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自信這是我玩了這麼多年來覺得最難玩的遊戲…
攻略網是寫得很詳盡也很厲害,但不知為何我就是看不明白(目死)
只要玩過一次就會明白我玩得這麼痛苦,開了N次都玩不完一周目的原因…
謎題難解都算了,這就是這個遊戲的精華當然不可以太易被玩家過關,
但是要在3D地圖上走,追求真實世界的感覺我覺得真的很多餘…………
雖然有平面圖可以選擇想去的地方,但聽某角色説那圖跟真實情況有差(一定是秘道什麼的)
而且重要的時鐘在3D畫面上即是怎樣都要走幾次…我想哭………
比起真相什麼的系統太複雜也令人很困擾=___=
本來玩到12月31日前都相安無事,但到了12月31日就一口氣不停發現屍體…我知我死梗………

 




以下有令人不安的圖片,請注意。




故事簡單來説就是日織又擅自把不幸的和捲入事件中,帶他去與世隔絶的幽靈之館去。
結果把人帶過去後到了當夜才告訴人伯爵收到了威脅信,想他解決事件…
這樣都沒什麼問題,不過他人竟然在第2日就莫名其妙的失蹤了,還在筆電留下了他彷彿知道自己會出事的文字,
怎麼我覺得日織好像在不知那裡看著和在笑wwwww


總之這個館有很多古怪的傳説,什麼前N代伯爵會黑魔術,還有少年幽禁事件、女性幽靈出沒什麼的,
而和的房間總是感到有視線,我覺得跟那個面具應該有關?好可疑…
總之不知不覺到了第3日已經失蹤了好人黑人保標還有日織,
最好打的兩人都失蹤了,而且還有威脅信,很難不想到有人想對伯爵做些什麼。
順便一提現任伯爵是日織朋友,因為他父親是養子,所以ザック的父親那派不太滿意他,
一開始是懷疑可能跟ザック有關,不過對於玩家來説ザック這類人一定不會是犯人XD
後來知道是ネリー寫的信但其實那不是威脅信,只是他日文不好所以意思令人誤會了…
此時有個BUG,其實ネリー 可以直接用德文寫,那就沒問題了?
總之知道寫信的人是ネリー,想保護ネリー 不被懷疑的ザック真的很可愛,這對我真的很喜歡w
只不過因為我廢,所以發生了很不開心的事……………


第2日改變了一切是發現了黑人大叔的屍體,他死了的事我真的很不開心…
沒有更討厭的角色在所以就只能讓他死這樣的做法真的令人很糾結……………
可以做到這樣的犯人一定好厲害,而可疑的人也好多,如果光看現況是不知道犯人是誰…
總之在大家發現大叔不見了去找的時候,他已經被殺了…
之後我就看著攻略去找紙條什麼的,但北礼拝堂的樓梯我找了十世都找不到…我懷疑我眼裡長刺了…ORZ


在當夜,和好像看到了一個極像醫生姐姐的女人,但以為是幽靈就不敢跟上去,
第2日醫生姐姐還在真的太好了,不過不久後跟和一起去礼拝堂後發現魔法陣,
嚇到了的和就留下醫生姐姐一個人,自己去找其他人,結果卻聽到日織房間的電腦響起音樂。
當回到礼拝堂已經人和魔法陣都沒有,只看到醫生姐姐破了的眼鏡和聖書…………
這樣失蹤人士就增加到兩人、死亡人數1人…之後當然繼續探索。
中途發現ザック的樣子很奇怪就逼到他説出威脅信的事,看來威脅信與真犯人沒關。
也知道了在日織失蹤那日吊橋爛了的VIDEO是千繪子做的録像被人盜用了,
那時可能因為影像被替換了才看不到日織消失的原因…而可以做到的人……應該沒幾個…orz
話説那些德文紙條的暗號我看不明,應該是暗示時鐘什麼的,這裡就看攻略…(毆)
中途我試圖調時鐘的指針去開暗道,但不知道要怎樣調,好不容易調到了又什麼事也沒發生…
結果浪費了很多時間,我以為還有一兩日給我,結果…第二日一醒來就聞到好大陣紅酒的味道…

感到有不祥的預感的和就去找氣味的來源,結果看到ネリー的屍體在食堂的table上面…
想嘔的和去到浴室看到的是在浴缸的ザック的屍體…………
之後沿著紅酒的味道在寶物庫看到魔法陣…及旁邊被倒掛的醫生姐姐的屍體………
最後和看到的是…執事的屍體……………之後和醒來就已經在醫院,我bad end了………
其實看到ザック死了我就已經知道死梗了,想不到會接連死這麼多人…
哈哈犯人真的很狠…(默)
well其實我被透了已知犯人是誰不過等我自己真的看到才説出來www


要發洩的話我都在plurk上説了所以就不提了,不過真的好難玩,
但我竟然找到了流程攻略,唯有試多一次看看跟著玩過不過到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