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認真去玩我也可以一日KO兩個人…XD
再強調一次本來我真的沒有打算玩這個,但鬼使神差地竟然追了五個人!
最後用砂糖君收尾真很不錯,至於剩下的兩人我真沒有興趣所以不玩了~(毆)
因為不小心堆了4個角色的感想沒寫,所以這次就簡短一點好了!(免得寫死自己)
順便列一下喜歡的角色順序:卯野葉=砂糖>辛澤>米田>大豆。

 




大豆給我最大的印象是很紳士、温文有禮,像大家的父親一樣嚴格。
雖然可能有種頑固的感覺,但對於這班很有個性的同居人而言這角色很重要。
我覺得如果沒有了大豆,這班人給外人的評價一定差到比賽勝了都挽回不了XD
説他紳士是因為他一直強調男女不可共度一室,而且算是很容易臉紅,這有點可愛(笑)
此外,他跟宿舍的猫玩的時候給人的落差也很大,那個可愛的聲線津田飯必聽www
如果給海野聽到一定會拿來作把柄,不好意思死了XD



因為他是四年生,所以快要畢業回家繼續他老家的傳統日式餐館。
我其實不太喜歡他這條線的女主,因為在辛澤線我知道他是為了學經營才上京,
但在大豆線卻什麼也不知道就去了做女将的修業,還被暗戀大豆的人欺負…
我不喜歡大豆什麼也不説就讓女主去他家工作兩日,也不好好説明令女主不會受傷害。
如果女主不喜歡他的話,或者個性再強一點一定不會答應,他這樣有點先斬後奏我不太滿意…
但他一直為了保護宿舍和老家而來回兩地,光是看就覺得很辛苦,他竟然這有恆心我也很佩服。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可惜,感覺上女主好像白白浪費錢在上大學什麼的…
而且擅自決定了要在大豆家工作沒告訴老家,我個人是覺得有點難以接受…
本來前面還覺得大豆這人很可靠之餘還有點可愛,
但我實在不是會想被傳統束縛的性子,也不想女主放棄自己的夢想。
此外,大豆線連一個KISS也沒有真的很純情,這點我覺得有點驚喜XD




之後我去追跟大豆很要好的卯野葉,他一有事大豆就會很緊張(雖然我覺得換了其他人他也會擔心)
玩之前我完全沒想到自己會玩得這麼開心和覺得他這麼可愛!!
首先,他的京都腔就令人聽不厭,愈聽愈喜歡了!!完全沒想到是福山配的…
其次,他平時雖然總是一副與世隔絶、呆呆的模樣,但畫起畫和做食品模型時卻很認真。
為了做食品模型而數天忘了吃飯和睡覺是常有的事,貧血昏倒後替走廊擦乾淨也是經常的事XD
就是讓人放不下心,很自然就會擔心,想照顧他的類型ww
我最近好像喜歡了這種讓人操心、透明感強又散發難以接近的氣場的人(汗)
他平時悠閒的樣子我也很喜歡,感覺身心都被治癒了一樣的fuwafuwa;
但他偶然認真了,尤其是對自己專業不讓歩,露出像個男人一樣的表情真的很令心動!!
最令人心動是他有時惡作劇、欺負人時的小惡魔特性!!
本來我不喜歡小惡魔是因為很多時候都會過火了,或者小惡魔通常都色色的(毆)
但卯野葉完全沒有給我他心懷不軌的感覺,他的惡作劇適可而止而且不會傷害人,所以我很喜歡!!



身子弱的他雖然很多事也做不了,但他自己也知道這只是他想放棄的藉口,
所以這次他決定為了大家的宿舍而勉強自己,明明他也為了留學的事而很煩惱,
但他卻仍然勉強自己的身體做他想做的事,他坦白的面對眼前的挑戰,
為了不放棄任何一樣想要的東西而努力我很喜歡!!(因為我自己本身做不了嘛)
最後他沒有為了女主而放棄留學,他小時候身子弱時就是因為看到了食品模型而大感動了,
他希望有更多跟他一樣的孩子可以有這分感動,所以就決定去留學。
沒有為了一時的開心而放棄自己的夢想,我很喜歡這樣的他!!
我相信女主也是喜歡上堅持不放棄,慾望很多但都靠自己的手去達成的卯野葉!!



後日談看到一如以往倒在地上的卯野葉真的感覺很幸福,這樣才像他XD
他為了早日回來看到女主而努力在留學當地學習,連觀光也沒有去的決心真的很令人佩服!!
我最喜歡他的線的其中一個地方是他和女主的夢想可以共融:他的模型可以放在女主的店裡。
約好了一起去看櫻花,在櫻花下的他真的漂亮死人了!!
其實我很喜歡他的服裝,不過是從女裝的角度出發…XDD
卯野葉真的是個大美人!!跟女主和卵丸在一起好像在開女子會…(爆)


累了,其他兩人明天繼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