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481  

其實,如果一開始就玩喬丹尼線,我一定會對這個遊戲有完全不同的想法?
我對喬丹尼一直沒有什麼興趣,本來覺得他好像有點像IKKI,都是口花花,
但玩起來就覺得完全不同了。首先IKKI説的都是真話只是好難令人相信(最後我相信了他就開爆花),
喬丹尼則是嘘多到我不知道他的話是真是假,這種感覺很討厭,
所以我只是玩到第六章開始就睡著了三次這麼多…
可能是總計SKIP了同樣的劇情六、七次,我已經累了www
不過玩到最後我漸漸開始去嘗試理解他的嘘的真意,對他的印象有點改善了。


 screenshot506  其實我覺得最不自然的是他説話的語調,因為我一直都是追些語氣認真的人,所以很少會對著一個輕挑到飛起的人這麼久,腦有點累了w首先第一次他跟女主兩人單獨相處時,他就問女主在騎士團長中喜歡那個類型,

我一身想起了東方收音的藤森www救命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輕挑,
我寧願跟刻隱那樣的話題終結者一起,會比較輕鬆←
雖然明白他是想令女主不要這麼緊張,忘了黑衣人的事,但我不喜歡這種…(目死)
尤其是看著他以騙女主取樂的態度,明明還未喜歡上女主卻這麼温柔,
我真的好不習慣(歸根究底是我不爽他充滿餘裕的態度)

screenshot518screenshot525  

之後他又騙女主跟他一起去工作,結果卻是約會,
又去珠寶店、歌劇劇場、服裝店,其實女主也應該聰明一點發現自己被騙了…(目死)
全程只是看著女主被喬丹尼的嘘騙得表情非常豐富,如果我是喬丹尼應該會好開心,
但我現在是女主,所以心情好複雜www
還有女主被牽手時那個少女懷春的表情我真的未看過!!
難道女主已經喜歡了喬丹尼???不可能的!!不可以被甜言蜜語騙了!!(毆)
雖然喬丹尼的甜言蜜語超多,但都很像是嘘,所以我真的心動不起來,
只是行街這個scene我就睡著了兩次…(默)
明明都是走同一條街,我較享受跟尤金一起的那種感覺。
畢竟我喜歡能給我安心、安全感的人,這種玩樂型花花公子我承認我有偏見,很抱歉。
而且淨是去高級地方也讓我覺得喬丹尼好像當女主是喜歡這種東西的俗人,覺得好不甘心…
雖然玩到最後知道喬丹尼其實沒有我想的這麼有心機就是了。
雖然他是騙子,但意外的他的想法卻好單純。


screenshot548  
女主因為這個約會而很在意喬丹尼,所以就去了問騎士團長們有關喬丹尼的事。
結果大家都覺得他很喜歡嘘つき,不過從肌肉男口中知道了他其實不是壞人,
就算喜歡嘘つき也不會説些令人受傷的嘘つき,算是可以接受。
至於基法只要自己不是受害者就覺得喬丹尼騙人的事很有趣,哈哈因為他喜歡看人被欺負XD
對喬丹尼的印象比較負面的就只有刻隱和尤金,原因是那兩人太認真了www

screenshot562screenshot574  
當女主在想這些東西時,喬丹尼突然走入他的房間!!
這次則是直接約女主去街,因為他明白了什麼嘘是可以説,什麼是不用説,所以這次直接約w
我最不爽的就是他為了看女主困擾的表情而説些不認真的話,做人直接一點好!
但不得不承認有了他在是的確開心了很多。
他知道女主上次看中了白色的連身裙,就自己為女主準備好了,
其實這倨細心的地方我是不討厭…應該説是有少許心動了,
始終自己有被留意到,而且對方還一直説些稱讚的話,沒有人會對這些話抗拒,
即使明知道是客套話還是不知不覺的心動了,真的覺得自己好笨XD


screenshot587screenshot596screenshot604    
約會的行程是去聽之前説了難拿到票的歌劇,其實又去了高級餐廳。
真的整件事有種一個小村姑飛上枝頭變鳳凰的感覺,很違和但又想懷抱這個夢想…
只要是女生都曾想過當公主的夢想就由喬丹尼王子樣為女主實現了。
但一切可能其實都是假的…這種不安一直存在著。
在花店被喬丹尼插上了小小的白花在頭上,或在餐廳前被公主抱,都真的好像發夢一樣。


screenshot615screenshot622screenshot625  
直到在高級餐廳看到喬丹尼利用店主的弱點去令對方讓他們吃免費餐,
看到喬丹尼平氣的去握著他人的弱點去傷害人以達到自己的目的,還不覺得自己做錯,
女主就想起了難道自己今天從他手裡收到的東西都是用這種手段得來的?
自己感受到的幸福、開心和夢,都是從?削他人而得來的,不可能開心…
最氣的是喬丹尼由頭到尾都不覺得自己做錯,看到這裡我竟然覺得他不是可惡,而是很可憐…
的確他的手段是不好,但他的確是為了女主開心才這麼努力。
他不可能是為了傷害那些不相干的人才去抓住他們的弱點,
他只是為了女主的開心才去當那些不能讓女主知道的事,而女主卻責備他的心意…
雖然想過如果不知道這一切就好了,一定很開心,但這樣就會完全不明白喬丹尼這個人。
他這次大概不是為了自己取樂才騙人,只是想女主開心而已,他的心意是很單純的。

screenshot649  
當我想太多時,就開始沒那麼不喜歡喬丹尼的謊言了。
看著他被女主疏遠、無視的表情和那種心情,真的好難過…
他大概還不知道自己做錯了,覺得是做過頭了而不是做錯,大概也是生長環境所造成。
雖然本篇沒有提過詳細,但身為領主親屬的他,一定是生活在充滿嘘的世界,
我總是覺得喬丹尼是藉著用嘘來隱藏自己的真意,這樣就不用直接受傷害,
而且其他人受傷害時也可以推到他身上,對他來説只會更痛苦。
他可能也覺得很不安,到底要繼續這樣到何時?
但他還是繼續到這樣的生活,可能是因為他有接受自己的騎士團員,
也許他會騙人成癖也是大家的姑息所造成的w

screenshot662screenshot667  
從他之後給女主的信來推斷,我就更確實我之前的推測!
我覺得第一封信是喬丹尼一直隱藏在嘘背後的真心話,而第二封是他為了他人而演繹的自己。
即使來到了騎士團,但我覺得唯一仍然很不自由的活著的人好像只有他…
不管嘘本身是否對的,他總是為著他人多於為了自己而去騙人ba?
他總是能令哭泣著的女主回復精神,真的好温柔…
而他大概也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從容的去騙人,他也是會有罪惡感和不安,
這樣的他感覺上親切了許多!

screenshot680screenshot682screenshot687screenshot691  

不過他真的很喜歡玩女主,但也因此令女主走出了一直不敢走出的一歩。
有喬丹尼在真的完全掌握不到主導權!!為什麼會這樣!!!!
看著女主在哭而吻了他真的好犯規,這樣根本就氣不起來……=_____=
他還是給著女主一種「自己是特別的存在」的夢想,大概也是給他自己一個夢。
我覺得他會這麼強調自己是女主的王子,是因為他比誰都明白自己不可能變成王子…
但他還是想做女主唯一的王子,會這麼執著女主可能是覺得只有在女主身邊,自己才是王子。
而女主也大概是這樣想著,他們兩個人和這樣想的我真的很可悲…
既然知道了喬丹尼的心沒有假,即使一直被騙也沒有關係…
但他的嘘很多時候我覺得只是為了保護人而説,也不太想看到他説著自己不想説的嘘…
順便騎士團長們真的蠻擔心喬丹尼的樣子www
口裡在抱怨如果喬丹尼不集中會妨礙戰鬥,其實是擔心他和女主的關係,
知道他們修好了關係就放心了的他們真的好可愛wwww

screenshot707  
戰鬥前夕喬丹尼因為不能在女主身邊保護他而很不爽,
他一直給女主很強的信心:「他一定會回來」,其實這時他心想這應該很難…
一不小心這可能就會變成他最大的嘘,而且永遠不能跟女主道歉,只有這次真的不想是嘘。
知道了革命失敗,女主跟一些團員去找喬丹尼,但卻被騙去逃走,
女主以為自己再也看不到喬丹尼時,喬丹尼就真的像個王子一樣登場了!!

screenshot720screenshot725screenshot730  
即使他遍體鱗傷,不是很帥氣,但負傷救了女主的他無疑是女主心中最帥氣的王子樣。
他説著「即使死了也會復活來保護女主」這個當然是不可能做到的事,
但在這一刻總覺得話語是真還是假也好,此刻在女主懷中的人的確是活著回來的喬丹尼沒有錯。
他答應了女主的事,是沒有一件是沒有做到的。
他明明也受傷了還死頂去保護女主,我是有點心動了www

screenshot740screenshot744screenshot761  
接著他提到肌肉男的事,説他為了讓喬丹尼可以逃走而打昏了喬丹尼,
因為他知道喬丹尼有需要保護的人,但他自己明明也有要保護的家人…
大概之後肌肉男一定死定了,喬丹尼應該很明白這件事…
但他為了令女主安心,所以就説「大家一定沒有事」,這大概一部分是嘘,一部分是他的願望…
因為他在騎士團總是笑著,他一定很喜歡騎士團,但卻比誰都明白騎士團不再存在…
他騙女主,打算隱瞞弟弟已經死了的事,也是出於他的温柔…
到這一刻我明白他毎次騙人的時候,其實都隱約是希望可以成真。
但還是被女主發現了,我覺得有發現真的很好,因為我真的不想喬丹尼要一生為了背負這個嘘而痛苦著。

screenshot770screenshot773  
他説著有女主在就什麼困難都可以走過,一起去私奔之時,
雖然看起來他們就像是為了活命而捨棄騎士團的人,但回想起喬丹尼説著肌肉男的事時的表情,
我希望他們可以忘掉一切逃得遠遠的!
那個賭聖end我真的笑了很久XD
這時説著一定會保護女主的喬丹尼,大概這不會是嘘了。

screenshot776screenshot777  

arrow
arrow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