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

[あなカレ][手遊]悪魔教師-it's time for Torture-(京宕アストHappy end)

[あなカレ][手遊]チギリバコ(氷上 夜助Happy end)

[DMM][Online game]刀剣乱舞-ONLINE-(41/42)

[5pb.][PSP]DUNAMIS15(全通)

 

2月

[5pb.][PSP]BEYOND THE FUTURE - FIX THE TIME ARROWS(ナユタ)

[chunsoft][3DS]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全通)

[オトメイト][PSV]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全通)

[オトメイト][PSV]戦場の円舞曲(アベル)

 

3月

[D3P][PSV]男遊郭(全通)

[KOEI][PSV]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全通)

 

4月

[Poni-Pachet SY][PSV]OZMAFIA!!-vivace-(カラミア、キリエ、Andersen、Heidi)

[Level5][PSP]タイムトラベラーズ (TIME TRAVELERS)(全通)

]株式会社ジークレスト][手遊]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

 

5月

[TAKUYO][PSP]Panic Palette(黄朽葉宰)

 

6月

[Spray][PSV]学園ヘヴン2 ~DOUBLE SCRAMBLE!~(水無瀬新)

[Spray][PSV]学園ヘヴン BOY'S LOVE SCRAMBLE!(遠藤和希、丹羽哲也、西園寺郁、中嶋英明、七条臣、成瀬由紀彦、篠宮紘司、岩井卓人)

[任天堂][3DS]GIRLS MODE 3 キラキラ コーデ

[株式会社リベ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手遊]アイ★チュウ

 

7月

[Rejet][PSV]剣が君(全通)

 

8月

[TAKUYO][PSV]SWEET CLOWN ~午前三時のオカシな道化師~(全通)

[BANDAI NAMCO][手遊]IDOLiSH7(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9月

[花梨][PSV]絶対迷宮 秘密のおやゆび姫(全通)

[KOEI][PSV]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 Plus ~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二周目True End)


10月

[TAKUYO][PSP]月影の鎖 -錯乱パラノイア-(望月理也、猪口渉)

[TAKUYO][PSP]月影の鎖 -狂爛モラトリアム-(猪口渉

[KOEI][PSV]アーシャのアトリエ Plus 〜黄昏の大地の錬金術士〜(二周目放置中)

[Happy Elements][手遊]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


11月

[TAKUYO][PSV]ソラユメ(朝峰、水窪、 山瀨)


12月

[オトメイト][PSV]BAD APPLE WARS(全通)

[KOEI][PSV]アンジェリーク ルトゥール(守護聖全員戀愛END達成)


極度偷功減料的一直在用同一篇文來作記錄的我w 這個blog已經變成季更了,博主我也差不多兩、三個月才登入一次(爆)

以前寫感想和劇情無比認真用心的我,現在當了上班族,放工回到家後,如果有空都會選擇打手遊而不想開電腦打字(毆)

垃圾遊戲毀一生,珍惜生命,遠離手遊,我覺得我有資格說這句話!大概課金的錢可以拿去買多一倍以上的遊戲了…

不過其實沒有分別,因為即使有錢買多一倍的遊戲回來,我也沒時間打!(就不會拿去存起來啖)

廢話少說,隨便寫一下好了。


2015年最喜歡的乙女遊戲:

一、SWEET CLOWN ~午前三時のオカシな道化師~

二、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三、アンジェリーク ルトゥール

四、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五、剣が君


因為今年沒怎麼玩一般向的遊戲,所以不開排名了。

因為某友人的洗腦所以我年頭去了玩D15和時間旅人,這兩作的劇情我真的滿喜歡!!

D15跟我最初想像的完全不同,本來以為是LOOP劇情但結果竟然演變成複製人的抗爭!

老實說一開始的校園劇情真的往死裡去的悶,悶到我想死,但劇情愈看下去就愈有趣,有種奇妙的吸引力。

時間旅人的話,聰明的我一早就猜中了女主的身份,不過是否猜中並不重要,因為之後怎樣帶出這個真相的劇情才精彩。

我對這兩作最大的印象是…委員長的屍袋和細谷的哈哈哈哈哈XDD 對不起我只記得這些奇怪的東西ww

然後終於回到アトリエ系列的懷抱了!想當年連NDS和PSP都沒有的我就是每天過著玩アトリエ系列、牧場物語和POKEMON的生活了ww

現在看的話總覺得製作人一定是支持百合向,追男人難到飛天而且追到手也只是友情ed,但女女不管在數量還是質素上都被男的高…

我錯了,アトリエ系列不是給我追男人而是給我做藥打怪的www話說愛夏我卡關了有沒有人可以幫我練級(毆)


乙女作…佳作真的一年比一年少之有少,雖然有喜歡的遊戲但未去到神級的地步。

如果我很喜歡某作的話,聽到人批評的話一定會很不開心很抑鬱,但今年沒什麼作品能令我有這種心情。

雖然會為喜歡的作品辯解但沒有到了想說到令對方屈服的氣勢,我覺得人老了也是原因之一(毆)

我掙扎了很久選哪個做第一,到底該選玩得很開心的還是劇情令人很喜歡的…然後我發現我玩的遊戲根!本!沒!多!少!隻!是!歡!樂!向!

即使間中玩了小品類也因為不入腦而沒有很喜歡,我果然還是喜歡又長又悶但能令我哭到嘩然淚下作品。

因為所以就把甜小醜放第一了,我覺得此作是我今年玩得最動腦的遊戲,也是懶到爆炸的我最努力去推薦友人玩的作品…

雖然攻略角色中有一半的人都好想拖出去打,但另一半人的劇情卻重擊我的心,拓洋的致鬱向作品很符合我對鬱的美學(煩)

不過拓洋的作品看來攻略次序很重要,像是甜小醜和空夢都是玩錯順序就會不小心劇透過頭TAT 而且兩作都有恐怖遊戲大BOSS般的角色…


至於黑蝶也是其次我很想推薦人玩的作品,先不管是否像乙女遊戲,我個人不喜歡用是否乙女來決定遊戲的好壞。

遊戲沒有好壞,只有喜好的差。我覺得最壞的垃圾遊戲不能否認也有人會喜歡,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所以是很正常的事。

因此這個排名也只不過是我的個人喜好,不代表這些遊戲的優劣。

又扯遠了,單以劇本來看,我真的很喜歡黑蝶,中途不小心自己發現真相時真的鬱到需要放下遊戲去冷靜一下,而我玩遊戲就是想要這個效果!

如果寫成小說的話一定很好看,難得有作品可以用這麼精要的文字就寫出了重心,沒什麼廢話令人玩得很順暢。

小劇情中的伏筆也能令人思考,對於老是想太多的我來說很歡迎!唯一不滿的是我最喜歡的角色那啥了…雖然可能是出於同情我才會喜歡他…(毆)


安琪重制只是短短一星期多就緊緊抓住我的心了,雖然我當年最最最最最討厭的隨機系統還是健在太令人心塞,欺負非洲人是不對的!

但終於在數個月來給我一種自己在玩遊戲而不是看小說的感覺了!!雖然真的好麻煩但育成的樂趣就是在麻煩中發掘出來的!

我覺得能重制本身就是一件奇蹟,無數被封印的舊作的其中之一能以這麼有心思的方式再次出現在眼前,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雖然當初光是嫌棄畫就嫌棄了很久,但看久了其實也滿好看,雖然大家都整容了哈哈哈

要說安琪在我心裡輸了給前兩作的原因,大概就是隨機得太累了吧(喂)

說虐的話我覺得安琪在榮兒的作品中是數一數二厲害的,天知道我在跑九股ED時第一個甩掉Clavis時心有多痛!!

被兩個同樣叫安琪莉可的金髮女王甩了兩次也太慘了!!不知是誰被甩時說了句「如果你無意的話就不要玩弄我」我簡直想立即投河自盡……………


遙6其實製作得很不錯的,只是隔了幾個月後記憶開始變淡了,而且榮兒的作品裡我難得的沒有一發就中了本命!!

又是玩之前一直在說大正時代太近了根本就已經不是遙遠時空了吧,一不小心回到現在看到男人沒死變成老伯就糟糕了云云。

但玩起來其實感覺滿不錯的,角色之間的交流和關係我也很喜歡,能寫得出同伴互相支持的感覺。

可惜的就是打怪時沒有遙遠系列最大的特色:3D人仔!!我想看著男人的背影去戰鬥啊!!(怒摔)


我很高興遇到了劍君這個作品,雖然因為分了劇本家寫劇本令部份角色的劇情寫得像屎一樣,但仍不失為我心目中的佳作。

畢竟它是令連極度討厭遊山玩水劇情的我也可以不睡著地看完了八章的旅遊劇情!!(雖然角色們覺得自己很認真在工作

個人線的劇本也神奇的往我沒想到的方向走去,本來是為了螢丸這把刀而去開的,但沒想到我最後仍然最喜歡螢丸的主人www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劍線的劇情,一來正如友人所說,劍線沒像君線一樣寫到快扭曲男人性格和人生目標的感覺,

二來我也很希望男人們不要放棄自己握了快十章的劍,你沒感情我都有!!不去拼博的男人不帥氣!


總括而言,很幸運我沒遇到雷到令我好想燒了它的遊戲,雖然戰場圓舞曲好悶但也沒有雷的感覺…即是說在我心中什麼也沒有(毆)

手遊也開了不知多少個,玩得比較長的都列在上面了。

年初玩的BL手遊在劇本上真的蠻不錯,只是為了看故事而課金實在太辛苦了所以就放棄了…

其實現在除了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其他的都放置PLAY了,畢竟我時間和錢都不多…

垃圾遊戲毀一生,珍惜生命,遠離手遊

即使一直提醒自己是非洲人沒資格去課金玩遊戲,但人就是愛作死(笑)

刀劍也因為放工回家後連電腦都不想開而慢慢棄玩了,大概下年出手遊版時會復活,嗯。


最後貼一下之前在PLURK貼過的MY嫁

6vNJMiAtR5zuPU4FgPLfSD.jpg 

垃圾遊戲毀一生,珍惜生命,遠離手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