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萬萬想不到我會有玩BL遊戲的一日,首先我要澄清我不是腐女。
雖然是看得下去也努力聽他們床戲的聲音(這是我的目的!毆),不過不代表我會覺得萌。
男男之戀我開始覺得沒有什麼問題,只是平時看開是女人的地方變成男人而已,沒有什麼不同(爆)
但我還是不會傾向於覺得「這個男的還是跟那個男的在一起較好」www
雖然這個作品因為我覺得Gian這個男主真的很不錯,所以…有這麼好的男人後宮真棒哦www
因為我是為了三木和井口去玩,所以其他角色有多萌我都不會攻的,大家請放棄推!
只能説…我各種意義上真的很羨慕Gian!!!!如果這是乙女遊戲我都想攻略他XD

不好BL者請慎入,有什麼生理問題我不負責。

我是先玩三木那隻Luchino,看看SAVE上次玩已是4月5日的事www
既然要下地獄當然要先用自己的大本命試試刀,如果大本命都頂不順我真的可以收工了。
幸好(?)Luchino線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色,我活了20年人第一次感受到對話框原來這麼美好!!
對於一個初學者(?)來説一開始就太激真的不太好wwww
根據我玩了2輪的經建驗,第一次的親密接觸都是由生理反應而起,基本上只是摸摸吃吃就完事(?)
第二次起各樣的衝撃,真的好衝撃,馬的嚇鬼死我。
要知道我是第一次玩時被Ivan自●(半張CG也沒有)嚇到關視窗的人…
不過先不提這些精華場面,這遊戲的故事性是不錯。

故事大概就是黑手黨的5名幹部被關進牢裡,初頭我還在想他們怎麼這麼沒用被關進去www
太久之前看這段劇情我也忘了大致的原因,總之他們的boss就私下給信件大家,如果Gian救了他們出獄就讓他做boss。
當然大家一開始有人不滿,不過各種感情交流和建立了男人之間的默契(?)後就相安無事了(大概)
畢竟Gian是被稱為Lucky Dog的狗屎運超強的人,所以遊戲中出現不合理的地方都可以用這來解釋,超方便XD
簡單來説就是計劃出獄、逃獄後的行動,以及跟GD敵對組織的抗衡。
雖然同是壞人組織,但Gian他們的那個好像是很有信念的,
我記得Giulio提過,黑手黨就是「代表他人做不見得光事」的組織,這解釋真不錯~
畢竟我也覺得這個社會不是只有正義就行,如果説沒有壞人也沒有人會相信,
與其讓壞人在底下做些不見得光的事,讓他們浮上面反而沒有那麼嚴重和誇張,
嘛,一味子壓抑所有自由的社會一定不健康,所以像Gian他們這樣的組織存在也不壞。
最起碼,就我看來,雖然Luchino有一部分的事業是有關販毒和賣淫,
但這些又是一些禁不了的東西,與其讓黑市來做,不過他們先做了反而沒那麼大的破壞力。
而且雖然Luchino的一些行為是為了建立他們表面上的地位和信譽,
但不能否定他們的行為的確救了不少人,像是修道院被攻撃時他們也會傷心這點,我覺得還是不錯。
比起一味説著大義但什麼人也救不了的人,我更喜歡這些壞壞的惡人ww



Luchino真的是個很不錯的男人,他妻子和女兒曾經當過他的家人真的很幸福。
即使Luchino曾經不信任過他們而令他們死得很慘,但Luchino痛苦了兩年我覺得什麼也補償了。
本來就不是Luchino的錯,他只是因為愛所以才會有懷疑,而且他人故意要害他也防不了。
但他可能是為了給自己活下去的動力,所以一直有個假想敵。
即使自己父親(即是現任boss)跟他説一切只是意外,但他還是連自己的父親也不信。
他大概很不想相信是因為自己對妻女的不信才令他們被殺,但又不想擺脱責任,因此糾結了很久…
干時很紳士,很注重外表和細節的Luchino,一提起妻女的事就會異常激動。
我覺得他的劇情與其説他跟Gian相戀了,不如説他們變成了好朋友。
畢竟我還是覺得Luchino最喜歡的人是自己的妻女,但把他救出痛苦的人卻是Gian。
如果沒有Gian在他身邊,可能他就會在疑心之下殺了自己的父親=背叛了組織,未來應該比死更難受…
怎麼説,Luchino和Gian無聊的對答真的很不錯。
本來看起來堅強得很的Luchino在Gian面前竟然會變得這麼脆弱,救命好萌wwww
這兩人之間我看不到很強烈的同性氣息所以玩上來就像是看著兩個笨蛋在互相糾纏XD
Luchino我覺得他根本上還是個異性戀,但Gian是他唯一接受的男人…這樣説真的好浪漫wwwwwww
不過廁所play認真雷真的不是説笑,我對看排●物沒有興趣…哈
玩完後忍不住小聲説一聲…三木papa I love you!!



至於Giulio,玩了他的路線我今生無悔!!!!!!!!!!!!
救命井口的這種聲音真的可愛到核爆!!!!!!!中途真的聽到我快要發瘋了!!!!
Giulio算是沒什麼感情起伏的人,但他對著Gian各種的新表情、反應開發真的超令人著迷!!
平時是一個喜歡把玩小刀,殺人狂+戀屍的一個大變態,所以被稱為mad dog。
但對著Gian時根本就是一個可愛的小小狗,看著Gian的憧憬和著迷的眼神真的殺死人!!
他不出聲或者只是小聲的説「…Gian…先生」」真的萌死人了救命!!!!!
雖然殺起人來真的好恐怖,沒有Gian在場就會對著屍體自●也真的很骸人,
不過當Gian説他自己的壞話,明明不是在損Giulio但他卻生氣了這一下真的可愛死!!!
他已經喜歡Gian到了不容許他侮辱自己的地歩了!!!!!
而Gian一直不知Giulio為何這麼喜歡自己的各種OS真的好笑死了wwww
可憐的Giulio明明就這麼能幹,卻被那個死祖父從少就開始虐打,Giulio會變得這麼奇怪一定是他的錯…
看著他打Giulio我真的好想一秒開機關槍射死他一了百了。
最後看到Giulio説自己「沒有人命令就什麼也做不了,既然如此就讓他選擇命令他的人」真的萌死!!!!!



所以Giulio線才沒有Gian不當boss的end?因為Giulio真的很依賴他www
雖然Gian覺得戰鬥時自己什麼也做不了很沒用,但對Giulio而言Gian的存在就是全部。
一旦沒有Gian在身邊,Giulio就會變得怪怪的…玩屍體時自●、異常興奮,甚至強上了Gian真的看到人很痛心…
我努力不錯開視線(雖然貼了手製馬賽克在mon上面)因為我覺得不應逃避這樣的Giulio。
他都為了Gian而自己選擇離開,明明就千萬個不願意。看著這樣的他真的令人感到無比憐愛~
話説他這麼喜歡Gian就只是因為他把自己當是普通人一樣對待,真純情www

只是,令人困擾的是,Giulio很多CG都出不了街…(掩面)


下面是小福利…wwwwwww





真的要看?不要後悔?










hey!












哈哈才沒有東西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