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是一定不會玩明智這種類型,理由跟上一位一樣(毆)
結果玩下來也蠻開心,想不到明智竟然是這類型的人!
話説這遊戲的攻略角色基本上都是女主的前輩,但上下關係沒有想像中強,
可能是因為大家本來都是由不同的部門轉過來,所以才沒有很嚴謹的上下關係?
前野的聲音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總覺得太普通好難認?不過也可以説是有種安心感(笑)





明智一開始也是對女主沒什麼好感,畢竟女主是女生,
對於本來在SAT(好像是武裝部門?)的明智而言不狩喜歡女主跟著他一起去現場。
本來以為是他嫌棄女主礙手礙脚,但原來他是擔心女主會受傷。
雖然外表看起來好COOL,而且很受其實女警歡迎,只要他不出聲的話www
他一開口就是損人的話,總覺得他是會不小心説錯話,然後回家自己喝酒反省的類型w


不過意外的喜歡甜食,之前在諒線就有看到他喝coffee時加糖,明明他看起來就是只會喝黑coffee的人~
之後又看到他看料理雜誌,知道了他家的情況:三位胞姐和母親都是家事白痴後,
就明白了他為什麼一到了下班時間就立即回家的原因!
本來以為他在工作上有過什麼不愉快的經歴所以才不想多留在警察局,
但原來是因為他要馬上回家煮飯給姐姐們吃,以免他們亂來把家裡破壞掉www
意外的是個超居家男人真的很棒!!只是這條苦勞命注定他一輩子都在姐姐前抬不起頭~可惜~
當女主看到他傷未好很辛苦想送他回家時,看到三個長得一模一樣的姐姐就覺得他一定很辛苦w


在第一次爆炸事件時他因為剛好在rubbish bin旁邊就受了最重的傷入院,
知道了火藥威力不強,但自己卻入了兩日院時沮喪的模樣真可愛www
女主在身邊但同樣受了少許傷,看來他也有點不甘心,責任感很強這點我喜歡!
不過被室長笑諷不要再被rubbish bin爆飛入院時我笑了so sorry!!


喜歡甜食的他跟女主應該是最佳組合,雖然有想到自己的形象,
但當cake到了眼前就完全顧不了形象的開心樣真是可愛死人,喜歡甜食的男生不討厭哦w
在cafe跟女主交換甜點來吃的場景真棒!!而且他還用手把女主臉上的cream擦掉好温柔!!
第一次一起吃飯時還只是擦一擦,後來跟女主交往後一起吃便當後還把女主臉上的飯粒吃下去!!!
雖然這些動作老套到爆但還是很受用XDDDD太令人害羞了!!!
他就是這種不經意的動作才會這麼受歡迎!!!!!!


不過意外的是他會為了令女生開心而故意説笑話什麼的,
但毎次都討不到人歡心,應該説他的笑話次到連是笑話都沒人察覺到XDDD
雖然我也努力回想他到底説過什麼笑話,但什麼也想不起來XD


有一次調査事件後兩人去公園休息,明智本來在笑,但突然看著女主,還臉紅別開臉,
原來女主的衣服胸前的ボタン爆了,看到女主胸前會臉紅這男人是怎麼回事!!!!
即使家裡全是女人但他還是不太習慣女人這點真的很可愛W
對了他不提起自己姐姐的事,好像也是擔心女生知道了會不喜歡,畢業嫁到他家會很辛苦www?
總之他立即除下自己的外套給女主,還拿出了針線盒。
雖然之前看到他吃甜食時都在想他是否那種男性,不過果然…他是「乙男」!!
乙男即是喜歡女性化的東西的人,會料理、縫?,雖然外表是男子漢但内心有點少女www
雖然明智内心仍然是個徹底的男人,也會怕給人知道自原來很會家事,但他的確很會家事!

看到女主慌張的縫不回ボタン,就主動提出替女主縫好…
重點是!這裡是公園!而且女主衣服還穿在身!那個要縫的ボタン還在胸前的地方!!
光是想像明智的臉和手有多近女主的胸部就令人害羞到爆了!!!!!!!!
而且他還為了不看到女主的胸而叫女主找東西?著,真的很紳士!!
最後臉靠得超近用牙齒咬斷線的時候真的可以感覺酊女主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XDD
救命我覺得這個場景真的很萌很棒好不好,只是我絶對做不出讓男生(而且不是男友)替我縫胸前的ボタン的事(掩面)


要説我最不喜歡明智的地方就是他會抽煙,嘛反正我又聞不到所以就算了XD(毆)
本來一定會準時回家的他看到女主留下通頂工作,也沒有放下女主一個人走,
這種貼心和一反常態的行動真的很不錯!看到這裡不少人都覺得我被這人迷到了?(笑)
這時候他就對女主開了心房,説出了他來這個閑部門的原因。
他本來是個數一數二的精英,射撃技術傳到其他部門都知道,
但因為一次事件他撃傷了變成了犯人的舊朋友,之後他就很怕實戰時開槍。
不能開槍的警察就變成了不需要的人,這時候室長就拾了他回來,所以他也很感激室長。


到了這次事件的尾聲,女主被犯人?在炸彈旁邊,為了救女主只能透過破了玻璃的地方開槍切斷紅線,
雖然用槍?準那種地方好不科學但其實很帥,在剩下兩分鐘時他還留下來為了救自己一命而忍耐手上的不安,
為了救女主他終於可以放開恐懼w!!
救命我愈來愈覺得好狗血不過看到用槍拆炸彈這麼驚險又高技術就無視好了XD
女主之後住了一下院,出院後去明智家時他爆料自己家事全能,
至於家中看到的布偶都是他一個人為了不被姐姐們逼到崩潰而當趣味做的XDDD


後來一起去遊樂場時被告白了,怎麼這麼自然就開始交往了!!
後來在走廊被小野瀨性騷擾問「汝在床上也是很有感覺?」時真的一秒好想打飛他XDD
他一定是察覺到兩人在交往才在玩女主,之前諒線也發生過同樣的惡作劇www
小野瀨第二次被人説如果對女主出手會以淫行罪捉他了wwwwwwww


後來明智生日時帶女主去餐廳吃東西回家時,在車上因為太喜歡女主而不小心吻了是怎麼回事!!!!
吻完後還説什麼生日禮物送這個就行了!!!!
還説什麼今夜不讓女主回去,找個地方住下來…這這這這這這這不就是暗示那種情節????
因為是psp所以不可能看到那些情節,但只是season1就這麼快進,season2想點?好難演下去耶…
總之這就是傳説中那個「生日禮物就送自己」的狗血???(毆)
阿阿我剛才玩到手汗好多XD因為種種落差和大膽發展所以我蠻喜歡這人XD


OMAKE:恐龍室長好好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