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yps2  

謝謝kiriko桑推薦的超容易用PS模擬器,我終於可以看到更多的劇情了!!
PS和PC-FX原來除了戰鬥難易度差很多,連劇情也有很多地方有差到!
但騎士團的大家上了守護聖身還是一樣很有喜感,
真心覺得基法在奸角集團中也可以這麼奸真的好厲害,其實他應該沒有朋友XD?
突然覺得魔戀時的他真的異常的可愛,雖然這裡即使被刻隱無視時繼續説下去時的他也很有趣XD
還有一點很不同的是PS版的喬先生(←誰?)好像很遲才會復活,
但PC-FX版他一開始就跟基法他們在一起…
個人是覺得不用看到那麼神奇的馬歇爾這麼久是好事www對不起阿喬!(←誰w?)



劇情其實流程跟PC-FX一樣,只是細節不同了~
例如這裡一開始沒看到雷比亞斯洗腦他人的畫面,但PC-FX有這個畫面。
還是エルンスト的朋友在PC-FX沒有這麼重要的戲分,
整體來説PS版在提示女主去下一個地方做什麼的指示是很充足的,
PC-FX真的連找個人都煩到想跳樓……想當初我找メル找到真的好想打架,但PS不用我找他XD

PS版還有更多描寫雷比亞斯對栗安的想法,終於明白了為什麼雷比亞斯要裝作アリオス去接近栗安,
一方面是為了等阿喬復活再去得到女王的力量,一方面是栗安很像他死去的愛人…
所以他才一直都不殺栗安,而且還在火災時救了他!!!!
我已經完全在内心妄想他因為救不了自己的愛人,所以想救像自己愛人的栗安!
但他卻不得不在這個星球得到女王的力量,再回去革命…
所以只好以アリオス的身分去跟栗安一起行動!
一方面是為了監視他們的行動,一方面是為了對著那個像極エリス的栗安更長時間…?
我就是喜歡這麼執著到像個笨蛋般的雷比亞斯!!!!!!!!!!!
他明明已經下定決心要得到這個宇宙,但只是因為栗安長得像エリス而猶豫,
這麼重情又充滿矛盾的雷比亞斯我好喜歡!!!!!!!!!!!!
shyps5shyps9shyps19  

雖然基法一直都主張快點殺掉栗安他們,尤其是在守護聖全部被救出後,
不過刻隱和雷比亞斯都反對,口上説是要等阿喬復活,
但其實刻隱也是明白了雷比亞斯的心情才跟著這樣説?
在這裡的刻隱沒有像PC-FX那樣提出自己明白雷比亞斯失去愛人的感受,
所以大概他只是作為一個參謀地反對殺栗安他們,如果阿喬一早復活了那麼栗安他們就死定了…
所以説阿喬遲遲不復活是立了功XDDDD(對守護聖來説)


簡單説一下重點,詳細流程百度很詳細。

(一)守護聖救出篇 

我是先去救克拉維斯和オスカー,因為之前在PC-FX花了不少時間去找這兩人,
所以地圖怎樣走我已經完全摸清了XDD加上打怪升LV快到沒話説,
整件事情很流暢地完成了www
提起升LV,一開始的戰鬥教官先生一直保護栗安,
我本來還在想女主不可能一個人打勝…結果栗安打了三下就勝了我真的嚇死!!!!
打一場就升一LV到底是有多神???????????
我之前在PC-FX都不知道要打多少場才升到一LV……(咬牙)
真是很嚇人的升LV速度,不過也讓我有種這才是NR的風格的感覺www
NR不應該有PC-FX那種BT級的RPG級數,根本就玩死全天下的乙女們wwwww



不過戰鬥變得容易但仍然要戰鬥之時就讓人覺得其實不用戰鬥也行,真麻煩XD
但看到アリオス保護女主時的台詞好像隨著親密度而有變化真的有點萌w
(被女主保護時アリオス對女主惡口是有多萌!!!!!!!!!!!←變態)
還有光暗守護聖看著他們升LV後不知不覺變成只有血奇高,但速度卻被年輕人輕易追上時,
攻撃力又普通而且魔力打極都不中,真的笑到我快死XDDDDDDDDD
雖然合招時很厲害但一個人時真的好廢,看著他們被出了教堂時遇到的怪物一招KO時,
連唯一的防御力高這點也廢了之時,真的不知道留他們在這裡做什麼www
但我好喜歡克拉維斯所以死也不要換走他!!!!!!!!!(毆)



話説アリオス總是在栗安有危機時出現有沒有再帥一點!!!!!
我開始明白為什麼大家會這麼支持栗安和アリオス,
對雷比亞斯而言,栗安既是敵人,也是不可無視的特別存在,阿阿阿真的好讚阿!!!!



回到救守護聖方面,很可惜的是PS沒有了救出一人後會叫女主救別一人的萌對話!!
之前先救出オスカー時他叫女主去救克拉維斯時,還有之後兩人的對話真的很好看!!!
但這裡卻是獨立的,先救誰也沒有什麼特別對話,真的好失望…
但我的克拉維斯(毆)還是一樣的無神經,這次他仍然在看月亮XDDD?



在救到一個人的同時,カーフェイ、ルノー和修納就復活了,
ルノー用ルヴァ的身體説話真的超違和,還有修納的美型外表竟然變成這樣真的一本個杯具了…
至於カーフェイ竟然是這麼冷漠的人?感覺上跟魔戀時的印象很不同…
不過他為什麼會用了奧立威的外表也是一個謎wwww
他好像不太喜歡太軟弱的ルノー,哈哈我還是覺得這三人好違和www



之後我去了救朱烈斯和ルヴァ,他們兩人真的好好笑XD
在栗安來到之前就在圖謀要脱出真的很有行動力(某人卻在看月亮),
最好笑是朱烈斯自己當誘餌大聲叫看守的人看他那邊,笑到我死XDDDD
這個時候還可以繼續説教真的很有他的風格,被救之後雖然有點不甘心但又會老實道謝,
這個人真的好認真阿wwwwwww



救了這兩人後,視點就轉向了尤金他們那邊。
其實尤金、格哈德和ウォルター是最早復活,之後他們就一直跟エルンスト的朋友一起行動~
看久了竟然覺得這三人沒什麼違和真的很不可思議w
ウォルター和藍迪一樣很開朗,格哈德和オスカー一樣叫女生做お嬢ちゃん(好好笑),
尤金和リュミエール同樣是美人,只要把尤金花痴的部分淡化就沒什麼違和XDD
總之在雷比亞斯忙碌中的時候,リュミエール就負責跟大家一起到各地進行各種準備,
無論什時候感覺上尤金的工作都是最麻煩的,真的辛苦了w
不過他花痴雷比亞斯的程度在這裡真的很完美的領教到了XDDDD



之後我就去了救リュミエール和奧立威,
最好笑的是明明リュミエール被關在塔裡,但奧立威卻在野外被蚊咬XDDDD
這個待遇差難道是因為リュミエール被人當是女人來看待了…?(笑)



救了多一個人後又看到騎士團的大家的對話,
這時提到了雷比亞斯的名字的由來,雖然又舊事重提但還是很令人難過的事…
ルノー沒大腦的跟雷比亞斯説名字和現實不相符,我真的好想打飛他…(默)
這種話可是最最最不能説的!!!!!!



最後是救小孩三人組,他們真的很歡樂但也是我在安琪組裡最無感的wwww
不過馬歇爾自己逃走時真的很帥!那兩人仍然是很歡樂www
救完馬歇爾後就看到了刻隱、基法質問雷比亞斯的劇情,
這時候這兩人才第一次在PS版出現,結果刻隱一出現就很中POINTw
看到基法用朱烈斯的表情奸笑我真的又想哭又想笑,救命阿放過我好不XD?



救完全部守護聖後就聽到了女王的聲音,聽到女王聲音的人是藍迪真的是命運,
畢竟我看漫畫時他跟金安是官配wwww



在臨去見女王時,アリオス要求脱隊,他説自己不是同伴時真的有點心痛…
但之後克拉維斯反應超快的跟他説他當アリオス是同伴時我好想尖叫!!!!!!!
克拉維斯不愧是我迷了這麼久的人,説的話就是這麼GJ!!
オスカー又不正經的説アリオス奪走了栗安的心時我笑得好辛苦XDDDD



之後的發展上面提過了,出了教堂打完怪後大家就圍在出面開會w
起碼找個人給年長組三人坐下wwwww克拉維斯樣一定累了wwwwwwwww
克拉維斯前後總共被串了兩次有異常積極的發言真的笑死我XD
話説オスカー貿問アリオス這樣的好身手為什麼一直沒人知道,他真的很敏鋭!
大概這時オスカー内心OS:這人竟然搶走了お嬢ちゃん的心,
而アリオス亦在内心OS:因為我就是最終BOSS wwwwwwwwwwww
幸好リュミエール和ルヴァ在旁勸止,果然這兩人才是真正的權力者XD?
不管是小孩(ゼフェル)還是大叔(克拉維斯)都敵不過他們,被他們掌在手中XDDDD(笑死)

如果看騎士團的故事總是充滿了無奈和悲傷,看安琪這邊的故事則是充滿了歡樂,
這就是正義一方和反派的命運?但無論是那一邊我都很喜歡!!

(二)崩壞起始 

這是指守護聖的形象因為被附身而開始崩壞XDDDDD
個人覺得最好笑的是尤金和基法www



最好笑的是上面提到的基法和刻隱在爭論現在殺不殺守護聖他們,
基法總是自己一個人很開心的説了很多殘酷和諷刺的話,
而大家都知道刻隱不喜歡這種的(話題),也不喜歡這樣的(人),所以就兩次無視了他XDDD
被無視後振作起來的速度神到爆炸的基法真的好好笑wwwwwwwwwww
即使他不用朱烈斯的臉被人無視也好好笑,就我看,其實雷比亞斯好像也懶理他XDDD
救命阿那個朱烈斯竟然笑得這麼奸,而且還一點尊嚴和神聖也感受不到,
明明都是貴族,基法怎麼差這麼遠XDDDD?(但我喜歡這樣的他)

感覺上安琪的大家都太沒有黑暗面(事實上當然不是完全沒有黑暗面),
所以總是把自己的黑暗面表露出來的騎士團真的是很有親切感的一個存在w




至於尤金,他用リュミエール的美人外表到處走還被人發現,
其實令事跡敗露(偽守護聖的存在被發現)的人就是看似小心的他wwwwww
大家一聽到水藍色頭髮的美人都一秒想起リュミエール,這個形象到底是建立得有多深厚!!(笑)
他用リュミエール的外表説著些花痴雷比亞斯的話真的好讚,
尤其是當我一想像如果リュミエール這樣談論克拉維斯的情景,就好想笑XDDDDD
我不要這樣的リュミエールwwwwwwwwwwwwww



第三好笑是格哈德説オスカー是好男人XDDDDDDDDD
只看外表的話,修納和ルノー真的很杯具,格哈德就好了XD
不過修納在這裡呈現出來的個性都令人蠻在意。

P.S.基法沒人喜歡的證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アンジェリーク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