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精彩的個人線吐槽完了,其實也還是沒怎麼看到我怎樣喜歡上(?)巧克力,
回想起來還是覺得胡子好醜,但當我看看其實胡子大叔角色,
他們的胡子明明都很多,可能更多,而且也有肌肉,但都沒有任何一個令我這麼抗拒!!
於是我得出一個結論,他最令我接受不了的應該是黑皮…orzzzz
如果是像遙4遠夜那樣的黑皮我是完全沒所謂(不過遠夜真的超超超可愛)
我覺得自從喜歡了井口之後我已經沒那麼抗拒年下了,以前是99.99999%不玩年下的説。
也許是不久前我才玩完了三木在源狼的角色,外表差很大我表示好難適應…orz
今年我玩了三木在遙4的柊、梅莉的騎士、搜査室的室長、源狼的繼信和這部的巧克力,
以聲音來説搜査室真是極級享受,以劇情來説最喜歡遙4,以角色性格來説最喜歡繼信,
以歡樂度而言騎士和巧克力都合格有突了,但最醜角色非要選巧克力才行了,我的眼光會被懷疑(涙)

以下繼續看圖吐槽XD

 



救命真的好基阿因為我不討厭瞬所以反而覺得好奇怪!!!!
好像想説「錢不見了不要緊,我最不想的就是汝背叛我」,真的大丈夫???
再引申→「背叛我們也不要緊,為何什麼也不跟我説?」←由共同問題移到私人感情上大丈夫???
(以上是我的想像,不是内文中出現的文字)
等等雖然沒有女人出來跟我搶,但人妖之後輪到瞬(不對)真的大丈夫!?!?!?
不過我對巧克力不執著所以(ry


先生就算再窮也好,誰會拿可樂去探病,雖然可愛有成分會令人變得精神,
不過喝太多小心糖尿病阿混蛋!!!!(毆)我沒有在擔心他我沒有在擔心他我沒有在擔心他
不要以為把他人送友人的水果都吃了就會變健康,不要小看可樂的糖分(拉走


在人妖先生很興起時約走女主雖然很令人心動但我看到他的胡子就好想一把剪掉!!!(手震)
最好笑是兩人走掉時人妖他的反應,還自言自語好幾秒笑瓜我XDDDDDD
可能我最喜歡的角色是他(←冷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非要取笑不可XDDDD
話説巧克力生日(這樣就跟女主差了10年了哦叔叔)女主想買什麼給他,
一個是爆炸頭假髮,一個是玩具水槍,這什麼神選項XDDDDDDD
我真的很少看到這麼膠的選項所以當時笑到痴線了www
當然什麼也不用考慮一秒按了假髮,原來這頭是neta怪不得這麼怪XD
買了假髮後周圍的人的反應真是極品,什麼「他的頭其實也是假髮?」,
我一秒:「要戴假髮都不會選這麼醜的LA,所以一定是真髮」就這樣為他開脱了XD(真的?)
救命又多了一樣令我忍笑不能的東西了恭喜ww


表面的我:無用的了像汝這種貨色才撃不中我的心,都多大了還在玩水槍幼不幼稚?
裡面的我:(撃中)怎麼了我?明明這種槍一點殺傷力也沒有但好像中槍了…(SHY)三木的聲音也太好聽了,如果我説聽這句時我想起了Lockon會否很失禮???
表面的我:説他像Lockon真的沒有比這更大的侮辱,黑皮嘔心死了!!!
裡面的我:很動搖…(心動)
(以上是内心小劇場)



我可唔可以唔去??



話説這是我眼中的第三個情敵,畢竟正義感這麼強的巧克力竟然為了他而犯罪!!!!
怎麼他不是為了女主做這種事,好基阿!@#$%?&*
不過友人也真的是個很好的人,我覺得這遊戲好人太多太不現實了,像女主爺爺那樣就正常多了(毆)
友人的話我擅自解讀為:「我救到汝和自己的命就已經行了,不要為了我做這麼多,我會(消音)了汝」
↑即是一方付出太多令接收的一方有罪惡感,這樣關係好難維持下去!!(一個有關equal的theory説的)
不過看完後我發現友人的話根本沒用,他是想阻止巧克力再為了自己而向人下跪借錢(怎麼不是為了女主?)
但巧克力之後卻走去消滅黑手黨,不覺得情況反而嚴重了???(雖然不關他的事)


看到他半身後一秒想爆粗…(目死)要脱的話麻煩給我一點提醒,嚇死人……
有趣的是他叫女主也脱,女主玩他説自己也要脱,嚇到了的巧克力好有趣XDDD
好心不要被自己的提議嚇到,讓我覺得他可愛也不會這麼容易提升到好感哦



一秒:「YES」,如果問我想被誰推的話一秒選瞬。(毆)
大猩猩推倒白目女主第一彈!!!!!!!!!!!求警察來給我帶他回動物園!!!!
地球原來這麼危險了…orz(不對)
不對,他就是警察阿…可惡竟然動用職權令我連報警都不行!!!
不要以為自己先脱了給我看了很多東西就代表我食了汝豆腐!!因為我一點也希罕看到!!(毆)
救命!!!SOS!!!HELP!!!
遇到不好的事記得要叫救命,告訴給自己信任的人聽…

正常一點,其實他吃醋也是有那麼點可愛,只是我不高興他看不出女主心底喜歡的人是他,
即使女主表面上很關心瞬但一有空女主心裡擔心的人還是巧克力阿,給我發現!!
不過這裡好像設定女主也不確定自己的心意,我唯有用自己的想法套入。



可唔可以不要再基下去我不是已經玩到個人線了???
玩水都算了還穿情侶裝我真的一百萬個無奈……不,我明明不喜歡巧克力為何要在意他基不基!!
會覺得他基很難頂難道是因為我已經當了他是我的男人所以…我不要再想下去!!!!



我好想嘔…救命……
話説在街上行的時候看到電視台有節目問女方認為男方自己感到對自豪的地方,男方再答是否正確,
選了怪頭被他反對真可惜(毆),當選了那什麼腰還是屁股時他給我這反應,
還説什麼要不要確認一下,我真的好想打爆他…不過又覺得有點緊張…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羞)(羞)(羞)(羞)(羞)(羞)(羞)(羞)(羞)(羞)
怎麼説…雖然我一直在損他的外表,但其實他真的很可靠,
雖然他自己本身也有警隊的事未解決,但知道女主也有問題時他也會背負起來,
沒有説一句「我都很多事未解決」就拍拍屁股走人,這一點是很令人欣賞。
就是這一張圖我覺得他很帥,看起來也沒那醜…(也許是因為胡子被女主藏了一半XD?)
很喜歡會跟我説「向我撒嬌也行」的人,雖然我很擅長撒嬌也這種事需要練習w


女主nice回應wwww可以穿到那種衣服真的是很厲害XDDDDDDD
大家請自己回想那SM衣服(?)我不想再放圖www


這角度好棒!!!!!!!!!!!!難得我看到他這麼接近都沒有慘叫(毆)
我覺得只要不讓我正面看到他的胡子就可以控制到想殺了他的慾望。
好甜w我一早就知道巧克力喜歡女主到不可自拔的地方,這人其實都很容易?,
偏偏我總是喜歡不到最後也不知自己喜歡女主的角色,真的自己找來麻煩ww
還是那一句,聽三木這麼多告白和低語聲真是人生一大樂事,我掩著畫面都要看ww


告白完回到家覺得冷靜不來的巧克力好可愛wwwwwww
難得我看到他臉紅沒有覺得很嘔心XD


幸好沒有情侶裝(爆)
不過比起玩偶裝,這緊身衣我覺得更嘔心……(目死)
其實只要我喜歡他,他穿什麼就不會變更我批評的地方了。


這CG我很喜歡,話説刀?R為了令巧克力知道有人想對他不利,所以故意對他開槍射歪。
巧克力為了逃避攻撃而由這裡跳到?一座大廈的天台!!
等等就算這背景是英國也不用出現這麼spiderman的劇情?????
如果這時候穿著兔子裝雖然可以防彈但就跳不到去其他大廈了對不對???


這個妄想老師為學生脱衣服的劇情真的太太太太有問題了!!!!
一、這巧克力除了像體育老師什麼也不像
二、這體育老師帶女學生去保健室實在太有色心了
三、原本的保健室老師到底去了那裡???
總之我就不想跟這塊巧克力共處一室就是了。(毆)


巧克力為何跟女主告白了要去跟人妖報告????
好像是為了得到現在的女人而去跟自己過去的女人作出決斷什麼的(爆)
雖然他有在意毎一個喜歡他的人的心情並好好的處理真的很棒,
不過這擺明就是説他很重視人妖的心情否則真的由得他去死去傷心也不用管…
還有人妖説只有一半認真時他為什麼要灰心了一點???告訴我!!!
於是我覺得我一定會是好麻煩的女友類型…(目死)


話説女主一直沒有回應是因為他擔心會像自己母親那樣不長久,
但巧克力跟他説即使女主想完結這段感情也不會讓他完結真的很帥!!!
最重要的是胡子看不到了所以我不用慘叫(毆)



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
大猩猩又出走了來人去捉他回動物園去!!!!!!
救命他自己脱都算了其實我一點吃虧了的感覺都沒有,除了覺得那一點點的嘔心,
但看看!!女主的衣服都被脱了!!遇到不好的事要記得叫救命!!現在就是這個時候了!!
help!!!他好像説了什麼不止想讓女主看到自己優點,也想讓他看到自己的缺點。
但我由一開始就只是在看他的缺點,what happen!!!????
這個咸濕仔……(涙目)我要留給燈燈的説(毆)


怎麼他的同事都這麼帥卻做不了主角反而是這件巧克力當主角了???
順便一提我最喜歡左面的(毆)此外最右那個沒胡子的就這麼帥,巧克力快去……


笑了XDDD原來他這麼聰明記得要穿防彈衣XDDD
以前看過無數警察劇明明知道有危險都不穿防彈衣結果瓜了真的令人無奈極了…
反正我不覺得他會死,他死了我應該也沒有感覺,所以隨便XD


這畫面我笑了勁久XDDDD不覺得好像在海邊泡日光浴XDDDDDD???
小氣死人了!!我死也要要穿他親手做的婚紗!!
雖然好想吐槽他是否已經摸熟了女主的三圍,不過這問題太恐怖了所以不要問較好…orz
還是覺得他胡子沒了一截真的較帥,直到最後都沒改掉形象真的有點失望(毆)
本來有點期待看到他年輕時也許較帥的模樣,不過什麼也沒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