正月的活動也是相當萌…雖然禁慾、抵抗的小天使也好可愛,但打開心窗的小天使也好可愛(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