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下載「リトルウィッチ パルフェ ~黒猫魔法店物語~」,所以就來感想XD
我已經兩人沒見IKKI了!!!!!!!!!好想念他!!!!!!!
不過大概又要把他放置PLAY了SORRY!!!!
這次開始就是同居篇,真的真的萌到我半死,以及跟PSP的距離愈來愈遠XD
如果近看真的會失血死,有IKKI的夜裡很難入睡,沒IKKI的夜裡睡得很好wwww


話説上次提到女主來跟IKKI同居試用中,在兩人住在一起的期間,IKKI好像都要睡地下XDD

我覺得這應該是IKKI自己住開的家,他説「從今天開始這裡是汝的家」時我好想打滾www
他為了女主而空出位置放女主的日用品,這種對話好像新婚!!!!!!!!!!
他們一起開紙箱,較重的放食具的箱由IKKI主動提出他來處理,好紳士!!!!!!
(其實是IKKI怕自己開了女主的放衣服的箱,不知自己會否做出什麼變態行為XD?)



女主放自己的東西入去IKKI的房間時,聞IKKI的味道聞到發呆了wwwwwww
當女主在描述那是coffee的味道,如果自己的東西跟IKKI的放在一起,味道也會混在一起什麼的
救命阿這段女主的想像真的令人看得超害羞!!!!!!!!!!!!!
當一想像到自己身上有IKKI的味道,真的不可能保持得到冷靜!!!!!!!!
IKKI看到女主在發呆,就調戲一下女主是否在想些什麼事情XD
如果女主不説出來就威脅會KISS女主,但他之後又説如果説出來就有KISS當獎勵,
即是不管怎樣他都要KISS女主wwwwwww
而且還擅自假定女主在想夜裡的事情,這個人真的不要這麼色好不好XDDDD?
如果女主不阻止他的話大概連禁語都遲早會冒出來wwwwwwwww
當他聽到女主説出自己的想法後,IKKI一定暗爽死(笑)



他突然靠得超近時我立即把PSP拉開,不要用那細長的眼睛看著我,我會失控的!!!!
這個性感魔人給我離遠一點!!!!!!!我已經全身都是他的氣味了(毆)
他還死勁的聞女主薔薇的洗頭水香味,還説什麼用同樣的洗頭水好像同居的情侶,
即是他想像女主跟他用同一隻洗頭水,但又不想女主的香味被改變,
所以他就要用一次女主的薔薇香味的洗頭水XDDDDDDDD?
女主反問他難道會用自己的洗頭水時,IKKI回女主説有薔薇味的男人想怎樣時笑死我XDDDD
這個圍繞著洗頭水的話題真的激動死人了wwwww



之後差不多到了dinner時間,IKKI建議外食因為他怕女主太累,
兩人一起在IKKI的家裡出發去吃東西,還牽著手聽IKKI説自己家附近的景觀好如何,真的超幸福!!
IKKI提起了他們可以這樣兩人一整天都在一起就只有這個星期,
因為下星期他們就開學,時間可能都會錯開了,IKKI寂寞的樣子真的好可愛www
直到睡前都一直在一起,真的看到我心臟不太好,一邊看他們去吃飯一邊期待之後的事XD
他明知道女主害羞時會不説話但還是忍不住調戲女主,這個好色魔人wwwww
IKKI又提到在開學前他會去合宿,一副好不想去、好不想離開女主的表情真的好好好可愛!!!!
在外面吃東西時後悔不能跟女主二人世界,他到底想做什麼XDDDDDDD?
還擅自定下了在家要在早安和睡前的KISS、出門時要抱抱、毎日都要説一次喜歡
這個男人真的把之前壓抑的慾望全部都釋放出來wwwwwwwwwwwww
中途好像是去合宿的人打電話給IKKI,他聽完後好像很不開心,
不過事情不是這麼簡單,後面的劇情會提到~
聽到女主的聲音就覺得好滿足和開心的IKKI真的很可愛!!!!!!!!!!



回到家後女主在IKKI家的浴室洗澡,這這這個SCENE真的好容易令人想歪XD
看到穿家居服的女主時,IKKI叫女主過來他那邊讓他抱的時候真的看到心臟快要停了!!!!
幸好什麼也沒做,IKKI就去洗澡了,期間女主發現了他的相簿www
先不管這個,女主跟在洗澡時的IKKI對話那時,從浴室傳來的聲音真的好刺激!!!!!
IKKI的家居服好帥阿,看起來斯文好多XDDDDD(毆)
兩人一起看相簿真的好甜蜜,女主可愛到爆和IKKI帥到喊!!!!放下來的亂髮好讚…(失血)
話説在高中時的IKKI原來在文化祭穿過女僕裝,好想看!!!!!!!!!!!!!
還説出了他之所以會在現在的店工作是因為去取材時發生了一點事,
知道他跟店長關係不錯到會一起去飲酒時覺得好棒wwwwww他們會聊的話題真的好難想像XD
大家好像都很喜歡看到IKKI熱愛女主時的有趣行動和表情XDDDDDD(+1wwwww
又知道了IKKI會打網球,簡直是網球王子XDDDDDDD(或是網球貴公子較適合XD?
聽到女主第一次説他帥氣時,他的反應真的…wwwwwww我不行了



臨睡前是嚇得我立即移開PSP的所謂滾床單的情節XD
其實他們最後是沒有一起睡,但IKKI一直在用很甜的話去請求女主讓他睡在自己旁邊www
枕邊低語著喜歡女主到覺得心好痛的程度時真的可愛死了(涙)
只是跟女主在一起,IKKI就完全冷靜不下來,看得出他開心到快飛起XDDD
一連串説了這麼多次喜歡,我真的聽到快要崩壞了!!!!!!!!!!!!
還擅自約好,除非女主主動提出一起睡否則他不會動女主一條頭髮,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紳士,但這個人明知道女主不是會説這種話的人www
如果我是女主一定拒絶不了他就這樣(ry
但我們的女主簡直是鐵之女,竟然拒絶得到這一次IKKI的「邀請」XD
試了兩個選項都是不能滾的時候我真的有想打爆部PSP的衝動w
IKKI阿,大概他只是睡在我旁邊,我就真的可以不用睡了www
我好明白女主為什麼拒絶IKKI,為了生命安全這是好必要的!!!!!!!!!!
就算覺得自己一個人睡好寂寞也開不了口!!!!!!!!!

因為其他截圖未入腦,所以先到這裡XD(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NESIA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