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介紹:http://www.freem.ne.jp/win/game/3723

昨天大概花了一小時左右就走完一次的短小free文字小説遊戲,
中途我只看過一次選項,我認為我是走了good end於是就沒有去試別的選項~
會玩這個遊戲是因為主題實在很有趣。
簡單來説就是一個被同學欺負的女高中生突然被強盜誘拐了,
而在他們相處的短短三日裡女主喜歡上了這個52歳的大叔。




看似是不可能的事,但如果以心理學上來説也不是沒有可能的事哦w
大家應該也聽過,危機時會把生理上的強烈心跳當成是戀愛的心動感覺也説不定。
不過從感情上來説,大叔算是在女主世界裡唯一真心對他的人。
不管開始時有點粗暴,但卻是唯一需要他的人、唯一會對他温柔的人。
雖然大叔是為了逃亡時有個萬一才誘拐了女主,但他看到女主生病卻打算送他去醫院,
真的到了快被發現的時候,他沒有勉強帶上生病的人質,而留下他給警察,他自己逃走。
其實他捉這個人質就是為了這個時候利用人質逃走,但他卻沒有這樣做。
雖然看after story裡大叔只説了女主很像以前的自己,看著就火大,
分開時跟女主約好兩年後去接他,但其實也只是個嘘…
女主還一直相信著,如果兩年後仍然愛著大叔,他就一定會來接自己。
大叔對他的可能未必是愛情,但對女主一定有種特別的感情,



結局就只到此為止,兩年後他們到底怎樣沒有人知道,但我希望他們可以在一起。
即使他們在一起後可以一起相處的年日不多(畢竟大叔已經很老了),
但因為大叔的出現令女主的人生有了目標,即使是最殘酷不過的嘘,
只要沒有人拆穿,只要自己相信著,在心裡就永遠是個真實。
他們分開時的kiss,我解讀為有愛的kiss!
也許大叔一輩子也是個逃犯,但對女主而言他只是一個普通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