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惡口發言多,如對本遊戲有興趣的朋友請盡快離開**

 




其實我真的很少對一隻遊戲有這麼多意見,很少會開了十分鐘就覺得不對勁…
即使他人覺得再悶再廢物的遊戲我大多都可以找到好的地方出來催眠自己玩下去,
不過這次我真的投降了…沒試過連後日談都不想看(幸好沒有後日談)。
與其説不喜歡這個角色,不如説遊戲一開始的設定我就很不喜歡。
我一直覺得不管男女主角的相戀再不正常,起碼都會有一個理由。
不管是最初想利用女主但最後迷上了,或是由小到大都跟女主在一起很自然地喜歡上了,
又或者是一見鐘情,因為女主是大美人所以喜歡上了。不管喜不喜歡也有個理由。
我覺得人做所有的事都是有動機的,沒有動機是不會去主動做些什麼。
但這個遊戲破天荒的展開令我一直以來的認知都崩潰了。
原來人可以在沒理由下在同一天被七個人告白,而那七個人有兩個還是轉校生!
個人覺得女主不是魅力強到可以讓七個人同時喜歡上他的人。
好的,女主已是二年級生,所以二年級的同班同學和三年的前輩在我沒看到的時候發現女主的好也是可以接受。
但那兩個轉校生和一年生是怎麼回事?先不説浪川那隻可以當是一見鐘情。
那個囂張的小不點明明看起來就不喜歡女主為何會跟女主告白?



首先我剛開遊戲時看到第一個選項就是要計時已經嚇到立即去找攻略,
好的真要説是我沒自己先去看攻略及了解清楚這個系統,我承認是我的錯所以就算了…
反正我有萬能的攻略在手怕它個屁阿,十秒我用來點開手機拉螢幕看攻略都很餘裕。
不過認真看攻略我發現真的好多選項!!有選擇困難症的我表示好焦慮!!
玩下去發現這真的超日常,事件比我寫的同人文更短是怎麼回事?
因為我實在好在意彩人為什麼會喜歡上女主,加上我不喜歡一開始就追到手的感覺,
所以一開始沒理由就給我告白掉真的呆了…我那時候真的嚇到本來睡在床上都坐了起來…
本來以為只有一個人告白,結果竟然是七個人都告人了…真的除了「え!?」給不了其他反應。
之後竟然不顧這邊受了不少文化衝撃的我開始了當朋友的生活,
然後時光哈哈哈過得超快女主喜歡上了彩人,好的因為彩人長得帥又像王子般温柔所以喜歡上他也是可以接受。
但彩人到底喜歡女主什麼???他一直在説女主可愛但我不明白阿???
嘛這個原本是手機遊戲所以女主在CG沒臉這點也不是第一次看到我也就不針對了,
不過,除了女主很好欺負之外我真的不知道彩人喜歡女主什麼地方?
我只看到彩人對其他女人很王子,對女主就小惡魔屬性全開…orz
一直在對女主暗示些色色的東西好像前世沒看過女人一樣總想著帶女主上他家,
但又在關鍵時候好像很紳士地停手,要做就給我果斷一點好不好?
須知道紳士底下還不是一個變態,事到如今我才不會對他突然捉女主上床感到驚訝…



本來是這麼想的…但看到他因為女主跟浪川那隻一年生要好地學習而嫉妬強吻女主,
明明女主什麼也沒做,他就自己在生氣真的超恐怖……
原因好像是女主明明不敢直視他卻可以直視學弟,真是可愛的理由但我真的覺得超恐怖!!
有時候他又會裝病令女主自責就願意聽他的請求之類,這種惡魔屬性我真的很苦手…
如果不是有三木大天使的光環護體我一早就捉他去凌遲了…
這位先生真的除了情情愛愛之外就沒什麼好想?
後期有談到他家庭的問題本來都還好,但家裡的父親和哥哥都是牛郎,
我好難不覺得彩人他的母親也是他父親做牛郎時的客人…
而且那有母親會叫自己輔助父親和哥哥的工作=畢業後做牛郎。
馬的我以為彩人他與家人反面搬出去住就不會做牛郎,結果竟然説二十歳後就會做牛郎…
有女朋友他幹什麼牛郎…特地上大學讀書幹什麼牛郎…
工作無分貴賤,經過我的觀察我也覺得他做牛郎一定有前途,
不過如果我是他女朋友我一定不會想自己的男友或是丈夫去對別的女人花言巧語。
女主就不能給我阻止一下………………orz
真的看到他説會做牛郎而女主表示雖然不安但都會支持他時我覺得超假超憤怒!!
氣得我一拳打到自己脚上真的好痛…
本來覺得彩人是像GS1葉月王子那樣的人我真的大錯特錯了…
雖然我不喜歡完美的王子樣但更不喜歡輕浮的牛郎大哥………
對不起我不應該抱著想補回三木的遊戲這種不謹慎的態度去開這遊戲,錯的都是我…orz



我想看馬明就不多説了XD想到什麼後再補回w

P.S.不知為何我玩裡面的考試總是100%得到80分…問題某程度上問得很BT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