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41  

最近打BLOG打太多打到快吐血,奈何強逼症治不好所以只好繼續XD
加拉哈德我一開始就覺得他真的很可愛,而且跟其他的角色都不同。
其他騎士即使看起來較纖細的,他們都像是能打的,
但加拉哈德給我一種很神聖的感覺,不要説我自己覺得,光是看維基的描述就覺得他特別不同。
玩起來時又跟我想像中的不同,本來覺得會很像魔戀的修納,
但玩到後期我已經覺得他們完全不同了,修納一直給我不吃人間煙火的印象,
至於加拉哈德則是一個比修納更有人情味的少年,至於原因我也説不清不要問我XD




其實我真的對年下沒有興趣,不過一路玩下來看著他與其他角色的互動,
就覺得他真的是個很不坦率的人,傲嬌得這麼明顯我真的已經可以把他的話全當反話了XDD
在騎士當中大概就只有他和弓箭叔叔對女主一開始的不信感最強,
弓箭叔叔連留在王宮都不要,他則覺得既然是使命留在這裡保護女主也沒什麼所謂。
他的態度就像是覺得什麼也沒所謂,王是誰對他也不要緊,只要不要干渉到他私人的事就行。
女主一直想要跟他把好關係,始終要一起作戰和生活,不可能一直保持這種不信感。
但與其説是不信感,我覺得他連信任或不信任女主也覺得沒所謂,
反正他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去,只要使命一日都在他也不會離開,女主其實也不用擔心。
不過如果我是女主也會覺得好不舒服,如果有個同伴對自己沒有信任關係,自己也不知可否信他。
如果是城下鄰居什麼的不信對方也沒什麼所謂,但如果要上戰場這樣真的很不安。
最可笑的是只有女主自己在不安,加拉哈德則不明白女主的不安。


即使女主一直接近他,想要了解他,他也不了解女主為什麼想要了解他。
就是這一點讓我覺得很像修納,他們都對一些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技能很精通,
但最基本與人交流的技能他們卻很明顯不足,而且對他們而言現在的容身之處是他們唯一的。
雖然不明白他人的情感,光是跟他説明自己為什麼想了解他就用了十幾分鐘,
如果我是女主一定很快就放棄發脾氣走人,但女主還是努力想要讓他知道自己想得到他的信任。
即使是這樣不能體察到他人用意的加拉哈德,也有要好的朋友我真的很意外。
第一次看到他跟三點式男(毆)聊天時笑得很開心我真的呆了,
等等等我之前看到的他明明是長篇大論的分明想令女主失意的他,這這這個人是誰???
之後蘭斯洛德説他和三點式男一起惡作劇時我也笑得不行了,
總覺得之前一直建立起來的神聖印象全在一瞬間崩壞了…(其實沒有建立過只是我想得太美好)
他根本就很人性化,只不過是對自己有興趣的人才表現得積極一點,
對自己不感興趣的事物則是眼尾都不看一眼,像是女主都被無視了好幾次(爆)
此外像大哥哥關心他們的蘭斯洛德我很喜歡www
雖然他總是不自覺的爆了他人的不堪過去和不會讀空氣的説出他人最不想聽的話XD


不管怎麼説這孩子真的好有趣!!心防設得比誰都還要強,但一打開他的心應該就會完全不同了。
真的有一段時期好羨慕三點式男可以這麼得到他的歡心,
也許是因為加拉哈德很容易就會在意他人的想法,他人説什麼他都好易受傷,
所以對著三點式男完全沒分表裡的人才可以輕鬆的相處。
但問題是女主不是三點式男,所以一開始真的受了很多苦…
説了不過幾句話就被他強烈「不要接近我」的氣場震走,或者被他長舌起來罵到飛上天。
我覺得阿…他不説話還滿可愛的,但一説起來真的有點…那個…太直接了XD
應該直接的地方又不給我直接,在這種地方直接送我幾刀後又一副有點後悔的表情,
好的我看他放毒話後有點後悔本以為會追上來…結果竟然沒有!!
可惡我覺得跟他玩心理戰我和女主應該沒有可能會勝出…
傲嬌真的不是普通的麻煩,但最慘的是我有時又覺得他真的很可愛!!
因為我知道他愛説反話,所以他説什麼我都直接在心裡轉換為反話,
像是「不要接近我」→「過來也無防」→「快點過來」,自我翻譯後真的萌得沒話説!!
雖然中途會想為什麼要我替他翻譯,他怎麼不自己説出來,但與其花費唇舌和他議論,
我覺得我自己翻譯一定又快又準確!!……突然覺得自己變得堅強了好不好…


雖然他開始時態度很冷淡,女主大概對他而言只是employer一樣的人,
工作時多少會應付一下他,但工作以外真的不想跟他打交道的感覺。
但正正因為他一開始的態度這樣,所以之後看到他慢慢接受女主,
本來他們的交流只有幾句就完了,但後來他願意跟女主説更多自己的事真的很感動!!
女主那個舉例真的很棒,就好像把野猫養温純了感覺,我也有這種感覺!!
其實當女主問他喜歡什麼花的時候,如果是以前的他一定會説與女主無關就這樣走了,
但他卻告訴女主自己喜歡百合,眼裡卻經常都看著紅色的花。
嘛女主很遲鈍所以不知道,但我一早就知道他看著這紅花一定是因為它很像女主!!
總覺得我發現他的萌點都是在自己腦内想像的結果,有點可悲XDD


看到他人説加拉哈德對女主算是很有興趣,我也覺得好開心,的確如果他對女主沒興趣根本就不會理女主!!
例如女主想學他在之前慶功宴表演的劍舞,那時我真的覺得他很漂亮(比女主更(ry
本來全世界都覺得他應該會拒絶但他卻一副很驚訝的表情後臉紅著接受!!
救命我真的覺得逗他的反應很有趣,他經常因為女主平常的話嚇一嚇,
雖然口裡一直説麻煩卻還是好好的回應女主,如果再坦率一點會更可愛的説ww
他指導女主劍舞時因為女主不小心跌倒時壓在他身上,先不管姿勢的問題,
他的反應真的超可愛ww我一直不覺得他比女主年下,但這時候看兩人的淡定程度就(ry
之後他又大罵女主叫女主走,罵完後知道自己説太過火後的表情真好看(毆)
雖然三次元如果有人這樣對我,我一定會氣死,不過女主不知為何對著他特別的卑恭。


印象最深刻的一定是在祭典時他自己主動要求跟女主一起去,
大家都知道他不喜歡多人的地方,但他竟然明知山有虎仍向虎山行,已經很令人意外。
之前在街上散歩時他因為不小心多口説了女主友人未婚夫死去的事,令女主的友人想起悲傷的事,
看他一副很自責,低著頭走的樣子,我覺得好可愛是否很該打?(笑)
他這次祭典再遇回女主的友人,還是一副自己做了不好的事的表情,
雖然他不太會看空氣…應該説他不知道讀空氣是什麼…但他還是個好孩子。
聽説了祭典的cake抽到指環就代表年内會結婚,雖然女主看不出來,
但大家一定都知道他很想要指環,想要到不停吃cake(明明他沒有很喜歡甜食),
我心想他到底有多想結婚真的笑死www結果最後還買了一整個回去慢慢吃真的可愛死了!!
他答應女主的友人一定會吃光和跟他道歉時,我覺得這孩子真的不壞阿,
而且抽到這麼多次魚代表會很有錢,一定嫁得過,女主給我上!!(但女主是國王已很有錢…)


大概在上面那個事件讓我開始覺得他對女主一定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之後當他看到女主跟其他騎士聊天時也一副很焦躁的樣子,真的好可愛www
但不管他對女主怎樣想,他對生死觀的看法還是沒有改變。
就是這裡讓人覺得他真很像修納,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死也沒所謂,因為他不知道生存的意義。
但這跟修納最不同的是他的想法很消極,他只覺得自己變成怎樣也沒所謂才上戰場,
但修納卻是積極的想要去了解死亡是什麼才會變成刻隱初看到時的他。
雖然看起來很像但他們其實完全不一樣。
不過也有一點是相同的,他們天生就能得到他人想要但都得不到的東西,
也因為這點而覺得世界很沒趣也是很正常,但卻永遠得不到他人很輕易就有的東西:家人的愛。
加拉哈德也是因為家人推薦才來做騎士,看似有好家世好樣貌又是天才,
但天少注定不容於世、沒人了解就變得孤獨,他其實沒有得到過人最基本需要的愛。
所以才會覺得自己在戰場上死去也沒所謂,聽到女主叫他不要死時他才會這麼大反應。
加拉哈德大概一直看不順眼女主太天真的想法,戰爭沒可能不死人,
這一點其實女主也知道,只是比起覺得反正都會死人就不管那麼多,
女主選擇想去減少死人的數目,但這點加拉哈德只覺得會招致自身的滅亡。
他會生氣除了因為他不喜歡女主太天真,同時也是因為他很擔心女主會因此而死去。
為了保護國王而死對他而言是理所當然,但國王卻叫他要死,他一定覺得很侮辱。


他對著女主總是一副很焦躁的模樣,明明對著其他人是這麼的平靜。
可能是因為他一直不明白女主的想法,畢竟他本來就對情感沒有很多的理解。
但直到他強吻了女主,我真的看呆了…等等等也太突然了!!
看到這個畫面時我告訴自己要冷靜一點思考,他會這樣做的用意是什麼。
我知道他開始對女主感興趣,他現在吻女主可能也只是不想女主繼續説什麼令他動搖,
但…我冷靜不下來阿阿阿阿!!!!!!那時候真的很想找誰告訴我發生什麼事…
怎怎怎麼了加拉哈德!!!!他説女主做什麼都令他很不愉快,女主擔心自己也是因為是他的工作…
等等這些話説得好像他因為女主太博愛對大家都很好,對他並不是特別的,
但他卻很想女主出自内心只對他一個人好,他因為女主的行為而失去了自身的冷靜…
即是…他喜歡女主喜歡到完全控制不了自己,所以才會一直態度這麼奇怪!?
這不就根本是在説他喜歡女主得不得了!?!?!?好了比起覺得萌我好像嚇到了XD
重!點!是!之後女主的内心OS是直到這刻之前他都當加拉哈德是「大家的一員」,
但女主卻一直接近加拉哈德…這就是加拉哈德生氣的原因阿!!女主真的太遲鈍了…
的確以加拉哈德的性格,如果不是自己喜歡的人根本就不會在意他做什麼,
正因為喜歡女主但又不能好好的表達,所以才會在女主面前變成這麼奇怪的孩子XD


後來第二次戰爭完結後他好直接的跟女主説如果女主沒出現在他面前就好了,
如果沒有女主的存在就好了,沒有女主他就可以安穩的生活…看到這裡我真的一直在暗笑XD
他此刻的毎一字毎一句都在告訴我他很喜歡女主,真的超可愛!!!
因為他真的很生氣(為什麼生氣時可以這麼可愛?)所以語氣很差,但大家都感受到濃濃的愛。
他叫女主只變成他的東西,只看著他一個人時我真的開心到在床上狂打滾,
但之後又很快的自説自話叫女主走,等等起碼讓人説一句話!!我有話要説!!
他一直自己在説話完全不讓女主有空間插話,令我頭腦都快轉不過來…
明明叫女主走但又給女主紅花説他一直覺得這很像女主,我此刻覺得真的很累。
有種不停被打上天堂又推下地獄重複了N次,最後再被補箭正中心臟的感覺www
這遊戲的戀愛劇情都好煩,先給我一大萌點再不停向我補刀到我HP接近零的時間就完了…
可不可以留我一條活路?老人家玩得不多甜的乙女遊戲所以受不了刺激…咳咳
好的當去到最高峰的時候以為會降下來,他又可愛的問女主再吻他一次會不會生氣…
我也不知道他之前那算不算得上告白,喜歡的字眼也沒有一個但卻感覺到他很喜歡女主…
我只知道我那時候玩得很累,本來跟他玩心理戰已經很累,現在又被補刀真的不行了w
他的話由「絶對不是喜歡」變成「超喜歡」…反正不管他説什麼大家都知道他喜歡女主就是了!!


加拉哈德的路線跟我之前玩的兩人很不同的就是多了戀愛的劇情。
前面那兩人根本就是力量痴,而加拉哈德喜歡女主後就完全變成戀愛痴了。
之前提起書中描寫的其他國家的事時那閃閃發亮的眼神,看得出他還是個少年。
後來即使不喜歡海邊還是為了女主而去,因為女主他做了很多以前不會做的事,
也開始對更多的事物感興趣,反正他只要跟女主在一起做什麼都覺得有趣XD
後面女主給他吃曲奇時也真的是很可愛,沒有前王子那麼的傲但仍然很可愛www
不過女主問他第一次他説不吃,女主就乾脆地放棄,他卻反而叫女主不要這麼快就放棄XD
我想説…孩子阿…想吃就直接説出來好不好?不過姐姐我沒用,還是會照給他吃就是了(笑)
以前真的想像不到他會這樣乖乖的吃著女主的曲奇,我至今仍然覺得很驚訝!
最意想不到是他變得很在意自己的身高,莫德雷德叫他拿劍時他拿不到需要椅子,
但高文直接就拿到,重點是全程給女主看到,他生氣地走掉真的很可愛wwwwwww


正當我很愉悦的看著他們兩小口的戀愛故事,也差不多就到了尾聲。
我已經快忘了摩高斯的存在時他就彈出來了,而且還嚇到了我,真的不要突然這麼大聲!
這裡他會叫女主讓加拉哈德摸一下聖劍,明明答不答應都要摸,
但我因為答應了就不小心進了bad end真的氣到好想打爆PSP…
幸好只不過是死掉了沒有CG也沒有長遺言所以我忍受得了…
這件事之後加拉哈德難得的比較弱氣的説他發了惡夢,那個世界裡只有他是不存在,
看著女主和其他人一起但他卻只能在鏡子裡看著,所謂的後宮結局?(毆)
這個畫面我總是想起修納在戰火中對著女主説他終於明白死的可怕時的感動…
嘛我本人也是愈安穩愈幸福的時候就會愈不安,因為真的很怕會失去現在的幸福…
與其擁有過後失去,不如一開始就不曾擁有就不會傷心…但這樣做人很空虚w
不管這麼多,話説他對蘭斯洛德態度超差時我笑了很久,真的是很久所以很抱歉XD


後來梅林大概知道加拉哈德身上發生的奇怪的事,例如劍上有消不去的血跡,
所以就要他和女主分開不要見面,我覺得他們之後一定會悄悄見面所以完全不擔心(毆)
只是沒想過會是在地下室!沒想到會被關起來!沒想到監禁PLAY真的無處不在!!
本來之前看到他跟女主來地下室我就有種淡淡的不安,幸好加拉哈德沒有病嬌掉否則我一秒關機。
還是那些,他喜歡女主所以忍受不了出去後看不到女主,
之前他為了不與女主見面把自己關在房間時覺得很痛苦,所以就想現在乾脆就這樣一直在一起…
但這遊戲沒有病到BAD END是永遠的監禁什麼的,所以最後他也有放女主出來。


不過加拉哈德很不可解的把兩個鎖,一個鎖著自己一個鎖著女主。
要女主約好出去後不能看其他人只能看他一個,幸好他沒有把女主的視力奪去…
大家到底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怕地下室!我真的很怕喜歡的角色對女主做出生不如死的事!?!?
總之他真的不是普通的不安,可能是一直沒有得到很充足的愛所以不太信人,
他很怕女主會喜歡上其他人以及自己不是女主最特別的人。
他説自己喜歡女主到如果失去女主後一定會壞掉的程度…不知為何明明又怕又想看這樣的他…(毆)
其實他也一直很在意自己對女主不能很温柔的事,總是對女主説狠話…
其實他很想對女主更温柔,想變成可以保護女主的大人…救命好可愛姐姐要抱走他!!(毆


嘛之後就是所謂的最終決戰,突然爆出加拉哈德是被世界愛著的存在,
他是唯一可以通往得到聖杯的地方的人,也因此而不能擁有感情,
怎麼這設定好像是聖女如果失去處女之身就不能侍奉神什麼的XD(我是神風怪盜貞德迷
不過這段怪又突然的設定很明顯是為了回應亞瑟王的傳奇故事,
我事前維基過了加拉哈德在原本的故事中是唯一一個可以得到聖杯的圓卓騎士,
所以這段怪劇情當是補充設定來看我還是覺得可以接受。

不過這都不重要,加拉哈德之後的話真的感動到我哭了出來…
他説他存在在這個世界是有意義的,他是為了愛女主才會存在在這個世界,
所以摩高斯説他因為有了感情有了愛就不能得到聖杯,沒有存在意義是不對的。
女主告訴他海的美好,令他喜歡了以前不喜的事物、告訴他人類的體温是多戍的温暖…
女主把他的世界改變了,對他而言這已經是十分有意義了。
即使世界不給予他存在的意義,他也自己找到了:女主就是他存在的意義。
我看到這裡真的哭了…因為我想起了修納…想起了他告訴我他很害怕失去女主的事…
我覺得在那時候我真的看著他好好的活著,他終於是一個完整的人了。
救命我真的好喜歡這段劇情…
雖然老梗但我不是喜歡他説女主對他多重要這事,而是他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活著。
這個課題不管是對修納還是加拉哈德都是很重要的。


後來王子出現救了摩高斯,雖然他知道這女人不愛自己也只把自己當是道具,
但他還是不忍心看到自己的母親被殺…真是的…摩高斯有這麼好的兒子就該心足了。
看看那邊的雷比亞斯把自己的父母都……不過我還是喜歡雷比亞斯(此人已被洗腦沒得救

加拉哈德哦,我真的覺得他不用這麼想要長高和變強也可以,
因為他就是現在這樣子才可以,他變成高文那樣我一定會哭…我一定會哭!!!!
不過後日談時他長高了、看起來成熟了真的很帥,重點是他變坦率了超可愛!!
不再傲嬌反而變成有點小惡魔會去逗女主真的好可愛,
又或是用手比身高,為自己長高了少許而有點雀躍,一直問女主覺得他有沒有長高我真的覺得好可愛!!!
什麼在圖書館跟著書上做的去長身高,又或是看了些怪書説女生都喜歡高的男生,
救命這人不要這麼認真的想要讓女主更喜歡他,在女主更喜歡他前PSP面前的人已經全陣亡!!
其實我玩加拉哈德線時一直在想著夏空的綿空,原因是他們都是岡本配音,
但聽起來他們的聲音完全不同,加拉哈德的低沈很多而綿森的則是軟軟的!
所以這時候加拉哈德有點撒嬌的聲音,再加上他長高後更有透明感,聽起來真的令我不小心穿越了!
我深深明白這劇本家很喜歡不停補刀所以我下次要做好心理準備…不要被萌到失控!
最後他反問女主是否討厭他時我真的好想説頂他説我好喜歡所以求放過wwwwwwww


繼續梅林小商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incess Arthur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