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可以説是最近最期待的乙女遊戲,不是不小心入坑而是少有的主動入坑www
本來期待可以好像艾莉和瑪莉那時調合道具和打怪,但O社真的不愧是摧毀別社作品的王者,
把所有的育成幾乎都拿走,這樣都可以做到AVG遊戲真的一百萬個神奇!
雖然沒有了育成和經營後耐玩度大幅下降,但相反故事性強了很很多,
而且也很有趣,小事件也感覺上很多,結果我玩了三日也未玩到一半絶對不是因為我太慢(毆)
咳咳,這篇是簡單介紹一下遊戲一開始的劇情~
雖然我想追三木騎士但為了提高工房人氣所以也有玩其他人的事件~
真的很久沒有玩這麼歡樂和色調這麼光亮的遊戲,所以被治癒了不少www




故事一開始是説女主梅莉的祖母死了,所以就由梅莉繼承這個錬金工房,梅莉為此甚至不再繼續讀書。
至於梅莉的父親好像是大人物,而他的母親則一早就死了。
梅莉是個很努力很可愛的好孩子!難得女主有聲音真的可愛極了!!!
雖然梅莉好像一直都很開心和積極,但提起祖母就有點沮喪,畢竟他真的很喜歡祖母。
工房開張第一日,梅莉的竹馬之類的拉魯夫(前野)來送花給他。
拉魯夫是個口惡心善,應該是暗戀梅莉的苦勞高材生,不過在學時好像梅莉比他厲害?
總之他有點不開心梅莉不繼續讀書卻去了開工房,大概是覺得寂寞XD?
但卻親手選了花,以自己母親的名義來祝賀梅莉,
雖然内心不太想支持梅莉,但仍然想梅莉開心,這個人真的好萌XDD
真的盲都看得出他對梅莉有意思wwwww



中途可愛到我覺得是全作最棒的妖精波波特登場!
以前的系列的妖精一直都是這個模樣,但這次的設定可愛了很多wwww
玩艾莉時只是很單純想要妖精來找材料或打掃,完全沒想到可以這麼可愛www
這個毒舌聰明大胃王可愛小妖精完全奪走姐姐的心,他這樣就行了,千萬不要給我長大哦XDDD
波波特一直都叫拉魯夫做「靴の裏」真的笑死我XD
雖然拉魯夫真的沒什麼笑容,臉有時臭得有點像鞋底但這也太毒了wwwww
話説波波特應該説是工房的第一個客人,他委託梅莉在兩個月後精靈祭前做出青色的什麼東西,
雖然有レシピ但因為解讀不到歌詞的意思所以暫時做不到,
波波特好像也不太急要,而且也沒錢付,所以就留在工房工作w
他説只好以身體抵債時我真的快笑死,真的超可愛好不好!!!!
只要波波特一出現,男角的光芒就被削減了一半以上wwwwww
總之就這樣展開了梅莉和妖精的工房生活,我覺得當結局妖精如果會離開一定難過死…



這個遊戲好像是在一開始的一星期逐日遇到攻略角色,之後的日子就是支線事件+主線事件。
第二日在武器店遇到約翰(森川),這時還未知道他的名字。
話説武器店光頭大叔已經是第3次看到他了,我記得在艾莉和瑪莉時他都已經…wwww
常常都以為沒有人知道他的煩惱而在説他自己長期都有煩惱,
我想説誰都知道他的煩惱是在頭毛上面,玩過艾莉的人一定都在這時笑死XDDD
其後梅莉去郊外採集時,上面提到的拉魯夫因為擔心他所以請了冒險者的約翰去保護梅莉w
約翰好像是個很厲害的冒險者,但他有時也會接些像是便利屋的工作,
總之就是對人很温柔的大哥哥,所以好像很受女性歡迎雖然他好像不在意XD
我覺得森川這次的聲音跟平時聽的不太同,我還是最喜歡楸瑛那種www(雖然差不多)
他跟以前系列的冒險者的類型很不同就是了www



第三日遇到的是變態ドS眼鏡老師(YUSA),我這時只在想怎麼三木的角色還未出現(毆)
不過這個老師真的很有趣,跟他拉上關係就注定不走運一輩子wwww
他為了得到助手會不惜設下好誇張的罠,又動不動投炸彈連自己也中招,
總之就是超級令人困擾,錬金術是他的一切的奇怪危險分子w
因為他腦裡只有錬金術和野心,所以記人名完全不行,而且是路痴,真的超麻煩阿這個人XD
梅莉會遇到他都是因為他為了做研究和引梅莉做自己的助手(雖然他認不出梅莉),
不知道跟他見了多少次面才被記得真的杯具死,最後是用梅莉做出來的本子記下名字才記得XD
不過這個人真的沒人喜歡他wwww而且跟梅莉在學時的老師常常都在喧嘩XD



在第四日因為收到了王者之劍的信而令梅莉被兩個冒險者和騎士+變態老師追逐中時,
(其實他們是想保護梅莉)我期待已久的騎士艾爾哈特(三木)終於出現了!!!!!!
WOW真的好帥!!!!不過説話語氣好輕挑好難頂,但我看得很開心XDDD
被稱為紅色惡魔、不良騎士、騎士團史上最大的問題兒和紅色蕃茄XDDDDD
如果不管喜歡女孩子的性格是個很好的男人,雖然一直説要KISS好煩wwww
但他多次説自己是可愛女孩的東西,不會是一個人的東西時真的笑死我XD
而且説話的語氣真的充滿了活力,我好像很久沒看到三木這麼閃的角色真的好感動!!!!
不過一直叫梅莉做小鳥ちゃん其實真的很難頂XD(毆)
雖外表和性格和行為都很不認真,但他的確是一心想要保護這個城市的人們,
而且本事也的確很厲害,畢竟可以跟冒險者第一的約翰打成平手!
結果卻因為私鬥而被神父説教真的很樣衰XD



之後遇到了艾莉,竟然正常了這麼多!!(毆)
以前明明跟瑪莉一樣是破壞王的他現在竟然去了開CAFE,真的意想不到XD
第五日話説梅莉為了委託而想去找一起去冒險的同伴,結果到處找人。
到了一間服飾店之類的店看到了艾爾哈特,他還是一副很輕挑的模樣XD
但當梅莉約他一起去冒險時,他突然好認真的展開了一副拒絶人告白的小短劇www
原來是因為在這個街道上女生跟男生提出邀約=告白XD
不知道這件事而被拒後再反撃的梅莉很GJ的技術性撃倒了艾爾哈特wwwwwwww
比起喜歡他本人,艾爾哈特好像更滿足於被人信賴自己的能力~
真的是個很與別不同的騎士,跟認真的道格拉斯完全不同w



結果他跟梅莉一起去了森林採花,他提到了薔薇的故事。
一個是很悲傷的故事,一個是他作的很開心的結局,
他覺得比起悲傷的故事,把花只在這個森林開的事用積極的想法來想較好,
真的覺得跟這個人在一起會一直都好開心,除了生氣他太好女色這點之外XD



其後為了委託的事去了領主家遇到了音樂家的史提芬(立花),
他的音樂看來可以令薔薇開出美麗的花,本來他對妖精好温柔,
但一知道梅莉是錬金術士,他的態度就完全不同了,完全變成別個人…
很露骨的表現出討厭的情感,對梅莉一直都很兇巴巴和不想跟他説話…
他這麼討厭錬金術士好像是因為錬金術士是歪曲自然的人,
這好像跟這遊戲的世界觀:妖精愈來愈疏遠人類有關,
明明艾莉的時候雇用妖精還算是很平常的事,但現在妖精卻很稀有…
總之喜歡自然的史提芬就很討厭錬金術士,但偏偏這裡是錬金術的學術都市,
他到底來這裡做什麼?雖然他跟波波特喧嘩時很好笑XDD



當日夜間,工房門口突發有個大箱,裡面還有個像人偶般的失憶少年アレク(鈴木裕斗),
結果當天他就在工房住下了,這件事在之後引發成大事件XDD
到了第2日他醒來後除了自己的名字什麼也不記得,
於是自己提議在工房工作但卻與波波特爭執了起來,因為他可以做的波波特都已在做XD
アレク雖然看起來很可愛但其實性格很男人,而且口也有點毒,看他跟波波特爭執很好笑wwww
因為箱子的事太轟動所以艾爾哈德和約翰都來了調査,後來アレク就住在教會,
結果還是沒有人知道他到底是誰。



之後梅莉去給他找工作,結果在廣場遇到了上面提到的王者之劍,
大家知道了梅莉和アレク共渡一夜後,本來支持アレク的都倒戈了XDD
不知不覺變成了アレクVS王者之劍,其實才發現王者之劍是梅莉的父親(雖然我猜到)w
即是父親擔心梅莉所以就叫騎士和冒險者保護他,後來知道女兒跟不明少年共渡一夜後忍不住出馬了XD



在梅莉家準備DINNER時只會説而不動手的大男人們真的很樣衰XD
話説約翰原來是味痴…而拉魯夫果然會是好住家男wwwww
至於那邊的艾爾哈特因為自己差點對梅莉出手而怕會面臨失業問題在哭著www
結果最可靠的是波波特,這些男人真的一點用也沒有XDD
夜裡提到了婆婆的事,果然梅莉還是很想念婆婆的事…

我累了所以就暫時到此為止,下次不知何時才有空打=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