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現在很難壓抑隱藏在心底裡面的開心興奮愉悅雀躍鼓舞!!!!!
大家聽著,我我我我我我終於追到克拉維斯樣了!!!!!
沒錯,我終於在用金安的情況下追到這個毒舌KY面?懶鬼抖S的克拉維斯樣了!!!!!!!
從我零八年入手了NDS後就一直在「デュエット」這個版本追他…
幾乎玩了五至十次以上,但毎次都是得到同一個結局:做女王
不要説自己告白被拒絶這麼杯具,連事件都沒RP開到…為什麼我會玩得這麼差…
經過剛才我認真SAVE/LOAD了一、兩小時,我發現我失敗的主因除了因為沒有運氣
就是我之前玩的時間完全沒有SAVE/LOAD去刷克拉維斯樣的事件!!!!!
不單要刷到讓他跟我出街,還要刷到事件出現…



問題是…
如果什麼也不做,他好感高的時候甚至會擅自替我建房子…
我想説我這次玩了175日左右,但後來那100日我是完全沒有去請求育成…
即是…克拉維斯樣自動給我建房子建到我不小心當了女王!!!!
天阿居然有這種FLAG???連告白的機會也沒有就被逼去當女王也太杯具了????(火)
我想説克拉維斯樣到底有多討厭我…討厭到不惜要用自己的力量去逼我做世界的奴隸…(涙)
當到了175日左右時,我知道我的生命應該只剩下一星期也沒有(克拉維斯樣的房子就建好了)
(小聲)話説我什麼也沒做他就替我建房子建到中央大陸去有沒有太過分了一點???
想讓我早點脱離這個世界也做得太積極了,不像他阿阿阿阿克拉維斯樣!!!!!(小聲)
因為日子已經不長,所以我只能不停S/L同一日希望刷到他的事件…



之前為了看他的戀愛階段2,重點是鹽澤樣的語音!!!所以我已經S/L了一、兩小時…
正想放棄時突然看到事件出現時真的眼涙都可以流到尼羅河去阿阿阿阿阿!!!!
克拉維斯樣這個抖S!!!!!!!難道這是他的陰謀???愈難追到的就愈難放手…
於是我到現在仍然很亢奮好不好!!!!!
事件本身也是萌到死,重點是鹽澤樣的聲音真的充滿了令人安心的存在感,
可惜我已經S/L到很焦躁所以完全無法代入那個安隱的氣氛裡面…orz
我不後悔!!!!幸好我有堅持要他跟我告白,我死也不要自己先告白!!!
玩得這麼辛苦,如果不能讓我看到他有愛我愛到不惜違背自己守護聖的責任也要追我的決心我不服氣!!!!!!!!
真的有幾多個乙女角色可以讓我玩到這麼激動和堅持??(雖然這是系統造成)
其實我真的可以在70幾日時就跟他告白,然後就可以開開心心的結束遊戲…
但我就是很想…一次也好…看到克拉維斯樣對我有多執著…!!
一開始就直接説「討厭我」的人,最後竟然説他想我「當他的天使」!!!!!!!(鼻血)
我死而無憾了!!!!!!!!!!!!!!

真的…在デュエット追到克拉維斯樣可以説是這麼多年來的宿願…
基本上會這麼磨人意志的乙女遊戲多數都是出在育成系統…
個人覺得這個育成不難,但需要太多RP和運氣於是我徹底的敗了…我敗了!!!!!
馬的像GS那種育成真的容易到睡著都達到要求數値阿好不好!!!
GS那種的我S/L絶不超過20次!!但デュエット…我應該S/L了200次以上…不是説笑的…

總之…祝我和克拉維斯樣幸福!!!!!!!!!!!!!



水樣不要嚇我…Q口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アンジェリーク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