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弦PC應該是我第1隻接觸KOEI遊戲的作品,
離上次玩已經不知過了多少年www
昨天在玩100萬人金弦時被月森再度撃中我的心,所以就去了下來玩XD
要清電腦的空間來下載遊戲真是很艱巨的工作,又刪了不少漫畫了…orz
總之玩完後我還是很喜歡月森,雖然不太甜,同樣劇情又看到多到快可以背出來了,
但還是玩得很開心wwwww


事到如今不用再介紹這是什麼遊戲XDD

月森和香穗的關係最後與其説是相戀了不如説是找到了好敵手,
藉著不停切磋以達到更上一層樓www
月森會在意香穗是因為在他身上找到了自己沒有的熱情,
雖然月森小提琴技術很好但就是投放不到真心到他很喜歡的小提琴上面,
明明他真的很喜歡小提琴,願意一直練習只為了要更好的音色,
但他的琴音就是表達不到他的心情,聽到香穗温柔的琴音令月森明白自己缺少什麼。
well照上面的描述真的一點戀愛情節也沒有XD
但這種既是敵人又是同伴的感覺很不錯!



本來我都不期待月森告白時會好直接,結果走了一大個圈都沒有一個喜歡,
總覺得他想説出喜歡時總因為太害羞而説不出來,
就開始談小提琴的事,好像是想藉由小提琴來表達他的心情www
他問我我的琴音是為了誰而拉的時候真的萌到飛上天阿救命!!!!!
除了月森這還有誰!!!!!!!
他想聽再多次我都會拉的,所以就不要笑得這麼陽光好不好???(鼻血)
真心覺得他把我形容為音樂就已經是最棒的告白,畢竟這人的第一位一定是音樂wwwww



話説告白前天羽訪問他的時候,月森的字裡行間已經表現出對我的喜愛真是令人害羞!!!
天羽一直在問令他開始不耐煩想要早點來我身邊真是萌死了wwwwwww

已經沒什麼好説了所以寫一下小事件www

↓一點都感覺不到命運和好感的初次見面XD


↓那個RT事件,這兩人真的水火不容但好好笑XD話説我選了月森雖然我知道這是指土浦www


↓受歡迎的柚木樣,被女圍好好笑XD


↓這個不久前在100萬人金弦看到,原來PC都有,萌到喊!!!!


↓急著回家見久違未見的家人的月森真的好可愛,果然他其實是很喜歡家人的~


看到我沒什麼精神會主動搭話,其實他也不是這麼冷淡的人w
雖然想安慰人但他總是説錯話,其實他人很好只是表達方式有問題,
↓慣例的土浦又像個混混走出來插口XDDD


看到我回復心情安心了的月森真的好温柔w知道自己説錯話會道歉真好教養!
↓話説土浦指出了他的缺點後他好像真的很在意,差點就跟我訴苦了w


↓金澤叫月森如果想問問題就要學狗叫3聲,月森好像真的打算做,難堪的人變成金澤了XD


↓我技術愈來愈好,得到了月森的讚美YO!


↓明明是月森和土浦的朋友在喧嘩,但這兩人夾在中間的氣氛真的好差=_=


↓我還以為音樂好的人美術都會好XD


↓不喜歡被人奉承的月森,偏偏身邊的人就只會奉承他


↓專長是小提琴的人的興趣是鋼琴,哈哈他果然只有音樂XD


↓在街上遇到都可以鬥一下嘴XD


話説天羽和志水叫我去拉一曲,結果我拉得超差,月森看到後就當場拉一次。
↓雖然看起來好像在取笑我拉得不好,但我知道月森不是這麼壞心的人所以不在意XD


↓救命笑得好像別個人一樣XDDDDDD反正他就是喜歡喜歡小提琴的人www


↓問我可否讓他叫我的名字時都這可愛真是要命XDD


↓從今以後就一起上下課了www


↓不知不覺已是最後了…>_<


↓被反超了好不甘心!!!!!!!不過這次我是有點hea了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