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讓我説一句,我很喜歡這個遊戲!!
雖然因為對其他角色沒興趣所以不會玩下去,但無論是畫還是音樂我都很喜歡!!
有時候我會完全不看CV去玩遊戲,這就是其中一個我看中的~
怎麼説,光是OP,進入遊戲前的主菜單和對話框我就很喜歡了www
玩幸斗線的時候也覺得很開心,完全沒有想睡的感覺XD
這部如果認真去玩可能會覺得沒内容,首先女主的病和喜歡上男角的事就完全沒有邏輯,
但真的很歡樂很治癒,對於玩開黑暗系遊戲看習慣了死人的我而言,
完全沒整死了女主真的是奇跡XDDD(雖然中途擔心過幸斗會被執事殺死)





不得不吐槽一下。
女主的心拍數上限被我操到如同鑽石一樣打不碎,
這已經不是玻璃心了!?

好的我是玩那個令女主變成宅宅的所謂育成系統玩得很開心XD





話説這個遊戲剛出的時候我是真的完全沒想去玩,首先女主的病很莫名其妙又沒有中我CV。
但是自從因為某些原因買了本GS回來後…我就看上了烏斗的怪盜裝XD
在這之前我對達央的聲音是完全沒有概念,但經過LD和這個之後我應該不會忘了他的聲音ww
雖然幸斗跟我預期的冰山美少年有很大的差距,竟然是不良耶!
不過玩起來卻覺得他很萌,其實是個很坦率但不器用的孩子。
女主第一次遇到他時覺得他想對雨中被遺棄的小狗做什麼壞事時真的笑死我了wwww
達央那個壞人聲真的令我完全想起了LD好不好ww
不過他把自己的衣服套在狗上面再默默走開,雖然情節很老套沒新意但我很受落XD
於是開心的射箭就出現了,一下把幸斗的心撃碎了XD
我覺得女主這種一見鐘情是可能發生的,一來女主成長的背景令他對男人沒有概念,
二來人類本身就很重視第一印象,幸斗留給女主的第一印象我覺得很不錯!!
雖然人未必會因為第一眼對某人有好感就一直保持好感,
但不能否認如果第一印象差的話,以後也會覺得那個人很差。
所以我覺得一見鍾情也很重要,如果第一眼不喜歡那個人也很難發展下去w
然後女主還衣服給他時擅自以為跟對方約好了約會也很可愛wwwww
雖然沒答應但可能是擔心女主會等自己所以還是去了應約的幸斗也是好男人!!

玩下去一邊努力訓練心拍數一邊嘗試各種約會,基本上我都是一take過沒有很常save/load,
這樣都沒有break heart只能説我訓練有素和很明白幸斗這類角色喜歡什麼XD
我知道如果提起錢的話一定會令他不開心,雖然他家也不窮,但跟女主相比真的…
本來他對女主的印象也一直是很遙遠、不太好,畢竟他們看起來就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有私人飛機的大小姐和學校唯一的一個不良少年,光是身分差就萌死了(毆)
一開始是以老師請女主教好幸斗為藉口接近他(雖然是假的),但卻自己説出了交朋友。
女主後來才發現不對勁www
沒錯,他的病是需要用戀愛來治好的,但交朋友可是離戀愛最遠哦大小姐www
天然的大小姐和對這位大小姐感到疑惑的少年的戀愛故事真的很有趣www



因為兩人的興趣和背景真的差很遠,所以他們約會都是互相去大家去開的地方。
原本不可能入遊戲中心的大小姐和原本跟古典音樂無縁的不良少年,他們都以自己的方式去配合對方。
本來在認識對方之前一輩子也不可能做的事,因為他們認識了而開拓了自己的世界。
我很喜歡有一次女主帶幸斗去高級餐廳吃東西的事件,女主並不是故意要他出醜,
只是單純的想讓他吃自己覺得好吃的東西,不過幸斗覺得不自在也是很正常的。
但他沒有立即生氣的責備女主,而是想著一直以來女主都很配合自己,
這次應該他也來配合女主,但他還是擔心不會禮儀的自己會令女主出醜。
這孩子到底有多好阿!!不會禮儀不要緊讓姐姐我手把手教他!!(雖然我也不會)
我幾乎完全看穿他擔心什麼和怎樣不會讓他覺得自卑,這麼坦率的孩子很不錯www
還説他會努力變成一個可以帶女主來這種地方的大人,真的帥死了!!



基本上9-12月都是重複著訓練心臟功能、提升戀愛力和跟幸斗約會提升好感,
並沒有什麼真相看得到。沒錯,因為這遊戲的角色都不是普通人,這點我一早從GS看來了XD
但有時去他的家會看到一些線索,例如禮服帽什麼的和他會小魔街之類的。
反正他是怪盜什麼的我在去美術館時看到他這麼熟悉畫的事就完全想起了www
不過他手這麼巧,而且記藝術品的事也這麼厲害(話説畫家那題我一發就猜中好開心)
但卻完全不會數學,果然左右腦的能力是有差的XDDD順便一提與記憶有關的是前腦。
看到這裡我真的湧現無比的親切感,幸斗我也完全聽不明女主説的是什麼!!
變成中文我也一定聽不明!!我賭五毛錢…在自己也聽不明的情況還要操縱女主不要讓幸斗覺得自卑…



我真心覺得在女主面前任何男人都顯得很沒用,又沒錢又不聰明,大概只有運動是可以見人XD?
不管怎樣小時候就有玩過真槍,隨時可以坐私人飛機,對著女主對久了反而覺得沒問題。
金錢感覺已經麻木到完全不知道可以從那裡開始吐槽,所以幸斗對這點什麼也不説了www
救命我真的跟幸斗很投契,於是發生了什麼難以置信的事也可以淡定面對XD
除了執事那個瘋狂的駕駛技術,對不起如果我是大小姐一定一秒解聘他w
雖然在飛機上賺到了擁抱是很開心XDD



後來進入個人線,總算解明了幸斗的真身是怪盜。
第一次與怪盜見面時不知道他是幸斗時,他稱讚女主的衣服很適合他時真的心跳了一大下ww
我想説他這時明明就知道了女主有病,不可以太受刺激,還這樣説太過分了www
話説之前他知道女主是為了治病才接近自己時竟然沒有生氣,雖然如果是我也不會生氣,
畢竟女主説出是對他一見鍾情才選了他,聽到這樣的話有誰會不開心www
幸斗還藉這個機會告白真的完全是意料之外!!!有一秒想過他會否是想令女主心跳死XD
不過看到他説會協助女主治病,換言之他決定跟女主進行戀愛=交往真的很開心wwwww



回到有關怪盜的事,因為幸斗忙著這邊的工作所以疏於上學,
這次女主真的是為了接他而來找他,卻看到了還穿著怪盜裝但自己沒發現的幸斗w
知道他是為了盜回おじちゃん以前畫的假貨才會開始做怪盜,知道了這點後女主也理解了他。
但果然還是會擔心他被人捉到的話會怎樣,但幸斗又點明不想女主為他花錢。
雖然對女主而言買一兩幅畫完全不是問題,但幸斗還是有自尊的,所以我不會讓女主説出買畫的事。
但女主還是很想他可以收山,這樣下去連升學也會受到影響。
於是就計畫把真畫和假畫都買回來,利用他的家訓來自己家盜畫。
他盜真畫的話是違犯家訓,但不盜的話也仍然違犯家訓,即是怎樣他都是必須放棄做怪盜。
知道了女主這分心意,幸斗也沒有生氣,説出了其實這是最後的畫。
本來以為happy end了,連end曲也開始播了前奏,但原來是個伏wwww



突然幸斗被射爆了真的嚇了我一跳wwwww執事他又來妨礙我們,多得他一張kiss CG也沒有!!
而且他還把真畫給射爛了…本來是想把真畫還給美術館,這次杯具了。
之後他們唯有把畫還回去再去盜一次,執事那副很想將功補過當幸斗的狗的模樣真的笑死我XDDD
盜畫後逃脱時女主説自己是GLASS HEART時我本來已經在笑了,
看到那個我當初吐槽為SM緊身裝的CM CG梗竟然出現了wwwwwww



我想説有玩過CM的人一定一秒就知道這是出自那裡並笑得很開心XDDD
我真的沒想過會玩NETA玩得這麼過分,之前看到LGS、AMN和猛獸使已經笑了,
想不到到END前仍然有這麼一個大爆點,我徹底敗了www



這次,我真的以為幸斗終於可以不再做怪盜,燒畫時不知幾爽!!
不過他家的おばちゃん真的太強了…衣服都燒了竟然説在英國還有他們忘了的畫,
於是他立即就被妹妹捉走轉學去英國,最後大叫「京子!!!!!!!!!」那裡我笑了XD
女主自己一個被留下後很冷靜淡定的説要去英國留學,果然有錢人就是好XDDD
最後那個怪盜GLASS HEART一定會來協助他的對白,令我懷疑自己在玩什麼遊戲XDDD
總之這遊戲亂來的地方太多,認真就敗了www

omake:
驚人的發現,其實我們親愛的師父在射箭後第一個事件就出現了...就是女主約幸斗那時…
我翻看截圖時才發現他原來一直在背景…可惡我一直沒看到!!!!!!!!!
請看背景。


那隻令人眼熟的生物。


雖然不知是什麼梗但跟本篇無關所以應該是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