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42  

什麼也不用説,這個人真的是人類?真的是高中生?其實是笨蛋好不好!!
完全體會到天才與笨蛋不是只是只有一線之隔,原來也有合體的可能性。
在經過三周目的遊玩後我對他這種想法一直都沒有變,大概今後也不會變(毆)
那個…這條路線個人覺得不太虐,畢竟部長本身太膠(毆)所以看到感動的地方也忍不住笑(毆)
雖然這樣,我還是很高興ED他選擇了那條路,如果他真的(ry)我一定氣死!(詳情看内文)
此外他也是很杯具的角色…最起碼…我攻略完他都完全沒記著他的名字…
這到底是為什麼?我沒有故意看到他的名字就點走,也沒有故意忘記哦?




咳咳,簡單來説部長這個人就是膠到不行,不知道是天才還是笨蛋的奇怪生物,
我起初還一直在想「如果告訴我他是外星人的話我也信」,竟沒有這種設定我好意外!!
總是説一些一大串片假名推起來的科學用語,根本就是逼人不看快速SKIP掉,
可能是因為我看到片假名就會自動點走的反射神經太厲害,所以玩得很快(炸)
救命我覺得整個科學部最不科學的人就是他,但事實上有在研究科學的人也只有他,
其他人不是在玩手機、玩模型、煮coffee、追女仔就是在看書,這到底還是不是科學部!!
不過學部這種地方我覺得本來為了讓人交流的地方,所以真的不在做部活我也完全不在意XD
重點是部長真的好膠,興趣和擅長的事是「給人製造麻煩」真的太對了!
發明很多不知到底是方便還是麻煩的東西出來,有時很有用,有時則只會爆炸。
真的是一個淨會給人惹麻煩的人,但沒有他在就會覺得太靜,所以説人真的好犯賤…
他在的時候又嫌他麻煩,他不在的時候又想他在,好煩!!(笑)


(我看到雪人開始溶時的反應跟他們一模一樣,真的「あ」了出聲)

他總是做一些很杯具的事,不管是上學時因為拿著魚肉香腸而被兇狗咬(笑死我),
還是毎次小事件前提醒我們用(才不是)的精彩的看板(一點也沒美感),
因為他忘了下次LOOP就要重新寫過,第一次知道這真相時石化了的白痴模樣(笑死我),
或是在一周目時他製作的石像竟然在二、三周目仍然存在這個事實,
在在都告訴我們他其實不是人類而是外星人這個事實(才沒有)
其實他是人類上面的都是我開玩笑,不過我覺得説他是外星人真的比較適合,
我從心底裡不想跟這個人是同一個category。(爆笑)
他真的只會給人惹麻煩,我覺得跟他一起走路已經很害羞了…
不過看到上面不停的(笑),大概我也滿喜歡他,畢竟真的玩得很開心。


我一直都覺得部長一定知道loop的真相是什麼(因為我完全等他告訴我他是外星人),
不過原來他也真的是在調査loop的事,不過並不是為了迎接未來,
而是他有別的目的令他一直很在意ツリー的事,的確他在7月29日時知道ツリー會唱歌也很怪。
原來他之所以這麼快就知道loop的事,是因為他的父親就是研究ツリー的人。
這麼一來他會比大家更了解也是很正常,畢竟他的父親有文獻會留下。
而他追査ツリー的事,無他的,就是為了回溯時間救回他已經死去的父親。
他的父親早在十年前就因為車禍而死,部長一直很仰慕熱心科學的父親,
雖然他自己不覺得,但旁人看著現在的部長都會覺得他跟他的父親一模一樣(的麻煩)。
對他來説,這十年來就是一直在努力想要救回父親。
他的父親研究得出ツリー可能是時光機(doraemon出現…才沒有),但卻不被世間認同。
部長一方面是為了救父親而努力學習,此外也為了讓世間知道他父親是對的而努力。
終於在這次的loop,他愈來愈接近怎樣利用ツリー的時光機機能。
就我的理解,ツリー大概是可以控制時間的東西,所以才可令女主失憶,時間loop和回到過去。


其實我跟女主一樣,知道他想回到過去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一定不會這麼好康。
強硬違反自然的規律回到過去一定意味著要犧牲什麼東西,而這點部長不可能不知道。
沒錯,他假定了若回到過去,改變了過去,現在的一切也可能就會不同了。
只是一件小小的改變可以改變很多東西(butterfly effect我就不多説了)
救回了父親的部長,就不會好像之前那十年一直研究到沒有朋友,
他就不會沒有朋友而想要同伴才設立了科學部,也不會認識到科學部的大家。
即是,如果他救回父親,他就會失去了所有跟科學部大家在一切的時間。
大家都不會擁有在科學部的記憶,女主仍然會認識老師,但其他人就可能沒有交點了。
當然玩了兩周目的我知道女主其實跟那兩人會有關係,但一定不是現在這種關係。
部長面對的就是選擇自己最喜歡的父親還是他最重要的同伴。
失去了父親的他真的孤獨了很多年,但認識了科學部的大家後他不再孤獨了。
不過他還是很想救回父親,因為如果不這樣做,他十年來所做的一切就完全沒有意思…


總之就是在這點上糾結,我覺得比起女主,部長可能沒那麼煩惱?
因為對女主而言這一年在科學部的時間就是他全部的時間,等同他全部的人生,
要為了部長的父親而捨棄建構自己人格的時間不是這麼簡單。
而部長也不是完全沒有煩惱,可能真的如他所説,他心底希望大家阻止他改變過去,
但他也阻止不了自己好想救父親的心,卻又不想違背大家的意願去改變大家的人生。
所以當大家表示理解,讓他去回到過去時,真的好感動!!
大家也很重視這個科學部,但如果沒有部長就沒有這個科學部,
大家從部長身上得回來的快樂回憶可能會消失,但大家也不想部長放棄自己的希望。
但看到這裡我真的好擔心,如果科學部真的消失我真的會生氣…


第一次我選擇讓女主猶豫,不過還是不行,應該讓他自己去選擇才行,我就讀save了。
想不到真的給他回到過去,真覺得這不是人的所為,之前的rocket和UFO也是超神奇的。
回到過去看到兒時的他真的可愛到讓人覺得他長大後竟變得這麼杯具真是無比痛心…(涙)
一瞬有種他父親不要死免得兒子變成奇怪的人,雖然我覺得他一生也沒救了。
不管是回到過去前才發現,自己不想跟女主説出真相是因為他喜歡了女主的痴呆,
還是明明難得回到過去卻在旁邊昏得死死的令人無奈…真的很有他的風格。


兩個人一直在追著以前的部長和父親,希望在回到正常時間前可以跟他説到話。
説到底部長那時不昏死就不用這麼緊張了好不好…
結果女主也只能哭著目送他跟父親見面,其實一點也不想跟他分開,不想失去跟他的回憶。
這時候可愛的小部長來到女主面前問他為什麼在哭,
我内心吐槽原因就是YOU不過沒能説出口…
直到小不點説出他長大後會令姐姐不哭,我真的一秒好想唱明天就要嫁給(ry)
咳咳冷靜一點阿少女!他現在即使再可愛,長大後就是那種貨色,要三思而後行。
總之女主聽到這番話就覺得部長長大後真的給了他很多歡樂,如果沒有他就沒有自己。
這裡雖然不小心吐槽了但還是很感傷的地方…
此外部長有説過對女主的臉有印象,大概是指這段過去…

最意想不到的是部長回來之後,説他還是沒有説出自己的真正身分。
他沒有叫父親小心意外,他不是救不了父親,而是沒有救父親…
因為對他來説,他沒能捨棄跟大家科學部在一起的日子,他不想失去這班同伴…
這就等同是他看著自己最喜歡的父親去送死一樣…
不過他想通了,他不應該只為了過去而捨棄現在,而是應該為了未來而珍惜現在。
他現在的人生並不是為了被捨棄而活出來的,而是為了更好的未來…
救命他一認真起來就會變得特別帥,一定是因為平時太差勁所以反差特別大…orz
總之大家還是可以一直在一起,雖然明天到來仍然會各散東西,
但只要有這個記憶在,他們就可以開心的面對,我覺得。


ED真的爆好笑,真的好想問女主選擇他真的沒問題?老師快阻止!!
木野瀨這時候怎麼不出來惹哭我!!意外地部長線真的很單純的只有部長和女主,
沒讓我看到其他人糾結的地方算是放過了我的涙腺…
不過部長真的各種膠,好好笑就是了XD
此外女主為了令他明白戀愛並不是用理論可以解釋的東西,就主動吻上去好萌!!
對象是部長總覺得各種殘念(毆)


此外第一周目前顯示的loop的數字是12,二周目前是104,三周目前是332,令人好在意。
還有在玩這周目時會出現前周目攻略的角色的小劇情真的好用心!!
重點是楓出現時的對話也會有不同,第一次問女主喜歡什麼,之後就問興趣和食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