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未玩之前就預計到是大雷的作品,PC版一早就出了但那時應該修羅場中所以沒玩…
剛玩完超歡樂完全不悶的玻璃心再去玩這個真的睡得很舒服XDD
Main route太長了!!!而且哥哥、獅子他們都是同一個route(家族route)所以skip了七成左右…
不過因為劇情重複太多和太長所以我skip到睡著了,太恐怖了www
雖然覺得很雷很悶角色又有病,不過還是很想玩下去大概也是因為還有很多未解的謎。
如果不是因為三木我應該不會理會這部,畢竟畫面調色令人覺得不是太舒服,
不過玩過了あかや的話對於這種獨特的調色也習慣了,更何況有cv真的開心很多…
看了官網的介紹,PC是過激的愛(追捕者視點),PSP是真實的愛(被追捕者視點),
重心角色自然也有不同,個人是被雙子嚇到半死,差點爆粗就是了…以下説明之。





雖然當初知道三木的角色是騎士很開心,但之後看到他人劇透才知道他是哥哥…
我很雷兄妹戀所以那時候已經放棄了…不過想不到現又拿起來在玩…
好的劇情有告訴我他們沒有血縁關係,但所謂沒有血縁關係是指母親不同還是父母都完全不同沒有解釋。
唯一沒有疑問的是不管有沒有血縁關係,哥哥他都是喜歡妹妹到超越了普通兄妹的感情就是了。
看著他異常的擔心著妹妹的健康,畢竟他妹妹即是女主是個天生體弱的種族,
此外他妹妹被猫兄王子看上了,為了防止妹妹被帶走他一直在妨礙他們。
也因為這點而被發配到邊境工作,我不知道?兄是否真的喜歡女主,但我知道哥哥一定不得好死…(汗)
結果BADEND是被猫兄在女主面前斬下他的頭,SOSAD……
玩哥哥線看到很多猫兄弟殘酷和過激的一面,例如他們不惜隱藏治好傳染病的方法都要殺絶狼種,
看到哥哥妨礙自己娶女主就給他安上莫須有的謀反罪名,還有加好感的音效好恐怖(汗)

還是簡單説一下這個遊戲大概是説什麼。
這個世界有很多不同的種族,有猫族、狼族、人?以及其他動物種族。
其中猫族是這個國家的皇族,而狼族的アルル在十年前是皇族的騎士。
但不知為何十年前他好像謀反了,而且剛好那時有種很恐怖的傳染病,跟絶症沒有分別。
我個人覺得是狼族勢力太強或是私人恩怨什麼的令猫族想要消滅狼族,
所以不僅説他謀反,而且還説這傳染病是因為狼族的咀咒才會有,於是下令殺死所有狼族。
我個人猜測是猫兄喜歡的人喜歡了アルル所以猫兄才會這麼討厭狼族。
我會覺得アルル原本是無辜是因為有人説他本來很忠心,而且看起來猫兄想殺狼族的心很強。
也不覺得他真的是為了國家才殺狼,如果不是私人恩怨就説不過去了。
總之十年後傳染病依然沒有解決到,狼族原本可能因為被襲撃所以也開始襲撃人類,
但後來可能是因為他們感染到那個傳染病所以變得不能控制自己。
我會覺得狼族原本是無辜的原因還有:身為狼族但原來都會感染到死病。
如果真的因為他們的咀咒而有這個病,他們兇手自身應該沒有事才對。
但事實上是狼族的ラス也感染到這個病,而且他會想殺猫兄弟也是因為他們不分青紅地殺了他的親人。




這次的視點是被追捕者的角度,所以一開始是ラス捉走了女主展開逃亡之旅。
在他們逃亡的時候我真的覺得ラス好可憐…都這麼痛苦還不得不活下去…
支持他活下去的就有殺猫兄弟的動機,其實他病到這個地歩我真的好想一刀替他解決掉就好了…
這個遊戲所有角色都有病,不是有心病就是有肉體上的病,想找個正常的人都很難…
看著女主和ラス一起逃走時,ラス的心一直被女主動搖,第一次看到他笑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不過還是覺得如果他的病真的治不好的話,早點死去就好了…
尤其是後來跟女主分開後看到他被谷山那隻虐打,再被逼吃人血,變得整個人失神了真的好心痛…
這也是我覺得アルル之前是無辜的,但現在很令人難以接受的原因之一…
不管原本他們是被逼害還是什麼的,他們決定做回跟他人對他們做的殘酷的事也是有問題的。
雖然很同情他們光是身為狼族就不可以活著的不合理,但也不能原諒他們放火燒村的行動。
アルル已經失去了身為狼族的自尊了?原本的他一定不是這麼壞的。
還是為了活下去自尊已經不重要?為了復仇傷害自己的弟弟也沒所謂?
狼族的問題先放在一旁,下一周目我打算玩ラス,大概會知道更多事情。

因為女主被ラス捉走的時間很長,所以中間一直是女主的視點和哥哥的視點交換。
我玩獅子線也發現了,大概哥哥、獅子、兔子和狗狗的主線是一樣所以二周目SKIP神多。
很奇妙的是追哥哥時我覺得獅子超棒好想攻略,但玩獅子線的後期又覺得哥哥神美好XD
哥哥和兔子是兒時玩伴的感覺,所以哥哥喜歡女主的感情不像哥哥喜歡妹妹的感情他一早就知道了。
最有趣的是他完全沒隱藏自己喜歡妹妹的心情,大概除了女主之外大家都知道了。
所以我走獅子線時獅子好像有意避開女主的心意也是因為他很明白哥哥喜歡女主的心情?
一來他覺得自己沒有哥哥那麼喜歡女主,二來他也覺得自己敵不過哥哥。
畢竟這個哥哥真的喜歡妹妹到不惜妨礙猫兄弟帶走女主,也為了女主而向他們的軍隊伸出劍。
為了妹妹而不惜去舐敵人的鞋真的看得很無奈…雖然我明白他是真心率直的想保護妹妹,
但做到這個地歩,如果我是他妹妹一定會覺得不尋常而嚇到了…
而女主也知道哥哥一直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但卻沒有發現他喜歡自己真的太白目了…
我喜歡想相信ラス的女主,但不喜歡覺得哥哥對自己的好是必然的女主。
如果他要接受哥哥對自己的好,應該了解他哥哥是出於什麼心情對自己好才行…



所以獅子線當哥哥發現了女主喜歡了獅子,會一瞬壞掉好想強上了女主也是可以理解的…
雖然哥哥也有點問題,畢竟不可能因為他喜歡妹妹較久和付出了較多,妹妹就非要選擇他才行。
但他一直喜歡女主卻知道女主喜歡了自己的朋友的確是很衝撃就是了…
最令我欣賞他的地方是他接受了妹妹的想法,他沒有再進一歩瘋下去。
他竟然可以回復理智!!!甚至明白女主真的需要的人是獅子所以就不惜犧牲自己…
就是知道他是怎樣強勁沒得救的妹控,所以看到他選擇了放手,祝福妹妹的幸福時真的覺得他帥死了!!!!!
這麼喜歡妹妹的他其實想奪回妹妹真的很容易,獅子是他的部下而且也沒他強,
他要整死獅子真的易如反掌(於是我猜想bad end就是哥哥整死獅子所以我不會玩),
但他卻選擇了以妹妹的幸福為主,不惜放棄自己多年以來付出的努力,我看到了真愛…!!
所以當一切結束後獅子和女主到他的墳前獅子哭著説要娶女主真的感動死我…
本來之前看到他問女主是否喜獅子時還覺得哥哥超恐怖(我很少看到三木的角色黑化),
但這裡再一次確認哥哥真的死了真的無比傷心…於是久違的我玩遊戲哭了…
真心獅子線的哥哥帥氣好多,這樣的妹控我接受得到!!



至於哥哥線的哥哥在後期失憶了,變得完全不妹控我也覺得很不錯XD
少了一種病態的感覺,像個普通的大好青年www但女主卻覺得很不協調。
原本什麼都以自己為上的哥哥,現在雖然像個哥哥一樣,但卻有點不同。
明明覺得現在的他像普通的哥哥,但又覺得不協調,於是女主終於發現自己喜歡了哥哥,
而且也明白了哥哥大概之前對自己並不是只有兄妹的感情。
老實説哥哥失憶後我已經不覺得很雷了,之前他説如果要他舐妹妹的全身也完全ok真的完全嚇壞我。
現在像個好哥哥我也想著有這樣的哥哥真的五生修來的福氣。
我真的超羨慕女主!!雖然如果哥哥太妹控我大概會更討厭他XDD
但這段劇情真的超糾結…女主在哥哥記得自己喜歡他的時候不知道自己的心意,
但當哥哥忘了喜歡自己的事後卻發現了自己的心意,而哥哥已不是他知道的那個哥哥…
在女主眼裡看起來冷淡了的哥哥其實才是身為一個哥哥應有的反應。
女主一方面要接受哥哥變了的事,一方面又壓抑不了自己的感情,真的超糾結…
而哥哥也大概著急了,他不知道自己以前是怎樣對妹妹的,但就是有一種感情在他的心裡。
他不想把妹妹交給任何人,但以哥哥的身分來説這想法是有點不正常。
當他知道妹妹喜歡自己,還有自己以前大概也是喜歡妹妹,才總算明白以前的他大概沒把妹妹當妹妹看。



在我的角度看來,哥哥一直當妹妹是一個女性來看待。
並不是有什麼性方面的意義,而是真的愛著眼前這個人,不管他跟自己是什麼身分。
不知為何哥哥對世人的眼光一直都不太在意,這大概也是好事XD
之彼因為猫兄弟死了(哥哥和獅子線他們都死了),他們怎樣死實在太神展開了我就不多談。
所以哥哥就被推上了當國王,我一秒就在想:這樣他們就更難在一起。
結果有次哥哥在舞會叫女主來參加,還説要娶女主時我真的一秒呆了…
哈哈我差點忘了以前近親結婚也不是很大的問題,不過還有有點雷了一雷…
雖然慶幸因為哥哥失憶了所以可以當是一個普通男人喜歡了一個女人的感覺,
但又覺得這樣一直失憶下去,以前的哥哥也太慘了…畢竟我無法把失憶前後的哥哥當是同一人。
換個角度來説,妹控才是哥哥的本體,沒有了本體的他根本就是別個人。
女主真正喜歡的人是失憶了的哥哥還是失憶前的哥哥???
雖然後來哥哥好像記得了以前的事,難道回復了記憶?但雷人的感覺揮之不散…

本來以為開完哥哥GOOD END就可以開到獅子,但混蛋的竟然不行!!
於是我唯有去開哥哥的BAD END…救命猫兄MAJI好恐怖1000000%!!!!!
什麼如果哥哥被他殺了的話就放過妹妹,或者兩個人一起死,
如果是GOOD END的話哥哥會反抗,但BAD END的話哥哥就真的這樣死了…
斬掉一個攻略角色的頭帶回皇宮真的大丈夫???
結果BAD END完開了獅子線的GOOD END我哥哥還是要死…太慘了…orz



於是在哥哥線雷到焦了的我滿心歡喜去玩獅子線,卻skip到睡著了XD
但獅子真的陽光到可以説不愧是太陽的朋友XD(毆)我玩得很開心!!很治癒!!
他對女主的感覺我覺得一開始還是「麻煩的大小姐」較多,好像不太想跟女主拉上關係,
一來是小舅太恐怖可能會抹殺掉所有接近女主的人,二來是女主跟他的性格和背景都差太遠了。
雖然他不至於對女主有負面的感覺,但也未到有好感的程度。
他不能理解為什麼哥哥和兔子都這麼溺愛女主,可能是因為他跟女主真的沒什麼交流。
但獅子仍然是個很萌的存在,總是在一邊吐槽哥哥的妹控,像個正常人的反應我很喜歡www



直到女主治好了病,他們開始多了交流,他知道女主不如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大小姐,
的確女主雖然看來什麼也做不了,但知識還是知道得很多,而且性格也蠻開朗。
他發現女主對自己有好感地接近自己時,一開始很困擾,但也許也有點開心的感覺。
害羞時會惡口了的獅子真的很可愛www
令人很有同感的是他總是説女主不應不理會擔心自己的人的感受到處走,
因為他知道哥哥他們失去了女主時茫然若失的表情和行動,我也覺得女主太愛走了。
而且毎次亂走都會被捉或是引來一些不好的事麻煩死了!!令我完全想起了某狐狸。
有時會覺得獅子保護女主是因為哥哥他們的命令,或是他不想自己的朋友痛苦,有點寂寞的感覺…
他不是因為喜歡自己所以才保護自己…這樣想真的有點落寞…
不過不管怎樣,一直以來他都有照顧女主,像是送飯過來,帶女主去散歩之類,
這些小小的舉動我都有看在眼裡,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獅子這種高傲的動物竟然完全沒架子。
看著他跟哥哥完全像好朋友一樣的互動真的很安慰w



所以他才會在中裡一直逃避女主的感情,因為他知道哥哥一直以來對女主的心意。
他覺得作為一個朋友,或是一個敵人,都不應該和不能搶走女主。
但他又很明白當哥哥真的知道了妹妹不喜歡自己,他一定可以振作起來…
他們之間互信的感覺真的很棒!!
所以當獅子知道哥哥為了保護大家而決定犧牲自己時,他應該很痛苦,
但還是答應了要保護女主,直到完全安全為止都不對女主出手,這大概是出自獅子的高傲。
所以他和女主去掃墓我才會忍不住哭了,兩個最喜歡哥哥的人要好好連同哥哥的分活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ACK WOLVES SAGA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