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完全沒打算玩這個,不過玩黎明録玩得很累,剛好跟人提起了就感興趣了。
其實初出人設時只對赤澤,即是カレー君的紅髮有興趣,性格上我較喜歡穩重安靜一點的人XD
聽説很短就去玩了一周目,不過因為我這兩星期一直咳不好,所以玩得很慢。
上學還沒有很多作業,但沒了很多時間令我回家後什麼也不想做…
開始有點擔心下兩個月發售的遊戲我有沒有體力和精神去玩,最近有點厭倦玩遊戲…
不過這個辛澤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很久沒聽到這麼粗暴的小野D好新鮮!!
順便,OP和ED裡KAJI和羽多野唱得好可愛好萌,請快點出CD!!




整個故事很簡單,就是女主由北海道上京到料理大學學習經營科,
他是一心為了自家的餐廳而努力學習的好女生,因為生活費見底又找不到打工,
剛好遇到羽多野那隻砂糖就開始了在大學宿舍當管理人的工作了。
我想説女主長得都算小鳥依人,性格又温純但不算沒有主見,
雖然除了小麥料理之外就不擅長料理,但也不到不能吃的地歩,擺明是他身邊的人水準太高。
而且他又會打掃又不怕蟲子,我都想要娶女主回家了好不好!!真的會是個好太太!!
所以玩到最後除了被CG震到之外,最大的感想是好羨慕赤澤阿混蛋!!
雖然一方面想吐槽料理的圖太少,但我是深夜玩的,如果圖太多會很難受…
小遊戲玩完也不會對好感度有影響,所以也可以安心去亂玩(毆)
系統上有點像アルコバレーノ,但沒有アルコバレーノ做得這麼用心是事實…
アルコバレーノ可是連食物圖都令人垂延三尺,而且劇情也比較有内容XD
重點是アルコバレーノ的春斗很中我的喜好,而這遊戲沒有角色正中我的喜好~
就是這一點有些可惜,不過這遊戲在食譜方面真的做得很詳細,
雖然那些カレー香料真心變成中文我也看不明,但描寫過程都令人想吃了…
偏偏現在是冬天,長時間都想吃東西,真的好辛苦!!



辛澤這個人真的好難讓他對他有好感,粗暴得要命,
把女主和米田當是玩具欺負,常捉他們去試吃他的激辛いカレー,
真心開始擔心女主的味蕾很快就會死光光(汗)
我個人也是很喜歡吃カレー,因為我母親是印尼人,所以我也是從小就常吃カレー。
不過這樣日日都在吃,我覺得即使再好吃還是會厭倦的(←曾吃了一星期カレー吃到想嘔的人
而且辛辣得這麼不尋常也對身體不好…
但正正因為他自己總是吃得這麼辣,當他為了女主煮不太辣的カレー時就特別覺得萌!!
不辣的並不是他自己喜歡的,但他卻為了怕辣的女主而加了乳酪什麼的變甜了一點,
我雖然吃的次數多但吃過的品種不多,所以看著他這麼印度的カレー真的覺得很厲害!!
香料要怎樣調節我真的完全看不明白,只知道很厲害XD



雖然有種他喜歡カレー甚於喜歡女主的感覺,救命聖誕的約會也是去買香料,
不過心情好時會陪女主去溜冰(第一次玩就這麼上手真的羨慕死人了)。
雖然他心情長期不好給人好難接近的感覺,不過意外地這人很好理解,
總之就是カレー第一,不喜歡被排除在外但又不喜歡團體活動,性格無比麻煩又簡單的人(笑)
最好笑是他的弟弟是同一宿舍的人,他們性格完全不同但喜歡一樣,
我發現這點時暗暗覺得弟弟不是可攻略角色真的太好了,
一來有三角戀真的神級麻煩,二來我對表面是優等生裡面腹黑的人沒什麼好感(金弦柚木除外)。
所以他的位置是連炮灰都稱不上真的太好了…被炮了我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過弟弟為了玩辛澤而説他對女主做了愛的告白時,看到赤澤完全不在意的反應我真的一秒想打飛他。
雖然女主沒有發現自己喜歡他的事,但會這麼容忍赤澤的人除了女主就沒誰了(米田就不要説了)。
他不好好珍惜女主就肯定一輩子都娶不到妻子,要去跟カレー結婚了哦!?
只有外表是不行的,反對家暴!!(笑)
還有不會飲酒,一飲就哭是很可愛,但不會飲酒的男人很危險哦!!(?)



後來他們住的宿舍要被拆了,為了令校方收回這個決定,就決定要參加料理大賽。
我想説女主沒設定跟他們住在一起,而是住在別的地方真的太好了,這樣很合邏輯!!
我一直想問毫不在意地跟沒關係的男生同居的人到底是什麼心態(毆)
女主是個常識人真的太好了,不愧是CERO C的遊戲,如果沒有最後那幕CERO A也是可以的説。
總之女主就跟辛澤一組去參加比賽,中途女主過勞病倒了。
本來覺得辛澤會是即使女主變成屍體都要他工作的過分的人,但他卻來照顧女主!!
雖然有時會覺得他令人很火大,像是不明白女主的心意仍然這麼直白的説話,
他不知道自己的話對人有很大的影響力,而且不是想説什麼就可以説。
但他有時難得的温柔真的令人心腸軟了下來…有種中伏了的感覺。
像是有一次明明想清楚一點是他不小心推了女主下樓梯,但他卻為了護著女主而令慣用手受傷…
我連氣都沒生完,就為他的手受傷了不能做他最愛的カレー而同情起他了…
不能完全説他外表粗魯内心温柔,但外冷内熱真的很適合用來形容他。
嘛最後比賽當然是勝利了,不過最後解決了事件是砂糖背後的組織,
怎麼最近這種電波系/金星人角色愈來愈多?我個人是對SF零興趣就是了XD



前面的一大堆都是廢話,其實真心完全沒有戀愛的進程。
可能是我的乙女心一早已死去所以完全SENSE不到?
總之因為我一直不覺得他們喜歡對方,除了聖誕和情人節時像是情侶之外。
所以最後突然發展超快,由之前N個月連手也沒牽一個,只是意外KISS了一次。
(那一次的KISS他們明明都很在意但都裝作不在意是蠻萌的。)
在我覺得很累想睡時突然在櫻花底下表白+KISS+擁抱真的看到眼睛都要突了出來。
在這之前我還在想這遊戲真純情,之前不知什麼遊戲連交往都沒有就KISS了的説,
現在還算是好好依足了(我心目中理想的)程序所以也沒什麼問題。
但是…竟然極速上樓做愛做的事真的嚇了我一大跳!!!
本來已經咳得很厲害,加上為了怕我睡著時有什麼事而打開了房門在打…
萬一這畫面出現時我父母見到了真的黄河水都洗不清了…(雖然黄河很汚い)
不是説笑的我看到這幕時笑到咳得快嘔XD
天阿娘親讓女兒上京是為了讓他找到自己想做的事,但竟然…(扶額)
本來覺得是純情的遊戲所以倍感沖撃!!
在開飯了無數次之後終於連女主也真的被吃了!(合十)

P.S.謝謝psyche的提示讓我回收了一張出現條件很詭異的C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