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日前已玩完,但我到現在才清REPORT真的很少有(汗)
雖然FD的劇情相對上較弱,但個人覺得很好,
因為對於身心有點疲勞的人來説這樣的剛好,不會加重精神上的負擔。
在我難過的時候,祐一的話又鼓勵了我,給了我指引。
稍前剛好有網友在玩緋1本篇,他提到緋欠的台詞很有意思,
不是現今很多乙女遊戲只顧灑糖,而是教了我們做人的道理,老生常談但富有意味。
在我剛開始工作最辛苦的時候,聽到祐一的話真的涙如柱下,可以支持到兩星期都是因為他。
雖然祐一永遠只是我心目中的第二位(不過是緋欠的第一位),但反過來説我的心永遠都有他的位置。
緋色可能不是我最喜歡的作品,但我沒有會討厭它的一日。
也許不會再有後續,這次祐一真的要「畢業」了,但我不會忘了他。




這個跟祐一的畢業式,換言之就是緋3跟祐一有結局後的接續,
即是祐一和珠紀是在互相喜歡對方後分隔兩地後再重逢,意義跟之前完全不同!
回想起來緋3最感動的就是祐一以前小時候原來跟珠紀是見過面的,
還有當祐一的先祖狐狸遇到先祖的玉依姫時得到救贖,兩者之間的約定真的好感動…!!
記得以前本來覺得祐一跟珠紀的牽絆應該沒有真弘和拓磨這麼多和特別,
但玩完緋3後才真正覺得會喜歡上祐一是命運,這樣的命運論我還是很喜歡(笑)
曾幾何時祐一一直執著於自己和玉依姫之間的身分差而不説自己喜歡珠紀,
令我想起了賴久,不過祐一沒有賴久這麼固執和不器用和死腦筋就是了XDDD(兩人我都超喜歡)
所以當祐一不再在意這種差距後,就變得好男人好直接,太令人害羞了,各樣的www

在珠紀考上大學至畢業典禮期間,祐一在春假時回來季封村。
當祐一用寂寞的語調説著好想見珠紀,好想摸珠紀時我真的完全感覺到他的愛,
那個像被遺棄的小狗在向主人問為什麼要捨棄他的表情和語氣真的可愛到想哭!!!!!!!!!
原來他們毎日都有通電話,意想不到祐一意外的是個愛妻家+愛撒嬌的人,
畢竟他總是跟大蛇一起照顧這班像小孩的人,但其實他也不是跟大家年紀差很多~
結果剛下了巴士不久就在路上抱著珠紀,完全不管他人的目光好救命XDDDD
而且還一直很在意沒有直接看著珠紀的眼睛向他祝賀考上大學的事,嘛祐一真可愛>///<
珠紀不讓他一直抱著,所以他就要求牽著手回家,總之他就是想一直摸著珠紀就是了wwww
祐一這種久不久表現出來像孩子一樣有點任性的態度我真的好喜歡,
不過如果是其他人,一直都像個小學X那樣就很討厭(笑)


上次也説過祐一不太喜歡人類,所以會上大學、離開村子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不再説多一次他上大學的原因,不過祐一能下定這樣的決心真的很有勇氣,
要比?的話就是超怕生的人自己一個人出國留學的感覺~
我跟珠紀的想叉一樣,祐一在大學應該很受女生歡迎(長得這麼美型),不過他本人一定一毫米都感覺不到XDDD
結果跟珠紀分開了兩個月的祐一回來後就很想一直跟珠紀在一起,
沒有隱瞞自己的慾望,而是直接提出想共同生活真的是大人~///
雖然他説讓珠紀好好考慮後再回覆也行,但沒有人可以拒絶得了好不好?祐一一定好有把握才提出的XD
這個人果然有著狐狸狡猾的性格,最不甘心的是完全不討厭他這樣www
當他用有點緊張的表問珠紀是否討厭跟他單獨相處時我真的快爆炸了!!!!
果然對著自己喜歡的角色和不喜歡的角色,即使是同樣的對白都會有完全不同的反應XDD
話説當珠紀答應一起生活時,祐一馬上説出美鶴也覺得珠紀一定會答案的事,
難道這兩人暗地裡有在討論怎樣得到珠紀的計畫???雖然我覺得一定是美鶴興奮的推動祐一就是了www
跟祐一兩個人在同一間屋,光是想像就鼻血都快流出來…救命…


第一夜兩人去了縁側看月亮,我也覺得祐一應該會較喜歡夜間,因為人煙較少嘛。
實際上他説也喜歡日間時有點意外,不過果然是因為在太陽下午睡很舒服所以他才喜歡www
想像一下在太陽下頭髮被照得發出銀光,閉上眼睛,嘴巴微開發出呼呼的聲音睡覺的祐一,
光是想像就已經美到好想打爆螢幕拉他出來(ry
話説在大學時午間都有午睡的他到底是去做什麼?不用讀書XDDDDD?
自己苦手的科目用午睡來?過根本就完全沒有改善好不好???????(笑)
這樣的祐一感覺上很REAL我真的好喜歡,比起什麼科幻題材,這樣平凡的日常話題很不錯!
好像我也跟祐一活在同一個世界、同一個時代一樣,光是有點同感就令人很開心!!


祐一説的,看著珠紀家那個在他出生前就一直存在的櫻花樹,即使日灑雨淋還仍然不倒下,
就覺得自己的煩惱真的是很小,只要有誰需要自己,有人推動自己就可以走出一歩,
珠紀一定沒問題,因為他很強?,不管是什麼困難都可以跨過。
煩惱也有得不出解答的時候,只是全力靠自己找出答案並不是強大。
即使得不到解答,即使是錯誤,仍然相信自己不迷失,才是強大。
看到上面祐一這段話我就哭了…好像祐一在支持著我的決定一樣。
既然決定了要這樣做,即使全世界都説我是錯誤的,我仍然想做,這才是我相信的路、我想走的路。
即使全世界與我為敵,他仍然會當我的同伴,我好像聽到祐一這樣説…(涙)
如果真的跨不過去時就依靠他,向他撒嬌、訴苦。不寵我但又不斥責我的祐一真的大好き!!
如果要找男友真的好想找個會支持我的夢想,又可以讓我依靠的人…我並不是大家想像中這麼堅強的人……
珠紀害怕變化的心情,祐一也曾有過,而我也一直在這種恐懼。
不過只是恐懼是什麼也做不了,那一歩怎樣都要走出去才行,因為我還活著,所以不可以停留。


到了第二天,一大早醒來就看到祐一,不怪得珠紀會嚇得逃走XDD
這個人真的好心給我在意一下女人的心情,讓人看到自己的睡衣真的好害羞,
而且祐一還很沒神經的讚珠紀的睡姿很可愛,還推薦睡衣是狐狸花紋較好,我想説狐狸花紋的東西不多耶(毆)
他還得寸進尺的説穿玩偶裝也不錯,比起這個話題他好不好先出去XDD?但原來祐一喜歡COSP(ry
話説美鶴叫他們睡在同一間也可以,祐一常常都搬美鶴出來,其實他自己也這樣想好不好www?


上次也説過祐一和小狐真的好像父子,這次祐一也是教小祐變身,
結果又是同一張立繪兩個祐一塞爆畫面,雖然好養眼但太多看起來有點煩(毆死)
不過如果真的有兩個祐一在我面前我死而無憾就是了wwwwwwwwwww
小狐用祐一的外表但語氣和聲音仍是自己的真的超好笑,但全部都變成祐一後真的幾可亂真,
我想説我沒有一絲要分出誰才是真祐一的想法(炸)
最好笑的是祐一變成拓磨時一開口就是好想吃鯛魚焼,祐一對拓磨的印象竟然是…(雖然我也ry)


之後小狐提議要去玩花火,還爆出了珠紀説祐一不在時不可以玩花火的事出來,
因為花火是小時候他們兩人之間的回憶(我忘了有這情節超想去重温),所以珠紀想祐一在的時候才一起玩。
話説他們初相遇的廢屋好像也要清拆了,因為這件事而令珠紀之後一直很在意。
雖然祐一説即使再沒有那個地方,他們之間的回憶也不會消失,但還是會有點寂寞的感覺…


到了夜裡珠紀洗完澡後看到祐一時反應很奇怪,説同手同脚是村子最近流行的事,
祐一一定明知道是嘘但還是開玩笑調戲了珠妃一下,這個人絶對是S的那方www
擅自摸了珠紀濕的頭髮後才問可不可以摸,拒絶得了他這種問題的人才沒有耶!!好狡猾…
當珠紀害羞的叫祐一不要做這種像是狗谷會做的行為時,的確是有點狗谷風格,色色的www
祐一意外的有點生氣狗谷可能也摸過珠紀,原來這個人也會吃醋wwwwwww好開心!!!!!
之後兩人又在外面談心,祐一鼓勵珠紀給自己多些時間考慮,
要離開自己的家一定會不安,面對這樣的珠紀,祐一用幻術變出了繁星。
即使是假的流星,但祐一為了珠紀、為了我的這分心意是不假的,真的覺得好開心!!!!!!
我也好想在煩惱時一直被祐一抱著,唯有自己腦補好了XDDD


到了第二日美鶴説要帶小狐一起出門,這次真的是只有兩人單獨相處了,
幸好祐一聽不太明美鶴話中要他們加深感情的意思,否則真的緊張死人XDDDD
不過依這兩人的歩調想要發展到親吻以上大概不知要多少年(遠目)
結果只有兩人在家卻在縁側午睡了想怎麼回事,害我現在看回CG圖都想睡XDDDDDD
在對話中途,珠紀難得鼓起勇氣説出自己的煩惱時他就睡著了WTF?
還睡到差點頭部直接撞向地面,這個人真的……好可愛(我已經被調教到完全覺得沒問題XD
第一次睡著時未很深,所以他還醒得來,還突然拿出いなり寿司出來一起吃,
我覺得只要會做好吃的いなり寿司就可以極速攻略祐一成功,不過不會讓其他女人知道的XDDDD
他還説會補充いなり寿司←到底他隨身帶了多少件????
早午晩加上點心時間一日吃4次都可以這麼喜歡,想這個人的菜單真的不用煩惱XD
還一副寿司職人般用認真的表情説做いなり寿司的話不會敗給任何人www
之後他就真的睡著了,救命美型的人真的好犯規,就算内心想著他的頭好重也説不出聲(笑)


晩餐時他説了除了いなり寿司最喜歡的就是月見烏冬,哦原來他還有其他喜歡吃的東西www
對不起我對他的吃的印象只有いなり寿司和ネギXDDDDDDD(那個手執兩根ネギ的圖太好笑
喜歡的食物是蔬菜和炸物,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健康還是不健康XD
到了晩上果然是聊心事的時候,其實知道了祐一跟自己也有同樣的心情已是最令人安心的事。
「我不是一個人」這種想法如果不強烈的話真的會很難過…
本來祐一覺得自己一輩子都會待在村子不會出去,因為他們守護者的宿命不被容許離開村子。
他明明心底裡希望宿命可以得到解放,但真的解放後又對離開村子的事感到不安。
在説完嚴肅的話後,不忘説自己想陪在珠紀身邊也有部分邪念,令人不期然笑了出來,
祐一這種細微的體察人的心情後作出的調整真的很温柔!!!!


「改變並不全是壞事」、「想生存並不是脆弱」我想相信祐一的這番話。
以前的祐一看不到未來,一直被人説是怪物,什麼都用宿命做藉口而怠懶的過生活,
不去思考自己的道路應該怎樣找,只是隨波逐流,我覺得我也是這樣。
但祐一改變了,走出了比誰都要困難的一歩,我也想像他這樣…
正如祐一明白自己不是怪物,我也要相信自己不是自己想像中這麼討人厭的人。
「為了保護不想改變的東西,所以自己要改變」祐一的話真的很有深度而且很貼心…
連祐一也可以相信曾説自己是怪物的人,想為了村子做什麼,我還有什麼藉口叫自己不去努力?
我也想有一天可以明確的看到自己的未來。


之後祐一仍然天然爆發一直在派糖,説不習慣自己的告白的珠紀很可愛什麼的,
這個人真的完全不會害羞耶,雖然我喜歡容易害羞的人,但祐一這麼直球有時也不錯…///
不過只是一次都好,我想看看祐一臉紅的表情!!!!!!!!!!!!
到了要出發的日子,在珠紀收拾行李時故意消除氣息待機的祐一真的好白痴XDD
他直接出手協助不就好了,這樣會突然嚇到人,好困擾wwww
跟珠紀在搶搬運行李時真的好好笑,竟然出耳語低聲這招XD不過中途大蛇出現拿過行李就走了←這什麼展開w?


珠紀説跟祐一在一起太令人害羞了真的一百萬億個同意,最慘是這個人完全沒有自覺=_=
微笑著説想一直摸著珠紀的祐一真的好要命,閃到眼睛好痛……(笑)
看到人害羞更想欺負人,祐一真的意想不到的S!!!!!!!!!!
還説什麼知道珠紀像他思念著珠紀那樣的思念著自己,就沒有必要忍耐…
我想問這個人有選擇過忍耐MA????????????????????????
推倒人KISS什麼的完全OUT!!!!我那時真的玩到愈來愈精神了SOSAD


這樣本篇就完了,這次多了個叫「映し鏡」的功能,可以用祐一的角度看遊戲中的某事件。
他果然對於自己在聽珠紀説心事時睡著了的事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雖然個人覺得他好像沒有很深的去反省(笑)
而且在他睡著後珠紀也一起睡著了,他睡醒後就一直看著珠紀的睡相。
我喜歡看男角色的視點是因為這時候就可以真正看到他們喜歡女主的心情是怎樣www
一直我都不覺得緋色戀愛感有特別強,畢竟本篇劇情好沈重,我也對這點沒有不滿,
不過看到自己喜歡的角色喜歡自己的心情,任誰都會覺得好開心www
「想一直守護這個睡顏」簡單的心情已經令人很開心。


祐一回憶起一年前跟真弘一起談出路的事,祐一還是一如以往在心裡想著很失禮的事,
例如看著真弘時心想:沒有人比他更適合「笨蛋都喜歡高的地方」這句話XDDDD
明明知道真弘叫自己出來是要談進路的事,但又説自己跟他沒有心靈相通,
他就不可以認真一點wwwww?看來欺負真弘對祐一來説是再自然不過的事wwwwwwww
而真弘對於祐一竟然也想上大學的事感到很驚訝,因為他知道祐一超討厭人類。
但他們大概都是抱著同樣的心情去思考自己和村子的未來。
本來以為他們認真了一點,祐一又提起真弘的傷心事:他成績是好了但還在平均之下XDDD
哈哈祐一明明上課時睡了一半以上但成績還是比真弘好,真弘節哀順變…
順便…祐一可以教我一下睡著都可以維持好成績的方法MA?睡眠學習什麼的只有他做得到好不好!!??
祐一總是從在上位者,而且是爺爺級的視線看真弘真的好好笑XDDDD
雖然祐一好像總是欺負珠紀,但跟欺壓真弘的程度根本是小毛見大毛XDDDDDDDDD


個人路線clear後omake C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緋色の欠片3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