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一小時前我玩完了,大概打完這篇已是三小時前www
救命阿玩完FD後對IKKI的愛只升無減,甚至覺得他的存在已經動搖我心中原本不變的天坪了(涙目)
明明他就是這麼沒用,現在已是沒有女主就什麼也做不了的男人,
整天只會笑笑口看著女主發放甜蜜炸彈,一點建設性的發言也沒有,
但為什麼我還是這麼喜歡他,喜歡到覺得自己怪怪的地歩也還是好喜歡他,
對著他,我什麼的價値觀都崩壞了,好想保護這個人!!!!!!!!!!!!!





這次提到的劇情是IKKI合宿回來的事,本來兩人很融洽的在做飯+吃飯,
中途IKKI看到RIKA做的他喜歡的料理,以為是女主做而出醜了真的好可愛www
我想只要是女主做的他都會好喜歡,即使是他不喜歡的食物XDDD
準備情侶箸的女主是很可愛,但一起用的IKKI也好可愛wwwwww
過了不久RIKA就打了電話過來説他捉到了那些接近女主的FANS們,
雖然他明白RIKA的本心是為了他好,但始終覺得要和好還是需要一點時間w



到了夜裡,這次IKKI竟然沒有要求一起睡,不過他沈默了一下才説おやすみ,大概也猶豫了www
看到他沒有引誘自己,女主也覺得很不自在,就叫住了IKKI,很明顯女主也想…wwwwwww
IKKI覺得今天他已經向女主展現自己脆弱的一面,如果再撒嬌的話可能會很討人厭,
所以明明今天特別想向女主撒嬌,卻還是忍住了,這個人真的太細心了!!!!!
説什麼怕自己會自制不能,自從FD開始後他好像有自制又好像完全沒有自制XDDDDD
怎麼了?怕自己一摸到女主就會[消音───]???(笑)
本來IKKI今天真的打算自己睡好了,但女主卻口吃著想説「一起睡」,
即使IKKI數完一二三,女主還是説不出口,卻又沒有放棄而不停的提起勇氣想主動説,
看到可愛到這個地歩的女主,IKKI不可能忍得住wwwwww
即使他們約好了只有女主主動提出時,他才會摸女主,但真的忍不到了XD



結果IKKI就把女主推倒在床上吻他了!!!!!!!!!!!!
我等了這刻不知多久了!!!!!!!!!這兩個糾結到爆的人真令人著急!!!!!!!!
女主好不容易從被堵著的口裡説出要一起睡,但IKKI卻説不讓女主睡!!!!!!!
這這這這這這!!!!沒有人跟我説過這個遊戲有年齡限制!!!!!!(雖然都限不到我)
説什麼要給女主很多的愛,這根本就是…!!!!!!!!!
結果慣例的那種畫面就被漂亮的剪掉了…wwww



説笑的w大概他們什麼也沒有發生,只是女主一起床時看到IKKI在近距離摸自己的頭髮真的激緊張!!!
不管他們是否只是單純的一起睡而已,總之他們的確是睡在同一張床上面!!!!!!!!!
咳咳,真的對年輕人太刺激了好不好???????
當IKKI想離開去沖coffee時,女主捉著他的睡衣真的超可愛…(涙眼)
我完全明白為什麼IKKI會這麼喜歡女主,這樣的女孩真的好可愛!!!!!!!!!!!!!
IKKI又發揮他的惡作劇精神(我最近好像喜歡了這種的)讓女主説他不想IKKI離開自己www
明明如果女主真的説出口,被撃倒的人就是他自己才對XD
我反正就是想一直跟IKKI在一起阿!!!!!!!!!!!!!不要逼我説出來!!!!!!!!



之後女主去上學,收到了父親的電話,又是聊同居的事。
可以看得出女主的父親真的不太喜歡IKKI男女關係太混亂(明明他自己也是這樣),
IKKI也很明白如果對象不是自己的話,父親不會這麼反對…
他也説出了自己因為眼晴的問題而令女主受苦,也因眼睛的問題而跟家人疏遠了,
但即使他知道自己也許會傷害到女主,也已經間接傷害過女主,
不過他很明白自己已經不可能沒有女主了,他不能放開女主,否則自己一定會壞掉…
本來他都已經放棄了跟人深交什麼的,但只有女主是一直支持他,他已經不可能沒有女主在身邊了…
對他來説只有女主是不可以取替的。IKKI堅決的向父親請求讓他們一起住真的感動死我了,
他甚至還打算跟女主結婚!!!!!!!!!!!!!!!聽到這個時我真的驚訝到撞到頭了…W



平時這麼嬉皮笑臉的IKKI竟竟竟竟竟然用這麼必死的表情向父親下跪!!!!!!!!!!
什麼請把女兒交給我,這樣的情節雖然老舊但我很喜歡!!!!!!!!!!!!
我真的第一次在遊戲看到攻略角色低頭請求父母把女兒交給他什麼的!!!!!!!
雖然IKKI的眼神很恐怖但也代表他真的是認真的,我好想喊…(其實已哭了)
一個不缺女人的男人竟然為了一個女人而放下自己的尊嚴真的好感動!!!!!!!!!



父親認同了IKKI後,他們笑談著一起去喝酒時真的看不出不久前還在罵戰中www
父親又提到女主小時候看到他離家時都會捉住他的衣服叫他不要走,
這個模式在不久前也發生在IKKI身上wwwwwwww(回想起上面的事)
而且父親還是為了別的女人而離家,之後只帶女主去了唯一一次的遊樂場,
記得在女主生日時買禮物給他但人卻不在,這樣的父親不能説是好父親,
但他卻是關心著女主才會不喜歡IKKI跟女主在一起,其實他也只是個可愛的父親w



看到女主和父親的對話,IKKI的心情真的好複雜XDDD
畢竟女主好像是特別放不下情けない的男人的類型=IKKI間接認了自己很沒用XDD
不過IKKI自己知自己事wwww尤其是認識了女主之後的他真的變得很不理性www
雖然我和女主就是因為他這麼情けない的一面才更喜歡他就是了(笑)
不知不覺提到求婚的事,其實IKKI一直都已經想説了只是一直找不到時機。
他們又走到了剛剛開始交往約定一起回家的地方,這是他們開始的地方。
我很喜歡IKKI即使知道自己有不足卻沒有因為這個不足而自暴自棄,
因為他很明白如果放開了女主的手,就可能再也握不回來,所以他一直死命的握著女主的手。
這一點雖然一點也不餘裕帥氣,卻是令我真正喜歡上他的地方。
比起看到他充滿餘力的去討好我,他滿身泥土都要捉住我不是更令人心動wwwww?
看到他説著兩個人一起笑一起考慮任何事,就感覺到這刻的他們真的是平等了,
不是只有IKKI在保護著女主,IKKI也給了女主權力去照顧他,我很喜歡這種相對的相處!!
不止是我一味接受他的愛,我也想他可以接受我的愛。
這才是一起生存的意味?



結果他還要欺負一下女主,自己説完愛女主後,看到女主又口吃説不出,
就盤算著用些方法去令女主説出口,這個工口魔人一定在想什麼好色的東西www
但他大概只是説説而已,因為以以往的模式看來,女主不願意的話他也奈不了何XD
真的很喜歡看男人們想著惡作劇時的笑容…我真的M到不行了………w



不知不覺由9月尾去到11月1日了,IKKI仍然慣例的很會懶床wwwww
請不要總是在換衣服時睡著,看到這張CG我就會有點瘋了XDDDDD
不過女主好像已經漸漸習慣了這樣的IKKI,所以也沒有了剛開始同居時那麼害羞,
IKKI好像因為這件事而有點不滿wwwwww要怪就怪他自己太不檢點令女生習慣這種事XD
我覺得我好像漸漸開始期待他何時會對我惡作劇了…(毆)



下班時SHIN很生氣的叫女主快點捉IKKI回家時笑死我了XDDD
因為IKKI一直在跟SHIN説他自己對女主變得克服了害羞的性格很困擾、女主太可愛了所以很困擾,
IKKI就這樣一直煩著SHIN wwwwwwwwwwww 
他好像也很樂於欺負SHIN,IKKI好像真的很喜歡惹人生氣,但他人真的生氣了又會内疚,
這個人其實真的蠻麻煩的XDDDD但我和女主也喜歡這麼煩的IKKI wwwwwwww
中途店長有出現把IKKI叫走,SHIN説了IKKI最近因為女主而笑多了,不再是以前的假笑。
連旁人也看得出他的幸福,IKKI到底花痴女主到了什麼地歩XDDDDD?



出了店子不久後,IKKI説出了自己真的因為女主而改變了自己的世界,
正想脱下太陽眼鏡跟女主KISS時,卻又因為眼睛的力量而被人發現了,
兩人就唯有逃走XDDD中途聽到人説他們很合襯,真的羨慕死人wwwwww
這兩人的閃光彈真的炸到我快死XDDDD



之後是ED曲,我以為之後應該會很普通而聽完了曲子,還截了戒指的圖N張XDDDD
結果完了ED曲後一開始是提到星空…
想不到竟然…………是結婚式!!!!!!!!!!!!!!!!!!



CG好美!!!!!!!!!!彷彿整個世界只有他們在的氣氛,落花好像在祝福他們。
只有兩個人的結婚式大概是IKKI不想因為自己眼睛的問題而造成麻煩,
所以才不請任何人來出席,只有兩個人真的好好好好棒!!!!!!(其實是IKKI不想讓人看到這麼美的女主w?)
兩人在教堂前看著星空時剛好有流星,其實流星不應有任何力量,只是單純的星球碎片。
但IKKI因為向流星許願而得到了不想要的人生,卻因此而得到了女主,
不知不覺他已經覺得自己的眼睛的力量沒什麼好在意了,因為他有女主在身邊。
所以他不再向流星許願回復原來普通的眼,而是許願可以一直跟女主在一起直到死亡為止
對他來説只要有女主在身邊,他就不再需要為眼睛的事而受傷。
而女主也一直不管是生日的願望或是什麼,都希望可以讓IKKI回到普通、安穩的生活
也許有人會覺得女主這麼為IKKI,但IKKI好像只為了自己很自私,
但我覺得IKKI已經為女主付出了很多,他明白自己選擇了跟女主在一起的生活一定不好過,
因為他必須一直保護著女主不被人傷害,但他和女主都同樣選擇了這條不好走的路。
發生了這麼多事,IKKI最怕的就是女主不在的事。



所以他改變了自己的願望,自己的人生不再是自己一個人的,女主也如是。
看到女主終於毫不猶豫的説愛IKKI,我覺得不是我攻略到IKKI,好像反而是IKKI攻略女主成功了XDDDDD



傳説中的BONUS CG是我之前説很想看的女僕裝IKKI和網球王子(大誤)!!!!!!!!!!!!
IKKI果然是天生的大美人,苦惱的表情也可愛爆!!!!!!!!!!!!
網球王子VER那張的青澀的模樣真的讓人好想捉他回家wwwwwwww
不過長這樣還覺得自己不受歡迎其實真的令人有點火大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NESIA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