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不想再花更多時間在這個遊戲上面,玩了一個月後又把PSP放置快一個月,
差不多是時候做個了斷…但一想到成田的角色還有半條線我未玩就……
三木的這條線我覺得劇情仍然麻麻,畢竟Season1&2合起來我玩&SKIP了前5人各2次,
所以對於事件原來還有別的真相什麼的我都沒有興趣了XDDD
本來事件本身就沒有特別吸引的地方,最棒的就是三木的聲音激好聽wwww
不管是裝人妖時温柔和甜甜的聲音,或是回復本性時帥氣粗暴的聲音我都好喜歡w
穂積泪 這個人本身是太有趣了,可惜劇本沒有張力未能好好發揮(攤手)
因為不知多久前玩的所以我忘了很多東西,就隨便寫好了(毆


以下就稱他做室長好了,明明是人妖但卻很粗暴,
我覺得他既然是為了逃避上司逼婚的事而裝做人妖和同性戀,
為何不做得徹底一點,這麼粗暴真的太男人了XD
我想很多人會尖叫的地方大概是他為了證明自己喜歡男人而去吻小野瀨……。
不過他是喜歡女人而且還是前不良少年,看到他以前的不良行為真的笑死www



話説叫女主來這個不毛的雜用室搜査室的人就是他,
原因表面好像是他覺得女主能偶然破案的能力很好用,
但其實是他以前給女主的父親惹麻煩時聽了他的父親説很多次女主的事,
他還把女主父的盆栽拿走,改成女主的名字好好的養了十幾年,
這個人真的好壞但我覺得好萌好棒是怎麼回事wwww?
他對女主一直都好像父親對女兒一樣,有人接近女主就叫他們不要接近他家的女兒,
我覺得他對女主已經是溺愛的程度般的喜歡,
但上司和下屬之間的戀愛不太好,應該説日本人好像不太支持office裡的戀情?
在Season2女主怕自己會連累到室長的仕途,就猶豫了n久想分手…
其實都是因為那個宮田配的怪盜才會令女主這麼動搖,
看到怪盜裝做藤守兄的模樣去離間女主和室長我真的好火大!!!!
本來以為會有討厭的三角戀,但中途覺藤守兄不是這種體貼的人就覺得不太對勁(毆),
結果知道是怪盜在亂來真的好想打爆他!!!!



well在女主被騙到快提出分手時,原來室長一直都知道女主不對勁,
在他的視點時看他因為有人接近女主而超生氣時真的好開心(毆死)
之前小野瀨跟女主説他有未婚妻什麼時,看到女主迴避自己時生氣時也很帥(爆)
話説交往後他完全展現小惡魔,不,魔鬼的屬性,雖然我不喜歡小惡魔型但魔鬼就…(不對)
咳咳各種被他S和逼自己主動的情況,雖然三次元就很討厭但二次元我覺得也不錯(歪理)
記得有次去遊樂場時他明明抱怨太幼稚,但心裡又OS跟女主兩人一起來也不錯,
不過他是想像著工口的事所以…wwwww



有次他像是帝王般的感覺命令女主過來他的身邊,看起來是在生氣,
那時剛好是藤守兄接近女主時……看來他一早就知道那個人是怪盜。
也對,因為他一早就知道藤守兄去了出差,所以他等於是為了捉怪盜而看著他接近自己的女友,
雖然好不爽但他還是為了工作而死忍,本來覺得他無理取鬧的地方,現在覺得有點可愛w
他説如果女主出了什麼事的話他不能冷靜下來時真的萌到喊,
三木用這種聲音來配真的殺死我不人知多少次!!
雖然劇情好爛但三木的聲音可以支持我玩到這個階段簡直像是奇蹟一樣XDDDD
嘛本來我的品味就有點問題,所以可能這樣我才玩得下去XD



話説宮田的隱角只有在室長線才初次亮真面目,在藤守兄線則大活躍,
雖然宮田的聲音真的很好聽也很好認,但我真的不太喜歡這種角色…(目死)



室長叫女主做「アホの子」的語調真的温柔到我快溶了,
如果作為一部DRAMA這部作品可能會很有趣XDD
救命不管是S他還是被S我都覺得好棒,不過他的情況好像是被S較好(YAMERO)
説起來他去見女主的父親時我真心覺得父親大人好可憐,
要把心愛的女兒給這種動不動就打下屬的人真的好難認同www
不過他對女主是一心一意,嘛畢竟有著女主名字的花都給種了十幾年,
雖然好想吐槽那種小盆栽為何可以種這麼多年都認得出樣子,
不過我對盆栽沒研究所以就收聲了,反正這一定是室長為了得到女主而撒下的長期計劃www
反正他都為了女主而打破不知多少醋瓶,不安了多少次w

我又亂放截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