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是我來的~XDDDDDDDDDD)

本來期待真假朱烈斯會有更多對話,但結果只有一句wwwwww
只能説基法的印象真的沒有好過,而且分明是為了取(玩家)樂而存在w
毎次他出場我都笑到狂截圖←
故事方面上次提到無人島事件,那是大家為了去救女王而想找鍵,
但去到細雪之街時竟然發生了難以置信的事……

 

 

 



朱烈斯的面前竟然出現一個(劣化了的)朱烈斯!!!!!!!!
女主他們正想進門時看到基法用朱烈斯的模樣走出來,基法一副嚇到了的表情,
但那邊的朱烈斯才是嚇得最花容失色(才沒有)的人!!!!!!!
朱烈斯質問基法是誰時,基法的奸笑起碼已經笑了我三日wwwwwwwwwwwwwwwwww
他們偽守護聖的存在雖然因為尤金太顯眼而一早就暴露了,
但我本來以為他們還有心去掩飾,結果一來就報上大名是怎麼回事XDDD?
不按牌理出張不是很好wwwwww
救命他笑得奸到我不停笑到連台詞都沒有認真看www(毆
話説明明這個人這麼可疑,為什麼沒有一個人捉住他?(笑)
難道是因為太詭異所以大家還處於驚嚇之中回不過神來wwwwwww?
(也許是大家又不想理這個奇怪人士才任由他走掉,對他太久對心理健康有危害w)



重點是基法臨走時經過ALIOS還停了一陣子,哈哈他再等ALIOS都不會理他的了XDDDDD
雖然我的重點其實是兩個朱烈斯的超近距離接觸,我知道朱烈斯一定好想打死基法wwwww



基法來這裡的理由大概是為了送石化了的roxy回來,為什麼他要這樣做沒有人想知(毆)
總之為了解決石化,大家就開始了找寶玉!
結果去救女王的事又延後了,其實這班人在很有人情味之餘,也真的很悠閒www
入到洞穴之後看到一個會説話的大石頭,之後去其他星球走了一大輪後就入到洞穴更裡面。
走了一陣子時我忘了現在在做什麼差點想離開洞穴XDDD
但因為又迷路了所以我就不知道又去了那裡,幸好看到木造的牆才玩得下去www
這裡可以看到慣例的小衝突和小和解,セイラン好像被排擠了有點可憐←
我們聰明的ALIOS這時就想到好方法:就是用火燒掉木牆(←不怕連周圍都燒到?
結果走了一陣子很快就看到目標的金色樹,但好高阿我們的女主不可能用自己的力量摸到,
ALIOS又乘機欺負他説他不要被女主騎在上面www
之後就分開想方法去解決,但我們可憐的女主又想不到,
於是ALIOS又再乘機取笑一下女主,但明明他自己也想不到XDDDDD
還嚇人説頭腦壞的話回轉過度會破裂←其實這個形容想像起來好恐怖
只能覺得ALIOS真的太喜歡欺負女主了。(笑)



之後ルヴァ和セイラン他們發現了一個可以讓女主站上去的大石,
看到大家這個時候終於齊心協力一點時真正老懷安慰(笑)
最好笑的是藍迪推石頭時,那個エルンスト竟然在旁邊打氣,好好笑wwwwwwwww
還有藍迪把「慣性」聽了做「感性」真的笨得可愛wwwwww
エルンスト這麼「深」的詞他是不會明的XD還是回去跟オスカー練劍算了w
很讚的是得到金色寶玉時大家都來跟女主祝賀之類,
而幾乎什麼也沒做,只是在玩女主的ALIOS竟然第一個提議走人wwwww
我真的快笑死XD



其後轉到了皇帝的鏡頭,雷比亞斯又在想到底殺不殺栗安的問題,
他明白栗安跟エリス是不同的,即使有同樣的臉但他們終究是不同的人,
但他還是下不了手…不知道是因為對エリス大到不可能殺了跟他很像的人的地歩,
或是雷比亞斯在作為ALIOS時對栗安已經動了心…?
不過他現在應該是前者較大,因為他覺得殺栗安很可惜是為了用栗安的身體來讓エリス復活!!!!
也許他會做出這麼多不被原諒的事都只是為了一個願望:エリス可以回到自己的身邊…
但就跟他的革命失敗一樣,失去了的人就像?出去的水一樣是回不來的…
這一點,其實雷比亞斯可能比任何人都清楚,
畢竟如果真的可以成功令一個人復活,為什麼他要在復活エリス之前毛復活騎士團的人?
他一定是復活不到エリス,所以唯有把悲傷轉嫁到對皇帝和家人的憤怒當中…(←有人讀心理學上腦



之後刻隱出現,看到雷比亞斯這樣就問他「還未忘記那個人?」
(↑這時候的氣氛好像在爭風吃醋是怎麼回事???)
雷比亞斯回刻隱一句反問「如果是汝的話就忘得了?」,刻隱沒話説了。
雖然PS版沒有直接指出刻隱也有同樣的經歴,但從他的反應看來也是……
雷比亞斯看到刻隱沒有回應就再問多一次,
如果有語音的話我已經可以想像到成田會故意壓重音,微微激動得有點想哭又憤怒的感覺…
毎次看到為了過去而痛苦的雷比亞斯我都覺得好心痛而不太想看下去…



在這嚴肅的氣氛下,我們友好的親愛的幽默朋友:基法就是時候出現了wwwwwwww
雖然他和ウォルター很認真的在談論雷比亞斯的過去,但我就知道他們不可能一直正經下去(毆)
ウォルター很普通的覺得雷比亞斯很可憐,
但基法卻又用他野獸般(才沒有)的表情説雷比亞斯就是因為這樣才顯得耀眼←雖然不爽基法的表情但想加一
其實如果雷比亞斯不是有這麼慘的過去,而他的行為又跟現在一樣,那他可能就只是一個憤青(毆)
比起活在萬人擁護的世界的他,我更喜歡從泥地爬上來的他。
但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也不想他會失去這麼多東西…雖然他也得到了很多…
例如這班明知道他是為了女人才戰鬥,但仍然沒有捨棄他的騎士團。
騎士團願意一次又一次去為了雷比亞斯去生存、或去死亡,這不就是雷比亞斯的幸福了?
嚴肅過後看一看基法被人説是「討厭的人」後好像很開心的表情,真的嘴角不期然上揚了www

第一個寶玉事件到此為止,接下來寫ALIOS最後兩個的戀愛事件~

(一)聖なる郵便屋


話説有人想去寄很急的信件但好像不方便離開村子,所以就由女主和ALIOS去寄~
寄完後ALIOS提議走慢一點回去,這根本就跟約會沒分別!!!!!!!!!!(←小姐要冷靜
這樣和平和悠閒的日子大概是ALIOS很想要的,
聽到他提起小時候總是一個人做些什麼什麼時,就覺得他真的是個很寂寞的人…

(二)親子


這次的事件很有推理的感覺(雖然一點也不懸疑),
本來犯人應該很容易指出但我忘了那孩子的外表所以認錯一次犯人了wwwwwwwwwwww
話説有個孩子的母親病了,於是他貌似去了古董店拿去貴重的東西,
ALIOS很難得的主動提出去協助老?找犯人,看到他很積極的模樣我真的呆掉了w
畢竟這個男人可是曾經放女主一個人想方法還在旁開人玩笑wwww
竟然這麼好心和熱心,真的很意外!!!!
最意外的是他找到犯人的孩子後很語重心長的説服他去向老?道歉,
他沒有不耐煩的處理,而是很有耐性和温柔,像個大哥哥的跟孩子説話,
這真的很不像我之前看到和認識的那個他…
但這種感覺令人想起魔戀時,雷比亞斯安慰女主的情況…我覺得他骨子裡其實是個很好的人!
只是嘴巴有點不太坦率,口裡説麻煩但仍然願意做的他真的很可愛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アンジェリーク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